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6 [青岛金王吧] 一群人分析这分析那这票老庄不配合啥利好啥消息 股友87k81U9291 08-1908-19 08:36
- 580 0 [芯朋微吧] 二季度收入创季度新高,非ACDC产品线和工业市场 芯朋微资讯 08-1908-19 08:36
- 117 1 [中国稀土吧] 反内卷稀土不当土卖,外面价格高,涨涨价格是必 股友KaJ5zu 08-1908-19 08:36
- 60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明天开盘绿多少 股道蓝先森 08-1808-19 08:36
- 757 8 [汇金科技吧] 再次说一下,今天没有出现卖出信号,明天会不会 hgfdddfhfxh 08-1808-19 08:36
- 202 2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三年多了还亏一半金经理做的真好,全让他贪走了 基民16Z76912f1 08-1508-19 08:36
- 63 0 [万安科技吧] 阿斗! 那马只莉莉 08-1908-19 08:36
- 346 4 [信息发展吧] 河北不是要发展北斗,和信发有没有关系的。 股市的守望者 08-1908-19 08:36
- 164 4 [凯龙高科吧] 周末留言周线成调整之势,月末又是报表发布,为 A107411858待兔 08-1808-19 08:36
- 26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:A股目前整体估值水平横向和纵向对比来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36
- 134 0 [伊顿吧] 收入增长稳健,数据中心业务表现亮眼 伊顿资讯 08-1908-19 08:36
- 168 1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仪表是个有潜力的公司,产品是都用于高技术 股友189587TD80 08-1908-19 08:36
- 1208 13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本轮翻倍了,今天估计会有三点五亿成交 股友vTydfB 08-1808-19 08:36
- 216 6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起飞 再等等再看看再说 08-1808-19 08:36
- 202 9 [鸡蛋吧] 我今天一直在笑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8-1808-19 08:36
- 95 0 [三夫户外吧] 干就完了,送这帮禅师进小黑屋 姜子牙钓鲲 08-1908-19 08:36
- 91 0 [卓胜微吧] 吗的,上证指数都从2600奔到3700多了,卓熊居然 谁知道他 08-1908-19 08:36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涨 股友8786t3r337 08-1908-19 08:36
- 86 1 [金银河吧] 这种行情主力还在跑,这是有多烂的公司 玲珑剔透的望 08-1808-19 08:36
- 133 0 [玻璃吧] 8.19玻璃:1255-1195的区间继续震荡蓄势 阿猛先生 08-1908-19 08:36
- 1344 4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间接供货英伟达,产量国内第一,市占率 大根杰 08-1908-19 08:36
- 178 0 [南玻A吧] 还有机会翻身吗 合适入 08-0808-19 08:36
- 51 0 [楚天龙吧] 今天能冲到27以上 股友869m991G75 08-1908-19 08:36
- 254 2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还要洗盘吗 我在牛市赚大钱 08-1808-19 08:36
- 198 3 [嘉美包装吧] 这个股吧是躲牛吧 糯米酒 08-1808-19 08:36
- 211 0 [金春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10号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金春股份股友 08-1808-19 08:36
- 137 0 [ST南都吧] 公司在液冷领域有何布局?液冷技术有何突破?在 ST南都股友 08-1808-19 08:36
- 97 0 [锦盛新材吧] 请问二季度公司业绩如何,是否扭亏? 锦盛新材股友 08-1508-19 08:36
- 257 0 [德尔股份吧] 您好,贵公司增发价格需要大幅修正吗? 德尔股份股友 08-1508-19 08:36
- 64 0 [小型纳指吧] 快跑 炒股养家88号 08-1908-19 08:36
- 193 2 [百联股份吧] 上海国资大佬近期进去不少,百联走势喻示有人快 yutiger 08-1908-19 08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我满仓杀进长城军工了!请各位大佬助我一臂 唯有一二挣 08-1908-19 08:36
- 119 2 [斯瑞新材吧] 斯瑞新材差cpo3个涨停,可控核聚变1个涨停 股友BDS6VJ 08-1808-19 08:36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能回购并注销的公司才是真正的好公司,今天必定 股友10pEqs 08-1908-19 08:3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早安,亲爱的朋友们!新的一天如约而至,愿您在 短线惊鸿 08-1908-19 08:36
- 243 2 [南玻A吧] 在这里快三个年头了,不停补仓,从未盈利 财源来财de张良 08-0808-19 08:36
- 99 0 [南玻A吧] 主力不拉永远解不了套,主力要支棱起来! 波及上空 08-0808-19 08:36
- 762 6 [赛轮轮胎吧] 靴子落地…… 碧鲛鲨 08-1808-19 08:36
- 151 3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要吃跌停了!不该进!!! 小鹏GX 08-1908-19 08:36
- 175 1 [山东高速吧] 这个股,7以下建仓,9.5开始减仓,到10清仓,这 挖掘低价质优股 08-1808-19 08:36
- 183 2 [百川股份吧] 耐心等待,大盘5000点,其他股票涨完了就轮到他 早上不买股票啊 08-1908-19 08:36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:美联储在降息决策上将保持谨慎,不会大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36
- 86 2 [川润股份吧] 5个板 股友c93191K913 08-1908-19 08:36
- 91 0 [万泽股份吧] 今天再绿就卖了 坚韧的梅峻姣 08-1908-19 08:36
- 98 1 [中储股份吧] 二哈,整天乱叫,吸引融资盘,导致股价不涨,如 zqxz111 08-1908-19 08:35
- 177 1 [*ST利源吧] 都在唱多估计玄乎 靓仔靓仔 08-1908-19 08:35
- 279 3 [天源迪科吧] 都在说对子顶,股价已经见顶哪位大神出来给大家 终于轮到我发财了 08-1808-19 08:35
- 11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债市普跌的现象,动来动去也没用,耐心点,马上 老牛爱吃芹菜 08-1908-19 08:35
- 452 9 [和辉光电-U吧] 有没有可能借壳微电子就是它啊 股友sAHLEj 08-1808-19 08:35
- 45 0 [小型纳指吧] 天天拉稀,不知道在干嘛 纳指永生 08-1908-19 08:35
- 182 4 [长高电气吧] 明天完了,尾盘出这么多 股友7P692735N3 08-1808-19 08:35
- 81 1 [凯众发债吧] 中了一签,好久没中新债了 永远的摸鱼怪 08-1908-19 08:35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后来发现原来有那么多的故事好讲 怪味草 08-1908-19 08:35
- 691 18 [畅联股份吧] 今天买入,星期一分红后卖出,除去缴税每十股2. 刘总lyr 08-1508-19 08:35
- 110 0 [蓝思科技吧] 七月份追涨入手,24.5元的成本,拿了一个多月了 八方富贵东郭先生 08-1908-19 08:35
- 67 1 [大众交通吧] 终于全部卖了,可以开始下了 心花怒放110 08-1908-19 08:35
- 352 5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连板概率有多大啊,要不要跑 chon11 08-1908-19 08:35
- 120 1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节能:融资净买入1418.31万元,融资余额4.9 双良节能资讯 08-1908-19 08:35
- 564 1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股价严重落后!近期必有大幅上涨,先上 HY181818 08-1908-19 08:35
- 168 1 [中国电建吧] 沪指创十年新高,成交2.8万亿 股友TQ01sd3938 08-1808-19 08:35
- 217 2 [永泰能源吧] 要有很强的耐心,才可买这种票,钱也不急希要用 大A的铁粉 08-1808-19 08:35
- 890 2 [博硕科技吧] 博硕科技:多位股东计划减持股份 博硕科技资讯 07-2308-19 08:35
- 99 1 [中国稀土吧] 北稀和中稀都是龙头,潜力无限,再翻倍完全可能 股友KaJ5zu 08-1908-19 08:35
- 138 0 [君禾股份吧] 在液冷泵方面,公司已在2025年8月13日的投资者 财经小专家 08-1908-19 08:35
- 78 1 [高澜股份吧] 拿住了,怎么洗都不要动 进取的韩南 08-1908-19 08:35
- 2050 6 [长电科技吧] 问一下,长电科技是不是真的有英伟达的订单?现 CYOGP 08-1808-19 08:35
- 380 0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流通股东中第三大股东,香港中央结算 吉祥发财地子牙 08-1908-19 08:35
- 56 0 [慈文传媒吧] 三连板你等着吧 涨停王小虎 08-1908-19 08:35
- 69 1 [掌趣科技吧] 进了,拉吧 题材量能趋势 08-1908-19 08:35
- 95 1 [泰晶科技吧] 泰晶科技:融资净偿还1259.36万元,融资余额4.4 泰晶科技资讯 08-1908-19 08:35
- 942 2 [华天科技吧] 8月18日晚,华天科技(002185)发布2025年半年 洒脱的小安 08-1808-19 08:35
- 189 0 [纳芯微吧] 全国产供应链!纳芯微发布NS800RT737x高性能实 纳芯微 08-1908-19 08:35
- 240 4 [北新建材吧] 这阿布达比连续几个季度加仓什么个意思?网上看 股友6X7990v009 08-1908-19 08:35
- 2534 8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6260.34万元,同比 先进数通资讯 08-1808-19 08:35
- 89 0 [ST南都吧] 请公布一下股东数。 ST南都股友 08-1808-19 08:35
- 417 5 [涪陵电力吧] 明天中报是不是还要再往下打一打吧。。。。。。 啦啦咕WD 08-1808-19 08:35
- 78 2 [*ST皇庭吧] 这股要退市跑所有芯片都涨就他跌 股友85W7a25508 08-1808-19 08:35
- 2007 5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A股的健康牛来了,创新药持续爆发! 清流财记 08-1808-19 08:35
- 134 1 [六九一二吧] 国新办介绍阅兵准备工作 Dz6688 08-1908-19 08:35
- 152 3 [领益智造吧] 睡一觉,人气第二,谁说说走势 美丽的神话故事 08-1908-19 08:35
- 139 2 [三花智控吧] 此股没动力,今天估计涨一两个点就得砸盘了,建 咕咚咕咚股动人心 08-1908-19 08:35
- 90 1 [新余国科吧] 加油向上冲冲冲 白石9133 08-1808-19 08:35
- 216 6 [桂发祥吧] 说说看,你们是不是被天津股侠骗过来的接盘? 东财网友7946513789396488 08-1808-19 08:35
- 274 0 [汉钟精机吧] 2板中涨幅最少的 哥在地板买在qs山腰 08-1908-19 08:35
- 178 3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跌是因为蓝星发射火箭失败 丰硕11111 08-1908-19 08:35
- 149 1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也是地位起来多个涨停的,现在还在底部 全球基建狂魔 08-1908-19 08:35
- 81 0 [泽润新能吧] 大家换到捷佳伟创吧,业绩炸裂,低估值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1908-19 08:35
- 235 2 [ST南都吧] 董秘你好,8.14号贵司接待调研期中60ah固态已经 ST南都股友 08-1508-19 0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