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24
0
[
PVC吧
]
今天,看你有多牛。上的去,我直接生吃了
拉胯哥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30
0
[
生猪吧
]
左手倒右手,怎么亏钱?
股友056Qu079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97
1
[
氧化铝吧
]
加多!加多!下不来根本下不来!
股友o35957p7
03-17 14:02
03-17 14:04
61
0
[
NYMEX原油吧
]
老美出动地面部队了
股友3837Z38k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186
2
[
原油吧
]
跌7个点也能拉红?
我在马尔代夫
03-17 14:01
03-17 14:04
37
0
[
燃油吧
]
真要涨的话均价线会跟着上移的,这种均价线平的不动的就是骗人接盘的
股友e5991207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31
0
[
黄金/美元吧
]
是不是跳水了?有没有听我的5035-40继续空?目标5010完全到位。有句话叫做
技术救市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338
6
[
黄金/美元吧
]
金玉良策:3-17黄金继续保持高空弱势调整方向不变!
金玉良策
03-17 08:51
03-17 14:04
40
0
[
硅铁吧
]
要做多?怎么那么猛
走走停停84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35
0
[
小型纳指吧
]
又是人家一句话,你就吓的哆哆嗦嗦颤颤巍巍,没一点骨气
账户已注销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2045
15
[
布伦特原油吧
]
关于我对油价的看法以及投资策略
有紀律的贏家
03-16 17:26
03-17 14:04
29
0
[
生猪吧
]
要涨得等猪瘟了
股友3878096o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32
0
[
布伦特原油吧
]
你们不要打了啊
股友Z017x722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159
2
[
玻璃吧
]
玻璃供应端当前小幅收缩及未来进一步下滑预期,叠加成本端弱支撑,市场情绪短期受一定
嘉文笔记
03-17 11:19
03-17 14:04
25
0
[
原油吧
]
这是闹鬼了吗
再不做韭菜了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24
0
[
生猪吧
]
典型的温水煮青蛙模式,不玩了
新疆黄鱼哥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71
1
[
苯乙烯吧
]
追了购10200,太tm疯批了,购10000出在地板价
股友97T681R0
03-17 13:57
03-17 14:04
36
0
[
布伦特原油吧
]
发生什么了
招财猫抓小鱼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30
0
[
纸浆吧
]
感觉恶庄在作死!
閱掍簡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65
1
[
焦煤吧
]
原油爆了
冲着圆梦来的
03-17 14:01
03-17 14:04
46
0
[
PTA吧
]
今天走的比原油弱多了
李不明白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27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5038空单,及5019空的现在下来5011,全部收割离场。等信号下一局!
财经黄金分析
03-17 14:04
03-17 14:04
24
0
[
布伦特原油吧
]
要死啊,还让不让别的涨
迷糊小西瓜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30
0
[
天然气吧
]
低位割肉了现在反弹
博友_福友_富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30
0
[
生猪吧
]
一起空
股友30n8R959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33
0
[
棕榈油吧
]
被豆油拖累了
新手操作123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47
0
[
白糖吧
]
国内油价还要涨,就别说国外了。鉴定做多白糖。历史机遇。
长牛赛道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63
0
[
股指期货吧
]
追着杀太可怕太吓人了
两点水一个中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91
3
[
黄金/美元吧
]
做空比较难赚钱的,现在回来了经过补仓小赚5028走了
期海T神备号
03-17 13:52
03-17 14:03
33
0
[
生猪吧
]
还能追不
飘泊的湖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35
0
[
NYMEX原油吧
]
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
股友zbNwxj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33
0
[
沪锡吧
]
神经病吧
tim4258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88
2
[
沪银吧
]
真心玩不过这个祖宗
标准小韭菜
03-17 13:47
03-17 14:03
30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今天的走势空单抓点有点难度,上方5040-5100位置压力密集区。没有一个明
北辰33893019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32
0
[
A50期指吧
]
美期指跌惨了,估计有不太好的消息
哈的嘛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34
0
[
A50期指吧
]
这个参考意义不大,银行保险占比都接近一半了
出来混迟早会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42
1
[
NYMEX原油吧
]
今天反包
和气暴富得婉
03-17 10:47
03-17 14:03
30
0
[
多晶硅吧
]
成交量怎么这么少
懂得理财的花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135
2
[
菜粕吧
]
今天要是能到2500,晚上就有机会大涨。否则还的去测试下2430这个位置。
心中只有赚钱
03-17 13:45
03-17 14:03
34
0
[
沪锡吧
]
从昨晚磨到现在,终于空头干赢了,多空大战
晓妲晓孬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35
0
[
生猪吧
]
这个猪是涨不了一点了吧
股友6zT17699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93
3
[
燃油吧
]
我一卖直线拉红,就我一个人在玩吗?
你的朋友小X
03-17 14:01
03-17 14:03
137
0
[
布伦特原油吧
]
$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(IPE|B00Y)$
股友zbNwxj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51
1
[
豆粕吧
]
你是原油嘛你就瞎跟着涨
Rogersxie
03-17 13:45
03-17 14:03
67
1
[
氧化铝吧
]
中信,国泰在这压着,
股友R6brfr
03-17 14:00
03-17 14:03
23
0
[
黄金/美元吧
]
舒服,老演员
雁田短线王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114
5
[
塑料吧
]
空它2个跌停
广东芭菲特
03-17 10:35
03-17 14:03
35
0
[
COMEX黄金吧
]
下方给到5008-05多,预留加仓位。
阳Lyangv190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40
0
[
尿素吧
]
原油涨了不跟涨,日,了,浪费老子时间。
云边禅渔者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71
1
[
小型纳指吧
]
澳洲加息了
爆赚一亿rin2
03-17 14:02
03-17 14:03
38
0
[
NYMEX原油吧
]
200
股友ubZAX0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41
1
[
焦煤吧
]
涨得似乎好费劲实为碎步阳步步为营。
中山通
03-17 13:37
03-17 14:03
34
0
[
PVC吧
]
神啊,救救我吧,大跌
股友XU762092
03-17 14:03
03-17 14:03
32
0
[
PVC吧
]
我突然发现一个好玩的方式,就是每十个点来回做空做多。他就一点点震荡。积少成多总能
日进斗金娶章
03-17 14:02
03-17 14:02
43
1
[
小型纳指吧
]
白天遛a狗,晚上自己涨,老套路啦
跟资本拼啦
03-17 14:01
03-17 14:02
42
0
[
沪铜吧
]
又又又又又崩了
campusoffici
03-17 14:02
03-17 14:02
46
0
[
弘业期货吧
]
这垃圾走的是真平稳,又得跌几周了
豪放不羁的千
03-17 14:02
03-17 14:02
39
0
[
布伦特原油吧
]
实时快105了
股友x580151g
03-17 14:02
03-17 14:02
22
0
[
多晶硅吧
]
一地鸡毛
康木让北鼻
03-17 14:02
03-17 14:02
33
0
[
生猪吧
]
这时候反转不可能,但抢反弹还是有希望的。
股友WsYvfa
03-17 14:02
03-17 14:02
34
0
[
苯乙烯吧
]
玛德,买了沽10000和9800都失败了,以后末日轮,要双开
无名英雄557
03-17 14:02
03-17 14:02
37
0
[
NYMEX原油吧
]
放心吧,大A收盘就跌
深夜坠河
03-17 14:02
03-17 14:02
52
1
[
燃油吧
]
昨晚被洗了,以为会多回调一点点
期货真心假
03-17 13:59
03-17 14:02
67
1
[
苹果吧
]
现在是苹果比猪肉贵啊
扛单不止损
03-17 13:51
03-17 14:02
116
1
[
布伦特原油吧
]
发生什么情况?
天上云
03-17 14:00
03-17 14:02
45
0
[
布伦特原油吧
]
马上105了,真是疯狂今天,不会直接110吧
张涨王
03-17 14:01
03-17 14:01
16
0
[
小型纳指吧
]
把纳斯达克都带下来了真厉害
打板的小散
03-17 14:01
03-17 14:01
33
0
[
燃油吧
]
加多,收盘减
理性的怡宝
03-17 14:01
03-17 14:01
100
2
[
焦煤吧
]
晚上必有一个大爹,120分钟严重背离啦
风姿绰约的舒
03-17 13:52
03-17 14:01
30
0
[
小型标普吧
]
????
村口小黑猫
03-17 14:01
03-17 14:01
30
0
[
甲醇吧
]
原油比这个刺激7个多点红了
紫金丶招财鼠
03-17 14:01
03-17 14:01
59
1
[
COMEX黄金吧
]
抛美债,买黄金,海湾六国
浙A76396
03-17 13:55
03-17 14:01
124
6
[
原油吧
]
兄弟们,目标价多少钱
Steven_Jobs
03-17 13:35
03-17 14:01
132
1
[
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
]
这个还可以套利嘛?
清轩文玉
03-17 13:51
03-17 14:01
115
1
[
聚丙烯吧
]
原料高了,工厂如何开工
华栌4538
03-17 11:52
03-17 14:01
35
0
[
纸浆吧
]
跌幅榜第一
富可满斗得李
03-17 14:01
03-17 14:01
38
0
[
沪锡吧
]
不要被稀有骗了,什么14年,好好看看锡业股份研报,几十年都够用
彼岸朦胧雨
03-17 14:01
03-17 14:01
148
1
[
布伦特原油吧
]
这个东方财富的布伦特,要比实时的慢10分钟!!还得看口袋石油
o散户中的霸
03-17 13:54
03-17 14:01
41
0
[
燃油吧
]
抢钱,不多会后悔的,收盘平
理性的怡宝
03-17 14:01
03-17 14:01
29
0
[
NYMEX原油吧
]
晚上110没问题
股友uJtDux
03-17 14:01
03-17 14:01
共有帖子数
16539964
篇
首页
上一页
10345
10346
10347
10348
10349
10350
10351
10352
10353
10354
10355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