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利好,改变募资投向,改增产碳纳米管。 喜欢阳K线 08-1908-19 08:08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综合消息丨美乌这厢谈 俄乌那厢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08
- 10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业绩毕竟是大哥,市值也是大哥 股海修行111 08-1908-19 08:08
- 84 1 [中京电子吧] 梦到拉板了 红烧牛肉面1 08-1908-19 08:08
- 189 3 [恒宝股份吧] 走弱了,今天大概率出大阴线。 股友vQ066t 08-1908-19 08:08
- 414 4 [电投水电吧] 两点求解1.半年营收也降了吗?2.归属净利润是负 股友ty8JN7 08-1808-19 08:08
- 235 2 [万科A吧] 看15年牛市期间万科基本也没涨,牛市结束之后才 小冯致富之路 08-1808-19 08:08
- 573 9 [景嘉微吧] 主力都没提前得知消息吗?业绩暴雷,这段时间还 蕙质兰心的青竹2 08-1808-19 08:08
- 798 27 [鑫科材料吧] 塌空了怎么办,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9 08:08
- 548 6 [海航控股吧] 回本之路漫漫 大白吃陽仔 08-1508-19 08:08
- 83 0 [亚威股份吧] 不跟板块,不跟指数,有多少算多少,通通归类为 直接十连板 08-1908-19 08:08
- 201 3 [爱柯迪吧] 业绩好不用担心迟早上20以上 温情的席杰 08-1808-19 08:08
- 69 0 [盾安环境吧] 这星期没戏,做好高抛低吸。 基民dYieTd 08-1908-19 08:08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没意思,反正跌不下去,那还不如拉上去 聪颖的冷春燕 08-1908-19 08:08
- 77 0 [诺亚控股吧] 比起代销佣金,业绩报酬分成模式更可持续 上海的150 08-1908-19 08:08
- 1370 4 [新恒汇吧] 上市第一天买的三万股锁三年 股友q28e731177 08-1808-19 08:08
- 779 6 [宇信科技吧] 2025年08月14日16:48:55宇信科技:成功中标并参 工蚁2 08-1408-19 08:08
- 213 0 [恒生指数吧] 8.19周二早评恒指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8-1908-19 08:07
- 84 0 [嘉必优吧] 9点的时候人气进入1500吧。 只做新股低吸 08-1908-19 08:07
- 89 1 [宏和科技吧] 这不就是个化工怎么这么猛 有教养的常昀3133 08-1908-19 08:07
- 673 6 [北方稀土吧] 走私稀土已堵塞,小作坊也已关闭,未来应用于能 旺顺赢 08-1908-19 08:07
- 315 5 [永和股份吧] 公司正重点推进第四代环保制冷剂的研发,包头永 蓝色飞扬 08-1908-19 08:07
- 1472 6 [天源迪科吧] 还有更炸裂的快了快了 短线大队长 08-1908-19 08:07
- 207 1 [中国人保吧] 迟早要跌到6.5左右,如果说农业银行上涨靠股息 王勝13 08-1808-19 08:07
- 689 7 [友阿股份吧] 老子刚一卖,利好消费的消息就来了 温柔娴静的谢南 08-1808-19 08:07
- 373 1 [盛屯矿业吧] 这么说吧,以前sT机构不能买,也在己随心所欲, 股友H8w3802658 08-1508-19 08:07
- 785 2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又卖爆了 股友21670vG386 08-1808-19 08:07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公告很理性,从20多涨到70元也没有说涨幅过大, 骐骥呈祥 08-1908-19 08:07
- 70 0 [金圆股份吧] 我出来了..两个月了.耽误多少牛股. 股友8KUDKe 08-1908-19 08:07
- 295 7 [上证指数吧] 激动的睡不着,要发财了,已经筹集基金,卖了两 我叫张婷我买了 08-1908-19 08:07
- 615 4 [道氏技术吧] 大部分时间压着不让涨,是主力手里的货还不够啊 笑呵呵地双鱼 08-1808-19 08:07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来给各位帮帮场子 谦和而自信 08-1908-19 08:07
- 84 0 [创维数字吧] 晚上看了好多股涨停,连续十个涨停的都不少亏损 bombd 08-1908-19 08:07
- 84 0 [华策影视吧] 这20厘米来得太突兀了吧!不是市场热点,场外的 杀手王子 08-1908-19 08:07
- 255 2 [翰宇药业吧] 跳空高开走主升浪创新高囬落,乐观看收盘站在32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1908-19 08:07
- 168 1 [强达电路吧] 新股,又没有套牢盘,静待主力拉伸 股友中国8 08-1908-19 08:07
- 282 4 [长城军工吧] 哪个大神帮我看看运机集团行不行? 中华牛跑了 08-1908-19 08:07
- 197 1 [奥特佳吧] 明天要涨停。三浪先到7块左右。别问为啥,喝酒 炒股以致负 08-1808-19 08:07
- 181 1 [天安新材吧] 到顶了!!券商都在唱多了!!!!!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8-1808-19 08:07
- 145 3 [威马农机吧] 今天割肉的人好多,是因为外面行情太好了,这里 盆满成章得嫦娥 08-1808-19 08:07
- 1197 1 [星源材质吧] 董秘您好!人型机器人加速运用,将推动电池需求 星源材质股友 08-1108-19 08:07
- 4245 13 [中际旭创吧] 下一步险资来了,那才是真正的大资金,什么私募 海雨l天风 08-1308-19 08:07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市场观望情绪浓重 纽约金价18日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07
- 871 1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公告是利好。因为建28万平方米的超级工 股友mNGrvI 08-1808-19 08:07
- 229 5 [燃油吧] 处生啊!我扛了150个点,09都走了还在跌,还得 新的改变就是现在 08-1808-19 08:07
- 1890 12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肝素制剂中标的是那屈肝素钙注射液,根 晓建之涅槃重生 08-1808-19 08:07
- 135 4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太多散户,都不甘心啊!守了这么久,大家都 傲气人生 08-1808-19 08:07
- 398 5 [东方甄选吧] 董宇辉这个级别,这个段位不赚钱,那才叫不正常 乱星海厉飞雨 08-1808-19 08:07
- 11123 17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全市场就选它!创新药基同泰A月飙31.63%制霸大 玩基躺赚小王 07-2308-19 08:0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往下调整了涨了好几天了也该洗洗了洗洗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8-1908-19 08:07
- 132 0 [赛轮轮胎吧] 根据此前公告,6月20-8月16日,大股东继续增持 股友3DK1234567 08-1908-19 08:07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是不是又要跳水了,看着这样子,心里悬吊吊的 毫无理由 08-1908-19 08:07
- 81 0 [电科院吧] $电科院(SZ30021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908-19 08:07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上3326-28附近多,防守3317。 李岚Lilan2507 08-1908-19 08:07
- 99 0 [翰宇药业吧] 盘口语29.91,我就就是要挣第一!大家说对不对 股友822X75H282 08-1908-19 08:07
- 531 14 [西藏珠峰吧] 35块的成本,1万股抓了3年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? y大罗汉 08-1808-19 08:07
- 101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这股像它生产的液压弹簧压的太紧,后市弹起来会 沉着的马睿博1 08-1908-19 08:07
- 948 0 [豆油吧] 美国大豆压榨利润比一周前减少5.8% 豆油资讯 08-1908-19 08:07
- 74 1 [小型纳指吧] 如果亚盘国内股市涨这期货还得跌下去砸溢价。 就是为了回本 08-1908-19 08:07
- 169 3 [烽火电子吧] 烽火连八月,家书抵万金 叶荣掭 08-1908-19 08:07
- 1226 11 [达实智能吧] 公司在上海新注册的公司是不是有机器人的经营范 达实智能股友 07-2808-19 08:07
- 120 1 [*ST聆达吧] 同志们,加油,今天我再买10000000股,都卖给我 小逗比 08-1908-19 08:07
- 125 1 [华兰股份吧] 这已经达到化神期初期的实力了,再往上? 股经商会 08-1808-19 08:07
- 135 1 [伊立浦3吧] 7月16日年报拖至8月18发的猜想:1.某些利益人想 股友XZti1c 08-1808-19 08:07
- 148 2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股份中线看好100以上基本面好又在液冷服务 小牛弄潮 08-1808-19 08:07
- 1381 62 [康希诺吧] 未来30年咱们大A必定突破万点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8-1808-19 08:07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是不是又是高开1个点以内,然后尾盘阴跌1个 基民nl0Kho 08-1908-19 08:07
- 119 0 [黄金/美元吧] 好的分析和策略只是前期、优秀的执行才是根本33 速战速决_兵哥 08-1908-19 08:07
- 463 0 [利欧股份吧] 18亿微盘小市值液冷朗进科技最有可能成妖,1亿 操盘达人 08-1908-19 08:07
- 84 0 [波导股份吧] 那我大侠告诉我一声,我想知道年涨幅倒数第几 黑龙江东东 08-1908-19 08:07
- 128 1 [英维克吧] 都是卖铲子的,新易盛从200亿炒到2000亿,英维 月底翻倍 08-1908-19 08:07
- 128 5 [方正证券吧] 此叨毛,连平均分都不上!好在我转到指南针! 散打选手 08-1808-19 08:07
- 68 0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鸡 乾坤大锣移 08-1908-19 08:07
- 348 5 [法尔胜吧] 耐心点,该来的迟早会来 股友2jz8tz 08-1608-19 08:07
- 423 5 [奥比中光-W吧] 有人说寒武纪也增发为什么不打压?哥,那可是有 海雨l天风 08-1508-19 08:07
- 191 1 [迅雷吧] 收入1.9亿,归母利润7个亿,怎么来的? 夜色里的烟花 08-1908-19 08:07
- 442 2 [财经评论吧] 经济日报金观平:力保农产品价格处于合理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8:07
- 619 8 [拓邦股份吧] 跟拓邦一样一直不涨的欧菲光已利空落地,看拓邦 千亿和老太 08-1808-19 08:07
- 661 8 [联环药业吧] 如果到了30附近,仓位重的可以减仓或者清仓,没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1808-19 08:07
- 1978 2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【2025.8.18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8-1808-19 08:07
- 93 0 [贵阳银行吧] 上证指数日线和120分钟高位钝化消失了。意味着 买哪只都能赚钱 08-1908-19 08:07
- 84 0 [众安在线吧] 这个人气,非常好! cxd_christiano 08-1908-19 08:07
- 115 0 [外汇吧] 这是货币政策第一指标 张老人家 08-1908-19 08:07
- 100 0 [金智科技吧] $金智科技(SZ00209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908-19 08:07
- 188 1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卖的都是赢家 漫步行者 08-1808-19 08:07
- 362 2 [中航沈飞吧] 我就呵呵了!真不想让我玩了,我被锁定了么 桀骜不驯的游顺昊 08-1408-19 08:07
- 60 0 [日经225吧] 确实健康 健康熊 08-1908-19 08:07
- 106 0 [冰山冷热吧] 冰山的此液冷非彼液冷 股友t0znse 08-1908-19 08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