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95
2
[
布伦特原油吧
]
19分钟后可以拉了
平常心看待36
03-17 14:41
03-17 14:46
35
0
[
玻璃吧
]
买空500手
生命中时光
03-17 14:46
03-17 14:46
58
2
[
燃油吧
]
还能到4950吗挂了条件单卖空
来来来来来来
03-17 14:25
03-17 14:46
34
0
[
A50期指吧
]
今天有人追高吗?没钱补仓逃过一劫
股友07iC8287
03-17 14:46
03-17 14:46
70
3
[
小型纳指吧
]
哈哈哈哈,就是,看看原油吧,瞿总是明日之光
国内最大空头
03-17 14:10
03-17 14:46
32
0
[
纸浆吧
]
多单怀疑人生没,哈哈哈哈
股友6W18i072
03-17 14:46
03-17 14:46
21
0
[
PVC吧
]
5918我来了。
乌鸡汤
03-17 14:46
03-17 14:46
29
0
[
燃油吧
]
晚上美油破99
拉萨东城檀雨
03-17 14:46
03-17 14:46
316
2
[
纯碱吧
]
一下子就赚这么多,很简单吗
股友9M296L87
03-17 13:59
03-17 14:46
103
2
[
生猪吧
]
看来是挨揍挨怕了,现在回升几十点也叫涨了。。。
风有信
03-17 14:43
03-17 14:46
44
1
[
豆粕吧
]
干空试试,涨不起来的
股友1698W390
03-17 09:52
03-17 14:46
30
0
[
NYMEX原油吧
]
刚才这么猛
今晚睡觉不打
03-17 14:46
03-17 14:46
24
0
[
黄金/美元吧
]
美元再度破百,原油多头表现强势,多空都存在风险,先空仓观望,不做无谓损耗,等待最
沈煜34398537
03-17 14:46
03-17 14:46
166
3
[
COMEX黄金吧
]
发生了什么这么瀑布
潇洒得菠菜
03-17 14:21
03-17 14:46
22
0
[
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
]
要涨还得看委内瑞拉
克里斯爱吃肉
03-17 14:46
03-17 14:46
104
1
[
布伦特原油吧
]
马上给我暴跌!!
正义之怒22
03-17 14:37
03-17 14:46
35
0
[
黄金/美元吧
]
午间丝路精准卡位,航情从5026稳步冲高至5044,洛带18个典空间!
樱樱谈金
03-17 14:45
03-17 14:45
56
0
[
欧线集运吧
]
零跑还有人看原油玩快交割的欧线,笑死了
想要问问涨不
03-17 14:38
03-17 14:45
61
2
[
甲醇吧
]
做现货的进来做多,你裸空,你不亏谁亏?你有货吗
没钱抽烟666
03-17 14:13
03-17 14:45
162
10
[
菜粕吧
]
下午怎么看
股友706uL013
03-17 12:32
03-17 14:45
44
0
[
生猪吧
]
东财真牛逼啊
AAABBBCC
03-17 14:45
03-17 14:45
35
0
[
NYMEX原油吧
]
大鹏一日同风起,两百美元来相见
股友1767h67c
03-17 14:45
03-17 14:45
36
0
[
生猪吧
]
明天继续空
股友3878096o
03-17 14:45
03-17 14:45
32
0
[
NYMEX原油吧
]
白天涨不了。看晚上吧
不玩可转债
03-17 14:45
03-17 14:45
41
2
[
黄金/美元吧
]
空单进场就企稳,几个小时都下不去,保本出来就暴跌,这行情小白反而赚钱,懂行的反而
修金之路ZM01
03-17 14:08
03-17 14:44
95
1
[
PVC吧
]
这几年13818张都是赌
基民131l02c7
03-17 14:28
03-17 14:44
23
0
[
A50期指吧
]
主板收盘,A50又是往上爆拉
上班养小j
03-17 14:44
03-17 14:44
57
0
[
股指期货吧
]
加多了
股友89YE9205
03-17 14:44
03-17 14:44
32
0
[
生猪吧
]
诱多,继续空
心细如发的南
03-17 14:44
03-17 14:44
35
0
[
布伦特原油吧
]
继续封锁应该在100震荡
南风寄羽
03-17 14:44
03-17 14:44
27
0
[
A50期指吧
]
又套了不少。
当时不杂007
03-17 14:44
03-17 14:44
60
3
[
燃油吧
]
空狗太多了,看外盘,今天得拉爆你们
斷天涯
03-17 14:24
03-17 14:44
44
1
[
PVC吧
]
多头减完空头减
平凡逐梦人
03-17 14:34
03-17 14:44
39
2
[
甲醇吧
]
坏,真是诱空
一飞冲天007
03-17 13:46
03-17 14:44
64
2
[
布伦特原油吧
]
咋还不让我说话,都涨回去了
泽林泽林
03-17 14:39
03-17 14:44
27
0
[
氧化铝吧
]
马上火箭发射
芝麻开门1688
03-17 14:44
03-17 14:44
52
0
[
股指期货吧
]
这来来回回40多个点啊
不愿透露姓名
03-17 14:44
03-17 14:44
118
5
[
玉米吧
]
跟布伦原油关系不大,就是围着80波动。没意思。
红吉绿利
03-17 14:27
03-17 14:44
65
0
[
沪银吧
]
玩期货的被当猴儿耍
标准小韭菜
03-17 13:09
03-17 14:44
44
0
[
COMEX黄金吧
]
原油一涨黄金就跌
锦诚亿科技
03-17 14:43
03-17 14:43
74
1
[
纸浆吧
]
又套一批
纸浆主力无线
03-17 14:42
03-17 14:43
35
0
[
花生吧
]
缩量多头价格战
你的妖怪在找
03-17 14:43
03-17 14:43
68
1
[
布伦特原油吧
]
不是说好世界强国霓虹要释放国家石油储备吗??就放成这样??
股友ZTrCtI
03-17 14:35
03-17 14:43
127
3
[
NYMEX原油吧
]
晚上就又跳水了
亿万柚子
03-17 14:38
03-17 14:43
41
0
[
白糖吧
]
这就等我平仓呢,我不平不拉是吧
勤勉的唐虔
03-17 14:43
03-17 14:43
29
0
[
瓶片吧
]
往下砸一下,没砸动
怡年机械
03-17 14:42
03-17 14:42
100
7
[
燃油吧
]
空单又要加仓了,哎,又套住了
让我赚回150
03-17 14:06
03-17 14:42
44
0
[
碳酸锂吧
]
收盘在157800的话明天就有戏
风在起时年代
03-17 14:42
03-17 14:42
46
1
[
NYMEX原油吧
]
大a开盘就涨,收盘就跌
点石满腹得梦
03-17 14:27
03-17 14:42
33
0
[
NYMEX原油吧
]
搅棍
难得糊涂之一
03-17 14:42
03-17 14:42
101
2
[
豆二吧
]
下跌五分钟,上涨全天
小小期货能手
03-17 14:30
03-17 14:42
142
1
[
苯乙烯吧
]
苯乙烯今天收盘价,一定在10200左右,不然26手看涨期权怎么获利
期盼123
03-17 14:15
03-17 14:42
64
1
[
甲醇吧
]
甲醇持仓量在下降价格在上涨,空头主动已经平仓离场,还有推动上涨行情,这是基本面
王钧瀚霆
03-17 13:52
03-17 14:42
18
0
[
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
]
赶紧绿吧,省得明天大跌
dhxyyebgixn
03-17 14:42
03-17 14:42
34
0
[
焦煤吧
]
老厉害了,就是跌到我的均线就不跌了??
我要验主力的
03-17 14:42
03-17 14:42
26
0
[
NYMEX原油吧
]
涨到150。让抱团的故事高价亏损股都凉凉
印度洋的鱼1
03-17 14:42
03-17 14:42
452
1
[
弘业期货吧
]
一。
股友095V68z2
03-17 14:14
03-17 14:41
30
0
[
A50期指吧
]
做空永远都是正确答案
反驳者都是披
03-17 14:41
03-17 14:41
54
2
[
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
]
上礼拜五我就说要大涨!一群人喷我!现在看看谁是小丑??
基民QNXYQV
03-17 10:05
03-17 14:41
74
2
[
生猪吧
]
主力真的能够为所欲为吗?
浪里白条138
03-17 14:15
03-17 14:41
128
1
[
NYMEX原油吧
]
福特号航母起火超30小时,会不会是伊朗炸的
wozai5614
03-17 14:34
03-17 14:41
57
1
[
综合镍03吧
]
回到17700就回本了
西施老妞
03-17 14:31
03-17 14:41
31
0
[
NYMEX原油吧
]
小破油这阵真猛
PROMAX巨阳哥
03-17 14:41
03-17 14:41
32
0
[
NYMEX原油吧
]
好样的,快点到120反正涨了三桶还是跌.多涨点....
伸腿瞪眼丸
03-17 14:41
03-17 14:41
40
0
[
豆粕吧
]
现在红了晚上又要高开了会高开多少点
股友1722708Y
03-17 14:41
03-17 14:41
51
1
[
生猪吧
]
650还有人抄底吗!没人抄我继续加空了
股友123E90t5
03-17 14:28
03-17 14:41
88
2
[
NYMEX原油吧
]
控不住了压力位破了那就是看涨咯
随心态
03-17 14:29
03-17 14:41
129
2
[
生猪吧
]
估计有大户爆了,增仓少了好多
遛鸟人马拉卡
03-17 14:37
03-17 14:41
27
0
[
生猪吧
]
反弹继续空
感谢不杀之恩
03-17 14:41
03-17 14:41
124
2
[
玉米吧
]
红什么和那个貔貅两空狗天天叫个不停就是叫不对
正间g玩意
03-17 14:03
03-17 14:41
50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提前布局,想稳5005附近做多,目标5020.
金涛踏浪
03-17 14:40
03-17 14:40
36
1
[
甲醇吧
]
拉上去拉上去
股友0A522l68
03-17 14:09
03-17 14:40
66
2
[
生猪吧
]
空头很慌
股友UqhoKW
03-17 14:39
03-17 14:40
32
0
[
PVC吧
]
神奇了,还能涨,持其不易。
害羞得小白
03-17 14:40
03-17 14:40
36
0
[
棕榈油吧
]
夜盘低开暴跌
股友6W18i072
03-17 14:40
03-17 14:40
35
0
[
碳酸锂吧
]
这个品种这几天操作难度比较高
风在起时年代
03-17 14:40
03-17 14:40
30
0
[
布伦特原油吧
]
是不是等大A下班才拉了
叶落枫林0142
03-17 14:40
03-17 14:40
46
0
[
黄金/美元吧
]
贝家军们!短波轻轻松松拿下10美金兄弟们,就是这么简单!我们可以获li出局,暂时
贝哥BL88ZDJ
03-17 14:40
03-17 14:40
113
1
[
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
]
汪汪队给你们解套,你们却往里抄底梭哈
韭菜的血是红
03-17 14:15
03-17 14:40
31
0
[
豆粕吧
]
空头表示不服
股友1x91z783
03-17 14:40
03-17 14:40
共有帖子数
16540333
篇
首页
上一页
10340
10341
10342
10343
10344
10345
10346
10347
10348
10349
10350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