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0 7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要是不压异动的话,估计就要明牌了。 章埔霆 08-1808-19 08:28
- 116 0 [百富环球吧] 我跑了等回调再进,哈哈 立羽888 08-1808-19 08:28
- 285 2 [工业硅吧] 今天操作,相当完美了,一直做空,舒服,算了下 赖彩丽 08-1808-19 08:28
- 107 2 [联特科技吧] 108压力还挺大的,又拉胯了 八加一配菜 08-1808-19 08:28
- 1049 5 [卧龙电驱吧] 牛姐提示了,恭喜大家 教授有好股V 08-1508-19 08:28
- 5460 2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干货!炒股必懂的三条线 图解财经 06-1308-19 08:28
- 164 0 [中科电气吧] 换手率还是挺高的,而且长期保持高换手,股价持 流畅的李可2 08-1908-19 08:2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东财这次要突破前期高点31 海蓝之乡 08-1908-19 08:28
- 92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(300433):消费电子基本盘创新潮涌多引 聪明的朱晨光1 08-1908-19 08:28
- 54 0 [王府井吧] 这么多年了,股任何利好都没用 孤舟钓麻雀 08-1908-19 08:28
- 375 2 [京东方A吧] 三星举牌京东方 翱翔的鹰中国 08-1808-19 08:28
- 200 4 [万马科技吧] 会不会又来个一字板 炒股赚猫罐头 08-1808-19 08:28
- 356 8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很看好,但还是先出了,从2.31吃到4.31满足 楠哥红红火火 08-1808-19 08:28
- 152 6 [工业硅吧] 趁回调换多晶硅,比较开光伏会议和工业硅关系不 股友Hg6qWj 08-1808-19 08:28
- 888 11 [华智数媒吧] 已上车 A神长红龙哥 08-1808-19 08:28
- 94 0 [飞荣达吧] 确实现在炒股都是要搞概念多的,这个票都是热点 选择不能错 08-1908-19 08:2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甜蜜的许琰坤 08-1908-19 08:2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森林包装:买了这个,老情人了,行情好,实在不 龙大李晚盘 08-1908-19 08:28
- 78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让我回本了,我再也不关注你了,拿了一 全屋电器蓝心 08-1808-19 08:28
- 314 5 [光线传媒吧] 今晚去看了东极岛,制作的大场面还是不错的。没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08-1808-19 08:28
- 98 0 [仁东控股吧] 主力可能还在等啥消息?也许拍卖不成功主力就不 百万支票 08-1908-19 08:28
- 209 2 [亚通股份吧] 地产政策即将来【刚刚会议:持续采取有力措施巩 股友umA2nU 08-1808-19 08:28
- 1047 11 [华友钴业吧] 昨晚上喊涨停,喊大涨的,打脸不?这种票不可能 四川算命先生 08-1808-19 08:28
- 442 14 [吉视传媒吧] 按理来说涨那么多还炸板该走了,但这次一股不卖 股友57839q1o09 08-1808-19 08:28
- 65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一字板涨停 智者暖阳 08-1908-19 08:28
- 188 2 [万科A吧] 赶快转型,否则死路一条 梭哈要不得 08-1808-19 08:28
- 107 0 [Stoke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toke Therapeuti资讯 08-1908-19 08:28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买跟踏空是一样的 哥的名字叫韭菜 08-1908-19 08:28
- 160 0 [兴通股份吧] 中国船舶复牌对兴通股份的潜在关联以利好为主: redcatzz 08-1908-19 08:28
- 114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走得太差了,失望! 基民F8n0175715 08-1908-19 08:28
- 78 0 [奥飞数据吧] 四个2子,不用努力了让他们去炒股,我去炮扭了 洛水赋 08-1908-19 08:28
- 64 0 [天安新材吧] 近期要走加速 跟随主力做二波 08-1908-19 08:28
- 81 1 [A50期指吧] 今天冲3800 肥了肥 08-1908-19 08:28
- 73 2 [金地商置吧] 今天涨多少厘米呢 股友6L76ik 08-1908-19 08:28
- 177 2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马上启动! 东方正阳 08-1908-19 08:28
- 87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不涨,宁愿割错也跑。 有自制力的尹博4 08-1908-19 08:28
- 61 1 [川环科技吧] 只要一涨,牛鬼蛇神就来 仙女是我姑 08-1908-19 08:28
- 84 1 [衢州发展吧] 这股转型成功,移出房地产是迟早的事 家乡美66 08-1908-19 08:28
- 110 1 [上能电气吧] 真是彻底得勾杂毛 用时间换价值 08-1808-19 08:28
- 73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打算什么时候让我回本? 股友8g0c070098 08-1808-19 08:28
- 182 7 [XD健康元吧] 感谢主力还在打压让我继续吃货 张明亮1188 08-1808-19 08:28
- 766 12 [烧碱吧] 一个小散的角度 大丰收了 08-1108-19 08:28
- 58 0 [博威合金吧] 业绩不如明泰铝业 海上友1158 08-1908-19 08:27
- 276 1 [兴证资管金麒麟3个月(FOF)A吧] 没见过这么笨的 飞快的冯孝洁2 07-1908-19 08:27
- 85 0 [依米康吧] 冷液龙头,今日飞天,耐心观测,喜上眉梢! 东风61C 08-1908-19 08:27
- 75 0 [光华股份吧] 加油,往好的方向走 火木兴顺旺 08-1908-19 08:27
- 65 0 [伊利股份吧] 业绩没问题,直接涨停补涨 绝对性的张力红 08-1908-19 08:27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本人在此轮上涨只是赚了指数,不知道为什么。 k天太平中国巴菲特 08-1908-19 08:27
- 103 1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:融资净偿还329.63万元,融资余额5.25 和邦生物资讯 08-1908-19 08:27
- 186 2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融资余额4.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- 豫光金铅资讯 08-1908-19 08:27
- 1957 6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公司向香港联交所递交境外上市股份( 立讯精密资讯 08-1808-19 08:27
- 312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是好股票,我每次买入都能赚钱!祝股友们 迈巴鹤 08-1808-19 08:27
- 242 2 [浙江世宝吧] 还有7个交易日就要披露业绩了,要用利好去突破 锦澜JinLan 08-1808-19 08:27
- 71 0 [南华期货吧] 公告已出!一季度利润增长0.13%,中报利润2.31 股友10pEqs 08-1908-19 08:27
- 4497 20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投资“罗生门”①:高溢价并购关联方, 再升科技资讯 08-1808-19 08:27
- 71 0 [长盈通吧] 只要跑不赢大盘,散户就会跑步离场,去追科创信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8-1908-19 08:27
- 97 2 [坚朗五金吧] 耐性持股,不信它不涨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8-1908-19 08:27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车门焊死,不要让量化跑了 手搓核弹 08-1908-19 08:27
- 74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C吧] 债基每天有小小肉就可以的 积少成多 一帘幽梦好 08-1908-19 08:27
- 61 0 [西部证券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套路!拉高砸盘,拉高出货! 孤影心悦 08-1908-19 08:27
- 79 0 [昭衍新药吧] 迟迟不创新高,就是出货没有结束。 九二加满888 08-1908-19 08:27
- 213 3 [红墙转债吧] 半仓拿了你这个货全浪费了 尉浩存 08-1808-19 08:27
- 202 4 [阿尔特吧] 庄家能不能换几个唱空马甲?换几个有水平的,净 勇敢的情风兰3 08-1808-19 08:27
- 194 1 [XD中国联吧] 联了通了,涨了停了,冒烟了 劣人没有枪 08-1808-19 08:27
- 332 6 [北方华创吧] 牛市一直跑输,玩个毛线啊,拿了华创和比亚迪, 尘封千年 08-1808-19 08:27
- 205 3 [国芯科技吧] 浙江人牛吹的满响,说这好那好,就是股价就值这 股友66r78888c6 08-1808-19 08:27
- 159 1 [国电南瑞吧] 股市火了,踏空者都来了,但,踏进了老牌绩优疆 金银纳福牛冲天 08-1908-19 08:27
- 87 1 [跨境通吧] 我早起就把拼多多举报了,今天大跌 追顶小能手啊 08-1908-19 08:27
- 305 1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融资融券信息显示,2025年8月18日融资 沙漠里的鱼889 08-1908-19 08:27
- 89 2 [大元泵业吧] 明日继续嗨 科斯托拉尼的想法 08-1908-19 08:27
- 359 14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股!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8-1808-19 08:27
- 117 2 [天马科技吧] 贵公司还是关门吧,真的别出来丢人了,挣不挣钱 李李探花 08-1808-19 08:27
- 105 1 [越秀资本吧] /能跟的上大盘的涨幅吗?弱势股拉高定回调!高 n142332051506981 08-1808-19 08:27
- 79 0 [国瑞科技吧] 转发 轻松的夏柏 08-1908-19 08:27
- 105 0 [富乐德吧] 2025-08-19本周推荐个股:瑞丰光电300241#达利 鬼I见I愁 08-1908-19 08:27
- 106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来北方稀土,国家新下发的稀土配额在它 投资逛人666 08-1908-19 08:27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被洗下去的,今天后悔!!!! 大A真难炒 08-1908-19 08:27
- 417 6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下探13.40左右,然后回升,估计在13.80左右 小散分队 08-1908-19 08:27
- 596 2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牛市来了不知道买啥?买点沪深300跟上行情就对 天天都是艳阳天 08-1808-19 08:27
- 99 1 [工业硅吧] 这种走势,明天开完光伏会议,也是冲高暴跌,大 股友Hg6qWj 08-1808-19 08:27
- 103 4 [四方光电吧] 还好我开盘跑了 幸好我幸运 08-1808-19 08:27
- 102 4 [晓程科技吧] 芯片概念莫非是假的 大A诡道也 08-1808-19 08:27
- 106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4年零12天,终于红了。。。 曦阳哥 08-1908-19 08:27
- 64 0 [老百姓吧] 差不多了吧 勇敢的岳尹溪 08-1908-19 08:27
- 63 0 [碳酸锂吧] 夜盘全市场窄幅整理等黎哥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1908-19 08:27
- 53 0 [金春股份吧] 继续暴跌 独具慧眼12111 08-1908-19 08:27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上车会有好价格 理财索取留四分 08-1908-19 08:27
- 108 0 [Bloomin’ Brand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Bloomin’ Brands 资讯 08-1908-19 0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