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1 [NYMEX原油吧] 原油现报65.9一线,建议69.5附近空单,短线斩获 金油神策8 08-0108-01 15:54
- 183 0 [比依股份吧] 收盘了,笔60日线高0.1元收盘,嗯,下周有戏看 股友379h82769z 08-0108-01 15:54
- 195 0 [大叶股份吧] 希望这两天风平浪静...不要出什么消息.. 股友82a1903l26 08-0108-01 15:54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山鹰国际(反内卷)概念 研闻习股 08-0108-01 15:54
- 85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$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$震荡市中消费压舱石作用凸 股友X3267i3192 08-0108-01 15:54
- 181 1 [ST应急吧] 会退市吗?好怕怕 LEIOSS 08-0108-01 15:54
- 198 0 [创维数字吧] 目前,面对需求低位、市场竞争等宏观因素限制智 喷就是我对 08-0108-01 15:54
- 352 0 [科华生物吧] 掐指一算赚了3000块大洋 独侠9 08-0108-01 15:54
- 148 1 [狮腾控股吧] abn好像下的是死命令。要把股价砸到17左右。 耗子哥0210 08-0108-01 15:54
- 2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北京三期汽车工厂顶棚接近完工。 股友wE11512231 08-0108-01 15:54
- 15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可真是个秀儿,做空的时候你拼了命的拉,一转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8-0108-01 15:54
- 311 1 [上汽集团吧] 据说,国内汽车产能,跟2020年之前的房地产行业 上汽集团股友 07-1808-01 15:54
- 498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小蝌蚪变青蛙王子 08-0108-01 15:54
- 27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板块短期调整如何应对 基民711Qe68177 08-0108-01 15:54
- 177 2 [招商银行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8-0108-01 15:54
- 277 3 [龙磁科技吧] 这么冷清吗?不应该呀…论涨幅,今年已经一倍而 大神小鬼快点来 08-0108-01 15:54
- 181 0 [新金路吧] 非常不错,稳稳的 股友78X65D6292 08-0108-01 15:54
- 179 0 [农银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指数吧] 爆!同泰大健康常驻创新药阶段榜首,政策红利加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5:54
- 167 0 [南兴股份吧] 一天套两批 坤哥本鸡 08-0108-01 15:54
- 187 1 [海康威视吧] 还我40块的本 老练的乔芝菲 08-0108-01 15:54
- 210 4 [新易盛吧] 能不能发业绩快报啊 绩优等着牛市来 08-0108-01 15:54
- 260 6 [中国通号吧] 强列反对拿通号股份募集资金去成立所谓通号基金 股友89D756393P 08-0108-01 15:54
- 1349 6 [工业富联吧] 6月看涨 枕山听澜 06-1008-01 15:54
- 310 0 [大悦城吧] 说实话,现在地产行业不容易,但大悦城的商业表 元气少女李逵逵 08-0108-01 15:54
- 556 4 [浙富控股吧] 水电站设备均为定制,尤其雅下水电站这个巨大工 浙富控股股友 07-2508-01 15:54
- 12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A吧] 前海又新发了,$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$看着是 静谧的董弘烽 08-0108-01 15:54
- 188 0 [光大创业板量化优选A吧] 我的神!同泰大健康又霸榜了!30%月收益爽翻天~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5:54
- 151 0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八方來賀 08-0108-01 15:54
- 194 0 [包钢股份吧] 最起码等两天,等小群出完全部的货再进啊 短线筹码峰战法 08-0108-01 15:54
- 206 0 [浙江建投吧] 大家去查查中国铁建也是这周公布成立这种公司, 灵活的汤泽哈 08-0108-01 15:54
- 166 0 [古越龙山吧] 还有6000万,兄弟们 yjl8107287798 08-0108-01 15:54
- 290 3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和红旗连锁就是杂毛,天府文旅和茂业商业 百万的神机军师 08-0108-01 15:54
- 168 0 [高争民爆吧] 热股尾吧亏钱吧 实力与功底 08-0108-01 15:54
- 183 0 [宇新股份吧] 昨天11.89精准的拿捏你哈哈哈 股友6m90969p32 08-0108-01 15:54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生龙活虎的陶欣柏 08-0108-01 15:54
- 223 3 [五洲交通吧] 外面都是高点。老老实实在这等着就行 老美女 08-0108-01 15:54
- 395 2 [保利联合吧] 西藏旅游地天,一个蹭概念的股都能成妖涨上天了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0108-01 15:54
- 159 0 [上海电影吧] 明天带家人去看浪浪山 股友53U085G958 08-0108-01 15:54
- 184 0 [雅本化学吧] 震仓,下午资金流入反而增加了 千古千挺 08-0108-01 15:54
- 151 0 [R东方1吧] 卖不出去 股友11X78508U5 08-0108-01 15:54
- 177 0 [中化装备吧] 这个股的股英是真的差 一年十番 08-0108-01 15:54
- 170 2 [广誉远吧] 绿广远,这个名字好听,删除自选88 z心想事成c 08-0108-01 15:54
- 35746 116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连续产蛋,固收+筑底优选 十年定投十倍 08-0108-01 15:54
- 180 4 [茂业商业吧] 收盘还得绿 端庄大气的池淳美 08-0108-01 15:54
- 174 0 [节能风电吧] 又白忙一天。有牛散做领队,这股没事吧? 趟过ETF这条河 08-0108-01 15:54
- 200 1 [美利云吧] 2美元恐怕都买不到了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命中注定终须有 08-0108-01 15:54
- 254 0 [山高环能吧] 这支股我看了很久,个人感觉这个庄是好庄,他会 坚毅不拔的石寄琴 08-0108-01 15:54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一该反弹了吧! 自由的夏兰 08-0108-01 15:54
- 184 1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这只股,废了,希望大家不要投资这只股, 股友1a0G790789 08-0108-01 15:54
- 337 7 [中色股份吧] 6.52的本,还能回来吗 娴淑典雅如我 08-0108-01 15:54
- 103 0 [中南文化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7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中南文化股友 07-3108-01 15:54
- 42 0 [东软载波吧] 您好,公司7月31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东软载波股友 07-3108-01 15:54
- 46 0 [东软载波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七月底的股东人数, 东软载波股友 07-3108-01 15:54
- 206 0 [建科智能吧] 请问贵公司和哪些央企或国企有合作? 建科智能股友 07-2508-01 15:54
- 324 0 [天原股份吧] 22年1月大盘在3600点左右,公司股价8块多,如今 天原股份股友 07-2308-01 15:54
- 408 0 [天原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有生产水泥吗?雅下水电站的建设有什 天原股份股友 07-2208-01 15:54
- 244 0 [天原股份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开工建设,会对贵公司业务产生 天原股份股友 07-2108-01 15:54
- 1306 0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科网股午后走势分化,腾讯控股(00700.HK)跌 腾讯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5:54
- 160 0 [中国电建吧] 的,这个熊样 股友0670 08-0108-01 15:54
- 209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逝去快一周年了,到底动了谁的蛋糕 今天就亏到这里吧 08-0108-01 15:54
- 200 0 [大连友谊吧] 货是昨天就出了一部分的,今天被昨天的套牢资金 超短风665 08-0108-01 15:54
- 314 7 [众生药业吧] 这么多家人们看空,尾盘满仓接回来了,祈祷下周 唐僧西天炒股路上 08-0108-01 15:54
- 182 0 [思泰克吧] 后市继续挑战45.23~~ 九龙战股 08-0108-01 15:54
- 162 0 [理想汽车-W吧] 比亚迪小米都红了 买什么票都涨 08-0108-01 15:54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芒格价值 08-0108-01 15:54
- 171 0 [蓝思科技吧] 八月加油 股友X9868o3763 08-0108-01 15:54
- 17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大盘掉头向下的形势,最好的策略是在茅台里苟着 Buffetf 08-0108-01 15:54
- 216 0 [苏奥传感吧] 猪力的狐狸尾巴,藏不住的! 巴金斯 08-0108-01 15:54
- 173 0 [融创中国吧] 这次会不会到1.1,我已经准备好钱了 我二舅说的 08-0108-01 15:54
- 15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已死 股友2U01i56085 08-0108-01 15:54
- 226 0 [日出东方吧] 阴跌了这么多天,居然还红了,,天天阴线,偶尔 西伦111 08-0108-01 15:54
- 175 1 [鲁银投资吧] 哎呀呀,要回光返照了吗?继续加大力度保持向下 I不停涨 08-0108-01 15:54
- 407 0 [悍高集团吧] 想套我? 炒股争气 08-0108-01 15:54
- 181 0 [澜起科技吧] 所有均线都没有一点支撑啊 多财万贯地俊之 08-0108-01 15:54
- 296 3 [中储股份吧] 打张明牌,把融资存量弄亖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8-0108-01 15:54
- 201 0 [国药现代吧] 董秘,您好,请问公司年报业绩大增,股价为什么 国药现代股友 03-2808-01 15:54
- 170 0 [西藏旅游吧] 我是波大侠,今天带你们抄底,下周一个也别想走 无畏的温徐佳蕾 08-0108-01 15:54
- 207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从此以后告别14元! 端仙庄主 08-0108-01 15:54
- 357 5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正式买入华建集团,坐等微电子重组 股友epsTaK 08-0108-01 15:54
- 99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整体偏弱,但食品饮料作为必需 说远不远 08-0108-01 15:53
- 308 5 [贝因美吧] 你认为就3600一年就完了,幼稚,这是一个里程碑 一念沉浮 08-0108-01 15:53
- 160 1 [航发动力吧] 今天的走势需十年以上的股评好友点评 股友628253X32Q 08-0108-01 15:53
- 113 1 [XD康普顿吧] 怎么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燕燕71 08-0108-01 15:53
- 176 0 [四方精创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错的只有自己,这么高的价格进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53
- 155 0 [狮腾控股吧] 出老千咯 刮痧大师 08-0108-01 15:53
- 169 0 [山东墨龙吧] 都没成交量怕什么 严谨的潘茹雪1 08-0108-01 15:53
- 224 0 [银禧科技吧] 公司由于方案被否决,管理层破罐破摔了,你们能 一尘哥 08-0108-01 15:53
- 184 0 [退市苏吴吧] 主要还是看“童颜针”能不能保住,能保住的话, 山上水 08-0108-01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