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161
2
[
橡胶吧
]
泰国胶能涨,,国内猛跌,也是无语
卡农之声
03-17 23:04
03-18 00:34
32
0
[
A50期指吧
]
量化之神
股友h17Y9101
03-18 00:33
03-18 00:33
173
1
[
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
]
看这溢价得跌到下周了
股友68H98u77
02-05 11:13
03-18 00:33
117
2
[
NYMEX原油吧
]
美油半夜要涨,一小时,4小时级别kdj都在底部,且4小时价格布林带收口,已经回踩
温柔的舒顺昊
03-17 23:59
03-18 00:33
42
0
[
沪金吧
]
见好就收了,全面做多白银
三叉戟66
03-18 00:32
03-18 00:32
29
0
[
NYMEX原油吧
]
原油价格均价线下压制一波比一波低,久盘必跌。
风暖观潮起
03-18 00:32
03-18 00:32
41
1
[
纯碱吧
]
强烈建议缩减纯碱产能。我们要环保。
只做多不空
03-17 22:29
03-18 00:32
32
0
[
黄金/美元吧
]
多头双杀?
Boombomo
03-18 00:32
03-18 00:32
103
0
[
黄金/美元吧
]
是不是上来了?黄金底部4979多单,现在反弹5005,拿下26个点润子离场!稳稳
财经黄金分析
03-18 00:32
03-18 00:32
29
0
[
原油吧
]
目标价位917加一的好点位
一鼓作气周一
03-18 00:32
03-18 00:32
42
0
[
COMEX黄金吧
]
老美嘎了
有勇有谋的牛
03-18 00:31
03-18 00:31
48
0
[
综合铝03吧
]
你是真狗啊,我们开盘,你就跌,收尾你再拉上来,
冷冰无寒4937
03-18 00:30
03-18 00:30
237
4
[
黄金/美元吧
]
又一轮回落,行情破位4980直达4973附近,又反弹20多个点上来!我们4998
江叔J1358593
03-17 23:58
03-18 00:30
82
1
[
原油吧
]
兄弟们反手了,刚看了黄毛说了一大堆有点魔魔怔怔,避个险
好运常来哈哈
03-18 00:20
03-18 00:30
43
1
[
NYMEX原油吧
]
天天涨油A股每天扣钱
有专注力的兰
03-18 00:26
03-18 00:30
176
1
[
氧化铝吧
]
空仓观望,如何下手啊
大吉大利一切
03-18 00:26
03-18 00:30
31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都是爱死不活的样子。
股友5L03y661
03-18 00:29
03-18 00:29
75
0
[
黄金/美元吧
]
准备休息,第4笔多单调整4975/4990抄底多现价5000减仓、拿下25+10
速战速决_兵
03-18 00:29
03-18 00:29
30
0
[
原油吧
]
不怕,不靠谱做空
金火水
03-18 00:29
03-18 00:29
241
0
[
COMEX黄金吧
]
危险来了,不敢做多,看空
程咬金骑马
03-18 00:28
03-18 00:28
32
0
[
氧化铝吧
]
多空五五开的局面了
沉默是金1338
03-18 00:28
03-18 00:28
45
2
[
COMEX黄金吧
]
今夜收盘-0.3~-1之间。
清新脱俗的白
03-18 00:05
03-18 00:28
47
0
[
原油吧
]
消息说要用海军陆战队夺取经济命脉哈尔克岛(KhargIsland),90%石油出
孙鑫2
03-18 00:27
03-18 00:27
43
0
[
白银/美元吧
]
美伊要干仗了,也不知道谁赢了石油能利好白银
铜李童气
03-18 00:27
03-18 00:27
40
0
[
布伦特原油吧
]
只要敢干石油岛的石油设施必上130甚至150
纯真善良的云
03-18 00:26
03-18 00:26
83
4
[
黄金/美元吧
]
目前还是别抄底,真别听那些带单的让你抄底,5100抄底的已经一地鸡毛了,趋势没有
苦瓜小王子
03-16 07:54
03-18 00:26
448
8
[
鸡蛋吧
]
.致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投诉信尊敬的大连商品交易所领导:您好!我是一名参与鸡蛋期货交
峰雪寒梅
01-30 09:15
03-18 00:26
98
0
[
布伦特原油吧
]
消息说要用海军陆战队夺取经济命脉哈尔克岛(KhargIsland),90%石油出
孙鑫2
03-18 00:26
03-18 00:26
31
0
[
沪锌吧
]
自己玩的挺欢啊,
小上海20
03-18 00:25
03-18 00:25
51
1
[
黄金/美元吧
]
又一轮回落,行情破位4980直达4973附近,又反弹20多个点上来!我们4998
股友8Z7a5733
03-18 00:10
03-18 00:25
111
2
[
氧化铝吧
]
其实吧,人家几内亚就涨了7块一吨,国内直接涨200是有那么点过分的,而且铝价是在
涅槃翻身
03-17 23:39
03-18 00:25
59
0
[
原油吧
]
要上150,还是只能多,不能空
股友C689q921
03-18 00:21
03-18 00:24
135
3
[
原油吧
]
我就赌特朗普认怂
股友dyRwGR
03-18 00:11
03-18 00:24
40
0
[
COMEX黄金吧
]
好强
豁达的温蕊霁
03-18 00:24
03-18 00:24
403
8
[
沥青吧
]
各位老师头一次买沥青,小白一个,套2天了,帮我看看啥时候能解套啊
股友9k80W902
03-17 23:03
03-18 00:24
223
5
[
NYMEX原油吧
]
明天就开始卸载软件永远不入A股了
炒股养家88号
03-18 00:03
03-18 00:23
42
1
[
沪锡吧
]
有色彻底废了,了
彼岸朦胧雨
03-17 22:25
03-18 00:23
66
1
[
COMEX黄金吧
]
天天上演5000保卫战吗
股友3Icotx
03-18 00:20
03-18 00:22
122
2
[
沪银吧
]
有没有开盘做多被干翻,然后底部割肉做空又被翻的,集合下
标准小韭菜
03-18 00:14
03-18 00:22
67
1
[
NYMEX原油吧
]
世界和平
财源包围
03-18 00:10
03-18 00:22
117
6
[
黄金/美元吧
]
4995空止损5000
Businiaoex
03-18 00:16
03-18 00:22
79
2
[
原油吧
]
原油期货涨个股不涨奇怪
V好好学习V
03-18 00:03
03-18 00:22
228
4
[
沪银吧
]
到位了吗,可以做多了吗?
股友70gy0038
03-18 00:01
03-18 00:22
57
1
[
黄金/美元吧
]
稳一手!黄金4996多单,现在4998先离场,继续持有下方4979位置多单上看!
财经黄金分析
03-18 00:02
03-18 00:22
36
0
[
NYMEX原油吧
]
谁帮我看会。困了!
澄海金融
03-18 00:21
03-18 00:21
30
0
[
NYMEX原油吧
]
放心吧今天要跌到90
平和宁静的姜
03-18 00:21
03-18 00:21
37
0
[
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
]
跌的好这啦级就不配涨,买这种拉级的清零吧
一路常红6666
03-18 00:21
03-18 00:21
36
0
[
NYMEX原油吧
]
肯定破120的……你们会买多买点吧?
下笔的空溆
03-18 00:21
03-18 00:21
46
1
[
沪银吧
]
往16000去了!
赖名文
03-18 00:04
03-18 00:20
77
1
[
NYMEX原油吧
]
一千万做多已经翻倍了
古神唐巴特德
03-18 00:18
03-18 00:20
39
0
[
沪铝吧
]
两头被打,了
我赚够三千万
03-18 00:20
03-18 00:20
223
5
[
COMEX黄金吧
]
要回调到4500左右
满仓满融的老
03-17 23:53
03-18 00:20
33
0
[
NYMEX原油吧
]
,怎么又起来了
GS财经
03-18 00:20
03-18 00:20
31
0
[
淀粉吧
]
加空
股友698WL396
03-18 00:20
03-18 00:20
34
0
[
沪铝吧
]
一卖就涨,他娘的
回眸花凉
03-18 00:20
03-18 00:20
76
1
[
沪银吧
]
完全玩不过主力,被主力当猴儿耍
标准小韭菜
03-18 00:07
03-18 00:19
118
0
[
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
]
明天又要扣费了,兄弟姐妹们,你们还好吗
股友77213d1K
03-18 00:19
03-18 00:19
205
2
[
豆粕吧
]
今晚红盘,诱了一晚的多,最后丝滑下跌,全部套死,明天必然是暴跌,唉!不能玩啊。
一手强平哥
03-17 23:30
03-18 00:19
51
2
[
布伦特原油吧
]
业绩是真的。看好股票
睿智英明的岳
03-17 23:47
03-18 00:19
34
0
[
沪镍吧
]
空2000手
生命中时光
03-18 00:19
03-18 00:19
120
3
[
原油吧
]
外盘还没回收盘这边都高了10美元
专业养侄人
03-18 00:16
03-18 00:19
70
0
[
黄金/美元吧
]
今天目标4970,行情再次自由落体5023附近空、5037附近空,跟上节奏走,就
金心良言Pro
03-18 00:19
03-18 00:19
39
0
[
沪银吧
]
多起来,看到21000
沉着的张博弘
03-18 00:18
03-18 00:18
107
2
[
原油吧
]
外盘一直靠特朗普假消息压着
有有话好好说
03-18 00:07
03-18 00:18
140
1
[
氧化铝吧
]
这些枸多头真的太难鲨了
账户已注销
03-18 00:13
03-18 00:18
29
0
[
原油吧
]
清明节前不会跌的,国内这些人套路还不懂吗等节假日提保逼仓
股友AxhHKD
03-18 00:18
03-18 00:18
45
1
[
NYMEX原油吧
]
5分钟级别做空现在可以操作了
waswggmt
03-18 00:11
03-18 00:18
25
0
[
原油吧
]
你倒是破前高啊
股友3l5227H3
03-18 00:18
03-18 00:18
146
1
[
沪铜吧
]
大跌不可怕,最可怕的是这种天天阴跌
事不宜迟2021
03-18 00:09
03-18 00:17
367
4
[
白银/美元吧
]
芝加哥和伦敦现在就是靠拔网线的操作,打压白银,总不能一直压制实物交割吧
中国的马斯克
03-17 23:29
03-18 00:17
31
0
[
氧化铝吧
]
果然强大这样不少散户玩球的
快乐的邱绮乔
03-18 00:17
03-18 00:17
49
0
[
A50期指吧
]
我都笑哭了!
股友887f78Y9
03-18 00:16
03-18 00:16
34
0
[
沪银吧
]
买跌你就涨,我梦操纵股市,太牛了
股友70gy0038
03-18 00:16
03-18 00:16
35
0
[
NYMEX原油吧
]
这个指标太无耻了
开叉裤
03-18 00:16
03-18 00:16
37
0
[
白银/美元吧
]
妈,使劲跌
股友19Tg1667
03-18 00:16
03-18 00:16
839
10
[
股指期货吧
]
【百日破局:纪律养成游戏第70天】
韧进积跬
03-17 14:59
03-18 00:16
27
0
[
NYMEX原油吧
]
放心吧会上130的
纯真善良的云
03-18 00:16
03-18 00:16
102
2
[
沪银吧
]
其实说简单也简单,双卖宽跨式期权一直赚钱,回撤大的时候平仓做买方,就是怕什么来什
左先笙
03-18 00:09
03-18 00:15
31
0
[
沪镍吧
]
无量了
股友oUhnpG
03-18 00:15
03-18 00:15
38
0
[
生猪吧
]
静等周五抄底
难受的归博易
03-18 00:15
03-18 00:15
共有帖子数
16546513
篇
首页
上一页
10344
10345
10346
10347
10348
10349
10350
10351
10352
10353
10354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