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千方科技吧] 看看散户近期进来多少?主力会傻傻的抬轿子? 股友539k205M10 07-2508-01 15:09
- 158 0 [中化装备吧] 西藏跌停买入了、这货跌停买入了。这货还会有个 失业炒股养娃 08-0108-01 15:09
- 169 0 [中远海科吧] 最后十分钟,奔崩盘了,一气砸到倒数第一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108-01 15:09
- 163 0 [巨星传奇吧] 我也预计一下,午盘后下压估计就是为了吸筹,上 十月初二01810 08-0108-01 15:09
- 179 0 [盛美上海吧] 家人们重点关注了,新基科创芯片ETF(588920) 出来吃吧财报 08-0108-01 15:09
- 180 1 [湘电股份吧] 下周15见! 大发明家975 08-0108-01 15:09
- 69 2 [南京商旅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,也是没谁了 龙头信仰9115 08-0108-01 15:09
- 177 5 [ST应急吧] 这股是中字头,央国企。A股就这样了。看来只能 欧吉之王 08-0108-01 15:09
- 203 0 [新希望吧] 统一大市场建设最应该规范银行贷款,过剩产能企 奋战836天 08-0108-01 15:09
- 179 0 [东信和平吧] 最后两波起伏,我还是没忍住做了T,结果算错了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8-0108-01 15:09
- 158 1 [五洲交通吧] 臭 axiongxiaojing88 08-0108-01 15:09
- 250 1 [宝鼎科技吧] 早上17.5后悔没有买,打开之后又不敢买,后面又 凉快的冷牧炫1 08-0108-01 15:09
- 217 4 [新城市吧] 资金彻底放弃了,该走就走吧 奋发的冷日轩 08-0108-01 15:09
- 164 0 [柳钢股份吧] 开始阴跌了,9阴神功 布吉岛816 08-0108-01 15:09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我今天的策略选股基本上每天都有涨停并且都 吴言smile 08-0108-01 15:09
- 15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真弱了。资金逃跑迹象。卡异动应该收在负一 LgZ 08-0108-01 15:09
- 170 0 [广汇物流吧] 8月开门红…这不得喝两杯庆祝一下 手牵斑鬣狗辟邪 08-0108-01 15:09
- 852 3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全仓进去了 道法自然8888888 08-0108-01 15:09
- 452 1 [双良节能吧] #事件:今天早上工信部发文,将对41个多晶硅工 永远相信可发展 08-0108-01 15:09
- 236 2 [湘财股份吧] 完美收关星期一停牌 向上的公牛 08-0108-01 15:09
- 185 2 [金杯汽车吧] 国家汽车行业加速整合,金杯老牌国资,必备私企 请叫我股神8888 08-0108-01 15:09
- 164 2 [珠免集团吧] 万幸没买多 吾辈之韭菜 08-0108-01 15:09
- 174 2 [川发龙蟒吧] 痛打减持苟 股友mx65010978 08-0108-01 15:09
- 240 4 [大禹转债吧] 总感觉这货有雷要爆! 嗨哥顺风顺水 08-0108-01 15:09
- 280 8 [美诺华吧] 会不会打压吸筹,尾盘突袭来一个涨停? 没有同名 08-0108-01 15:09
- 152 2 [狮腾控股吧] 这个股怎么了? 知足常乐哟 08-0108-01 15:09
- 365 1 [引力传媒吧] ai成了今年最弱的板块,所以没有持续性。好公司 看空思维做大a 08-0108-01 15:09
- 881 14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你们能买到,我就倒立嘘嘘 雅典迷神 05-2108-01 15:09
- 154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股友26K093Y851 08-0108-01 15:09
- 166 0 [宗申动力吧] 继续跌,准备抄底 股友2KZbIj5534 08-0108-01 15:09
- 159 0 [机器人吧] 你说20CM的票啊,天天不死不活的 我滴滴孩来 08-0108-01 15:09
- 391 0 [跨境通吧] 我这次不先卖出了,我先买入,你这能让我卖飞么 小股之名 08-0108-01 15:09
- 188 2 [隆扬电子吧] 45.88,又是一个对子顶吧 一片红叶静看秋 08-0108-01 15:09
- 186 2 [兆龙互连吧] 换手这么高但不涨? 牛市掘金asdf11 08-0108-01 15:09
- 202 4 [四方精创吧] 38.13加仓进去了,看能不能做个T出来吧 浪子疯少 08-0108-01 15:09
- 197 1 [国药现代吧] 任何上涨的过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,都伴随着阴线 股友0m9N198791 08-0108-01 15:09
- 174 0 [中远海能吧] 这是什么东东?每天涨几分钱,都会再跌回去! 谦虚谨慎的郭郭 08-0108-01 15:09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家人们,又是周末了,一大波利好正在向你走来 股友3F09178n26 08-0108-01 15:09
- 158 0 [爱迪特吧] 真是运气不好又买了个垃圾SB垃圾!!!! 越来越好de雪松 08-0108-01 15:09
- 154 0 [西藏天路吧] 笑话了,卡异动,根本不需要你卡尾盘根本没人抢 基民6227C1p567 08-0108-01 15:09
- 162 0 [*ST皇庭吧] 成本降到了3.16, 欣喜地独角龙 08-0108-01 15:09
- 193 0 [湖北广电吧] 散户就是这样,跌了死拿,涨一点就赶紧卖。这还 炒股会上瘾的 08-0108-01 15:09
- 247 0 [中南3吧] 继续加仓房地产,价值洼地 富实潇然金汇祥 08-0108-01 15:09
- 158 0 [新和成吧] 上午2280冲进来了的,这下子看,要安营扎寨了 千益888 08-0108-01 15:09
- 152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被踩在脚下 股友62C5322o62 08-0108-01 15:09
- 156 0 [奇正藏药吧] 流通股连13%都不到,好股,有的玩 冰水海 08-0108-01 15:09
- 159 0 [健帆生物吧] 23块再加了 水煮鱼鱼 08-0108-01 15:09
- 206 2 [华天科技吧] 你大野的,连跌五天,半导体涨的时候没涨,跌的 股友lV25385528 08-0108-01 15:09
- 176 3 [悍高集团吧] 格局一天,最终还是绿卖 鬼见愁啊 08-0108-01 15:09
- 376 9 [聚辰股份吧] 看大家被套的郁闷,我给大家打打气,我成本81.5 刚入市的新韭菜 08-0108-01 15:09
- 559 6 [宇信科技吧] 真的是大人才!还在发帖说稳定币今天上线,哈哈 几手哥 08-0108-01 15:09
- 179 0 [超捷股份吧] 跌穿了前天的低点,证明没抵抗,还要跌。 山河辗转 08-0108-01 15:09
- 158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的八一,玩了一个寂寞 松竹山美 08-0108-01 15:09
- 282 3 [彩虹集团吧] 操盘真傻昨天跌停今天高开那么多不知道咋想的 股友Jv0vht 08-0108-01 15:09
- 256 3 [三安光电吧] 下星期上十三 干净的叶晋莎 08-0108-01 15:09
- 494 6 [中天3吧] 一首暖暖送给大家! 蕾丝花边袜 07-3008-01 15:09
- 1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早上以为要反弹了,结果冲进去被套了。 股友898M1F 08-0108-01 15:09
- 160 0 [韩建河山吧] 看了西宁特钢没买后悔死了 花开斗金de赵云 08-0108-01 15:09
- 162 0 [荣盛发展吧] 劳资1.40的成本,确实服了这没脸皮的恶庄,但是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8-0108-01 15:09
- 169 0 [航宇微吧] 涨不见得你涨,天天跌?你这样不行哦。热乎的都 无线坚强 08-0108-01 15:09
- 160 0 [中电港吧] 这票告诉你们想跌也难,想涨也难 铁马冰河66 08-0108-01 15:09
- 186 0 [高德红外吧] 朋友们不要唱多不要唱多,越唱越跌 时髦的皮诺曹 08-0108-01 15:09
- 164 0 [贝因美吧] 这票这波还没套人,看看周一是否继续反包!! 控制与执行 08-0108-01 15:09
- 156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想看了,看了烦。才涨多一点就跌了。 有毅力的梅津4 08-0108-01 15:09
- 155 0 [南大光电吧] 真垃圾开门黑 还没赚钱怎办 08-0108-01 15:09
- 168 0 [玻璃吧] 玻璃开盘跑要巨跌空单洗完杀多单,交割日跌停 七分为食 08-0108-01 15:09
- 169 0 [内蒙一机吧] 大A王者 填坑哥 08-0108-01 15:09
- 603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深圳国资新媒体观察:整体呈现收缩态势,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9
- 154 0 [绿地控股吧] 完了 有自信的水 08-0108-01 15:09
- 5143 0 [ST东时吧] 8月1日盘前停复牌汇总 ST东时资讯 08-0108-01 15:09
- 148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比底子漏了,漏脱底了 涨停之神王 08-0108-01 15:09
- 160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估计有人被套成sb了 ST牢大 08-0108-01 15:09
- 397 1 [特变电工吧] 超超临界发电板块行情入选理由:公司参与中电国 自强之碧痕 08-0108-01 15:09
- 148 1 [人民同泰吧] 不出意外下午涨停 yzwy1718 08-0108-01 15:09
- 165 0 [ST文峰吧] 过来人怎么劝都没有用还是一堆人抄这垃圾! 自豪的京梦玉2 08-0108-01 15:09
- 191 0 [维康药业吧] 最近发现个有趣现象,每次中药etf159647创新高 找借口吧 08-0108-01 15:09
- 144 0 [西藏旅游吧] 亏了,早上割肉了。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8-0108-01 15:09
- 157 0 [华东数控吧] 哈哈哈哈哈 道816 08-0108-01 15:09
- 187 1 [绿叶制药吧] 为啥跌那么狠啊?暴雷了? 黄河故事 08-0108-01 15:09
- 333 1 [R东方1吧] 刚才又给儿子们充了1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0108-01 15:09
- 175 1 [今世缘吧] 农村里老头老太一般的大爷都知道洋河这个九。今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8-0108-01 15:09
- 200 1 [佳隆股份吧] 请问,什么时候市场可以见到佳隆酱油? 佳隆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5:09
- 159 0 [中国电影吧] 13.7,主力会玩啊! 股友9530U6H089 08-0108-01 15:09
- 159 0 [广汽集团吧] 每天来锤广气猪 老练的小伞 08-0108-01 15:09
- 164 0 [药明生物吧] 要调整了,具体位置不好说,长期还是看好 交易小虾米 08-0108-01 15:09
- 158 0 [盛屯矿业吧] 摘帽那天开盘竞价卖一半再说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8-0108-01 15:09
- 490 1 [剑桥科技吧] 。昨天板上出货! T_王 08-0108-01 15:09
- 228 3 [万里马吧] 冲高清了,这票我做不来 细腻的鲁彦烨 08-0108-01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