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1 [安诺其吧] 死守到行情结束。 上海老爸碰碰胡 08-1808-19 08:22
- 206 5 [新劲刚吧] 指数新高军工暴涨新劲刚原地踏步大家不是有情绪 有正义感的柚子 08-1808-19 08:22
- 80 1 [中国船舶吧] 多的别想,应该有5个点的补涨 天天8点点 08-1908-19 08:22
- 1486 3 [中电鑫龙吧] 炸裂 爱上冲锋号 08-1908-19 08:22
- 173 2 [科力装备吧] 空间大大的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1808-19 08:22
- 247 5 [山东墨龙吧] 这个股没有主力 VP超級辉 08-1808-19 08:22
- 220 5 [冠盛股份吧] 挺失望的,尾盘减仓了,筹码给你了,你拉升吧主 思聪的王 08-1808-19 08:22
- 104 1 [汇川技术吧] 这行情这量分歧大了 孤独南行 08-1808-19 08:22
- 137 3 [顶固集创吧] 专利有D用啊 坦诚的陶骏凌 08-1808-19 08:22
- 237 6 [南京熊猫吧] 带熊的股票不能买,现在是牛市,要买带牛,带龙 心痛到失眠 08-1808-19 08:22
- 316 1 [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吧] 太不争气,太令人失望! 基民YZTapp 08-1508-19 08:22
- 174 2 [溢多利吧] 守着这个砸碎,今年一毛没赚 翡翠暴富地任我行 08-1508-19 08:22
- 97 1 [好上好吧] 能不能跟上深圳华强的步伐 精通印钱 08-1908-19 08:22
- 211 0 [南京新百吧] 昨日表现,自选股中净流入多的几个票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8-1908-19 08:22
- 58 0 [模塑科技吧] 特斯拉新车9月上市 股友236w80r809 08-1908-19 08:22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一如既往的稳定,哪些想涨停跌停的,都省省 回答我 08-1908-19 08:22
- 95 1 [金田股份吧] 可恶啊,电脑端和手机端筹码分布不一样的,被电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8-1908-19 08:22
- 102 1 [中电港吧] 去年华强,今年该轮到中电港了 牛牛福天中商 08-1908-19 08:22
- 221 3 [岭南控股吧] 十一长假可以选黄山;全运会可以选珠江;何必死 善战者能守会攻 08-1908-19 08:22
- 180 1 [比亚迪吧] 年前看到155元 股鬼小阿菜 08-1908-19 08:22
- 359 5 [今世缘吧] 洋河业绩怎么这么差?你抢人家生意了? 射手座123 08-1808-19 08:22
- 121 2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可惜了 我是财富传奇 08-1808-19 08:22
- 983 9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还在说摩尔,难道明天天岳先进H股上市不 汤子墨 08-1908-19 08:22
- 193 1 [中坚科技吧] 智元机器人在京东开卖了,这对机器人概念股是个 安得广厦钱万见 08-1808-19 08:22
- 794 5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是收了一个射击之星吗? 番茄酱拌辣椒 08-1808-19 08:22
- 451 3 [骄成超声吧] 【天风电新】骄成超声25年中报点评:半导体设备 业绩王 08-1808-19 08:22
- 1011 3 [*ST南置吧] 坚持就是胜利,金科可能还要等大盘上4500点,才 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08-1808-19 08:22
- 668 17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材料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国瓷材料资讯 08-1808-19 08:22
- 278 7 [深科达吧] 这个股吧,突然来了几个东西,天天哔哔叨叨个啥 今日易成 08-1508-19 08:22
- 280 5 [创新医疗吧] 换庄了 魔方教主 08-1908-19 08:22
- 78 0 [华海清科吧] 公司真想维护股价,这么好的基本面,随便蹭几个 岁月如哥子涵 08-1908-19 08:22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人气就第一名了?才一个板啊 恒心的涨欣儿 08-1908-19 08:22
- 342 2 [金盘科技吧] 找亮点 你得经得住考验 08-1908-19 08:22
- 733 6 [万通发展吧] 芯片股过百元不算高,近千元那家伙也是熬到今年 醒狮记 08-1808-19 08:22
- 140 3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走明天做T至少有2个点以上差价 拉高套你 08-1808-19 08:22
- 530 6 [股市实战吧] 华兰疫苗今日解禁4.59亿限售股,解禁咱总市值76 如何呢能怎 08-1808-19 08:22
- 2387 13 [海立股份吧] 20号还不出消息,概率就降低到30%一下了,9月结 伪科技打假斗士 08-1808-19 08:2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11N1p1301 08-1908-19 08:22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最近几个交易日都是黄线在下,今天该和白 眼光不错耐心不够 08-1908-19 08:22
- 75 0 [仁东控股吧] $*ST仁东(SZ002647)$ 股友yOhtBU 08-1908-19 08:22
- 87 0 [同程旅行吧] Solid 2Q results; core OTA earnings growth o 同程旅行资讯 08-1908-19 08:22
- 3119 8 [上海电气吧] 自己把握 大山__1 08-1808-19 08:22
- 147 2 [康冠科技吧] 拉个涨停板,回本了我还给你 centry 08-1808-19 08:22
- 66 0 [京北方吧] 此股涨,大盘回调才有机会! 斐然万贯得梦竹 08-1908-19 08:22
- 55 0 [ST诺泰吧] 该涨不涨还得跌啊 股友SJL2ut 08-1908-19 08:22
- 70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票再不涨就有可能回调了,分析的很到位 股友DeE8sA 08-1908-19 08:22
- 105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6年前买了此基55万,今年初坚决赎回,亏了23万 股友W76N8g 08-1908-19 08:22
- 62 0 [晶合集成吧] 耐心点,时间不够,涨幅不够。 yxd700731 08-1908-19 08:22
- 171 0 [液冷概念吧] 目光应该留在6板大元上面这个一断板板块就难说 唯使君与操耳 08-1908-19 08:22
- 98 0 [凯撒旅业吧] 22号,23号,海南有大消息,拿个好票不容易,别 股友851P516n58 08-1908-19 08:22
- 1044 0 [淳中科技吧] 牛市早报|李强:采取有力措施巩固房地产市场止 淳中科技资讯 08-1908-19 08:22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赚钱效应释放 两融业务进入“升温通道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22
- 63 0 [世纪鼎利吧] $世纪鼎利(SZ300050)$ 股友970Id68363 08-1908-19 08:22
- 39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连续大涨呀!这波行情看的人真是很心动,一起组 山也听风吖 08-1908-19 08:22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筹码发散了,热点退场,借壳之事不要期望太高。 老禾砍柴 08-1908-19 08:22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在里边躲牛市吗 股友6001679q0H 08-1908-19 08:22
- 295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融资余额68.7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北方稀土资讯 08-1908-19 08:22
- 129 2 [漫步者吧] 按今天的表现力来看,中报预计不会差。8月内有 漫步鸡 08-1808-19 08:22
- 552 1 [大众公用吧] 创想三维港交所申请上市,深创投是股东 股友hB0qIv 08-1408-19 08:22
- 65 0 [奕东电子吧] 转发 公正的潘茹栋 08-1908-19 08:22
- 264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下杀洗盘是最好的手法,一天当成两天用 神秘的游子 08-1908-19 08:22
- 184 2 [雅克科技吧] 我在想,宜兴人说的,今天逃的是哪个仙八啊 股友532535f1O1 08-1808-19 08:22
- 286 9 [亿联网络吧] 拿了快一年,还亏20%左右,也算是比较特殊的一 顺势来赚大钱 08-1808-19 08:22
- 724 3 [鄂资B股吧] 担心久盘必跌。盘了一个多月 A57257 08-1308-19 08:22
- 171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的股票,有的已经突破历史前高了。作为全 沪16122427344206 08-1908-19 08:22
- 1870 1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.97% 拟1 天士力资讯 08-1908-19 08:2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诙谐幽默的云栖3 08-1908-19 08:22
- 74 0 [瑞芯微吧] 利好兑现,观察为主 白上咲花 08-1908-19 08:22
- 116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基友们,加油!快回本了 股友8oTDM2 08-1908-19 08:22
- 83 0 [华康洁净吧] 坚守纪律,小公司分红少的坚决不买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08-1908-19 08:22
- 873 16 [华银电力吧] 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故事,我被华银套了好久,然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9 08:22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股友2610u20C16 08-1908-19 08:22
- 195 3 [联络3吧] 什么时候符合变5各位大神说一下 跌停板28684 08-1808-19 08:22
- 182 1 [大众公用吧] 3700点,4元!2015年3400点,24元左右(除权前 云海风雨 08-1508-19 08:22
- 188 2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为什么不跟着科思涨 活力的梅沐庆 08-1908-19 08:22
- 192 2 [深赛格吧] 收盘消费叠加房地产出利好赛格能走一波吗 涨不停股侠 08-1808-19 08:22
- 313 2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的优势就是价格低,目前盘子也不大,现金多 坐等中利上五元 08-1808-19 08:22
- 197 1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到底谁才是最终的老大呢?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808-19 08:22
- 921 7 [华阳股份吧] $华阳股份(SH600348)$ 有点追求的长城 08-1808-19 08:22
- 198 2 [博雅生物吧] 下周有机会再买入,忘记挂了一个27.20成交了 缘在清华 08-1508-19 08:22
- 134 0 [天弘优选债券A吧] 偶尔一天阴天没事的 正好可以补补仓 一帘幽梦好 08-1908-19 08:22
- 97 1 [深圳华强吧] 是不是不记得雅江概念了 时捷的牛骨 08-1908-19 08:22
- 272 4 [申通快递吧] 还能涨几天呀哪位高手分析一下 姚哥588 08-1808-19 08:22
- 69 1 [金田股份吧] 大增子在里面 东财网友6371513345735472 08-1908-19 08:22
- 594 1 [利欧股份吧] 严重低估,在海南有300万亩土地,海南自贸港,1 骑扬高雅de刘邦 08-1908-19 08:22
- 98 1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融资净偿还824.82万元,融资余额8.82 生物股份资讯 08-1908-19 08:22
- 277 4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:融资净偿还5714.88万元,融资余额5.5 ST际华资讯 08-1908-19 08:22
- 1839 2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过会 千金药业资讯 08-1808-19 0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