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5 [达仁堂吧] 好期待明天的爆拉 略略略略7 08-1808-19 08:23
- 173 8 [吉视传媒吧] 持有了半年最后卖了,是真的错过了,祝持有的发 吃我一根韭菜 08-1808-19 08:23
- 317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自从我买进过后,就一直维持在总盈利71%左右的 甜美的许菁韬 08-1708-19 08:23
- 64 0 [华润三九吧] 我不信你不涨,现在只能硬扛了 榴莲找牛股 08-1908-19 08:23
- 111 1 [宏景科技吧] 2年前的虚假交易还没有处理完呢,哪天突然收到 n306113240304738 08-1908-19 08:23
- 214 5 [华智数媒吧] 这个股让人琢磨不透,看图就能看出来,一会金叉 桀骜不驯的潘泰成 08-1908-19 08:23
- 81 1 [宜明昂科-B吧] 自愿公告 - IMC-003/IMM72第一期临床试验的首名 宜明昂科-B资讯 08-1808-19 08:23
- 103 1 [高澜股份吧] 你踏嘛德一推荐的都涨上天了,想叫散户接盘 干到老学到老 08-1808-19 08:23
- 489 7 [奥飞数据吧] 22.22意味着什么? 翻倍翻倍翻倍ing 08-1808-19 08:23
- 64 0 [沪银吧] 外盘又准备拉了 股友3716B2i109 08-1908-19 08:23
- 70 0 [威帝股份吧] 呼叫“扫地和尚”!快回来吊打“多头”!现在唱 凤凰山上的男人 08-1908-19 08:23
- 5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资产,跑赢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23
- 128 2 [长城汽车吧] 小仓位追高进来的。以为很惨了想不到好多兄弟都 为森林赚首付 08-1808-19 08:23
- 104 0 [天弘弘择短债C吧] 现在这个时候就得多方位买起来 一帘幽梦好 08-1908-19 08:23
- 339 3 [欧菲光吧] 首先散户已经没有60万了。现在是55万。大多数都 桀骜不驯的王长坤 08-1908-19 08:23
- 191 1 [大龙地产吧] 这只股票的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两市中实属罕见 股友HXBi98 08-1808-19 08:23
- 111 1 [太力科技吧] 66.88本月必破 北方的狼8 08-1808-19 08:23
- 58 0 [津滨发展吧] 该你上了,不要装死了。 蜻蜓点点水花 08-1908-19 08:23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晚上怎么挂单 梁垚盈 08-1908-19 08:23
- 163 0 [东北制药吧] 3.74净资产,业绩3个亿而且还在增长,新药储备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8-1908-19 08:23
- 70 0 [XD重庆燃吧] 想想吧!庄家怎么会在这个价位出货呢?这个价位 股友G050090I50 08-1908-19 08:23
- 82 0 [凯赛生物吧] 接着奏乐,接着涨 万事富贵的侠客宁 08-1908-19 08:23
- 74 1 [襄阳轴承吧] 昨天涨一个点。今天肯定要跌二个点。这个股的通 自信8143 08-1908-19 08:23
- 754 1 [烽火电子吧] 龙一 善良的严玮 08-1908-19 08:23
- 69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还有机会回点本吗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8:23
- 152 3 [中电港吧] 买了这鳖孙的被套了,没实力还充大尾巴狼。是40 股友99a011P165 08-1908-19 08:23
- 602 8 [恒宝股份吧] 专业卖飞,韭菜啊 衡阳大韭子 08-1808-19 08:23
- 213 4 [赤峰黄金吧] 26.能不能给我个机会买出去 一年挣五百万 08-1808-19 08:23
- 113 1 [南方泵业吧] 资金转移阵地,全部买液冷新贵-利欧股份去了, MSKIDS 08-1908-19 08:23
- 250 1 [南方泵业吧] @南方拉萨路907号第一篇看这感觉分析的很准,但 蛋上一道疤 08-1908-19 08:23
- 208 2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融资净买入619.7万元,融资余额8.64 电气风电资讯 08-1908-19 08:23
- 320 1 [上海九百吧] 看图线目测至少三个涨停板起步,成妖股也是可能 股市龙卷风 08-1808-19 08:23
- 193 3 [先声药业吧] 炒信达的最后都回来炒先声 阿满2023 08-1808-19 08:23
- 343 5 [ST雪发吧] 周一必须涨停 名将张飞 08-1608-19 08:23
- 212 3 [长城军工吧] 等十点会议后决定去留 天天8点点 08-1908-19 08:23
- 244 1 [中科三环吧] 感觉稀土永磁板块里,就你中科三环跟其他股票走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9 08:23
- 206 2 [*ST金科吧] 让一批失信人员深度参与重整,流氓行经,五尺金 基民8231505td7 08-1808-19 08:23
- 146 1 [四环生物吧] 老邱的做法正在慢慢的失去四环的粉丝。 五福的怀兰 08-1808-19 08:23
- 141 2 [汉宇集团吧] 磨磨唧唧的,名字明天来个5点以上的涨幅好吧? 审时度势51683403 08-1808-19 08:23
- 320 1 [铁龙物流吧] 公司通过铁路网络,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物流 铁龙物流股友 07-2208-19 08:23
- 308 10 [海利得吧] 6.49进了,明天给机会走嘛 卖飞的韭弟 08-1808-19 08:23
- 1248 7 [康得3吧] 3点看法:1.今天公告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了,新聘 有条理的洪京城1 08-1408-19 08:23
- 1311 20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网络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锐捷网络资讯 07-1108-19 08:23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就是一个字:买买买!能买紧买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1908-19 08:23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散户太多了,拉不动 老保险 08-1908-19 08:23
- 56 0 [*ST岭南吧] 便宜没好货,杂毛杂毛割肉 色先生 08-1908-19 08:23
- 90 1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今天涨停!液冷最后的疯狂!涨停,谁买 A股小散户 08-1908-19 08:23
- 328 3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,未来1~3年,一轮A股大牛市已经明牌了!很 A股狙击手杨老 08-1908-19 08:23
- 281 6 [恒生指数吧] 你可以怀疑外资的人品,但不要怀疑外资的能力 盆满民丰de丘处机 08-1808-19 08:23
- 156 1 [华阳集团吧] 减持结束晚上应出公告! 无畏的梅翼扬 08-1808-19 08:23
- 86 0 [Starwood Property Trust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tarwood Propert资讯 08-1908-19 08:23
- 111 2 [通化金马吧] 你如果持有金马这个票,根本不用研究大盘,跟大 股友903e71K033 08-1808-19 08:23
- 122 0 [尖峰集团吧] 行情如火,行情轮换,好多质优股票蓄势待发!尖 股友u6928f2035 08-1908-19 08:23
- 65 0 [宿迁联盛吧] 这牛r的,嗷嗷叫的什么!!谁来把它的嘴封上! 股友bJjbv7 08-1908-19 08:23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都是唱多 有赚钱就要卖 08-1908-19 08:23
- 56 0 [金辉控股吧] 今天9点再让大家乐一乐吧 妖皇无传说 08-1908-19 08:23
- 99 0 [万通发展吧] 并购重组结束了?以法人拘留为结束的信号?那也 股友79X3h98655 08-1908-19 08:23
- 143 1 [能科科技吧] 华为合作伙伴,大盘行情在的话,看好上100 股友65380Z93X2 08-1808-19 08:23
- 99 2 [拓日新能吧] 这股就只有自己在玩,散户都跑完了 骑扬发财得波风 08-1808-19 08:23
- 138 2 [富佳股份吧] 行情没走完坚定看多,今天没封板就是让获利的先 我看行呢 08-1808-19 08:23
- 161 2 [中铁工业吧] 一个熟悉内幕的公司高管怎样告诉大家公司鲍蕾的 法宝小能de老祖 08-1908-19 08:23
- 258 9 [骄成超声吧] 出货了也正常 平等的吕蕴庚 08-1808-19 08:23
- 64 0 [双环传动吧] 好像从来没有涨停过 股友53eGkm 08-1908-19 08:23
- 90 0 [菜油吧] 8.19菜油:9810之上关注10000关口阻力得失 阿猛先生 08-1908-19 08:23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这时价格如秋后的蚂蚱,蹦达不了几天 股友ZWk2QS 08-1908-19 08:23
- 56 0 [依米康吧] 最好是低开高走 崽包的未来 08-1908-19 08:23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我是小韭割我把 狡猾熠 08-1908-19 08:23
- 74 0 [*ST高鸿吧] 全世界股民(当然是买了此票),团结一致,申讨 凤凰山上的男人 08-1908-19 08:23
- 161 1 [公牛集团吧] 看到香港中央结算和社保101重仓,知道为什么不 jacky963 08-1908-19 08:23
- 2397 4 [新易盛吧] 冰冰实盘翻倍炒股之旅 小炒短线实盘666 08-1808-19 08:23
- 630 8 [大众公用吧] 寒武纪大涨,摩尔线程估值大大提升,对深创投是 股友hB0qIv 08-1408-19 08:23
- 3773 17 [东芯股份吧] 这么牛的股,要么坚定持股等翻倍,要么高抛低吸 狙击手66888 08-0908-19 08:23
- 80 1 [南方泵业吧] 涨停!今天打板,赶紧买南方泵业!!!! A股小散户 08-1908-19 08:23
- 99 4 [元隆雅图吧] 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,加油 江湖过客 08-1808-19 08:23
- 547 0 [中银证券现金管家货币A吧] 中银证券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(A类份额)基金产 基金资讯 08-1908-19 08:23
- 125 0 [天弘优选债券C吧] 有调整不慌的 眼光要看长远一些 一帘幽梦好 08-1908-19 08:23
- 63 1 [退市苏吴吧] 已挂0.95---0.96卖,想拿筹码的主力抓紧点 海联金汇 08-1908-19 08:23
- 87 1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集团七姨集航天军工一体但是股票从来不会涨 zhjzhk3179 08-1908-19 08:23
- 130 1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:融资余额6.4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华润双鹤资讯 08-1908-19 08:23
- 673 8 [振东制药吧] 牛市真的来了吗?风险与机会并存! 冬月泰山9553 08-1908-19 08:23
- 280 5 [保利发展吧] 让他砸别接盘,然后我们低位再买。分红除权再买 诱意思 08-1908-19 08:23
- 16419 3 [生益科技吧] QFII二季度末持仓市值已超200亿元 涉及有色金属 生益科技资讯 08-1908-19 08:23
- 1448 7 [东材科技吧] 早盘竞价看这个票历史情况,没有连板基因,竞价 泡泡茶壶大人 08-1808-19 08:23
- 590 9 [中颖电子吧] 【直播间】至少15家抖音直播间强力推荐此股,明 股友F55582e189 08-1808-19 08:23
- 140 4 [青农商行吧] 明天直接到3.37吧,不要一直磨了 晴岚A 08-1808-19 08:23
- 318 4 [*ST康佳A吧] 这个股的老庄有个特点,就是毒。每次有利好,只 惬意的车言秋 08-1808-19 08:23
- 342 8 [蓝光3吧] 蓝光数月横盘不涨,必有暴跌! 老三板投资 08-1708-19 08:23
- 215 5 [捷捷微电吧] 这勾货稳是稳,但是趴着 天晴的舌岷 07-0108-19 0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