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共进股份吧] 昨天全仓卖了,虽然少卖了3毛,但不遗憾,今天 无可奈何三8109 08-2108-21 20:0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鹏扬基金债券播报2025-08-21 鹏扬小羊妹妹 08-2108-21 20:00
- 98 0 [阿石创吧] 明天破20日线,破了之后可以小量进场! 我不是资本的韭菜 08-2108-21 20:00
- 102 0 [晨丰科技吧] $晨丰科技(SH60368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108-21 20:00
- 174 0 [东田微吧] $东田微(SZ301183)$ 股友71nO135920 08-2108-21 20:00
- 1512 1 [股市实战吧] 喀什435亿超级订单引爆跨境支付风口!多股直封2 在大A养家 08-2108-21 20:00
- 94 0 [高澜股份吧] 落袋为安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2108-21 20:00
- 106 3 [ST逸飞吧] 狗改不了的,大盘涨你一直跌,大盘跌你也一直跌 股友239001f3D3 08-2008-21 20:00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74.61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0:00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股市持续“失宠”?野村:新兴市场基金正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0:00
- 1431 3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才是大利好,燧原跟摩尔都有高度合作,拿货 每笔交易 08-2108-21 20:00
- 135 3 [珠海中富吧] 不行,这股和大盘反着来。跌倒2.82建仓,大盘转 股友J33t306835 08-1808-21 20:00
- 140 1 [派林生物吧] 派林生物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派林生物资讯 08-2108-21 20:00
- 153 3 [蒙娜丽莎吧] 谁看看暗盘资金 俏丽的吕怡萱 08-2108-21 20:00
- 100 0 [涪陵榨菜吧] 明天榨菜开启果奔模式,直奔250 买了跌vs卖了涨 08-2108-21 20:00
- 563 2 [群兴玩具吧] 等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? 吉祥大展 08-2108-21 20:00
- 284 3 [美团-W吧] 浅谈关于新闻报道的拼饭事件:首先要分享的是人 比忍耐 08-2108-21 20:00
- 42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$上证指数ETF(SH510210)$ 往事66666666666 08-2108-21 20:00
- 97 0 [锦欣生殖吧] 这几条南向资金都在跑,怪不得天天下跌 股友52jo96ja 08-2108-21 20:00
- 102 0 [电投绿能吧] 并且上次增发大部份被大股东吸跑了。哎呀!改名 股哥了 08-2108-21 20:00
- 117 2 [亿纬锂能吧] 发这么多,怎么看? 豆腐老胡了胡 08-2108-21 20:00
- 135 2 [天坛生物吧] 明天开盘就是最后逃跑机会,建议集合竞价抛出割 天坛10元见 08-2108-21 20:00
- 116 1 [长缆科技吧] 本人20个单吊长缆,成本13块,有本事你就跌倒我 喷我的吃跌停 08-2108-21 20:00
- 142 3 [多晶硅吧] 预测一下明天会涨还是跌 股友n850o98638 08-2108-21 20:00
- 337 12 [爱施德吧] 12.74买了40万股。看看能不能喝点汤! 股友QM07629237 08-2108-21 20:00
- 116 2 [方正证券吧] 这垃圾跑输大盘和券商20点!持有者懵了吧? 好牛声音 08-2108-21 20:00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接近2W亿市值就几个亿成交什么情况 仔仔0010 08-2108-21 20:00
- 165 1 [万向钱潮吧] 9月上9 小猫钓鱼66 08-2108-21 20:00
- 142 0 [高新发展吧] 公告发的啥,叽里咕噜说什么呢?字太多了不想看 有礼貌的山飞谷 08-2108-21 20:00
- 90 0 [亿纬锂能吧] 业绩已经很好了! 南国风起 08-2108-21 20:00
- 90 0 [东方精工吧] 地上凉多盖被子 山顶洞人007 08-2108-21 20:00
- 68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啥情况,绿的? 基民9175Ui3079 08-2108-21 20:00
- 417 6 [迈为股份吧] 又没有课代表说一下,这业绩怎么样?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0:00
- 130 1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板块的龙头旗杆非农业银行莫属,走势太强了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2108-21 20:00
- 7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黑狠, 基民Egv6IO 08-2108-21 20:00
- 102 0 [南极电商吧] 明天能接力你爷爷吗 我本外行 08-2108-21 20:00
- 1353 2 [派林生物吧] 派林生物:上半年净利润2.36亿元 同比下降27.89 派林生物资讯 08-2108-21 20:00
- 3903 13 [园林股份吧] 园林股份(605303)龙虎榜数据(08-21) 园林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0:00
- 97 0 [甘化科工吧] 心猿意马 sandusikao 08-2108-21 20:00
- 102 0 [新金路吧] 这个票回调好久了也该启动了,以前挺火的票 短线高参 08-2108-21 20:00
- 185 0 [吉视传媒吧] 向前进,向前进,革命气势不可阻挡。 徐林炎2255555 08-2108-21 20:00
- 114 0 [华润江中吧] 可以开始大涨了,江中品牌价值太高了。 吉祥腾达777 08-2108-21 20:00
- 100 0 [华润江中吧] 牛市让人害怕,不如熊市安全,所以我在江中躲牛 鹤居先生1 08-2108-21 20:00
- 95 0 [京北方吧] 坏了,都说好,!!! 伊人PU 08-2108-21 20:00
- 153 0 [玉禾田吧] 对比福龙马,不加机器人这块股价应该在35,加上 股友Q8w7790723 08-2108-21 20:00
- 79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$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 基民xFzdMx 08-2108-21 20:00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同胞们 !团结奋进才是硬道理。 财运广进de白鹤 08-2108-21 20:00
- 127 0 [XD五矿资吧] 射击之星,小心 有教养的花清清6 08-2108-21 20:00
- 95 0 [飞龙股份吧] 幸好今天开板跑了,哈哈 天地之战 08-2108-21 20:00
- 7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21日:半导体还行,今天没怎么跌,这只还是红的 神秘的森林 08-2108-21 20:00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的含金量持续上升 股友D90609973W 08-2108-21 20:00
- 7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这一坨又调仓什么了?怎么估值差这么些?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0:00
- 96 0 [禺山水务吧] 禺山水务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禺山水务资讯 08-2108-21 20:00
- 158 0 [壹度股份吧] 壹度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壹度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0:00
- 151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封单,太大了,明天预期就是一字跌停开,明 破戒归0 08-2108-21 20:00
- 110 1 [玉禾田吧] 能上80吗 聚飞巅峰见 08-2108-21 20:00
- 136 3 [光韵达吧] 都走吧让庄自已玩, 预知未来666 08-2108-21 20:00
- 104 3 [郑州银行吧] 趋势向好,要起来了 股友G6723i1133 08-2108-21 20:00
- 131 2 [华夏航空吧] 滑吓、蠢秋、倒霉航空三傻不能碰 韭菜打了草根灵 08-1908-21 20:00
- 82 0 [宏盛华源吧] 走吧 安科必须退市 08-2108-21 20:00
- 75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买了四年了,亏损40%,今年年初咬牙卖掉,后来 基民J2d9Dk 08-2108-21 20:00
- 123 0 [ST万邦吧] 我觉得万邦德发利好,应该是想把股价打到高位吧 股友a3mFxj8235 08-2108-21 20:00
- 98 0 [宁波海运吧] 别人都赚,它为什么亏? 等雾散时枕风眠 08-2108-21 20:00
- 528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:北向+四个拉萨的买榜,卖榜是北向+新 股友61hV316882 08-2108-21 20:00
- 178 4 [上海钢联吧] 干就完了、9月是股市是脸面、钢铁战士雄起! 爱理财的羊哥 08-2108-21 20:00
- 152 1 [天融信吧] 玛德,每次出利好都有人提前知道,这种大A还怎 我振三江 08-2108-21 20:00
- 85 1 [中国银行吧] 昨天当大哥,今天怎么睡着了?? 佛系玩家卧龙 08-2108-21 20:0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白酒持续走强 喝酒行情又来了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2108-21 20:00
- 150 0 [旺能环境吧] 现在上升了没多少天?下跌了多少个月?你一样抓 满山秋收SF 08-2108-21 20:00
- 4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手机、汽车、空调、电视等等产品,这研发费用太 奔奔日向 08-2108-21 20:00
- 92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!!! BZYY 08-2108-21 20:00
- 234 3 [兆易创新吧] 我猜明天开盘价139,各位大神觉得呢? 翰海拾贝 08-2108-21 20:00
- 177 1 [晨曦航空吧] 划重点 纺6838 08-2108-21 20:00
- 291 4 [永辉超市吧] 周末去了一趟COCOPARK,那里的永辉超市挂了大横 利落的洪泽哈 08-2108-21 20:00
- 315 6 [荣科科技吧] 缩量突破,假象,明天见分晓 msbxuebensijg 08-2108-21 20:00
- 223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重点关注黄金回撤点,为什么这么说,没错短 老张侃侃 08-2108-21 20:00
- 158 5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开大阳了 天堂的烟火 08-2008-21 20:00
- 97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108-21 20:00
- 88 0 [长城短债C吧] 这样也不涨,明天就更跌了 基民9e211609H3 08-2108-21 20:00
- 95 0 [科大讯飞吧] 刘老板又要来炒股了 股友l37pTC 08-2108-21 20:00
- 710 0 [雪迪龙吧] $雪迪龙(SZ002658)$ 股友a5923l7227 08-2108-21 20:00
- 117 1 [玻璃吧] 看样子小散已经减仓了,可以反弹了 水货一哥 08-2108-21 20:00
- 137 0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船舶复牌本来,重组没完成流程复牌,这是把 牛市不上班 08-2108-21 19:59
- 74 0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怎么会买了,哎,后悔了。 基民CgsMQx 08-2108-21 19:59
- 292 1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49.1%至8 征和工业资讯 08-2108-21 19:59
- 990 7 [卧龙电驱吧] 倡议书,如果你买了卧龙,你想清楚买他的逻辑。 慈云山老道 08-2108-21 19:59
- 125 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还有人拿着广和的吗? 原味园 08-2108-21 19:59
- 594 4 [万林物流吧] 有没有这种可能性就是故意发布减持公告,向下挖 细心的余晨光 08-2108-21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