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上市公司里我就佩服广道和上纬,奇人奇股。电影 华尔街豺狼 08-0108-01 15:55
- 15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准备好旱地拔葱了 随缘而遇 08-0108-01 15:55
- 182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尾盘没拿住,12手盈利25个点出去了,今天7. 想赚钱的小牛 08-0108-01 15:55
- 168 1 [华润饮料吧] 涨两天,一天跌回去了! 云川股海 08-0108-01 15:55
- 164 0 [俄罗斯RTS吧] 你好像异类 李的玲儿 08-0108-01 15:55
- 212 0 [康芝药业吧] $康芝药业(SZ300086)$ 股友FFiNyB 08-0108-01 15:55
- 177 0 [云天励飞-U吧] 洗的好多洗点。 沈南寻 08-0108-01 15:55
- 175 0 [岭南控股吧] 还好早上跑的快,有蚊子,先不买 股友A72013I036 08-0108-01 15:55
- 181 0 [全筑股份吧] 什么全筑,叫筑垃圾墙 股友0670 08-0108-01 15:55
- 169 0 [万安科技吧] 干啥子吗?今天大涨? 那马只莉莉 08-0108-01 15:55
- 181 0 [长源东谷吧] 不要补仓,明显的阴跌,不创两次新低不要补仓 执股为民 08-0108-01 15:55
- 177 2 [富森美吧] 天府项目招商持续推进,长远看这是公司新的增长 电子股徐林 08-0108-01 15:55
- 491 2 [四川长虹吧] 概念全红,还特么跌这么多,恶庄啊,真是恶庄, 开心的邱沁觞 08-0108-01 15:55
- 155 0 [嘉寓3吧] 下星期再压盘的就是纯了 哥又福 08-0108-01 15:55
- 185 4 [德展健康吧] 会不会偷鸡尾盘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8-0108-01 15:55
- 118 2 [远东传动吧] 这不是抖音老是们的不涨龙吗 哟咿呀咿呀 08-0108-01 15:55
- 204 1 [浙富控股吧] 七星连珠已成!周一静待八仙过海!周二就是九莲 跟随我赚大钱 08-0108-01 15:55
- 254 2 [退市苏吴吧] 昨天被骗进去的出来报到 暖风A 08-0108-01 15:55
- 259 4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反复的震荡的确让短期的散户很伤心哦!!!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8-0108-01 15:55
- 539 3 [中晟高科吧] 推土机18.25 杭州富春路 08-0108-01 15:55
- 211 1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知道南京照相馆的估计不是很多即使有因为上 浙江南门居士 08-0108-01 15:55
- 229 0 [桂冠电力吧] 中报快出来了,买这种股的好处是,大概率不会退 钱到家2025 08-0108-01 15:55
- 1163 4 [融捷健康吧] $融捷健康(SZ300247)$ 飞黄腾达得唐三 08-0108-01 15:55
- 67 0 [振通检测吧] 振通检测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振通检测资讯 08-0108-01 15:55
- 57 0 [万正科技吧] 万正科技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万正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5:55
- 209 0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传播:旗下子公司参与世运会项目,全国首次 金福通投资 08-0108-01 15:55
- 214 2 [ST应急吧] 跌停就是送钱 炒股不如炒期货 08-0108-01 15:55
- 1105 5 [海立股份吧] 短期微电子这条线麻烦了,今天这条线情绪这么好 有进取心的散户 08-0108-01 15:55
- 871 11 [德邦股份吧] 谢谢东哥!短期不过来了!等待机会!祝兄弟们发 小马玩股 08-0108-01 15:55
- 159 0 [小型纳指吧] …… 乐于助人的潘添0 08-0108-01 15:55
- 170 1 [零跑汽车吧] 今天有割肉的不 股友1oI2283987 08-0108-01 15:55
- 458 3 [茂业商业吧] 开开心心过周末 上班炒股3214 08-0108-01 15:55
- 164 1 [万凯新材吧] 千万不能卖出 股友IAZc8X 08-0108-01 15:55
- 1205 13 [特变电工吧] 向股友交流复贴今天A股的盘面走势 云山雾罩股牛牛 07-3108-01 15:55
- 180 0 [华能蒙电吧] 风光氢储进攻,进可攻退可守,拿住等风来 天上有个大馅饼 08-0108-01 15:55
- 338 3 [海思科吧] 今天这走势几个意思? 一品红了 08-0108-01 15:55
- 211 0 [银河3吧] 买银河的人发财了 牛魔蛇神在市 08-0108-01 15:55
- 134 1 [原油吧] 知道是哪个大佬做多原油吗。太厉害了。慢涨 玻璃干到1888 08-0108-01 15:55
- 198 0 [诚迈科技吧] 看看你曾经的小弟万兴科技,现在是龙,你变成了 翻倍救星 08-0108-01 15:55
- 205 1 [康泰医学吧] 哎,午盘满仓进了,吃了一碗大面,不知道周一能 不想当韭菜了啊 08-0108-01 15:55
- 162 0 [COMEX黄金吧] 自从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一直在逃离这个世界之中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0108-01 15:55
- 32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证券一直是行情的风向标,低位先埋伏起来等反弹 悠然自赏 08-0108-01 15:55
- 189 0 [中亚股份吧] 终于放点量出来了 股友9772625ne8 08-0108-01 15:55
- 202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猜一个,0.28收 退学炒港股 08-0108-01 15:55
- 178 0 [雪榕生物吧] 预测跌5个月后开始涨起来 天生傲骨A 08-0108-01 15:55
- 171 0 [新光药业吧] 下周一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8-0108-01 15:55
- 1306 0 [昂利康吧] 收评:A股三大指数小幅调整 医药与光伏设备板块 昂利康资讯 08-0108-01 15:55
- 64 0 [华润材料吧] 您好,公司7月31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华润材料股友 07-3108-01 15:55
- 56 0 [冠昊生物吧] 尊敬的董秘大大,请问截止到7月31日的最新股东 冠昊生物股友 07-3108-01 15:55
- 251 0 [大禹节水吧] 国务院公布的7下8上防汛规划,公司防汛平台是否 大禹节水股友 07-2908-01 15:55
- 170 0 [华软科技吧] 伐Q!伐伐伐伐、伐Q!! 别听他们胡说八道 08-0108-01 15:55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十字星 有激情的武昱4 08-0108-01 15:55
- 179 0 [瑞丰光电吧] 缺口多半是撑不住了。5.5能撑住就谢天谢地了。 股友9g39231p55 08-0108-01 15:55
- 183 0 [希荻微吧] 要有信心! 牛里牛气气冲天 08-0108-01 15:55
- 205 0 [汤姆猫吧] 今天有种吃苍蝇的感觉,被主力玩弄于鼓掌之中 清逸灵动的凌俞罡 08-0108-01 15:55
- 30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看来要坚持到底,会有收获的,希望行情也给力点 千载隐虎名 08-0108-01 15:55
- 234 1 [山东墨龙吧] 十字星怎么看 自由的龚念茜1 08-0108-01 15:55
- 241 3 [贝因美吧] 这种走势周一但凡不是跳空高开都不能进,全是t 坚决得机器猫 08-0108-01 15:55
- 398 4 [ST龙大吧] 若2026年转债到期前股价未达转股价且公司无法兑 平和耐心寡欲 08-0108-01 15:55
- 184 1 [精达股份吧] 真的疯狂压单啊 股友93L07T2260 08-0108-01 15:55
- 188 0 [恒实科技吧] 坐稳扶好 八月的小牛 08-0108-01 15:55
- 56 0 [MARLOWE PLC ORD 50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MARLOWE PLC ORD 资讯 08-0108-01 15:55
- 45 0 [ALLIANCE WITAN PLC ORD 2.5P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ALLIANCE WITAN P资讯 08-0108-01 15:55
- 221 0 [比亚迪吧] ,竖子浅薄! 田源ds 08-0108-01 15:55
- 197 0 [综艺股份吧] 主力不是我看不起你,你连砸盘都没有力,你还能 有自制力的孟鸿6 08-0108-01 15:55
- 165 0 [万安科技吧] 不知明天能到1320处吗? 那马只莉莉 08-0108-01 15:55
- 260 6 [影石创新吧] 不管怎么说,股价大跌对公司总是不好的预兆,, 股友6MKf4g 08-0108-01 15:55
- 89 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华夏航空资讯 08-0108-01 15:55
- 172 0 [蓝思科技吧] 这是一个永远翻不了身的股! 幡随心动 08-0108-01 15:55
- 188 0 [高澜股份吧] 下周一没有反包就跑了 无伤大雅999 08-0108-01 15:55
- 289 5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: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及增加投 汇绿生态资讯 07-3108-01 15:55
- 165 0 [狮腾控股吧] 我去你da也的,3天亏这么多。都不带反弹的 点石生财地李寻欢 08-0108-01 15:55
- 559 0 [兆易创新吧] 就知道这个票的德行,幸亏走了,下周在接回来 金光大Dao 08-0108-01 15:55
- 275 4 [电气风电吧] 尾盘这样砸星期一能好了吗?估计大幅低开 炒股海南买房 08-0108-01 15:55
- 184 5 [物产中大吧] 已经挂单15分钟布林线中规价格5.46目的是将昨天 爱国东方 08-0108-01 15:55
- 270 0 [祥源新材吧] 早盘23.10买了几千股,下单1万股的,成交3千多 与股会话Z 08-0108-01 15:55
- 166 0 [润阳科技吧] 跟你一起做果麦文化仓位的故友现在还持股在呢! 哈哈套熊 08-0108-01 15:55
- 635 1 [涪陵电力吧] $涪陵电力(SH600452)$ 稳住别动6565 08-0108-01 15:55
- 167 0 [ST通脉吧] 这个价格是在底部了 股友Hnntu66953 08-0108-01 15:55
- 195 0 [四环生物吧] 真TM的是烂泥扶不上墙。说它是垃圾都是对垃圾的 五飞青羊 08-0108-01 15:55
- 296 2 [ST应急吧] 当前价位已反映ST最悲观预期,结合尾盘撬板资金 我是秉甘不是饼干 08-0108-01 15:54
- 226 4 [中嘉博创吧] 又回来了,搏一搏 南方的汉子 08-0108-01 15:54
- 204 4 [中钨高新吧] 换手还是太高,最好跌到3以下 股友mPHMSX 08-0108-01 15:54
- 276 4 [ST福能吧] 不拉一个涨停,你对不起我。 化简为繁 08-0108-01 15:54
- 371 0 [通达股份吧] 呵呵 吵闹的彭万敏3 08-0108-01 15:54
- 319 0 [纯碱吧] 【波哥点评】8.4盘前纯碱2509合约分析布局纯碱 BG波哥点评985002 08-0108-01 15:54
- 204 1 [东方雨虹吧] 李老板今天减持嘛? 创新的戚全 08-0108-01 15:54
- 214 1 [艾迪精密吧] 相信雅江不久就会有定单,微信公众号反应那么快 大A宏图 08-0108-01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