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XD乐山电吧] 今天可否跌破13,不跌破没人买、也没散户出 华必升翔涨涨涨 08-1908-19 08:33
- 164 3 [飞天诚信吧] 明天涨9个点 挨打要立正8 08-1808-19 08:33
- 77 0 [中国重工吧] 强烈要求船舶重工合并一起复市 倾国倾城的跳脱6 08-1908-19 08:33
- 111 1 [宿迁联盛吧] 宿迁生产塑料产品的最近业绩下滑为了带帽都有可 股友1511151x0F 08-1908-19 08:33
- 345 7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的思维永远反着散户来,主力利用散户惧怕监 股友39o0I29561 08-1908-19 08:33
- 445 6 [盾安环境吧] 原来是个制冷剂的公司,,完全是蹭液冷的杂毛 拥着不珍 08-1808-19 08:33
- 393 15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就砸吧,明天你就拿不到今天的这个价位了,笑 Garfield爱吃肉 08-1808-19 08:33
- 453 16 [*ST天茂吧] 双面小丑(阿西里西):唱多吹捧与删帖维权的荒诞 有自信我 08-1708-19 08:33
- 117 0 [中南3吧] 【历史退市股票重新上市仅只有三家,概率低得可 甜甜小肥羊 08-1908-19 08:33
- 259 0 [中银证券现金管家货币D吧] 中银证券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(D类份额)基金产 基金资讯 08-1908-19 08:33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人气哦,都蹦到第一名了 你说你行不行 08-1908-19 08:33
- 113 1 [福日电子吧] a杀股,参考日海智能。。一个字快跑 股友8377C726D7 08-1908-19 08:33
- 181 1 [东材科技吧] 看k线会涨看公告说是要跌来个朋友说说咋回事 只为半称心 08-1908-19 08:33
- 99 0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:融资净买入113.83万元,融资余额1.99亿 中毅达资讯 08-1908-19 08:33
- 69 0 [尖峰集团吧] 不是热点 股友100zG51075 08-1908-19 08:33
- 133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别因一时的走势就灰心,泰康基金背靠强大的公司 勤奋的哈比猫 08-1908-19 08:33
- 166 1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9点钟坐车上班,每个月也就挣那一万几千。 生命法廷 08-1908-19 08:33
- 218 3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:融资净买入175.34万元,融资余额20.8 *ST闻泰资讯 08-1908-19 08:32
- 214 1 [XD中远海吧] 现在A股唯一可以买的票就是中远海控,百分之九 n690694306558234 08-1908-19 08:32
- 1894 9 [和而泰吧] 刚看到的报导,不知道真假,明明董秘已经辟谣说 nanyang叶知秋9841 08-1808-19 08:32
- 116 0 [Resideo Technologi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sideo Technolo资讯 08-1908-19 08:32
- 68 0 [三六零吧] 这几天甩了不少韭菜,今天会是上国道还是上高速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1908-19 08:32
- 806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别因一时的走势就灰心,泰康基金背靠强大的公司 勤奋的哈比猫 08-1908-19 08:32
- 70 0 [中国重工吧] 等合股后估计牛市都结束了,然后连续跌停,吃肉 庄毕范叔叔 08-1908-19 08:32
- 159 2 [山东黄金吧] 很多小韭菜又割肉了吧,尾盘还有跑的,我又进来 周密的齐瑶灿 08-1808-19 08:32
- 259 8 [民丰特纸吧] 恐慌逆市堆量巨阴,天兆不好?吓人娃! 欧罗巴1 08-1808-19 08:32
- 201 1 [丽岛新材吧] 托单、撤单、砸盘。 股友9A636q6395 08-1708-19 08:32
- 50 0 [长海股份吧] 这垃。圾股 晴空的应琳 08-1908-19 08:32
- 714 0 [汇添富双鑫添利债券A吧] 汇添富双鑫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8-1908-19 08:32
- 45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0.988买的。挂山顶了。机器人不是牛吗? 股友901Rn71277 08-1908-19 08:32
- 71 1 [力源信息吧] 这货磨叽九个月了,能涨嘛? 干琼方丹 08-1908-19 08:32
- 113 3 [中密控股吧] 哇,涨了3毛钱,太恐怖了,怎么可以涨这么多啊 股友5018Z328c6 08-1808-19 08:32
- 228 0 [东海祥苏短债A吧] $东海祥苏短债A$一天不如一天了,我走了 W思量 08-1908-19 08:32
- 350 0 [华鹏飞吧] 统一大市场,能高开不 宝总好 08-1908-19 08:32
- 476 0 [双良节能吧] 昨日表现,自选股中资金净流入一览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8-1908-19 08:32
- 838 2 [XD上海电吧] 今天低开全仓,兄弟姐妹们抓紧上车。上海电气要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1908-19 08:32
- 138 0 [NYMEX原油吧] 8.19周二早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8-1908-19 08:32
- 74 1 [三六零吧] 今天低开低走,这股高开的概率很小,绿的概率很 股神202088 08-1908-19 08:32
- 351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能出一字吗? 中国有菠萝 08-1908-19 08:32
- 167 6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生物有点强啊,导航兄,恭喜啦 ST和元 08-1808-19 08:32
- 53 0 [华孚时尚吧] 垃圾股再也不来了 价值投资搞笑 08-1908-19 08:32
- 73 0 [新大陆吧] 现在一听稳定币tm的头老大 n988113484538908 08-1908-19 08:32
- 157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是A|经济十芯片,寒武纪也是但股价是九 王长连 08-1908-19 08:32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券商在新市场环境下进入业绩、估值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32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河证券:看好下半年化工品的结构性机会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32
- 207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海达尔(北交所):新增东数西算(算力)概念。服 小雷5650 08-1908-19 08:32
- 103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高开涨停 芭废特 08-1908-19 08:32
- 70 0 [道琼斯吧] 股票,已经跟企业实际价值严重脱钩 稻谷之香 08-1908-19 08:32
- 336 0 [英诺特吧] “人工智能+”驱动医疗产业发展 机构称AI医疗进 股友90U9163X80 08-1908-19 08:32
- 194 2 [川发龙蟒吧] 跌停不至于,五个点左右正常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8-1808-19 08:32
- 193 2 [康平科技吧] 市值才30多E的机器人票?明天有机会进吗 喜上的宗岩 08-1908-19 08:32
- 1096 1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水上洗盘 多空博弈 大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9 08:32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年-3.7%,跑输大盘1883只股其中之一,恶心 股友9375F90P90 08-1908-19 08:32
- 60 0 [粤传媒吧] 看今天浙文动不动了,跟着人家混下短剧得了 跌必花 08-1908-19 08:32
- 63 0 [拓斯达吧] 这票中报有雷。 经纶有余的小龙女 08-1908-19 08:32
- 116 1 [伟隆股份吧] 这么多公告,难道公司刚刚成立吗 珠峰之道 08-1908-19 08:32
- 109 1 [深科技吧] 涨了两个多点,人气就这么高了,废了废了! 万事民丰的若素 08-1908-19 08:32
- 216 5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游资资金散户资金会合力拉涨停吗?昨天主力 股友1210dq5206 08-1908-19 08:32
- 234 1 [液冷概念吧] 液冷方向低位还是值得挖掘的 普臣趋势 08-1908-19 08:32
- 9242 9 [对二甲苯吧]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0.42% 日内 对二甲苯资讯 08-1808-19 08:32
- 205 7 [嘉化能源吧] 我早都说了,就算牛市大牛市来了,它也涨不到10 牛发财 08-1808-19 08:32
- 824 24 [西创5吧] 我觉得国家可以把那35.22%的明天股份无偿划转给 光明绿萝 08-1308-19 08:3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杭钢股份咋样 股友p80111N866 08-1908-19 08:32
- 129 1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直接上30回调,空仓的就别进了,进了就是追 富可为富de苗若兰 08-1908-19 08:32
- 252 3 [舒泰神吧] 想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完美的k线图? 欢乐海岸007 08-1908-19 08:32
- 182 1 [百通能源吧] 业绩没亏,这点就不用担心大跌,散户们大干吧 股友r5335u3761 08-1808-19 08:32
- 110 2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是不是东华帝君亲点的股票 京东方A爱上伊利 08-1808-19 08:32
- 298 3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影视板块里的阿猫阿狗涨停了,光 正南其北011011 08-1808-19 08:32
- 60 0 [宏盛华源吧] 目测今天还会绿 热情的蓝清尘9 08-1908-19 08:32
- 44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看好海外燃气轮机主机的量价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32
- 367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顺为起势2026 08-1908-19 08:32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开源证券:智驾强势主机厂及高成长和机器人布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32
- 271 3 [兆驰股份吧] 这次主力学聪明了,前半小时交易3亿拉高,后面 时空旅入 08-1908-19 08:32
- 31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河证券:铜价有望继续平稳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32
- 95 0 [南京熊猫吧] 建议贵公司改改名字南京犀牛 富甲易方 08-1908-19 08:32
- 618 1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早在7月就跟大家说了这一轮牛市是小、新、科的 慢而坚定 08-1908-19 08:32
- 67 0 [格林美吧] 今天涨停 Camdom0462 08-1908-19 08:32
- 211 2 [四方达吧] 低开5个没悬念 飘向北方888 08-1808-19 08:32
- 57 0 [聚灿光电吧] 这股也就这样了,没有亮点,主力看不上 翡翠钵满地达摩 08-1908-19 08:32
- 100 1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破60没有悬念了!主升浪正式开始! 咸肉菜饭红烧肉 08-1908-19 08:32
- 144 1 [三六零吧] 关于冤种们在360躲牛市这件事。。。 重生之2A打到100A 08-1908-19 08:32
- 136 2 [中集车辆吧] 我最喜欢的买股吧怨气深重的股票,哈哈 卡西欧欧米加 08-1808-19 08:32
- 467 5 [光明乳业吧] 这波大盘会到4200点,后面没涨的都会涨 我不是彦祖 08-1808-19 08:32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远远落后gb300产业链给我死命德涨 丢你老mu 08-1908-19 08:32
- 248 2 [容百科技吧] 从22年8月熬到25年8月,整仓终于不在亏损,容百 敬畏大A 08-1808-19 08:32
- 184 2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还在扫货中 股友rtL8qX2332 08-1808-19 08:32
- 203 3 [洪汇新材吧] 看涨(2802)! 妙智玄女 08-1808-19 08:32
- 214 6 [佩蒂股份吧] 明天还能买到吧? 选一只大傻帽 08-1808-19 0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