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6 3 [中矿资源吧] 明天有肉吃吗 只吃鱼中007 07-3108-01 15:58
- 639 13 [玻璃吧] 临近交割月,几大空头的几十万的空单要敢在有散 大道至简深圳 08-0108-01 15:58
- 197 1 [南极光吧] 按照它的尿性下周是不是又要阴跌几天 有进取心的汪麒2 08-0108-01 15:58
- 157 0 [豪悦护理吧] 各位要理解庄家。没实力慢慢吸。吸个2,3个月就 股友i02899D260 08-0108-01 15:58
- 201 2 [国瓷材料吧] 原来创业板已经涨了这么多了,这股会补涨到100 股友0N95121u99 08-0108-01 15:58
- 4761 4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创新药午后回落!能加仓吗?听我一劝,千万别做 青春姐理财记 07-3108-01 15:58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外地二级券商换成本地一级券商,业绩有5 k w、 西洋扇9741 08-0108-01 15:58
- 165 1 [德赛西威吧] 又涨起来了,跟不跟啊 Guava小白 08-0108-01 15:58
- 324 0 [安诺其吧] 持续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,持续成交地量,说明该 弱雨四五 08-0108-01 15:58
- 164 0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主力吸货吸的好啊 股友RDTZ3E7030 08-0108-01 15:58
- 204 1 [中材科技吧] 很好奇,今天的换手率终于比之前大了。 只做第一波 08-0108-01 15:58
- 392 15 [诺德股份吧] 5.6的本,昨天看着快速涨停了板上没出,想着今 路骑2 08-0108-01 15:58
- 201 0 [万科A吧] 三点过后万科H抢先扑街加紧扑街,一路扑街,对 艺术名品 08-0108-01 15:58
- 1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续7天下跌,刷新历史记录 定陶少伯 08-0108-01 15:58
- 203 0 [华菱精工吧] 抄到底了,明天开始起飞 莲池村村草 08-0108-01 15:58
- 216 3 [鼎佳精密吧] 收盘55.18?(我我要发) 盈利之小散 08-0108-01 15:58
- 185 0 [阳竹5吧] 什么时候保力新能和深南涨啊???? 眉清目秀的袁悦虹 08-0108-01 15:58
- 195 0 [天风证券吧] 活生生套了一大帮不知天高地厚的人,让你们头脑 甜蜜的喵 08-0108-01 15:58
- 235 2 [旋极信息吧] 军工大涨你也不跟反而暴跌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8-0108-01 15:58
- 201 3 [中国船舶吧] 33.88 n398413774340900 08-0108-01 15:58
- 1477 6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:截至2025年3月31日公司的股东总数为6 强力新材资讯 07-3108-01 15:58
- 180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涨停,人气照样回前五。这就是龙头气质。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0108-01 15:58
- 253 2 [英科医疗吧] 留那么长的上影线,下周怎么看 理性的小怪 08-0108-01 15:58
- 929 6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看我赚了昨天又回来了,暴力砸盘洗,硬要赶 股友11638nE132 08-0108-01 15:58
- 200 2 [天工国际吧] 财姐选的股真牛都没人交易 金陵女菩萨 08-0108-01 15:58
- 153 2 [招商证券吧] 别人创新高回调我理解,你创了吗?你又跟跌? Donci88888 08-0108-01 15:58
- 493 1 [中兵红箭吧] 重组是需要压价的,如果价格压不住是会被处理的 噼里啪啦丶 07-3108-01 15:58
- 544 6 [中国中铁吧] 【不懂就问:中国中铁帐户盈利包含分的红利吗? 光服不行 07-2308-01 15:58
- 172 0 [中国电建吧] 市值管理 长线为安 08-0108-01 15:57
- 170 0 [贝因美吧] 人多穷,人多赞,人多只能喝口水,妄想买瓶贝因 股友832m8l8309 08-0108-01 15:57
- 18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入手的基友是要坚持还是要走 豹运运 08-0108-01 15:57
- 167 0 [科泰电源吧]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富可富贵的白鹤 08-0108-01 15:57
- 1001 10 [天府文旅吧] 之前织布机的时候还好有辽宁哥天天在股吧嚎空给 股友9973I79U83 08-0108-01 15:57
- 187 0 [XD贵州茅吧] 这么大市值走个A杀,里面的资金准备去高位板块 基民jRsgkQ 08-0108-01 15:57
- 272 1 [蓝耘科技吧] 感觉是主力利用职工股解禁制造恐慌吸筹。如果37 千亿滥晕百亿坏忒 08-0108-01 15:57
- 197 0 [航天彩虹吧] 从7.1横到8.1,横跨两大节日纹丝不动,真的I服Y 悠哉炒股 08-0108-01 15:57
- 194 0 [创新医疗吧] 一个连续多年亏损的企业,而且高管们年年在大量 下笔的贺薇 08-0108-01 15:57
- 176 0 [大禹节水吧] 盘后又在那里自问自答,骗散户接盘,大家齐心协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8-0108-01 15:57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拉起来出货? 洒脱随性的乔柏 08-0108-01 15:57
- 202 1 [朗源股份吧] 500停 犲狼的日子 08-0108-01 15:57
- 82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呆头朔现在学聪明了,拿之前小风车满仓硬扛学来 相信国运吗 08-0108-01 15:57
- 122 0 [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吧] AI+量化策略紧跟市场热点,反正比我自己选股靠 股友7879y3D290 08-0108-01 15:57
- 126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前海又新发了,这基看着是主投科技的,还是找紧 日升积运 08-0108-01 15:57
- 562 1 [金石亚药吧] 股价上涨一点又一主管清仓离场,若高雅萍清仓会 金石亚药股友 07-2908-01 15:57
- 173 1 [天府文旅吧] 都知道世运会了,把预期差给干没了,真服了。 事实就是这样 08-0108-01 15:57
- 190 0 [捷佳伟创吧] 按中报业绩预告一年挣30亿股价多少 伏虎芩龙 08-0108-01 15:57
- 205 2 [超讯科技吧] 预祝星期一破35 淡定的冷兰芳1 08-0108-01 15:57
- 377 15 [山子高科吧] 亏了几万块钱了,真不知道是割还是继续守着 股友528207xK85 08-0108-01 15:57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全媒+|保持政策连续性、稳定性 常态化开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57
- 170 0 [航高5吧] 应该快启动了吧 zhaodong1961 08-0108-01 15:57
- 185 0 [海信家电吧] $海信家电(SZ000921)$ 股友972053U00M 08-0108-01 15:57
- 287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就是量化的集体砸盘,没什么好说的,开盘两 体贴的戚昊祥 08-0108-01 15:57
- 192 0 [中国石化吧] 瞧瞧人家中海油多硬气 太难了哈 08-0108-01 15:57
- 66 0 [消费ETF南方吧] 这个鸡咋了 大基大利er 08-0108-01 15:57
- 208 3 [西藏珠峰吧] 六连阴,来个九连阴更好 风云在线 08-0108-01 15:57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入场的好机会不就来了? 隔壁王学长X 08-0108-01 15:57
- 697 2 [青岛金王吧] 回来看看,没想到卖在了山顶 吉祥钵满的大龙猫 08-0108-01 15:57
- 152 1 [知行科技吧] 气死我了没底了是吧 爱生活地唐老鸭 08-0108-01 15:57
- 195 3 [R东方1吧] 感觉跌停板上的封单量比上两个交易日减少了不少 Hcc画线哥001 08-0108-01 15:57
- 389 1 [雅生活服务吧] 抗战两年多了。 别出心裁地机器猫 07-3108-01 15:57
- 3010 5 [卫宁健康吧] 公司动态研究报告:医疗智能化进程持续推进,AI 卫宁健康资讯 06-3008-01 15:57
- 163 0 [沪铜吧] 沪铜 股友293F70N086 08-0108-01 15:57
- 83 0 [富智康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富智康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5:57
- 210 0 [包钢股份吧] 真对不起家人,被游资大佬骗入接盘,又亏大损了 股友353W832w53 08-0108-01 15:57
- 207 1 [森赫股份吧] 下周20元见 股友gPVYfR0248 08-0108-01 15:57
- 220 2 [联建光电吧] 砸盘尾,就是跟别人不一样,去哪都要砸的…… 叫人炒股得判刑 08-0108-01 15:57
- 307 5 [天舟文化吧] 今晚上可能公告减持结束! 阳光就 08-0108-01 15:57
- 143 2 [R美尚1吧] 100股0.16,什么时候回本! 富贵高升的若素 07-2208-01 15:57
- 264 0 [思进智能吧] 明显低估值的好票,拿好等待东风来。。。短线想 好股自然来 08-0108-01 15:57
- 337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成功卡了异动,下周可以随便飞了尾盘进了拿 好奇的曹锦鹏 08-0108-01 15:57
- 184 0 [联创光电吧] 你什么时候阳气一点点套住了 来了来了五路财神 08-0108-01 15:57
- 245 2 [ST际华吧] 主力太坏了。趁机出货。套一大堆 股友7V6267029m 08-0108-01 15:57
- 197 0 [誉衡药业吧] 下周誉衡行情如何? 梦回大地 08-0108-01 15:57
- 183 2 [沪铜吧] 这2点拉一下是为啥 坚决不扛单 08-0108-01 15:57
- 105 0 [维信诺吧] 您好,公司7月31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维信诺股友 07-3108-01 15:57
- 279 0 [融捷股份吧] 公司今年有什么新的业务亮点? 融捷股份股友 07-3008-01 15:57
- 19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100止跌 承接王 08-0108-01 15:57
- 239 1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砸成这个鬼样,才砸了二个点而已,不知道还 鲍玉1 08-0108-01 15:57
- 284 14 [美中嘉和吧]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质子中心是在美国MD安德森癌症 股海老杨 08-0108-01 15:57
- 142 0 [凯旺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我们公司的产品,可应用于 顺势而为9898998 07-2108-01 15:57
- 186 0 [供销大集吧] 涨没份,跌排老大 股友朱大 08-0108-01 15:57
- 181 2 [R东方1吧] 你挂我猜,石头剪刀布,很难跌下四毛了。长线拿 九鱼蕴财 08-0108-01 15:57
- 255 5 [*ST沐邦吧] 急杀一波又吓出去一波人 ST猎豹 08-0108-01 15:57
- 196 2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不是反转,反转信号依然没有看到,不拉出5 爱在深冬5 08-0108-01 15:57
- 198 0 [中宠股份吧] 跑吧 股友8i892793n7 08-0108-01 15:57
- 174 0 [韩国KOSPI吧] 涨高了,就会跌吗还什么崩了 梦想成真的沙 08-0108-01 15:57
- 280 1 [赛力斯吧] 见证历史!刚刚雷军宣布大消息!网友:终于!20 A888888888888A 08-0108-01 15:57
- 87 1 [法国CAC40吧] 股票跌了,但是汇率起来了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8-0108-01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