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退市创兴吧] 搞心态不要怕 海底捞大火锅 08-0108-01 15:08
- 47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的确是个害人的东西,建议关闭 潜水的鱼头汤 08-0108-01 15:08
- 911 6 [东信和平吧] 今日份惊喜已送达,早盘推荐的两只个股目前奇正 右哥捉妖记 08-0108-01 15:08
- 4962 76 [ST应急吧] 科普一下,股票被ST后,基金公司是强制卖出的, 话说三分笑藏七成 07-3108-01 15:08
- 141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格局了,今天上午t飞了 龟老大 08-0108-01 15:08
- 318 0 [金杨精密吧] 下个礼拜再来 可爱的尤夏青4 08-0108-01 15:08
- 151 0 [包钢股份吧] 我们二波上车 沉着冷静的章洋潇 08-0108-01 15:08
- 27 0 [软件开发吧] 300150 股友qktYRj 08-0108-01 15:08
- 151 0 [红旗连锁吧] 经济不好小卖部卖不动靠抖音特价活动了 重仓猛砸 08-0108-01 15:08
- 159 1 [中兵红箭吧] 绿箭-可能对标中船应急不然怎么这么垃圾 炒短追高 08-0108-01 15:08
- 195 1 [中微公司吧] 什么问题三大阴 努力的哥欣儿 08-0108-01 15:08
- 893 9 [天风证券吧] 抄底下周能出来吗? 知名的倪世渚 08-0108-01 15:08
- 143 0 [天府文旅吧] 感谢主力,周末去烧香拜你 涨得你头昏目眩 08-0108-01 15:08
- 149 0 [金陵体育吧] ,亏19个点了,抗不了 我想回本6 08-0108-01 15:08
- 137 0 [悍高集团吧] 走了 疾风劲草de丝诺 08-0108-01 15:08
- 166 0 [中银证券吧] 满仓躺平中,本人预感下周五之前会反弹到15.85 G风生水起 08-0108-01 15:08
- 220 2 [西藏天路吧] 警告!陈小群及其优势资金,我已经忍你很久了。 炒股养家妞18 08-0108-01 15:08
- 187 0 [焦点科技吧] 走势很鸡贼,打面积的员工股权激励,应该是调动 旁观者说 08-0108-01 15:08
- 444 2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之被上纬新材转世附体昨天高层会议发出 西南大川 08-0108-01 15:08
- 173 0 [科源制药吧] 这主力真狠!基本获利的人很少了! 股友362U632K96 08-0108-01 15:08
- 164 0 [圣阳股份吧] 下周一不拉高就撤。 牛牛牛海阔天空 08-0108-01 15:08
- 54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2024年锂离子电池行业总产值超1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8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持续加码,红利板块或成资金避险优选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8
- 146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走坏咯,3根吊颈线,下周要小心了。连续三 大散哥哥 08-0108-01 15:08
- 149 0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静1997 08-0108-01 15:08
- 155 0 [ST际华吧] 早上我就说啦,封不了板就丝啦丝拉滴了 田纳西州大灰狼 08-0108-01 15:08
- 153 0 [万兴科技吧] 这么喜欢双数顶吗 好运来来运好 08-0108-01 15:08
- 270 0 [东杰转债吧] 格局没打开,所以难发财 转债往事 08-0108-01 15:08
- 208 2 [贝因美吧] 下周开始数板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8-0108-01 15:08
- 209 2 [诺德股份吧] 周一8.4日涨停 股友E268076O65 08-0108-01 15:08
- 154 1 [安正时尚吧] 试试秒拉板,下周一起躺板板如何。 风雨欲来云狂涌 08-0108-01 15:08
- 204 3 [浙江龙盛吧] 收盘10.61元,大家都散了吧,开心过周末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-0108-01 15:08
- 167 1 [金陵体育吧] 你是苏超,又不是国足,咋这么弱 马里亚纳海沟上浮 08-0108-01 15:08
- 198 2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八一建军节始,一路怒涨到九三大阅兵,起飞我泱 认真的柯墨松 08-0108-01 15:08
- 39 0 [法国ETF华安吧] 跌的好惨啊 农夫爱炒股 08-0108-01 15:08
- 143 0 [南兴股份吧] 算不算阴包阳,周一直接:裤叉跳水 饮一杯 08-0108-01 15:08
- 29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10天内的涨幅数据,是巧合吗?我有点不信! 一买就涨了 08-0108-01 15:08
- 147 0 [南兴股份吧] 经典尾盘拉升,就是出货,最后那一下给我整笑了 满仓进大A 08-0108-01 15:08
- 406 1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山鬼稠 08-0108-01 15:08
- 165 1 [天府文旅吧] 跟前天那个板一样都是9985和9981的单子,说明这 快乐的冯怡萱 08-0108-01 15:08
- 87 2 [山河智能吧] 板上走了,感谢我还会回来的,祝山河继续长虹 淮艺001 08-0108-01 15:08
- 449 5 [包钢股份吧] 阶段性顶部已现,获利回吐和整理应是近段时间的 股友31rp099213 07-3108-01 15:08
- 163 0 [润欣科技吧] 自己选的也的吃 一叶知势之 08-0108-01 15:08
- 145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叫我同事拿了至少两周,他在涨停前一天卖了 热情的颜博12 08-0108-01 15:08
- 194 0 [石基信息吧] 这个价格是没问题,但短线不会大升,暂未现买点 股友956mG80917 08-0108-01 15:08
- 474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买了100股j现代哈哈出去玩玩 天津一哥 08-0108-01 15:08
- 165 0 [铭普光磁吧] 这个怎么这样啊,55分我都没撤单想着买不买的进 一柱秦天 08-0108-01 15:08
- 137 0 [山大电力吧] 折上折 股友375Y067Y97 08-0108-01 15:08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开始放量下跌 收益三千倍 08-0108-01 15:08
- 166 1 [内蒙一机吧] 上午1.8没卖以为你会红下午又下了了, 股友2p60577m38 08-0108-01 15:08
- 393 5 [南兴股份吧] 流通股二亿多股,限售股一亿多股,这两天的换手 磨DAO霍霍 08-0108-01 15:08
- 310 12 [国轩高科吧] 想补仓的,留三成到25补,再留三成到20补。最后 股票小作手008 08-0108-01 15:08
- 222 1 [厦门钨业吧] 老套路的砸盘还是为了骗筹码,25调整下来十个点 饭要一顿一顿吃 08-0108-01 15:08
- 122 4 [酒ETF鹏华吧] 看到评论区,一堆人在看多,一堆人格局,我就知 基民o26p078701 07-3108-01 15:08
- 180 0 [寒武纪吧] 周一做一个十字星止跌让抛压消化完准备随时随地 躺的平平 08-0108-01 15:08
- 70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坚守价值静候花开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料指数增 股友8915N773F8 08-0108-01 15:08
- 160 0 [熊猫乳品吧] 说点干货:时空共振才有戏,控制仓位就是宝 五做五不做 08-0108-01 15:08
- 164 0 [立昂微吧] 呼叫主力呼叫主力筹码吃过了没有绿昂微大绿毛是 跳动的心188 08-0108-01 15:08
- 206 0 [恒星科技吧] 于无声处听惊雷,黄金万两次第开。 吉祥成金地白起 08-0108-01 15:08
- 182 2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有榜吗? 每天要挣10个点 08-0108-01 15:08
- 175 2 [英诺赛科吧] 都辟谣测试阶段了,头铁的还往里冲 德华爱炒股6 08-0108-01 15:08
- 201 2 [柳工吧] 今天涨八分,下周跌7毛,进来的小心了 阳光二米 08-0108-01 15:08
- 164 1 [电科网安吧] 小仓位试盘趋势没出来前坚决不加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8-0108-01 15:08
- 672 8 [东芯股份吧] 加到60了,崩溃 追涨杀跌赔钱能手 08-0108-01 15:08
- 220 2 [晶合集成吧] 21.35全出了,太气人了!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8-0108-01 15:08
- 164 1 [曹操出行吧] 今天让你们凡夫看看谁是真曹操 开心糊涂蛋 08-0108-01 15:08
- 335 1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持有一年多,前几天本来还亏一个点,再坚持一下 股友397a0n0726 08-0108-01 15:08
- 44 3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大干特干,满仓干,杠杆干,贷款干!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7-3108-01 15:08
- 539 10 [沃格光电吧] 本来高开反包的票,挺好的走势,干废了!看明天 等风来1919 07-3108-01 15:08
- 78 0 [中颖电子吧] 这就是今天的最高点了,下午开始一路下跌了 股友289730c50l 07-1808-01 15:08
- 166 0 [恒基达鑫吧] 吊不郎当创新高了 股友iyDxGl2783 08-0108-01 15:08
- 507 0 [南大光电吧] 赚了几千不走,这下好了吧 蛇皮袋袋 08-0108-01 15:08
- 155 0 [孩子王吧] 他涨了很多吗昨天进的今天套得死死的 负责的耿飞文 08-0108-01 15:08
- 181 1 [宁波韵升吧] 起码,再练降龙十八掌 韭菜开花结子 08-0108-01 15:08
- 186 1 [圣晖集成吧] 快去助攻柏诚股份下周也拉板!冲国内洁净室一哥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0108-01 15:08
- 202 3 [兰石重装吧] 收盘7.83 少林曹阳 08-0108-01 15:08
- 371 3 [悍高集团吧] 这就难搞新股这点换手率,西藏旅游都赶上来了快 风来了V 08-0108-01 15:08
- 186 2 [中信重工吧] 5毛9居然没有全部成交,啥玩意啊 n1427033498046d49405 08-0108-01 15:08
- 170 1 [*ST建艺吧] 才发现阴跌了一百年的st岩石都涨停了 司马神 08-0108-01 15:08
- 471 7 [鹏欣资源吧] 最近的鹏欣让我倍感疲惫,同时也想通了一件事, 股友ROfDwF 08-0108-01 15:08
- 381 0 [同益中吧] 今日作业:持仓山推股份,持仓光线传媒。T光线 云龙降振 08-0108-01 15:08
- 155 0 [鸿博股份吧] 我很少吐槽,但这破股实在是 有激情的少里蝶1 08-0108-01 15:08
- 167 0 [农业银行吧] 谁竞价砸那么多,见人啊 醉酒的人 08-0108-01 15:08
- 155 1 [中国电建吧] 破6迟早的事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108-01 15:08
- 183 1 [内蒙一机吧] 谁知道今天会有这么狠,尾盘都不拉点回来 燕生辰熙 08-0108-01 15:08
- 201 2 [鼎佳精密吧] 机会全仓 MOLAOYE 08-0108-01 15:08
- 259 4 [恒生电子吧] 这两天就套了30亿资金,是30亿啊 韭菜浇水大师 08-0108-01 15:08
- 165 1 [华友钴业吧] 玉米放话!马上止跌了,广大粉丝们放100个心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8-0108-01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