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果麦文化吧] 拉高出货完毕! 股友85q52I6123 08-0108-01 15:09
- 149 0 [*ST天茂吧] 这是什么垃圾 割肉求保本 08-0108-01 15:09
- 175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真牛!直接跌破20均线!亏了七个多点,割肉走了 秋枫山 08-0108-01 15:09
- 166 0 [国芳集团吧] 什么时候才刺激消费百货板块,在百货亏的怀疑人 股友088q9X3691 08-0108-01 15:09
- 205 2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来了 出魔入佛 08-0108-01 15:09
- 233 0 [金辰股份吧] 主力能拉高上去,说明就有这么大涨幅,己后又跌 基民68f7027v21 08-0108-01 15:09
- 152 0 [恩捷股份吧] 会不会9连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与中免共存亡 08-0108-01 15:09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08/01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08-0108-01 15:09
- 163 0 [药明康德吧] 这阴线真漂亮搏一搏下周反包 丢你老mu 08-0108-01 15:09
- 167 0 [北方稀土吧] 两天10个点 有面儿地燕南天 08-0108-01 15:09
- 190 1 [华微电子吧] 这股又套牢一大批散民!这庄够狠! 明月高楼 08-0108-01 15:09
- 179 3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什么都不想说了…… 骑常山入香雪 08-0108-01 15:09
- 182 2 [恒生电子吧] 为什么会这么弱? 放弃幻想做预期 08-0108-01 15:09
- 355 4 [岱美股份吧] [图片] cheng832 08-0108-01 15:09
- 153 1 [万林物流吧] 那个段公公都认输了你们还不跑 股友67v90g2283 08-0108-01 15:09
- 244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票你就是让你上不了车,上车又必然让你下车 股友26QZ193523 08-0108-01 15:09
- 438 1 [利欧股份吧] 心中毫无波动,甚至有些想笑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8-0108-01 15:09
- 185 1 [云意电气吧] 这股又回到之前的状态了,开始冬眠了,没耐性的 绝对零度大叔 08-0108-01 15:09
- 173 1 [北鼎股份吧] 多线合一,高的低头,低的平头,释放整体转向信 张婷小宝贝 08-0108-01 15:09
- 243 1 [*ST美丽吧] 轻仓买入 超短线炒股养家 08-0108-01 15:09
- 167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所有概念都翻红了,你这拉色还独自大跌 八二年的小哥哥 08-0108-01 15:09
- 207 5 [亿华通-U吧] 但是我坚决不割肉逃跑。 超凡脱俗的沐泽9 08-0108-01 15:09
- 246 1 [普天科技吧] 股友透露,网红去年推荐,目标居然是三位数!激 股友7116lQ3850 08-0108-01 15:09
- 238 4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分时双顶,大家没有问题吧!那些56追的至少 关东渚 08-0108-01 15:09
- 377 5 [云意电气吧] 我之前是招聘的导师!一个月辅导几十人上班!段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09
- 14274 43 [中国电建吧] 就说这是谁拉起来的直线呢?最近拉了两次,合计 龍哥解码 07-3108-01 15:09
- 229 5 [小方制药吧] 33.4清理了 n1430570565330bb5665 07-2808-01 15:09
- 157 0 [天风证券吧] 里面有脏东西,再给你一点时间乐观一点 婷姐爱打板 08-0108-01 15:09
- 189 0 [博腾股份吧] 信了我的人,就会少亏很多钱,下跌通道已打开 进步的蒋含卉5 08-0108-01 15:09
- 167 0 [中国电建吧] 不要补仓,重要事情说三遍,快卖 快跑那头熊 08-0108-01 15:09
- 163 0 [瑞贝卡吧] 救命 平等的谷浩源 08-0108-01 15:09
- 160 0 [康缘药业吧] 主力,你是周末没钱吃饭吗才进了125万 有礼貌的香如风6 08-0108-01 15:09
- 272 1 [科拓生物吧] 收盘:今天实体太长,封板后不停放水,量骤然放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108-01 15:09
- 195 1 [火星人吧] 下个星期涨停板一个 十年魔一剑 08-0108-01 15:09
- 299 5 [立讯精密吧] 买的票今天就你红了,虽然资产价值没有,但是情 长安西黄兴森 08-0108-01 15:09
- 180 1 [中国中冶吧] 这么好的票,为什么股价上不去,大盘涨他跌,大 股民亦金 08-0108-01 15:09
- 270 7 [卓易信息吧] 65的成本能解套吗? 有财de史努比 08-0108-01 15:09
- 165 0 [索辰科技吧] 追寒大哥去。 股票心态决胜败 08-0108-01 15:09
- 159 0 [*ST美丽吧] 周末好消息刺激 z茜燃 08-0108-01 15:09
- 15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妖孽! 我没有小棉袄 08-0108-01 15:09
- 175 0 [中兴通讯吧] 一周的博弈结束了,中兴本周跌1.42%。希望下周 黄河在咆哮啊 08-0108-01 15:09
- 81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市场赚钱效应欠佳时更显配置价值,西藏东财中证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0108-01 15:09
- 198 0 [阳光乳业吧] 对你寄予厚望昨天买进,结果今天走成这样,昨天 未来神様 08-0108-01 15:09
- 171 1 [万兴科技吧] 周一以Ai的尿性危险了 本来的华冰彤3 08-0108-01 15:09
- 155 1 [中衡设计吧] 卖飞了 sujuhi 08-0108-01 15:09
- 309 2 [西藏旅游吧] 完美 浩淼1234 08-0108-01 15:09
- 221 2 [鼎佳精密吧] 下周一开盘还会低开5点 股友17187q332A 08-0108-01 15:09
- 180 3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,今天收盘18.88,可以吗? 股友38699K007Q 08-0108-01 15:09
- 191 2 [阿里巴巴-W吧] 118出了!熬不住了!还在车上的兄弟发财 股友82DR027633 08-0108-01 15:09
- 155 1 [润和软件吧] 纯垃圾股,只要和华为有关连的 股友882855WY52 08-0108-01 15:09
- 158 1 [瑞典OMXSPI吧] 早跳水比晚跳水好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1 15:09
- 1079 13 [航天电子吧] 拉爆再拉爆电子空头 核心高端制造 07-1108-01 15:09
- 879 22 [航天电子吧] 明日封板的概率上升,不上升我倒立旋转嘘嘘 雅典迷神 05-2508-01 15:09
- 158 0 [恒瑞医药吧] 得跌到多少止跌? 打螺丝买股 08-0108-01 15:09
- 154 0 [南钢股份吧] 放着,看戏。 股友TDkeyA 08-0108-01 15:09
- 182 2 [沧州明珠吧] 就问你们死拿着天天收十字星做过山车,你赚一分 夏宇77777 08-0108-01 15:09
- 182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在欢乐中死亡! 细心的沈聪7 08-0108-01 15:09
- 165 0 [XD中国医吧] 都没涨过板块 股友7kZ0275719 08-0108-01 15:09
- 170 0 [妙可蓝多吧] 这个必票我是弃了,天天外出打野供给她。拜拜啦 龙毫茉莉花她香啊 08-0108-01 15:09
- 154 0 [九洲药业吧] 跌到半年报在说 沙鼎锅 08-0108-01 15:09
- 103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板块轮动周期中消费价值重估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 魔女之泉 08-0108-01 15:09
- 367 3 [西部水泥吧] 股息怎么还没有到账啊?各位股东们都到账了吗? 江苏小田 08-0108-01 15:09
- 667 6 [天安新材吧] 庄股不是涨谁就是跌停,参照元祖股份仅0.4%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2808-01 15:09
- 161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设备全天成交量在均线之下,请大家注意 偶遇开心 08-0108-01 15:09
- 145 0 [天府文旅吧] 要走加速了 知行合一方为道 08-0108-01 15:09
- 190 1 [东北证券吧] 有人故意压, c3625741434467727 08-0108-01 15:09
- 190 1 [神州数码吧] 最后这个收点不错 检修工人 08-0108-01 15:09
- 149 1 [创业板指吧] 倒车接人了,周末有大利好 怒斥狗托 08-0108-01 15:09
- 182 1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不想涨,就每次开盘冲高回落 骂街散户 08-0108-01 15:09
- 236 3 [微盘股吧] 这样涨4倍,下去很惨烈,赶紧离开 楚人飞飞 08-0108-01 15:09
- 281 6 [科陆电子吧] 盘久必跌,670铁定是今天最高点,撤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09
- 160 0 [中船防务吧] 垃圾呀 股友K03993197O 08-0108-01 15:09
- 165 0 [中国石化吧] 大A,国央企既残酷的如此……心里准备还是不足 股友6a0992893T 08-0108-01 15:09
- 178 0 [科陆电子吧] 主力操盘厉害,是个善庄。 山上抖神经 08-0108-01 15:09
- 328 2 [灵康药业吧] 兄弟们感觉要出大事,今天非常不正常,我已经割 巴菲特股神66 08-0108-01 15:09
- 216 0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还在一路出货,单边下跌趋势没变,下周18以 刀锋剑客 08-0108-01 15:09
- 176 0 [中国石化吧] 原油价格上涨你说是利空,原油价格下跌你也说是 金V股 08-0108-01 15:09
- 156 0 [中钨高新吧] 收盘了,唱多的兄弟,出来干活了 才情卓绝的贺宛淼 08-0108-01 15:09
- 187 0 [青岛金王吧] 哎,风险提示好多次了,希望在里面的朋友尽早回 福建锤王 08-0108-01 15:09
- 157 0 [美置3吧] 这叫偷塔!0.08你也说一声!晕 东方凯迪拉克 08-0108-01 15:09
- 455 1 [罗欣药业吧] 没想到呀 股友H79m269326 08-0108-01 15:09
- 204 3 [金城医药吧] 逻辑没毛病,怎么不涨停呢 未兴33 08-0108-01 15:09
- 179 2 [科泰电源吧] 全割了,再也不买这垃圾了 基民Im3BoC 08-0108-01 15:09
- 233 1 [华荣股份吧] 看看跟军工光伏机器人都有关系,实际关系多不大 股友sas0MC 08-0108-01 15:09
- 317 8 [西藏天路吧] 太弱了,比不过西宁,比不过山河,比不过韩建, 被割12年的老韭菜 08-0108-01 15:09
- 821 145 [景峰医药吧] ST景峰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触 景峰医药资讯 07-3108-01 15:09
- 276 39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我卖飞了好多呜呜呜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1 15:09
- 177 0 [中国飞鹤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还雇几个人天天在股吧发利好 股友388qe77797 08-0108-01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