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景旺电子吧] 感谢主力 小宋李汶翰 08-0108-01 15:29
- 715 2 [悍高集团吧] 多的不说,汉高祖 黄泉富贵 08-0108-01 15:29
- 193 1 [华森制药吧] 能到35,大家信吗? anlin1516 08-0108-01 15:29
- 191 3 [工业富联吧] 哟西,等9块我再来 艺术家惊鸿 08-0108-01 15:29
- 231 3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5个点 股友96881Ev893 08-0108-01 15:29
- 184 1 [ST迪威迅吧] 收盘拉升六元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舒服谢谢庄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8-0108-01 15:29
- 454 13 [永安行吧] 想捡便宜的,估计要捡不到,这个票,拉涨停很容 执金来 08-0108-01 15:29
- 226 4 [科伦药业吧] 真恶心啊,垃圾 来财投资1 08-0108-01 15:29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表现分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29
- 195 1 [塞力医疗吧] 31块拜拜下周看不了这个价格了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8-0108-01 15:29
- 257 4 [天府文旅吧] 不是炒股都是炒预期吗?作为一个成都人,6月底 夏日暖杨旸 08-0108-01 15:29
- 259 1 [北投科技吧] 就3.75这个价位,中报亏,三季度报表转盈利,3. 股友q8308P1905 08-0108-01 15:29
- 264 2 [云天励飞-U吧] 记住前几天的新闻,要去HK上市,市值的超200亿 福小菜 08-0108-01 15:29
- 465 2 [爱美客吧] 继续入局爱美客 下自成蹊桃李不言 08-0108-01 15:29
- 167 2 [知行科技吧] 五天能跌12%也是厉害,服了……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0108-01 15:29
- 205 2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一可能一字加速了 大空悟 08-0108-01 15:29
- 163 1 [华阳新材吧] 那天是个头 股友SaxXQS8133 08-0108-01 15:29
- 384 5 [景嘉微吧] 今天没加仓 近湖樱花美 08-0108-01 15:29
- 243 9 [山子高科吧] 才出1000万,丢人不?? 浩飞哥哥 08-0108-01 15:29
- 286 2 [久盛电气吧] 早晨随着减持这个利空,是不是都割肉到地板了? 王小树老师 08-0108-01 15:29
- 139 1 [数字认证吧] 又被套了 障目一叶不见南山 08-0108-01 15:29
- 393 9 [汇车退债吧] 本周转了大约30万张,抛售压力巨大啊! 中学退休老教师 08-0108-01 15:29
- 4288 18 [振东制药吧] 各位股友晚上好补发下今日持仓最近一直在观察这 老林投研室 07-3108-01 15:29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置之死地而后生,否极泰来 勤奋的钟宇15 07-3108-01 15:29
- 67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食品饮料估值回落恰是布局良机,西藏东财中证食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8-0108-01 15:29
- 245 0 [上海凯宝吧] 最近发现个有趣现象,每次中药etf159647创新高 西安set 08-0108-01 15:29
- 326 0 [京泉华吧] 精全滑这奌位要减持,我信了,减持! A页面不存在 08-0108-01 15:29
- 123 1 [深证50ETF易方达吧] $深证50ETF易方达(SZ159150)$ 权利T游戏 08-0108-01 15:29
- 278 8 [阳光乳业吧] 怎么办?套死了,不敢告诉老公,哭死了 股友0VZ3106589 08-0108-01 15:29
- 215 2 [沪电股份吧] 换手不充分,还得大跌 大哥挺住呀 08-0108-01 15:29
- 194 0 [鹏华宏观灵活配置混合吧] 爽!同泰大健康创新药阶段第一拿到习惯,闭眼冲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5:29
- 545 3 [天孚通信吧] 仔细观察了一阵子,天孚现在进去的都是小单,出 杰克微笑 08-0108-01 15:29
- 223 2 [LPG吧] 这货总共8万多手,套保单都9800手,拉高就是为 年年成章的高渐离 08-0108-01 15:29
- 158 0 [华峰超纤吧] 不是我吹最少要跌7天,应该到7.6左右企稳。 股友30n8R95972 08-0108-01 15:29
- 186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最近挺活跃啊,转债转股的人肯定不少, 口水加痰 08-0108-01 15:29
- 185 0 [太极集团吧] 喷子们不要BB歪歪,看我昨天的评论! 股友65x621O229 08-0108-01 15:29
- 183 1 [*ST益通吧] 我买了,星期一涨停 股友32352U6F09 08-0108-01 15:29
- 672 0 [华建集团吧] 7月涨幅榜居然上榜了,争取8月继续上榜。 基民断水流大姨夫 08-0108-01 15:29
- 146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唯一一个拉几拉机,服不服。 股友90825KZ037 08-0108-01 15:29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高开吧 金融手 08-0108-01 15:29
- 284 6 [合兴转债吧] 买了2万,亏损有限,看能挣一点不 基民ESJ36p 08-0108-01 15:29
- 809 1 [星光股份吧] 啥也不多说了 乐扣数据流 08-0108-01 15:29
- 203 1 [中盐化工吧] 我看要等一口气跌到120线再买,要稳住 逝去的青春换了酒 08-0108-01 15:29
- 406 1 [华泰证券吧] 亏了1角6,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0108-01 15:29
- 286 8 [幸福蓝海吧] 目前抄底盈利2个点,下周会不会赢出来,兄弟们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8-0108-01 15:29
- 417 3 [智莱科技吧] 下周能起飞吗?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08-0108-01 15:29
- 393 2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才跌这么一点点,也不错三倍做空一个点够了 股友JiYVKd 08-0108-01 15:29
- 207 5 [冠石科技吧] 股市之中,浮沉之间,枯荣与否,有心人自有答案 动人的吕柏 08-0108-01 15:29
- 717 3 [康平科技吧] 我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无端端这么强的原因了,现在 大山复利 08-0108-01 15:29
- 2886 9 [盛天网络吧] 下午开盘几千手拉红就是因为中午公司官网发布了 慷慨的余小达 07-3108-01 15:29
- 246 4 [华阳股份吧] 7.3出的,今天6.81接回来了,就剩下一个字,等 桃红的凌曲 07-3108-01 15:29
- 5358 87 [工业富联吧] 上涨大势势不可挡 富长东 07-0608-01 15:29
- 72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食品饮料估值处历史最低区间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 元气李逵 08-0108-01 15:29
- 158 0 [三花智控吧] 套了半年了 股友092x07C730 08-0108-01 15:29
- 157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出来,大盘还有人气和灯塔。 陈小龙18 08-0108-01 15:29
- 103 0 [金朝阳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金朝阳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5:29
- 191 0 [期权吧] 有没有碳酸锂期权102000没出来的朋友我看一下 苦海尽头 08-0108-01 15:29
- 165 0 [海投5吧] 0.27都不卖,那还在乎跌到0.3,留着明年继续分 沧海逸龙V 08-0108-01 15:29
- 159 0 [ST应急吧] 这个应该对二级市场普通股民有赔偿的吧?有没有 股友532a26756K 08-0108-01 15:29
- 191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低开无疑,下探20日线后择机吧 Liao99 08-0108-01 15:29
- 203 1 [新劲刚吧] 融资盘疯狂买卖,涨跌都是融资盘说了算 股友6T8006m959 08-0108-01 15:29
- 311 6 [康芝药业吧] 巨亏利空即将空降,下周跌停开盘!不知去向,懂 阿伯啊4931 08-0108-01 15:29
- 272 6 [国轩高科吧] 理论上今天如果收在低位,下周10周线有一次反弹 谈笑之间2324 08-0108-01 15:29
- 152 0 [天府文旅吧] 卖飞了不过也是赚的 爱吃小姗姗 08-0108-01 15:29
- 164 0 [ST应急吧] 陈年旧事500万换今天二十几亿,下周一还有一刀 快乐的韭皇 08-0108-01 15:29
- 210 1 [中国中车吧] 跨市地铁让“双城记”变“同城记”今年年底前, 泛舟云海 08-0108-01 15:29
- 172 1 [深南电A吧] 看了一下,要到8.66.67再反转了,这股真LoW!还 金子挖呀挖呀1331 08-0108-01 15:29
- 827 3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和博瑞医药最近有合作协议。2025年7月3 趋势跟随不预判 08-0108-01 15:29
- 117 0 [信邦智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七月底股东人数是多少? 信邦智能股友 08-0108-01 15:29
- 74 0 [富临运业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在今年7月31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 富临运业股友 08-0108-01 15:29
- 335 0 [安利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贵司主业稳固但传统行业增长有限,而 安利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5:29
- 227 0 [诚迈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有中标雅鲁江软件工程项目吗?有水利 诚迈科技股友 07-2308-01 15:29
- 210 0 [艾比森吧] 大家都好安静,不理会,各自做各自的事情。 啊丽jenny 08-0108-01 15:29
- 172 0 [文科股份吧] 下周一,1晋2模型 旧人新篇 08-0108-01 15:29
- 168 0 [德展健康吧] 4.33估计跌不下去,就在4.33附近吃货兄弟们赚了 百万欧 08-0108-01 15:29
- 183 0 [恒生指数吧] 连绿四天,不太好吧 道法自然667 08-0108-01 15:29
- 86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这基持仓行业分散覆盖机械设备、通信、电子等七 基民19Qm905173 08-0108-01 15:29
- 189 0 [芯碁微装吧] 一波小可爱赶走了不过都赚钱了大家好的好股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0108-01 15:29
- 171 0 [商汤-W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从没落下过 非跑步行 08-0108-01 15:29
- 143 0 [R东方1吧] 今天替出16个门票党出地狱,请感谢。我替你们承 拉萨割肉联盟 08-0108-01 15:29
- 189 2 [东杰智能吧] 下周到20 巴菲有特 08-0108-01 15:29
- 157 1 [川润股份吧] 里面的主力游资不砸盘就封住了!的恶心! 基民790Hn55800 08-0108-01 15:29
- 167 2 [宝明科技吧] 主力在买,你们在卖 股友96x52n6297 08-0108-01 15:29
- 207 1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3600点了市值还不到一元,几年的投资还是赔钱, 有利投资 07-3008-01 15:29
- 470 0 [ST百灵吧] 有规律,但也就那样,不好操作,跟前两次发的, 一山依水 08-0108-01 15:29
- 158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是上市来最大量 浩良朝 08-0108-01 15:29
- 373 0 [光电股份吧] 拿了一个星期,没有等到今天的八一预期,兄弟们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0108-01 15:29
- 187 1 [东方新能吧] 真让你蒙对了[赞] 股友Q80619c959 08-0108-01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