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江丰电子吧] 散户心灵的慢牛开启,资金跑步进场。曾经亏的只 股友cdqws1 08-1908-19 08:05
- 85 0 [艾森股份吧] 中报不错,可能意外惊喜 有条理的欧希3 08-1908-19 08:05
- 78 0 [电投水电吧] 昨天刚入的,又挂山顶嘛 有执行力的俞灏7 08-1908-19 08:05
- 87 1 [玉马科技吧] 目标81 涨们人 08-1908-19 08:05
- 85 1 [华新建材吧] 横盘一个月,信的打个信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1908-19 08:05
- 189 1 [九强生物吧] 14.96把我洗出来了, 一门吉星 08-1808-19 08:05
- 239 1 [德邦短债C吧] 人呢?都去哪里了?怎不发声? 甜蜜的慕容怡萱 08-1808-19 08:05
- 226 2 [银信科技吧] 涨一天,又可以玩一星期了 坚强不屈的爱淳美 08-1508-19 08:05
- 80 0 [恒华科技吧] $恒华科技(SZ30036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908-19 08:05
- 27687 30 [长城证券吧] “强call券商”回来了!卖方刷屏券商行情 如何 长城证券资讯 08-1708-19 08:05
- 320 2 [工业硅吧] 很多人喜欢看龙虎榜,其实屁用都没有,你要是看 向上de林黛玉 07-0308-19 08:0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燃情苏超】谁!会是最终大赢家##炒股日记# 心细如发的黎芝菲 08-1908-19 08:05
- 125 0 [泰胜风能吧] 一般来说,熊市里股票分红往往是陷阱,牛市里股 有才地比尔 08-1908-19 08:05
- 116 1 [九洲集团吧] 资金进入了,应该涨一波了 股友1629075kf9 08-1908-19 08:05
- 190 2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越多后面越有人接力,是这个道理不 股友F0637675t5 08-1808-19 08:05
- 113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已清仓,买入金龙汽车 飞天舞侠 08-1808-19 08:05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第一次不希望股票涨停 Mr铭 08-1808-19 08:0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一直分析。感谢你 进取的吕烨凌 08-1908-19 08:05
- 178 0 [长城证券吧] $长城证券(SZ002939)$$长城军工(SH601606)$$西 明天强势涨停 08-1908-19 08:05
- 115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这票可真是跟我有缘分啊!从15年那波熔断开 股友131382R23p 08-1908-19 08:05
- 159 0 [阿里巴巴吧] 一般要上涨,他都是在业绩公布之前上涨一段时间 启明星1122 08-1908-19 08:05
- 410 5 [ST应急吧] 我预计千亿中国船舶明天复牌下午把这个满仓了,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8-1808-19 08:05
- 100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波高点下来已回撤了三块有余…再不果断放弃就 股友牛继续吹 08-1908-19 08:05
- 85 0 [山东墨龙吧] 希望主力不要浪费一片大好形势 一整就和 08-1908-19 08:05
- 140 0 [汇川技术吧] 人形机器人市值前三,胜宏已经炒到了天花板的位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908-19 08:05
- 281 6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今天无涨跌幅限制! 一生牛市 08-1908-19 08:05
- 216 1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道氏技 道氏技术资讯 08-1908-19 08:05
- 1465 2 [*ST闻泰吧] 还能不能买入? 文静秀雅的耿南 08-1808-19 08:05
- 2088 1 [比亚迪吧] 新能源汽车指数上涨3.85%,磷酸铁锂报价上涨丨 比亚迪资讯 08-1808-19 08:05
- 281 1 [基蛋生物吧] 出局,卖了买高科技 夏晓敬 08-1808-19 08:05
- 76 0 [奥飞数据吧] 整一波 气宇轩昂的庄顽固 08-1908-19 08:05
- 76 0 [金证股份吧] 看来有机构大户跑了,抱团已经瓦解了,赶紧跑吧 温文尔雅的直木3 08-1908-19 08:05
- 491 5 [京能热力吧] 周四卖飞金田抄底你是今年操作最大的耻辱 再追热点撞墙 08-1808-19 08:05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上面助力无限大,高开低走。除非能确定封住涨停 股友CD56Ga 08-1908-19 08:05
- 76 0 [西域旅游吧] 这里的股市只有投机没有投资 无股生利 08-1908-19 08:05
- 73 0 [智飞生物吧] 默沙东不能帮忙去去库存么 洪家楼28108 08-1908-19 08:05
- 78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散户低吸机会,低开低吸, 股友9222OC0290 08-1908-19 08:05
- 8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。 兴奋地超人 08-1908-19 08:05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估计如果壳事件落空,真的会回补下方缺口! 黑珊瑚 08-1908-19 08:05
- 504 2 [东方精工吧] 所属板块都是热点呀 腼腆羞涩的吕含圆 08-1908-19 08:05
- 101 1 [方正证券吧] 涨了一点,信达是不是又要公告减持了呢? 无忧长乐 08-1908-19 08:05
- 1695 6 [长安汽车吧] 17张,独占鳌头。能值两个涨停吗 风物长宜放量 08-1808-19 08:05
- 1142 3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看来要把剩下的出了 超超踩马扎 08-1808-19 08:05
- 900 3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今天有5个点吧 基民iZDVzp 08-1808-19 08:05
- 330 3 [博威合金吧] 远期有个大利好,说了主力筹码拿不到,关于人形 lhz20091230 08-1808-19 08:05
- 133 4 [锦江在线吧] 我在锦江躲牛市 股海老渔民 08-1808-19 08:05
- 6325 1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神华:拟进行2025年中期利润分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9 08:05
- 71 0 [挖金客吧] 挖个锤锤 静静的涨停 08-1908-19 08:05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继续大涨 股友icUwmD 08-1908-19 08:05
- 599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:融资余额53.0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 海光信息资讯 08-1908-19 08:05
- 109 3 [福安药业吧] 恶意做空恶意操纵股价吃相难看 福安没有春天 08-1808-19 08:05
- 130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不管是大盘还是板块,不管是大市值还是散户 个股与牛市无关 08-1808-19 08:05
- 518 4 [中储股份吧] 不要意外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8-1708-19 08:05
- 355 0 [老百姓吧] 终于熬到你减持结束,今天打满 我看行呢 08-1908-19 08:05
- 80 0 [格林美吧] 开干 气宇轩昂的庄顽固 08-1908-19 08:05
- 95 0 [股指期货吧] 综合整治“内卷式”竞争已成为当前我国宏观经济 股友KDgK8j 08-1908-19 08:05
- 78 0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跌停 国色天香的曹亚特 08-1908-19 08:05
- 281 1 [域潇5吧] 感觉吴家会拿下天天科技及大连卓皓的股份,这样 木木的啊啊啊 08-1908-19 08:05
- 130 0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股份:融资净买入2190.16万元,融资余额6.4 中储股份资讯 08-1908-19 08:05
- 2183 7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:1-7月新签合同总额26798亿元 中国建筑资讯 08-1808-19 08:05
- 204 2 [汇顶科技吧] 指纹传感器,已经没市场了,后续是虹膜识别 坚持价投的韭菜 08-1808-19 08:05
- 714 4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不涨,猜测两个原因:一是理财资金出问题了 股友Wp2fsX 08-1708-19 08:05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外边都在大涨,连大盘都在猛涨你还在装死 与狼起舞 08-1908-19 08:05
- 71 0 [佳隆股份吧] 股价上不起,每位持股股东发两瓶配粥, 只要跌就当小韭菜 08-1908-19 08:05
- 100 0 [吉视传媒吧] 看高到90,题材股。 前景无限光明 08-1908-19 08:05
- 299 2 [新兴铸管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,真拉垮着个股,大盘都起飞了, 谦虚的许洋12 08-1908-19 08:05
- 242 2 [东吴证券吧] 这么大成交量,你是怎么做到一分不涨的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08-1808-19 08:05
- 127 1 [捷捷微电吧] 这种被恶炒过的股票新机构不入垃圾!远离 慷慨的薛豪影 08-1908-19 08:05
- 171 0 [洪九果品吧] 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 JINYANZHESHI无全尸 08-1908-19 08:05
- 235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一字跌停,集合竞价请验证我的观点。跌停隔 李顺昊只懂技术 08-1808-19 08:05
- 441 3 [新恒汇吧] 十大流通股东,前九大股东都是外资 yknjq 08-1808-19 08:05
- 167 2 [金隅集团吧] 新股民来了,专买低价股! 股友k2077w1705 08-1808-19 08:05
- 120 0 [盛屯矿业吧] 机构总会以本伤人,把股价打低,但现在是牛市, lxs7512208 08-1908-19 08:05
- 238 3 [北汽蓝谷吧] 幻想华为换掉北汽,不如果幻想赛力斯把北汽收购 龙腾昊宇 08-1508-19 08:05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股吧托苟太多了,有这些托苟,只有跌一条路 大道至简无欲则刚 08-1908-19 08:05
- 65 0 [美迪凯吧] 加油,希望今天过13 东方早日 08-1908-19 08:05
- 77 0 [高新兴吧] 希望今天来一个板吧,亏得太多了 开盘就买 08-1908-19 08:05
- 59 0 [万安科技吧] 阿斗呀 那马只莉莉 08-1908-19 08:04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多了自然跌,前几天长得多,别人涨肯定会轮动 无清之付 08-1908-19 08:0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当这些证券金融大块头集体回调的时候,会出现什 欣慰的朋友 08-1908-19 08:04
- 212 3 [上证指数吧] 睡不着呀,几年没见过千股涨停了,这波必有千股 玩个毛 08-1908-19 08:04
- 644 0 [旋极信息吧] 迅雷跟旋极信息也有关联? 四年解套哥 08-1908-19 08:04
- 65 1 [南方泵业吧] 拉股快跑 股友76E207Z861 08-1908-19 08:04
- 159 3 [利欧股份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 Moon股圈交流 08-1908-19 08:04
- 191 3 [XD中远海吧] 5元全仓买 金马君鹏2023 08-1908-19 08:04
- 268 3 [ST信源吧] 1调研半天公司还不是亏损。现在是有热点的都说 勤奋的董昊0 08-1808-19 08:04
- 214 1 [德邦短债C吧] 今天暴跌20个蛋 基民9e211609H3 08-1808-19 08:04
- 243 4 [长鸿高科吧] 长鸿高科:关于发行股份、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 长鸿高科资讯 08-1808-19 0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