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广道的日K线出现了不小的上影线,像丝袜的 旁观者说 08-0108-01 15:18
- 185 0 [A50期指吧] 因银行提前大盘调整了1-2周的,现在指数调整时 领君_2026 08-0108-01 15:18
- 211 2 [ST臻镭吧] 今天对子顶? 不着急买 07-3108-01 15:18
- 195 0 [中体产业吧] 人家苏超那些获利盘出货,跟你有毛关系,9.3成 新手抓一 08-0108-01 15:18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操作活跃期货,不断积累经验。 心想事成1978马 08-0108-01 15:18
- 241 4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不要紧张。明后天肯定会涨停的~~~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18
- 204 2 [华微电子吧] 剑人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8-0108-01 15:18
- 217 4 [阳光乳业吧] 乳业版块,唯一大善庄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0108-01 15:18
- 191 1 [华民股份吧] 鸿新新能源作为华民股份高效N型单晶硅片研发、 李秀芳真秀 08-0108-01 15:18
- 539 9 [复星医药吧] 印度市场巨大,复星明天涨停!哈哈哈 复星医药涨到100 07-3108-01 15:18
- 153 0 [中化装备吧] 凶狠 放量即出货 08-0108-01 15:18
- 588 6 [步步高吧] 讲个笑话,一年前一群财务投资人2.5元一股的价 迷之小书童 08-0108-01 15:18
- 317 1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*ST亚振资讯 07-2808-01 15:18
- 579 3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河北发财李 07-2808-01 15:18
- 169 0 [捷捷微电吧] 尾盘进了,等着周一冲高吃两个点,我相信你可以 新韭为国护盘 08-0108-01 15:18
- 572 0 [浙数文化吧] 这么好的机会,不T实在对不起自己啊! 马踏祥云来 08-0108-01 15:18
- 177 0 [金正大吧] 这换帅了吗?有人管不 股友P292Z95587 08-0108-01 15:18
- 188 1 [朗科科技吧] 5天跌4天全市场没它垃圾的 股友67u96Z7290 08-0108-01 15:18
- 255 2 [汉得信息吧] 老师说了20.47做顶,不让过去,说一会砸盘到19. 婀娜妩媚的见月9 08-0108-01 15:18
- 1062 1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真正的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,震荡上行啊,创新药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8-0108-01 15:18
- 262 3 [珠海中富吧] 今天中富资金净流入已经一千多万了 大灣區中富 08-0108-01 15:18
- 373 6 [光华科技吧] 这公司到底是干嘛的从地板涨了三倍 ptgl20032044 07-2908-01 15:18
- 9576 1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瑞泽:现有园林绿化业务主要是完成原有项目 海南瑞泽资讯 07-2908-01 15:18
- 168 0 [海南海药吧] 去你打野的,海南海药是做假药的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108-01 15:18
- 153 0 [凯撒旅业吧] 西藏旅游也带不动它???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8-0108-01 15:18
- 241 0 [敦煌种业吧] 果然没有猜错,还是补跌了,而且两天加起来比其 无上正等正觉 08-0108-01 15:18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星期回调开始,今天抛了两只 涨停难抓 08-0108-01 15:18
- 213 1 [红日药业吧] 中药ETF(159647)又创新高,中午加鸡腿了,我 找借口吧 08-0108-01 15:18
- 404 6 [四川九洲吧] 请教贴:这股这一周咋放量涨这么多,异动了吧。 主力快跑 08-0108-01 15:18
- 191 3 [悍高集团吧] 一群幸灾乐祸的东西,买卖自由。别笑他人。心态 股友8v628G3690 08-0108-01 15:18
- 267 1 [英维克吧] 昨晚上抖音有人在直播间里面推这个票,我故意把 李清闲 08-0108-01 15:18
- 445 3 [海尔智家吧] 庄家真的很会,今天是这周最后一天也是八月第一 烤到发黑的韭菜 08-0108-01 15:18
- 588 3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就差我这一点 股友11638nE132 08-0108-01 15:18
- 174 2 [海联金汇吧] 假稳定币概念100% 真如投资 08-0108-01 15:18
- 187 1 [优必选吧] 好不容易上九字头,现在又跌回八字头,看了一时 yqhfdc0788 08-0108-01 15:18
- 187 0 [中海达吧] 打压吸筹 天天企盼 08-0108-01 15:18
- 2006 14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浪里大翘嘴 07-2308-01 15:18
- 228 0 [新开源吧] 这个小家伙还挺淘气的,我拿了3个月,周三高点 炒股还是小白 08-0108-01 15:18
- 226 2 [贝因美吧] 其实,今天还可以的,拉上去该走的都走了,下周 沾边就喷你 08-0108-01 15:18
- 156 1 [英科医疗吧] 别拉尾盘啊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108-01 15:18
- 216 0 [珠江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急着进场,等周一继续跌停,周二再进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18
- 162 0 [春秋航空吧] 留个小短腿方便下星期继续跌。 股友6006C7t328 08-0108-01 15:18
- 159 0 [卫信康吧] 发现这货一直这么玩儿!下周一开盘砸,然后拉升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0108-01 15:18
- 161 0 [ST际华吧] 锁筹码便于后续抬轿拉伸 坚持本心是王道 08-0108-01 15:18
- 230 2 [安必平吧] 里面的筹码是真脏。动不动瞎砸 风行夜间 08-0108-01 15:18
- 185 1 [石化油服吧] 主力你有拉平的实力吗? 股友t3e7192775 08-0108-01 15:18
- 184 4 [新亚电缆吧] 对不起,我错了。不该吹牛的 Z十一 08-0108-01 15:18
- 150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这架势奔着10日线去了!回踩10日线不破,就准备 有条理的姚骏20 08-0108-01 15:18
- 143 3 [航天彩虹吧] 都说了八月底天天阴跌,你们不信,这股起不来, 股友Q07L519768 08-0108-01 15:18
- 150 0 [优必选吧] 这垃圾转宰我们散户的 小于哥哥1 08-0108-01 15:18
- 192 0 [数字认证吧] 首先看大盘,继续往下调整,那么个股就不可幸免 相信自己你能飞 08-0108-01 15:18
- 238 0 [山西焦煤吧] 山东今天煤价全线大涨,进口蒙煤加价抢购,赚不 似水流年315 08-0108-01 15:18
- 424 8 [海立股份吧] 这尾盘拉的,生死难料 股友7C2k682366 08-0108-01 15:18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均衡配置减少大起大落。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均 途积财富 08-0108-01 15:18
- 158 0 [东方甄选吧] 太强了吧 只做人气超短 08-0108-01 15:18
- 164 0 [士兰微吧] 红继续 坚毅的许芝蔓 08-0108-01 15:18
- 94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全球对油气的需求还是很旺盛的,供给端又有刚性 阳光的肖舒茜 08-0108-01 15:18
- 175 0 [荣科科技吧] 一个小拉升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呵呵 六一中路61丶 08-0108-01 15:18
- 176 0 [万里马吧] 我的好马匹,你和北方长龙前几天都涨太多了,今 巴菲特靓仔 08-0108-01 15:18
- 305 4 [信息发展吧] 噢,跌了就走不成妖股?希望走成慢牛?下个月是 疯狂翻倍 08-0108-01 15:18
- 846 6 [盛屯矿业吧] 按盛屯在行业内的营业额和净利润排名现在的股价 向前冲的牛 07-3008-01 15:18
- 152 0 [铭普光磁吧] 不懂啥意思 周密的华亚特 08-0108-01 15:18
- 157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耶稣也救不了你啊 股坛狄仁杰 08-0108-01 15:18
- 218 0 [达芙妮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达芙妮国际资讯 08-0108-01 15:1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互助下 空心的褚春竹4 08-0108-01 15:18
- 193 0 [佳讯飞鸿吧] 这是头顶六柱香了!咂!还不跌? 聚宝彭智多星 08-0108-01 15:18
- 14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加油 股友9r2166y259 08-0108-01 15:18
- 247 2 [协鑫能科吧] 终于全卖了,-直不舍得卖,错过了很多机会,亏 股友61152z7Q79 08-0108-01 15:18
- 104 1 [瑞浦兰钧吧] 今日守住60日线,明天看反弹 股友g7w8159107 07-3108-01 15:18
- 972 20 [中油资本吧] 有些鸟人无论怎么装,其实都已经表现出它很害怕 眼儿媚 07-2808-01 15:18
- 159 0 [中国稀土吧] 拉几东西 牛头人酋长111 08-0108-01 15:18
- 167 0 [大中矿业吧] 换手太少没人玩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8-0108-01 15:18
- 161 0 [黄河旋风吧] 上不去,下不来坚持 沉毅果决的白翼扬 08-0108-01 15:18
- 150 0 [南方路机吧] 过来认个错,曾经23买过你 贴心的朱莉 08-0108-01 15:18
- 207 0 [秦川机床吧] 那些说平一天跌几天的,你别看这股,你要看大盘 友邦与佳奴 08-0108-01 15:18
- 207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这股特别差,盘子大,不好涨,跌起来连续两 股友23012d0E95 08-0108-01 15:18
- 172 3 [悍高集团吧] 一天亏8点。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8-0108-01 15:18
- 184 1 [ST恒信吧] 完蛋,猪力的筹码都被小杂比给买走了,以后就是 新搞度 08-0108-01 15:18
- 105 1 [焦煤吧] 做空白银真舒服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0108-01 15:18
- 174 0 [四川长虹吧] 草鸡做t还收股息分红税 股友638572L62n 08-0108-01 15:18
- 169 0 [凯盛科技吧] 11.88,表示双倍的发发发。 加油站009 08-0108-01 15:18
- 163 0 [长城军工吧] 其实我想知道打一次多少钱,就是推荐那些留言, 发家致富炒股风度 08-0108-01 15:18
- 162 0 [高争民爆吧] 亏13%点割了一成仓!后悔昨天没割肉!今天多亏 养家糊口不贪 08-0108-01 15:18
- 212 2 [立讯精密吧] 拉红就牛逼了加油主力 勇敢果断 08-0108-01 15:18
- 217 6 [珠江股份吧] 两点半了,坐稳了,兄弟们 埼玉大魔王 08-0108-01 15:18
- 162 2 [宏盛华源吧] 跪求主力多砸一点啊,使劲点,没实力吗 股友v77672U029 08-0108-01 15:18
- 169 1 [亚盛集团吧] 收筹码!!! 拾號院 08-0108-01 15:18
- 99 1 [百川股份吧] 明天会长个1分钱 n885313688021914 07-3108-01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