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1 [华天科技吧] 9.9可以,可以去拼多多挂个链接了 我买了就红了 08-0108-01 15:01
- 175 2 [理工能科吧] 今天应该红盘了 正道炒股 08-0108-01 15:01
- 451 5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换手率已经非常低了,只有套牢的在补仓,外 追涨杀跌买定离手 08-0108-01 15:01
- 208 5 [丽人丽妆吧] 准备收钱了 只捉涨停板 08-0108-01 15:01
- 174 0 [汉嘉数智吧] 下周小韭菜们买不到了哈哈哈直接给我冲就行了哈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8-0108-01 15:01
- 152 0 [博亚精工吧] 简直禽兽, 股友0X67a70710 08-0108-01 15:01
- 179 0 [民爆光电吧] 就算编一个公司上市也不至于弱这比样嘛 只有股价真 08-0108-01 15:01
- 155 0 [海南自贸吧] 这板块就是来恶心人的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8-0108-01 15:01
- 330 0 [天府文旅吧] 8月7日前突破10元拿住啦 股友ezzY2i 08-0108-01 15:01
- 153 0 [晨曦航空吧] 八月份都不相信还有机会了 Gdd87 08-0108-01 15:01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争夺20日均线,不死不休 沪平 08-0108-01 15:01
- 190 0 [佐力药业吧] 最近发现个有趣现象,每次中药etf159647创新高 细心的郑虔 08-0108-01 15:01
- 147 0 [华友钴业吧] 服了不,小虾米 //@股友2y7952t009 :对赌不,我 逆性思维 08-0108-01 15:01
- 185 3 [一品红吧] 小红红,翻个红呗?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01
- 161 1 [南玻A吧] 已经举报操纵股价了 满仓南北车 08-0108-01 15:01
- 154 1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165.2万元(0 威高血净资讯 08-0108-01 15:01
- 87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指数集体走弱食品饮料独显韧性,西藏东财中证食 小云基多星 08-0108-01 15:01
- 404 0 [西藏旅游吧] 新股成本45,做t失败也无所谓,不着急 我利润很 祖师菩提造化 08-0108-01 15:01
- 159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有人卖吗 足智满斗的雨秋 08-0108-01 15:01
- 183 0 [XD康普顿吧] 我就等着 股友T17592350g 08-0108-01 15:01
- 165 0 [R中昌1吧] 为啥每周都这样啊 画江湖之瞎炒股 08-0108-01 15:01
- 273 0 [山东墨龙吧] ,盘中富贵 雪豹突击 08-0108-01 15:01
- 155 0 [上纬新材吧] 放心最多低开肯定回大阳线 只做人气超短 08-0108-01 15:01
- 151 0 [天阳科技吧] 看看这两天有消息吗盼着连续涨停 股友55986C0n35 08-0108-01 15:01
- 175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周周线打算按排序收阳吗 听说要涨了 08-0108-01 15:01
- 143 0 [东信和平吧] 红的时候不卖收盘绿亏钱 优雅的岳翔涵 08-0108-01 15:01
- 62 0 [濮耐股份吧] $濮耐股份(SZ002225)$ 股友Ze8HwN 08-0108-01 15:01
- 152 0 [江波龙吧] 今天半导体不给力啊,板块都不强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8-0108-01 15:01
- 228 1 [ST际华吧] 主力进去这么多.这么急着跑.周一高开再进来吗 英姿飒爽的犇犇 08-0108-01 15:01
- 189 0 [丽尚国潮吧] 下周跳空高开,5.38以下买不到 股友37q3919l13 08-0108-01 15:01
- 199 2 [香溢融通吧] 你们都走了,让兄弟们怎么办 途途不迷糊 08-0108-01 15:01
- 185 1 [XD贵州茅吧] 应该是中报跌超预期,不然不会喋喋不休的 吉祥万贯de钱大方 08-0108-01 15:01
- 212 2 [黄河旋风吧] 估计还会新低 股友6279700h9q 08-0108-01 15:01
- 177 5 [万科A吧] 这哥们如果退市能陪我多少钱 股友89l6o32980 08-0108-01 15:01
- 157 0 [铁建重工吧] 天天下跌近4个点谁受得了?一天卖了5.8个亿。 平淡清欢 08-0108-01 15:01
- 150 0 [杭钢股份吧] 我昨天咋会买你 谦虚的乐里月8 08-0108-01 15:01
- 156 0 [招商银行吧] 红了一天!结束时绿了!操作鬼! 梦回上古 08-0108-01 15:01
- 66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板块轮动终将回归消费核心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 小珍呀 08-0108-01 15:01
- 156 0 [金一文化吧] 弱爆了,起码阴2-3个月 甲仓布措 08-0108-01 15:01
- 164 1 [力生制药吧] 再见了吧各位,你们慢慢玩吧,'祝你们发财哦 时尚的袁京城 08-0108-01 15:01
- 601 4 [全志科技吧] 再上车 逃顶达人666 08-0108-01 15:01
- 240 15 [天安新材吧] 割了亏了4万多。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3108-01 15:01
- 142 0 [海南华铁吧] 我丢! 石荣印务 08-0108-01 15:01
- 153 0 [贝因美吧] 一个涨停人气这么高,不知道的还以为翻了好几倍 股友Z8181273u3 08-0108-01 15:01
- 168 0 [会畅科技吧] 为什么偷袭尾盘 大S索隆 08-0108-01 15:01
- 152 0 [鸿博股份吧] 又这鸟样两天亏了一个月搬砖钱 勤奋的舒帆4 08-0108-01 15:01
- 168 0 [爱朋医疗吧] 周一还要大跌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0108-01 15:01
- 157 0 [航锦科技吧] 下周18见 滨海四路 08-0108-01 15:01
- 144 0 [中银证券吧] 缺德啊 前程是金 08-0108-01 15:01
- 151 0 [大东南吧] 这不死不活的,要么一次跌到位,这样一点点磨好 磨的脑壳疼 08-0108-01 15:01
- 167 0 [江龙船艇吧] 还好冲高出完了,下周低开挂单全部再接回 永不买杂毛 08-0108-01 15:01
- 341 3 [科拓生物吧] 个人理解:已达完全控盘状态,前面的十字星就是 无聊就乱涨停 08-0108-01 15:01
- 202 3 [奇正藏药吧] 干活累贴奇正,腰肌劳损就用这个,再干7个涨停 不是人的市场 08-0108-01 15:01
- 245 4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创新药概念震荡反弹,机构指出,CXO龙头发 幸运每一天666 08-0108-01 15:01
- 176 0 [大唐发电吧] 票可别碰了 相思煮流年 08-0108-01 15:01
- 151 0 [英科医疗吧] 拉尾盘 股市韭菜花花 08-0108-01 15:01
- 59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指数弱势中食品饮料防御特质彰显,西藏东财中证 熙熙攘攘A 08-0108-01 15:01
- 158 0 [捷成股份吧] 各位股东,周末哪吒2刷起来来吧。 坚韧的木子新2 08-0108-01 15:01
- 363 1 [ST南新吧] 都已经跌破2个支持位了,还幻想什么呢下一个支 布偶猫炒股 08-0108-01 15:01
- 152 0 [天顺风能吧] 进去了点有感觉了反弹再出来 诚实的风夜露8 08-0108-01 15:01
- 152 0 [华海药业吧] 这诸枸够凶狠, 持久坚定不移 08-0108-01 15:01
- 155 0 [国际复材吧] 板块倒数第二,脸呢? WO悟 08-0108-01 15:01
- 137 0 [西藏旅游吧] 平盘nb,不用多说了 斐然有余地蝶舞 08-0108-01 15:01
- 174 0 [罗牛山吧] 这股走坏了,持续跌,等有消息涨一下,然后再持 股友87M538m290 08-0108-01 15:01
- 3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溢价率和纳斯达克晚上跌的一样,做局了吧 哥别砸 08-0108-01 15:01
- 155 0 [三六零吧] 最后还跑一批一批 文武的冬雪 08-0108-01 15:01
- 147 0 [弘信电子吧] 时间到,马上周末涨停了 淡定要淡定 08-0108-01 15:01
- 149 0 [ST应急吧] 这个时候出来吹涨停的,安抚不要着急的,一律拉 小乔很便宜 08-0108-01 15:01
- 140 0 [西藏旅游吧] 高度控盘,厉害 满仓冲刺100万 08-0108-01 15:01
- 149 0 [韩建河山吧] 这玩意幅度太大了,天天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温馨的纳兰翔云1 08-0108-01 15:0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636.17点大概率会成为今年的最高点,缩量 股市六亲不认 08-0108-01 15:01
- 184 0 [联创光电吧] 我擦了,我早上才割了。你尾盘袭击,不做个好人 一朵吒儿 08-0108-01 15:01
- 166 0 [盛屯矿业吧] 说两句也删? 股友NQyiMu 08-0108-01 15:01
- 187 1 [玻璃吧] 尾盘翘,空头笑 蛆宝宝 08-0108-01 15:01
- 182 2 [同花顺吧] t到了290的成本,还有比我高的吗 股友UPmqAn 08-0108-01 15:01
- 163 1 [冠农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 小韭菜根1 08-0108-01 15:01
- 170 1 [奇正转债吧] 如果正股周一预计高开5个点,那债收盘应该溢价5 空仓保险 08-0108-01 15:01
- 280 14 [西藏珠峰吧] 快抛呀,让11.65吃点 青冥峰山的柏世洺 08-0108-01 15:01
- 168 0 [金陵饭店吧] 国有资产就这么不值钱吗 方丝萦 08-0108-01 15:01
- 112 0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股友863697M70e 08-0108-01 15:01
- 166 0 [军工吧] 不是8.1的话是不是就要收绿了 股友w72397190h 08-0108-01 15:01
- 159 0 [福达股份吧] 尾盘还跳水的,60日线见 陈会计 08-0108-01 15:01
- 170 0 [中毅达吧] 下周一翻红,下周二大涨,下周三涨停! 苟道真仙 08-0108-01 15:01
- 151 0 [安正时尚吧] 还行,赚3个点,期待周一 我是新手鱼 08-0108-01 15:01
- 164 0 [天海防务吧] 跌跟盘口,涨不跟的垃圾 清逸灵动的吕汇炳 08-0108-01 15:01
- 151 0 [深证成指吧] 连续三天全绿,都是早上红,收盘绿, 一只懒猫 08-0108-01 15:01
- 143 0 [博云新材吧] 收在今天最低点 微微的海 08-0108-01 15:01
- 122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等待大鑫0龙空龙 08-0108-01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