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东方雨虹吧] 大盘这么高了,我全仓的这货就在这装傻充愣,我 股友qDUbDZ 08-1908-19 08:10
- 81 0 [佳力图吧] 我建议集合进价搞一下直接上吧,市值这么小,题 黑牛智闯股海 08-1908-19 08:10
- 81 0 [正丹股份吧] 减持完没有? 钧瓷 08-1908-19 08:10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亏损进亿! 股友762615vd83 08-1908-19 08:10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股,套人股,算了算了不玩了,走了 时间的朋友918 08-1908-19 08:10
- 800 0 [豆二吧] 截至2025年8月17日当周 美国大豆优良率为68% 豆二资讯 08-1908-19 08:10
- 92 0 [航天电子吧] 谁不想开骂。商业航天这么好行情。这个沙差主力 zhaodong1961 08-1908-19 08:1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6 随风0228 08-1908-19 08:10
- 3028 1 [深圳华强吧] 竞价整个科技线情绪高涨,分歧入了华为的深圳华 拽妹爱爱 08-1808-19 08:10
- 176 1 [宗申动力吧] 《北京市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条例实施方案(征求 加氢站 08-1908-19 08:10
- 263 2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肯定地板了,唉,买错股了 zhengjingguo 08-1808-19 08:10
- 114 4 [招商轮船吧] 耗着吧,至少能分点红 红四海得白龙马 08-1808-19 08:10
- 514 1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A吧] 今天大盘持续上涨,权益市场高开高走,一片红火 高手开始理财 08-1808-19 08:10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封装三傻股价下跌了三年,今天开始应该要价值回 旺顺赢 08-1908-19 08:10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昆山上海低空航线开通,算个低空经济利好吧。 股友L7826866x7 08-1908-19 08:10
- 683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问题不大 你超哥 08-1908-19 08:10
- 92 1 [沃尔核材吧] 今日收盘27.72 稳定的涨 08-1908-19 08:10
- 110 1 [玉禾田吧] 一周之内40,两周之内50,没有一点问题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1908-19 08:10
- 179 1 [江南高纤吧] 慢牛行情已开启,正向快牛挺进,消灭优质低价股 勤恳的紫罗兰 08-1908-19 08:10
- 164 1 [日经225吧] 恒生开始跌了 稳坐人生 08-1808-19 08:10
- 146 1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有没有第四代半导体研发啊? 乐观的价值投资 08-1808-19 08:1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天津大麻花 山东放牛娃 08-1908-19 08:10
- 99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真是垃圾,这么涨就涨20块钱 基民77dT673880 08-1908-19 08:10
- 100 0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将收到某正会的ST通知 孤零零的风无痕 08-1908-19 08:10
- 72 0 [亚康股份吧] 人气上升这么快? 高抛低吸跑的快 08-1908-19 08:10
- 81 0 [华塑科技吧] 感觉压不住了 基民Ljzqac 08-1908-19 08:10
- 63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哪些银行承销啊 不截图你说个JB 08-1908-19 08:10
- 146 0 [节能风电吧] 开启小涨行情 森林木369 08-1908-19 08:10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还让散户活吗,十年也回不了本了 股友56Y0770u53 08-1908-19 08:10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砸个跌停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908-19 08:10
- 59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年以来,“反内卷”政策信号不断强化,从中央 股友000r6P3676 08-1908-19 08:10
- 999 0 [淀粉吧] 截至2025年8月17日当周 美国玉米优良率为71% 淀粉资讯 08-1908-19 08:10
- 976 3 [思创智联吧] 医惠方面的转让已早完成,苍南县不属于杭州市公 足智积玉地唐三 08-1908-19 08:10
- 139 1 [ST云动吧] 我评云内。为什么一直跌,因二季报巨亏。 股友8708Uq7796 08-1908-19 08:10
- 204 2 [同和药业吧] 同和没有跌的理由! 进取的公孙莉萍 08-1808-19 08:10
- 529 2 [金杯汽车吧] 真是那个 祢真是那个 08-1808-19 08:10
- 317 4 [盛弘股份吧] 大家一起预测接下来行情,周二到周四怎么走,冲 奥特曼战士 08-1808-19 08:10
- 375 8 [乐视网3吧] 别的不怕,就担心如果二审裁定以后,这么多股东 为股做牛马 08-1808-19 08:10
- 74 0 [豆二吧] 都说顾客就是上帝,买家就是大爷,你们这帮搞进 股友7F167A8689 08-1908-19 08:10
- 71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补涨,给老子一口气大阳5个点以上,冲过16 股友3Ddja7 08-1908-19 08:10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黄金已测试长阳所说的日内低点3323与33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1908-19 08:10
- 81 0 [奥瑞德吧] 完犊子了!只要大家都看多!那就继续震荡下行! 顽强的杨衍慕 08-1908-19 08:10
- 61 0 [保力新3吧] 来个大佬花10亿把公司收了吧 n250413414837602 08-1908-19 08:10
- 221 0 [华泰证券吧] 泰哥泰哥,你一年多涨的没有长城证券“一周”涨 股友15888y25w7 08-1908-19 08:10
- 112 0 [天汽模吧] 冲啊涨停起飞涨停起飞涨停起飞涨停起飞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8:10
- 80 0 [*ST天茂吧] 什么时候复牌 A顽强的韭菜 08-1908-19 08:10
- 14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修复吧,一飞冲天 坚信复利 08-1908-19 08:10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老人爬山,走走停停,没完 江南色友 08-1908-19 08:10
- 78 0 [盛视科技吧] 这公司有格局 七里河湾湾 08-1908-19 08:10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涨停板,庄家给我抬桥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8-1908-19 08:10
- 273 13 [退市创兴吧] 什么时候没声音了,才会拉,估计要跌到2元左右 st研究院 08-1808-19 08:10
- 270 4 [深桑达A吧] 轮动轮到,ai相关要素轮动一下 金毛小狮王 08-1808-19 08:10
- 294 4 [法拉第未来吧] 贾跃亭一直在重复着错误,就是一件事没干好没干 你是个什么鬼东西 08-1908-19 08:10
- 71 0 [飞乐音响吧] 这行情走成这样子~反弹无力 公羽007 08-1908-19 08:1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深股市昨日(250818星期一)创今年(2025年)新高 南岭劲松傲风雪 08-1908-19 08:10
- 5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都没有像样子的涨过,今天能一根大阳线吗 股友OkoWpz5201 08-1908-19 08:10
- 113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汽车出售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50%的股权 头尾通吃 08-1908-19 08:10
- 394 0 [财经评论吧] GDP超预期+通胀预警!英国央行政策倒向“按兵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10
- 148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不用动,就别在哪里了 善于思考得伊旭塔 08-1908-19 08:10
- 819 0 [江淮汽车吧] 融资数量上还是较大的上升,虽然股价跌而跌! 涨声响起 08-1908-19 08:10
- 371 1 [ST创意吧] 请问这个**可以索赔吗?20都买了,现在已经家破 比庄有耐心 08-1808-19 08:10
- 100 0 [海昌新材吧] 海昌新材的新材料是什么概念 苏up 08-1908-19 08:10
- 72 0 [鸡蛋吧] 东财兄弟们抄底,等主力抬轿,主力有好人 微n晓 08-1908-19 08:09
- 74 0 [新雷能吧] 这股业绩差,今天跌停 将军369369 08-1908-19 08:09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从目前来看还不太清楚有没有涨跌幅限制,应该会 日进斗金喽 08-1908-19 08:09
- 740 3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:公司自主研发项目34项,其中处于临床 智飞生物资讯 08-1808-19 08:09
- 124 1 [银邦股份吧] 明天收盘价12.10。 wsm5510011098 08-1808-19 08:09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天风,天天发疯,这一轮到十元 股友oBkGAx 08-1908-19 08:09
- 383 1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:融资净买入3.3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 衢州发展资讯 08-1908-19 08:09
- 1356 29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金田股份资讯 08-1808-19 08:09
- 134 0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已经是我二次进入了。这一次进入正好卡在了 散户牛XX 08-1908-19 08:09
- 81 0 [德冠新材吧] 骂声一片,底部筹码松动!还得洗啊主力…… 玩的就是6 08-1908-19 08:09
- 202 0 [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A吧] 这净值不对吧,重仓股涨幅都不小啊!偷吃! mingmingmama77 08-1908-19 08:09
- 203 0 [五粮液吧] 的确这样,现在的人太浮躁了。没有长期价值的概 股友q52LSb 08-1908-19 08:09
- 41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丹诺医药赴港IPO:首创幽门螺杆菌新药面临商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09
- 59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哪些银行承销啊? 不截图你说个JB 08-1908-19 08:09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一举突破15,后面海阔凭鱼跃 海升明月 08-1908-19 08:09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不可能白忙活的 夏季口红 08-1908-19 08:09
- 180 0 [广汇汽车吧] 第二个同州电子。 股友68780K887E 08-1908-19 08:09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的 无聊玩 08-1908-19 08:09
- 318 2 [光弘科技吧] 据我研究,定增时间和价格还没出来之前,机构打 股友2567d851m3 08-1908-19 08:09
- 247 0 [电力ETF广发吧] $电力ETF(SZ159611)$ 坚信复利 08-1908-19 08:09
- 60 0 [航天信息吧] 全网疯狂唱多大牛市,泼点冷水降降温 新题材首板挖掘 08-1908-19 08:09
- 61 0 [三只松鼠吧] 昨天买了这个老鼠,中秋将至,应该能挣个红包。 不看k线看业绩 08-1908-19 08:09
- 76 0 [精测电子吧] 进入AI眼镜赛道,前途绝对不可限量! 浅海拾珠贝 08-1908-19 08:09
- 79 0 [四方科技吧] 离40.64还差11个涨停板 boyondjh 08-1908-19 08:09
- 68 0 [棕榈油吧] 01,啵9590不收,下空了 观市老者551518 08-1908-19 08:09
- 500 7 [越南胡志明吧] 坚定持有 胡超家长 08-1808-19 0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