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6 3 [温氏股份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,今天有大量的托单 嘉仓嵋措 08-1808-19 08:19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十年新高了吗 Guangpang 08-1908-19 08:19
- 70 0 [日海智能吧] 一键清仓,埋了量化即可。A杀 馬丁先生 08-1908-19 08:19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融市场早知道:8月19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19
- 66 0 [国际医学吧] 这个有脑机接口概念 股友8196Ot1892 08-1908-19 08:19
- 1045 6 [海立股份吧] 也许,WDZ目前并不急于上市? 观变随行 08-1808-19 08:19
- 259 0 [康哲药业吧] 公司长期以来(不是两三年)表现都非常优秀,净资 股友056655NR81 08-1908-19 08:19
- 514 0 [东信和平吧] 从不买恒宝气,只相信我大东哥。 浓眉龙叔 08-1908-19 08:1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尽职的祝欣儿 08-1908-19 08:19
- 78 0 [中集集团吧] H股也回零点了,这货要现原型了 A股韭菜的多重收割法 08-1908-19 08:19
- 225 6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圆轮胎,34万小时,比硬币还薄,比迈巴赫多一 小胖炒股票 08-1908-19 08:19
- 81 1 [博硕科技吧] 减一点点,怕大盘回调,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8-1808-19 08:1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11日建仓中银证券,8月19日止盈,26个交易日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08-1908-19 08:19
- 368 0 [四川双马吧] 以为是水泥建材公司,查询了一下,原来不止,竟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08-1908-19 08:19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跟昨天上午有些惊人的相似 稳健的郑楠莉 08-1908-19 08:19
- 94 1 [宝武镁业吧] 人气榜上来了!今天在拉个板不过份吧! 韭菜大面不好吃 08-1908-19 08:19
- 1255 3 [欧菲光吧] 咱就是说,假设,假设嗷:欧菲光前期大跌,是因 飞牛在天鹰击长空 08-1908-19 08:19
- 198 2 [瑞玛精密吧] 增发通过算利好吗? 善良的金牛 08-1808-19 08:19
- 280 5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你爱搭不理,明天你高攀不起 股友H56892o518 08-1808-19 08:19
- 114 0 [棕榈油吧] 8.19马棕油:强势多头冲击4640提振棕榈油,棕榈 阿猛先生 08-1908-19 08:19
- 1994 3 [吉视传媒吧] 百分之70!稳了! 文老师9527 08-1908-19 08:19
- 190 3 [美元吧] 美债越多,美元指数越涨。 宸鍈潾 08-1808-19 08:19
- 694 10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有没有重组或借壳? 股友635223D55l 08-1308-19 08:19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盘初涨0.2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19
- 98 1 [健康之路吧] 陈勇9100万股,怎么减持了300万,就变成8500万 真正的宣月 08-1908-19 08:18
- 1616 2 [卫宁健康吧] 作为卫生医疗信息垂直领域龙头,巩固大语言模型 大红砖 08-1908-19 08:18
- 896 7 [天娱数科吧] 有人在推,而且还是券公司推。 股友p7198v8228 08-1808-19 08:18
- 91 1 [凯撒旅业吧] 是否能数板?各位大哥 翻两倍满足6149 08-1908-19 08:18
- 117 1 [华贸物流吧] 华贸物流:融资净买入62.57万元,融资余额3.31 华贸物流资讯 08-1908-19 08:18
- 164 4 [凯龙股份吧] 明日涨停 躺平选手 08-1808-19 08:18
- 194 0 [欧菲光吧] 管理层沉迷资本运作,却忽视技术转化与盈利改善 大麦粥 08-1908-19 08:18
- 91 1 [黑芝麻智能吧] @妙想年中报表什么时候出 来自2049的韭菜 08-1908-19 08:18
- 368 6 [XD国泰海吧] 你敢不敢相信,带动大盘突破四千点的功臣是国泰 二愣子诸葛暗 08-1808-19 08:18
- 708 5 [创世纪吧] 号外!号外!!创世纪逢缺必补,今天的向上跳空 富可钵满的陆小凤 08-1808-19 08:18
- 188 1 [天赐材料吧] 赶快让回本吧,还差五十个点 飞黄积玉得洪七公 08-1808-19 08:18
- 175 8 [恩华药业吧] 24是不是下了魔法 股友58发发发 08-1808-19 08:18
- 73 0 [长青集团吧] 出发。 涨涨涨发发发财 08-1908-19 08:18
- 118 1 [外汇吧] 中间价创今年新高,你还装犊子 丰溢存留 08-1908-19 08:18
- 102 1 [悦心健康吧] 此货心里不健康… 投资成了捐赠 08-1908-19 08:18
- 1067 8 [南大光电吧] 展开一个话题讨论,南大今天高位假阴线,高位同 炒股买房2007 08-1808-19 08:18
- 2049 24 [康得3吧] 半年报解读,逐步向好,重整需要时间与耐心1、 投资修行股海人生 08-1408-19 08:18
- 139 0 [嘉年华国际吧] 好久没来了,亏了很多钱,不甘心啊 有同情心的夏钊14 08-1908-19 08:1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上午我都清仓了今天往下深调等时机成熟在建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8-1908-19 08:18
- 298 2 [深振业A吧] 双顶了,比暴跌 糖笑斌 08-1808-19 08:18
- 168 1 [平安银行吧] 等跌破10块钱再进场分明年的股息 老韭菜篼 08-1808-19 08:18
- 477 4 [ST际华吧] 明天给我上车机会啊,不要一字 张卜卜啊 08-1808-19 08:18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8.910三个月可能上40元 春花777 08-1908-19 08:18
- 225 4 [COMEX黄金吧] 全世界都和平了美元重新回到巅峰黄金将要暴跌 有条理的钟玄9 08-1908-19 08:18
- 183 1 [*ST实达吧] 4.99成本,解套一定走啊,立贴为准 眉清目秀的吕汇炳 08-1808-19 08:18
- 362 2 [盛景微吧] 盛景微需要被发现股友581Th3095532分钟前·安徽 股友5a73025G69 08-1808-19 08:18
- 109 0 [GCM Grosvenor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CM Grosvenor In资讯 08-1908-19 08:18
- 64 0 [淳中科技吧] 完了完了 长更长短更短 08-1908-19 08:18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能不能硬气一把争口气,马上9月了,再不跟行情 泡泡球球球 08-1908-19 08:18
- 57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大票调整 守株待兔静静 08-1908-19 08:18
- 100 2 [新天然气吧] 新天然气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496.51万元( 新天然气资讯 08-1908-19 08:18
- 2078 14 [易普力吧] 人民日报:易普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民爆服务平台 股道问天涯 07-2708-19 08:18
- 697 6 [宝新能源吧] 从3.7一直持有到现在,看着外面赚得好开心呀, 巴菲特之北京总特 08-1808-19 08:18
- 180 5 [长城军工吧] 已挂跌停价,能出的去吗? 股友U512891p99 08-1908-19 08:18
- 1428 55 [万达信息吧] 哈哈兄弟们星悦以前定位的哥三,目前地位已经彻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1808-19 08:18
- 59 0 [同兴科技吧] 霉气买了你! 秀丽的马菡 08-1908-19 08:18
- 92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业绩出来中规中矩,谁也不会去博中期业绩有大幅 股友TRbGDv 08-1908-19 08:18
- 112 0 [麦克奥迪吧] 算力ai浪潮最缺的是电网设备,缺变压器,利好麦 方正50块气氛组 08-1908-19 08:18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,感觉要走主升了 今儿开始建仓 08-1908-19 08:18
- 496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已开始安排“普泽会” 随后将举行美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18
- 189 0 [*ST华幸吧] -国务院会议释放积极信号:国务院第九次全体会 东财网友2147513829752142 08-1908-19 08:18
- 127 3 [西部证券吧] 我赌今天低开 富贵如意德 08-1908-19 08:18
- 99 1 [柳药集团吧] 金针探底啊 骑扬钵满地游坦之 08-1808-19 08:18
- 299 5 [XD方大炭吧] 垃圾股,鉴定完毕 不懂装懂的阿林 08-1608-19 08:1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欧洲那群傻冒变成菜单!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雅典少年 08-1908-19 08:18
- 109 0 [瑞玛精密吧] 这一波跌下来估计要15元见了 And迪y7004 08-1908-19 08:18
- 187 0 [中国重工吧] 个人认为,如果是9月下旬国庆前夕解锁,航舶约 灵均也二郎 08-1908-19 08:18
- 109 0 [古井贡B吧] 长安不调整就很难上去.知道为什么吗? 股友5G66G18353 08-1908-19 08:18
- 83 0 [大连圣亚吧] 上礼拜五有听老师的上车的话就耐心持有不破止损 C经夏校长 08-1908-19 08:18
- 178 0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轮到消费股了。南京新百肯定大涨。机器人+ 该你倒了 08-1908-19 08:18
- 102 1 [南亚新材吧] 南亚新材:融资余额2.0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1 南亚新材资讯 08-1908-19 08:18
- 3560 6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(AI应用)走势预测华胜早盘竞价出现明 大为论道 08-1808-19 08:18
- 344 2 [ST际华吧] 看了月饼坦克照片,新式随动头盔如果配上新兴际 n139646015603bc1 08-1808-19 08:18
- 208 6 [华友钴业吧] 我说看到39进,一捆韭菜过来喷我 股友03z859K273 08-1808-19 08:18
- 82 0 [天坛生物吧] 空狗!你滚的远远的 基民219w70220K 08-1908-19 08:18
- 73 0 [盛视科技吧] 希望在减持前,大幅拉高股价,大涨一波狠的 东郭生不识狼兄 08-1908-19 08:18
- 118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大家快来这里躲牛市呀 工号张 08-1908-19 08:18
- 101 0 [天弘安利短债C吧] 昨天是不是补充仓位的不少 双节要来了 08-1908-19 08:18
- 144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的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率高,产品的科技 垚垚垚火火火 08-1908-19 08:18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斯拉Model Y L上市 33.9万元起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18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又是扣钱的一天 机灵的吕言秋 08-1908-19 08:18
- 245 0 [南方优势产业(LOF)吧] 大盘都越过了2021年的高点,此货还没有过。可见 股友2ziJ1R 08-1908-19 08:18
- 191 3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:融资净买入4763.15万元,融资余额10. 金地集团资讯 08-1908-19 08:18
- 104 1 [爱丽家居吧] 吃独食,吃独食狗!!!远离任何人,任何人!! 寻水的小鱼 08-1908-19 0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