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5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猜猜几连板 明天买不到了 08-1908-19 08:29
- 133 2 [ST惠伦吧] 磨这么久,大盘都上3735了,你还在3100.C 天天红盘888888 08-1808-19 08:29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! 股友o332c25836 08-1908-19 08:29
- 80 1 [南华期货吧] 这货水货。 回本还差20个 08-1908-19 08:29
- 202 1 [蔚蓝锂芯吧] 应收账款有点多,达到20亿 撒哈拉西部 08-1808-19 08:29
- 314 6 [国元证券吧] 指数创了新高,券商竟然离去年高点还差7%。与20 富可暴富地凌康 08-1808-19 08:29
- 7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2025年,中国创新药开始逆袭式大暴涨。今年,创 自然的苏鸿栋 08-1908-19 08:29
- 50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明天会涨吗? 请财神驾到 08-1808-19 08:29
- 68 0 [赛诺医疗吧] 滚动市盈率2342,哈哈,继续炒作吧,跌起来的时 万花镜写轮眼 08-1908-19 08:29
- 96 0 [福日电子吧] 各位今日如何,来预测下,老K线走势,三连阴, 招财神龙 08-1908-19 08:29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敢玩如此虚的股,必套死你们 股友G780g05339 08-1908-19 08:29
- 81 1 [京能热力吧] 什么公司,大牛市连跌三天还减持 有欲无求苦 08-1908-19 08:29
- 91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能继续涨停吗? 喜桂图的旗长 08-1908-19 08:29
- 108 1 [大全能源吧] 大全能源:融资净偿还703.7万元,融资余额5.71 大全能源资讯 08-1908-19 08:29
- 178 2 [中南文化吧] 这个票应该启动了,上证4700多点了,公司也没有 东财网友1534513716321558 08-1908-19 08:29
- 249 3 [凯众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跌破10日线了,10日线一破我就得走了 股友xU36157272 08-1808-19 08:29
- 354 5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液冷应该会轮到这个相对低位的优质票上,拭 远山淡影1 08-1808-19 08:29
- 896 15 [股市实战吧] 最典型的买在无人问津时人弃我取人取我予商圣/ c9292471430759800 08-1808-19 08:29
- 367 3 [艾力斯吧] 同花顺,连续数年每年营收基本上也就是30~40亿 可人一生平安 08-1808-19 08:29
- 232 7 [金域医学吧] 今日主力流入近四千万,加上周五就是7000多万了 股友5r182m3781 08-1808-19 08:29
- 4381 60 [洪通燃气吧] 早上好、祝愿大家旗开得胜、马到成功、持仓满红 赚金人 08-1808-19 08:29
- 199 1 [棕榈油吧] 意思9月全国开学了!棕油真强呀!短空还高空菜 基民jWV1Y5 08-1808-19 08:29
- 636 6 [科大讯飞吧] 像这种大屁股公司,从情怀上讲能用纯国产算力这 大阿乐 08-1808-19 08:29
- 251 1 [华胜天成吧] 8月19日盘前纪要前瞻 盘前纪要 08-1908-19 08:29
- 195 3 [中荣股份吧] 辛好今天跑了,明天低开再买回来谢谢柚子 股友11e838N031 08-1808-19 08:29
- 60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反包加油啊,我拖了后腿呀!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8-1908-19 08:29
- 286 3 [荣盛发展吧] 月底中报一公布还有一波下杀。如果又碰上大盘牛 回本就销户去 08-1808-19 08:29
- 66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还在5日线上方运行的话留着,破5日线就走,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8-1908-19 08:29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今日必跌。因为压指数过热就是这些带头跌 基民a6X3302053 08-1908-19 08:29
- 169 2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点读机哪里不会点哪里!!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908-19 08:29
- 7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这公司抄到3100倍市盈率4000亿市值离谱严 Wsneve 08-1908-19 08:2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成交量向天量进军,大家潜伏电力,以防大盘 飞龙寻道13 08-1908-19 08:29
- 191 2 [玻璃吧] 国务院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房地产止跌回稳,今 目光锁定 08-1908-19 08:29
- 116 4 [海底捞吧] 眼泪都有了,三个月前卖了那么多港股医药股,重 可乐拉菲特 08-1808-19 08:29
- 250 4 [华西股份吧] 绰号叫豺的股市有财富骗术之一:推荐前前买入, 股友0976i20z88 08-1808-19 08:29
- 565 9 [中国重工吧] 真惨,别暴涨一波,等我们复盘又跌回来了 股友BzNLSR5487 08-1808-19 08:29
- 72 0 [志邦家居吧] 牛市多急跌,目前军军,半导体,芯片板块领涨。 买盘枯竭呀 08-1908-19 08:29
- 6353 4 [比亚迪吧] 新能源车险价格“打下来” 先解险企“高赔付” 比亚迪资讯 08-1908-19 08:29
- 171 4 [纯碱吧] 只要1370以上就看多,跌破就看1320加多,1370上 股友6r952R2095 08-1908-19 08:29
- 446 7 [华润双鹤吧] 你们不要再骂双鹤了,你们就是个韭菜,不会炒没 股神丁元英 08-1808-19 08:29
- 187 3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卧槽,3个点卖飞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1808-19 08:29
- 151 4 [中国船舶吧] 冲到30%减半仓,冲到100%,我就走喽! 股友82R0r86626 08-1908-19 08:29
- 275 3 [天晟新材吧] 牛逼,按照协议,9月30日前到账1.4亿!三季度季 一路突飞猛进 08-1808-19 08:29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公司:美联储在降息决策上将保持谨慎,不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28
- 404 1 [金信诺吧] 特朗普政府收购英特尔10%股份,会不会利好金信 慷慨的余小达 08-1908-19 08:28
- 133 2 [卧龙电驱吧] 长上影线+巨量成交,收盘价和分时均价偏离1.74% 佛哥哈哈哈 08-1908-19 08:28
- 131 1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pk金田? 叶荣掭 08-1908-19 08:28
- 154 1 [XD中远海吧] 《南山海控观》左手言明短期调,南山海控暂下行 辽宁胡赛 08-1908-19 08:28
- 237 6 [海陆重工吧] 温和放量,慢慢涨,就是不让做T的能舒服地买回 苦海无涯般若渡 08-1808-19 08:28
- 51 0 [通业科技吧] ? 图穷匕见A 08-1908-19 08:28
- 68 1 [阿莱德吧] 这股没有连涨的基因大涨一天必大跌所以今天大跌 黄润泽6966 08-1908-19 08:28
- 156 2 [旋极信息吧] 能否带量过523不回? tonylaw67 07-2808-19 08:28
- 76 0 [掌趣科技吧] 图形都是画给你们看的,放弃幻想,高抛低吸才是 阿斯顿号77 08-1908-19 08:28
- 146 2 [利德曼吧] 家人们橙子哥说它是大牛股,下一个舒泰神,长城 辩才的海濂 08-1908-19 08:28
- 56 0 [中建信息吧] 拍拍拍为多鱼鼓掌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08-1908-19 08:28
- 896 1 [水晶光电吧] $水晶光电(SZ002273)$ 好股要有耐心 08-1908-19 08:28
- 249 2 [华微电子吧] 2025年8月13号停牌日前一天8月12号交易日一整天 大空头达摩的爸爸 08-1908-19 08:28
- 215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:融资净偿还1.3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 湘电股份资讯 08-1908-19 08:28
- 2630 9 [佳禾智能吧] 佳禾智能:公司产能与订单情况相匹配 佳禾智能资讯 08-1808-19 08:28
- 454 2 [紫光股份吧] 本轮行情没赚钱的看过来,云南白药,昊华科技, 金宏气体氦气之王 08-1908-19 08:28
- 310 14 [赛微电子吧] 上证创十年新高,这票里面还有多少韭菜在苦苦求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1808-19 08:28
- 539 7 [山高环能吧] 上周被洗出去了,今天高价买入,看好它翻一倍, 下午两点半买 08-1808-19 08:28
- 72 0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回到4.20就再补点……… 开心就好HHH 08-1908-19 08:28
- 126 1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早上我眉头紧缩,按照以往的经验今天必定赔 步步为盈138 08-1908-19 08:28
- 255 7 [诺德股份吧] 上周五6.48出了半仓!唉!真菜,8月份还亏了4万 熠炀炀 08-1808-19 08:28
- 93 0 [卫星互联网吧] 卫星互联网低轨09组卫星升空 老祖棕 08-1908-19 08:28
- 876 1 [北方国际吧] $北方国际(SZ000065)$ 孤星残月886456 08-1908-19 08:28
- 253 2 [绿联科技吧] 有机构背书散户大胆买,闭着眼买,机构都出到59 股友183E98Q600 08-1808-19 08:28
- 317 1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生物:8月27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和元生物资讯 08-1808-19 08:28
- 191 4 [国瓷材料吧] 当有人想站起来走,庄家大喝一声,快坐下来,我 寅在前头4236 08-1808-19 08:28
- 824 7 [英特科技吧] 英特科技:公司板式换热器目前暂无应用于液冷服 英特科技资讯 08-1808-19 08:28
- 476 2 [昂利康吧] @妙想昂利康走势预测 股友2126A6Z787 08-1608-19 08:28
- 1192 7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:截至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57866户 安诺其资讯 08-1308-19 08:28
- 7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债券玩成了基金 Jersey1 08-1908-19 08:28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板块都新高了,你却拖后腿,太拉垮了 福尔摩斯123 08-1908-19 08:28
- 1148 1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31亿元 南华期货资讯 08-1908-19 08:28
- 12950 105 [广生堂吧] 深交所:本周对近期涨幅异常的“广生堂”进行重 广生堂资讯 08-1508-19 08:28
- 173 1 [拓尔思吧] 已经很危险了 桀骜不驯的陶泓元 08-1908-19 08:28
- 94 0 [中国电建吧] 西藏60周年庆典今天正式拉开序幕, 金毛狮王人乐 08-1908-19 08:28
- 56 0 [西藏旅游吧] 继续涨停 yangMr 08-1908-19 08:28
- 32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规模速报 | 两只30年国债ETF、两只证券ETF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28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.3% 韩国综合指数涨0.2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28
- 73 0 [同洲电子吧] 一年20倍多?!凭啥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1908-19 08:28
- 71 0 [松芝股份吧] 今天能否雪耻 股友8oVIuF 08-1908-19 08:28
- 53 0 [*ST瑞和吧] 买口涨,给老子老老实实趴着,牛市也不许涨,每 远大的左苍溟2 08-1908-19 08:28
- 139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现货黄金震荡偏弱的表现,日线结构 Mr黄hyy2705 08-1908-19 08:28
- 81 0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真金白银买进,至少拉50%才能有利润,继续 纯洁得琵琶 08-1908-19 08:28
- 149 3 [康泰生物吧] 四价都获准上市了,又干三价,赔钱货,研究研究 斗牛者2 08-1908-19 0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