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2 [A50期指吧] 明天要大跌了 有范的男人 08-2108-21 20:44
- 199 2 [光库科技吧] 我33.33都没下车,现在想骗我筹码?! 看到40000点 08-2108-21 20:44
- 213 5 [紫光国微吧] 96买的 股友1O589w7178 08-2108-21 20:44
- 172 3 [卧龙电驱吧] 前方一马平川,己解放了同志们,希望你小步慢长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8-2008-21 20:44
- 87 0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也没出去明天平开应该还是有机会反包的 白庙范 08-2108-21 20:44
- 108 1 [西安饮食吧] 几天买什么都碰上拉萨砸的头晕,明天危险 股友728293O78k 08-2108-21 20:44
- 115 1 [白银有色吧] 在这躲牛市,呵呵大盘都快四千点 看好你鑫 08-2108-21 20:44
- 133 2 [久其软件吧] 个人观点,洗盘,别轻易卖,容易倒在黎明前。 孤勇晢 08-2108-21 20:44
- 204 2 [信捷电气吧] 买信捷这种股就浪费一波牛市,上让3300点的时候 持有长线牛股 08-2008-21 20:44
- 104 1 [力诺药包吧] 明天能企稳步前进 ahZy 08-2108-21 20:44
- 92 1 [COMEX黄金吧] 众观黄金吧靠谱的人寥寥无几 眼大吧 08-2108-21 20:44
- 159 2 [孚日股份吧] 生产隐形飞机和隐形舰船的涂料吗? Rs6冲刺3秒 08-2108-21 20:44
- 119 2 [孩子王吧] 终于没利好了,明天大涨 有热情的蒙椴 08-2108-21 20:44
- 113 2 [雪榕生物吧] 梦里啥都有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淡然的储瑜 08-2108-21 20:44
- 163 3 [恒宝股份吧] 问一下拉萨到底是啥,为什么只要大跌的出榜都有 股友vQ066t 08-2108-21 20:44
- 144 3 [中京电子吧] 有可能st 飞雪85 08-2108-21 20:44
- 128 1 [久远银海吧] 明天买入,周一开盘卖出 有自信的绿心华7 08-2108-21 20:44
- 212 1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飞鹿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165 2 [宏川智慧吧] 今天亏一点走人,太慢了,昨天看突破压力位且缩 股友278D396y81 08-2108-21 20:44
- 153 1 [大北农吧] 幻想大北农被中粮收购第5天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8-2108-21 20:44
- 612 9 [南京证券吧] 还有谁?趴在地上不动五六年了 喜欢炒股123 08-2108-21 20:44
- 66 1 [泰凌微吧] 怂货一枚,趋势已经走坏 私募金基 08-2108-21 20:44
- 343 1 [南方中证银行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宽货币基调下,银行板块改善趋势明 南方基金 08-2008-21 20:44
- 112 0 [常山药业吧] 一样的公司 市场价值发现 08-2108-21 20:44
- 87 0 [赣能股份吧] 上次发预报也拖,这个董秘要赶下去,与股东们作 万事大展地文泰来 08-2108-21 20:44
- 13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能反弹吗 基民A8731i7175 08-2108-21 20:44
- 227 2 [*ST东晶吧] 持续坚持,回报可期!结果大大会超出大家的预期 坚韧的乔然15 08-2108-21 20:44
- 89 0 [玻璃吧] 这段时间股票行情不错 FMDH 08-2108-21 20:44
- 131 0 [国泰海通18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债市开始回暖,已备好筹码就差东风了 蓝天的欧阳艳1 08-2108-21 20:44
- 112 1 [华之杰吧] 主力吸筹吃派息。 资深经济师董姐 08-2108-21 20:44
- 116 1 [拉芳家化吧] 明日冲高,有机会挣一点 张启莱 08-2108-21 20:44
- 149 2 [宏昌电子吧] 蠢到家了,居然没有早盘卖出哎!!! 股友uDImTj 08-2108-21 20:44
- 184 2 [鸿路钢构吧] 鸿路钢构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鸿路钢构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210 1 [天弘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下半年的吃肉行情还在延续,正常波动不必在意 蒋了个蒋 08-2108-21 20:44
- 129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C吧] 收益还行,继续拿着吧,感觉还算稳$国泰君安120 芝麻呢 08-2108-21 20:44
- 140 0 [R庞大1吧] 让我说句公道话(民族兴业是中介),最终回归一 灰尘狗 08-2108-21 20:44
- 1029 1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理性之牛 08-2108-21 20:44
- 150 1 [中信证券吧] 早上满仓进的,对明天不抱任何希望!唯一希望下 翡翠广进的老夫子 08-2108-21 20:44
- 150 2 [捷捷微电吧] 自选里删掉了,一周后再来看你,看你是20还是40 股友3vYPMj 08-2108-21 20:4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招商蛇口、中国旅游集团成立置业公司,注册资本 巨头财经 08-2108-21 20:44
- 98 1 [西昌电力吧] 拿了几个月垃圾股一点不给力 红玫瑰和白玫瑰 08-2108-21 20:44
- 163 1 [ST复华吧] 已经废了的拉拉股!财务问题立案,证监会没结果 牛市牛股 08-2108-21 20:44
- 175 1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#晒收益# 一缕青烟飞上天 08-2108-21 20:4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认知有限,继续学习 温柔的雪豹 08-2108-21 20:44
- 90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差的有点多 鹿隐锦程 08-2108-21 20:44
- 103 0 [幸福蓝海吧] 此股已废!回家各找各妈吧 股友imXS8E 08-2108-21 20:44
- 115 1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51分业绩这B样 勤勉的贺珂昊 08-2108-21 20:44
- 144 5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不出意外,今天没收益被偷吃 股友mXjzMi 08-2108-21 20:44
- 113 1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跑了那么多资金难搞啊。。看竞价吧先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8-2108-21 20:44
- 1244 3 [海光信息吧] 在DeepSeek-V3.1模型卡的说明文档中,确实提到 股市张楚岚 08-2108-21 20:44
- 892 1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上半年净利润2214.98万元 同比扭亏 云南锗业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202 4 [新特电气吧] 个股有自己的节奏,庄家有筹码想拉,还得有跟风 增援大军 08-2108-21 20:44
- 187 4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只有收购英伟达才有戏。收购后改名:保英伟 云中的殿堂 08-2108-21 20:44
- 260 6 [华鼎股份吧] 先记录一下。8月21日连跌之后出现很多庄家小号 有毅力的潘辰 08-2108-21 20:44
- 1420 12 [泰鸿万立吧] 我在这个厂是新厂,去年才开始生产,老厂离新厂 卢氏巴菲特 07-2408-21 20:44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轻松一刻做起来了,给点时间 快乐不止3000点 08-2108-21 20:44
- 84 0 [鹏辉能源吧] 太好了明天来个跌停吧 衙门拔刀前跑 08-2108-21 20:44
- 495 3 [海能达吧] 收盘前五秒,是主力回补了吗? 安静的气息 08-2108-21 20:44
- 78 1 [小鹏集团-W吧] 果然不能犹豫啊。早上水下一个多点没买 冬冬冬冬冬冬 08-2108-21 20:44
- 125 1 [电投绿能吧] ,变为电投绿能了,那资产注入很快了。 股哥了 08-2108-21 20:44
- 193 2 [艾森股份吧] 完了,明天要暴涨 老玉米头 08-2108-21 20:44
- 713 2 [广信材料吧] 没有大雷后期看好 股海风雷smart 08-2108-21 20:44
- 138 2 [首华燃气吧] 明天低开买回来 股友773pg65335 08-2108-21 20:44
- 549 0 [每日互动吧] 好等9.25 尚赫先生 08-2108-21 20:43
- 94 0 [信维通信吧] 回调一个月 暗夜破晓 08-2108-21 20:43
- 744 0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科技游戏广告收入的增长后劲十足,其他手游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2108-21 20:43
- 97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厉害被你踢出去了。不知是好还是坏?看明天 德才兼备de穆利尔 08-2108-21 20:43
- 134 1 [洽洽食品吧] 社保公募都在跑,散户还在这抄底,这史上最差业 冰荒飞土 08-2108-21 20:43
- 581 2 [普利特吧] 添加概念 勇敢的情水圆20 08-2108-21 20:43
- 598 6 [拓尔思吧] 明天真的起飞了 股友2026IP0875 08-2108-21 20:43
- 2014 9 [易明医药吧] 姚劲波6.6亿接盘易明医药,刚过户就跌停!此前 易明医药资讯 08-2108-21 20:43
- 192 1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调整了 不知道是机会还是有风险 一帘幽梦好 08-2008-21 20:43
- 246 0 [众安在线吧] 腾讯对众安在线的持股比例已低于权益披露要求门 聪明的朱晨光1 08-2108-21 20:43
- 96 0 [康泰生物吧] 那对红粉男女不减持,难道康泰就会涨了吗? 东方海水 08-2108-21 20:43
- 89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天又是机器人中跌幅最大的。 光彩夺目de杜鹃 08-2108-21 20:43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第二只上纬新材 孤零零的风无痕 08-2108-21 20:43
- 95 0 [电投绿能吧] 看业绩炒股死定了 暴走象象 08-2108-21 20:43
- 180 0 [壹度股份吧] 壹度股份:董事辞职公告 壹度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0:43
- 525 1 [首都在线吧] 已经算好了,二季度营收增加亏损缩小,智算继续 股友q890816v68 08-2108-21 20:43
- 244 5 [淳中科技吧] 庄家走不掉,仓位太重,硬扛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2108-21 20:43
- 135 1 [赛福天吧] 唉,100多万的利润也发出来吹一吹!明天竞价涨 财神符 08-2108-21 20:43
- 660 8 [盛屯矿业吧] 顺利登顶站岗放哨,俺在高处警戒注意安全! 往事随風随缘 08-2108-21 20:43
- 2347 4 [基金动态吧] 8.21操作思路 炒基养小麦 08-2108-21 20:43
- 642 3 [均瑶健康吧] 大家快点买起来,均瑶立马连板起飞! angel兔兔兔 08-2108-21 20:43
- 764 2 [江西铜业吧] 涨一段跌一段这就是波浪 爱养花的伟东哥 08-1908-21 20:43
- 91 0 [会稽山吧] 抖音白瞎这么多带货就这点增长 恒者1恒强 08-2108-21 20:43
- 205 2 [润和软件吧] 业绩中规中矩。鸿蒙起飞,润和起飞 股友07915I91d0 08-2108-21 20:43
- 355 1 [未来电器吧] 未来电器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845万元,同比 未来电器资讯 08-2108-21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