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1 [圣泉集团吧] 这个走势,短期到盯了,过一个星期再看 随机满仓 08-0108-01 15:54
- 167 0 [微盟集团吧] 涨了一个月今天一天给干回去了真TM的垃圾 股友23670p591I 08-0108-01 15:54
- 197 0 [东华软件吧] 当自强 缠中说蝉 08-0108-01 15:54
- 420 0 [洛阳钼业吧] 从近5年的走势规律看,凡是每一波行情的最高点 坚韧的多面手 08-0108-01 15:54
- 318 0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在商业地产上不只是重投入,轻资产模式已 白洲正子 08-0108-01 15:54
- 178 1 [天府文旅吧] 最好的是下周一直接一字板 股友777l888 08-0108-01 15:54
- 111 3 [远东传动吧] 跌烂了个匹的,一大帮人还在吹! 大明大明 08-0108-01 15:54
- 935 1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晚上有个资讯唱空,明天大概率又是低开,如 盆满州鹤得殷野王 07-3008-01 15:54
- 179 0 [华虹宏力吧] 真垃圾 股友2s9I9e 08-0108-01 15:54
- 209 3 [值得买吧] 财富不是线性增长的,要等,会忍。ai第一个落地 股市讲故事22 08-0108-01 15:54
- 1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都说还要再跌2个点··果然10个点以上。估计今天 买的就是希望 08-0108-01 15:54
- 169 2 [中材国际吧] 面目狰狞吃香难看 小伙子33043 08-0108-01 15:54
- 561 5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追高又套住了好多人,但愿不是散户,那还有 恭喜兴隆地楚留香 08-0108-01 15:54
- 184 1 [中国电建吧] 这是什么垃圾,一天比一天低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 上进de叶孤城 08-0108-01 15:54
- 176 2 [西藏旅游吧] 周一必然还是地板开 作手旧衣 08-0108-01 15:54
- 237 1 [玻璃吧] 尾盘空平了一波,空平导致价格向上了几个点位, 股友91967n3D81 08-0108-01 15:54
- 82 1 [海南板块吧] 随便你怎么砸,随便你怎么做空,12月18之前,我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3108-01 15:54
- 378 0 [玻璃吧] 【波哥点评】8.4盘前玻璃2509合约分析布局玻璃 BG波哥点评985002 08-0108-01 15:54
- 168 0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大本营,就是嘎韭菜 拳治聋 08-0108-01 15:54
- 21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总算下来了,下周可以开始大规模建仓了 股友2Oy3xN 08-0108-01 15:54
- 1737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情况 政策低 08-0108-01 15:54
- 337 3 [津信科3吧] 重磅,天津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 高学历买ST星光 07-3008-01 15:54
- 292 3 [焦煤吧] 家人们,有做多就 活力的潘虔 08-0108-01 15:54
- 405 1 [赣锋锂业吧] 去年半固态出货3G今年预计20G,宁德时代一颗也 超级成长为皇 08-0108-01 15:54
- 167 2 [珠免集团吧] 连跌一星期,吃相真难看 股友51319y1O72 08-0108-01 15:54
- 167 1 [亚信科技吧] 看到这么冷清的评论区我就放心冲了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0108-01 15:54
- 164 1 [华软科技吧] 只能说买点试试水,昨天量太大了稍微买一点看看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0108-01 15:54
- 548 5 [东岳硅材吧] 还不涨停我怕忍不住卖了 格律思1688 08-0108-01 15:54
- 1394 7 [宝鼎科技吧] 宝鼎科技关联交易遭副董事长反对:估值争议还是 宝鼎科技资讯 07-2808-01 15:54
- 532 1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作为国内领先的印制电路板制造商,近期 鹰眼量化 08-0108-01 15:54
- 220 3 [三元股份吧] 你如果再装死,奶妈奶爸也要离你而去了。这一波 长韭才赢 08-0108-01 15:54
- 305 0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本就一无所有 08-0108-01 15:54
- 595 2 [中国电建吧] 有没有7.8同跑的,一群韭菜还在幻想 牛牛起步 08-0108-01 15:54
- 235 3 [阿里巴巴-W吧] 上个月到今天天天都是一样的走势套路,都没有新 出货出货_向上出货 08-0108-01 15:54
- 511 9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:关于提前赎回“宏丰转债”的公告 温州宏丰资讯 07-3108-01 15:54
- 105 0 [迦南智能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七月 31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迦南智能股友 08-0108-01 15:54
- 82 0 [迦南智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迦南智能股友 08-0108-01 15:54
- 98 0 [浩物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7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浩物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5:54
- 155 0 [七彩化学吧] 请及时回复7月31日之股东人数。感谢! 七彩化学股友 07-3108-01 15:54
- 95 0 [东软载波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东软载波股友 07-3108-01 15:54
- 86 0 [东软载波吧] 问7月31日盘后股东人数, 东软载波股友 07-3108-01 15:54
- 197 0 [金地集团吧] 2万股4块的成本,只能拿着了,打算3.5再加1万股 ID668 08-0108-01 15:54
- 170 0 [西藏旅游吧] 我要去西藏旅游买点风干牛肉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108-01 15:54
- 124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策略扎实,盈利势头不停歇 浮生若梦小溪溪 08-0108-01 15:54
- 193 2 [海峡股份吧] 不就是想要我手里的筹码吗?我给你还不行吗 聪慧的温小达 08-0108-01 15:54
- 239 0 [海创A3吧] 2000万股换手?牛 niuniu5678 08-0108-01 15:54
- 163 0 [PNC金融服务集团吧] 美股会议纪要:PNC法说会观点 20250801 慧选海外投研 08-0108-01 15:54
- 189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中午哭错坟了? 黑八9901 08-0108-01 15:54
- 168 0 [韵达股份吧] 太刺激了,大幅度波动 抓一条大鱼 08-0108-01 15:54
- 213 0 [中国中铁吧] 年线来看没啥机会!反弹一倍就到顶了!最快28年 股友tmSAPs 08-0108-01 15:54
- 359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什么空头?什么多头?一家人而已。内资,外资, 冷静从容 08-0108-01 15:54
- 216 1 [中航成飞吧] 结束了!!向下破位!!不过曾经被向上突破骗过 股友Yu0Ml8 08-0108-01 15:54
- 83 1 [新恒汇吧] 这样操纵合法合规,300368涨了一点点就被一些人 港龙一哥 08-0108-01 15:54
- 1350 5 [招商银行吧] 2025.7.31绿13108元。无操作。本月浮盈2w。 踏实的小股东 07-3108-01 15:5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芒格价值 08-0108-01 15:54
- 169 0 [中国平安吧] 历尽磨难…… 开开心心886 08-0108-01 15:5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[献花] 健康保值 08-0108-01 15:54
- 170 0 [安利股份吧] 割肉吧 健康的苗霖霞 08-0108-01 15:54
- 190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托单必破 幸灾乐祸的土豆 08-0108-01 15:54
- 244 0 [焦煤吧] 晚上继续下探基本确定了,机构席位都在加空,两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0108-01 15:54
- 200 1 [上海机电吧] 真要出货就痛痛快快点,也给点机会给别人上车, 股友1589035E8q 08-0108-01 15:54
- 208 2 [天工国际吧] 下周看有没有合适的买点,又买一些囤着 源源小目标 08-0108-01 15:54
- 165 2 [天顺风能吧] 你,就是个笑话 股友p51z856987 08-0108-01 15:54
- 200 4 [维尔利吧] 看到不断下跌,3.79被洗出去了。 温馨的梅花 07-3108-01 15:54
- 2835 9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还不错,至少给了首日追高者接近8元逃 Mystock948 07-2508-01 15:54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连调3天了,再熬几天吧 红杉树2020 08-0108-01 15:54
- 214 0 [ST迪瑞吧] 今天这走势。搞的好像要突破一样、盘后也没有利 有自信的欧泽15 08-0108-01 15:54
- 224 0 [纸浆吧] 【波哥点评】8.4盘前纸浆2509合约分析布局纸浆 BG波哥点评985002 08-0108-01 15:54
- 35 0 [软件开发吧] 郑中设计 k线天天向上 08-0108-01 15:54
- 171 0 [捷成股份吧] 卖了这个票没有涨停基因逢高卖就对了 盆满斗金de天天 08-0108-01 15:54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,额,能见红跑,就是良心主力了。不然要破 股友9e1178T768 08-0108-01 15:54
- 221 2 [株冶集团吧] 猪猪压个5000手要干嘛股市谚语托单必破,压单必 一轮孚日挂晴天 08-0108-01 15:54
- 185 0 [宜搜科技吧] 这样一来应该没人还敢折价买他的股票了吧! 事业的扶瑶 08-0108-01 15:54
- 184 0 [*ST摩登吧] 太鸡贼了,冲高回落,越跳得欢,越往下走,还是 老摩登 08-0108-01 15:54
- 185 0 [视觉中国吧] 卖飞了,早上还说昨天卖对了,这么久,第一次看 风度翩翩的汤美波 08-0108-01 15:54
- 232 1 [大地海洋吧] 大地海洋股东户数下降10.53%,户均持股101.61万 大地海洋资讯 08-0108-01 15:54
- 213 13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幸亏我按照昨天富国基金官网昨天给的1.5766净值 恒科负成本 08-0108-01 15:54
- 295 8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收盘刚好在60日均线上,明天周五本周最后一 股友379h82769z 07-3108-01 15:54
- 637 5 [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吧] 重点关注:永泰能源 600157 贵宴樽酒 07-1408-01 15:54
- 305 0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回购160万股 金额5334万元 西典新能资讯 08-0108-01 15:54
- 323 0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:累计回购股份160.05万股 西典新能资讯 08-0108-01 15:54
- 673 0 [博瑞医药吧] 博瑞医药:与华润三九就BGM0504注射液签署合作 博瑞医药资讯 08-0108-01 15:54
- 175 1 [通合科技吧] 卖了就涨,也是没谁了 机会是跌出来的哦 08-0108-01 15:54
- 584 6 [亚星锚链吧] 各位这是洗盘。技术调整。科学家已经发现深海生 保佑保佑我吧 08-0108-01 15:54
- 107 2 [长城军工吧] 要拉涨停了!进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0108-01 15:54
- 161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这名气不是盖的,到哪里哪里就一片汪洋大 中信中信 08-0108-01 15:54
- 537 0 [铁建重工吧] $铁建重工(SH688425)$ 股友6518H38Q10 08-0108-01 15:54
- 716 1 [大麦娱乐吧] 看个真正的好消息 东方红666888 08-0108-01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