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振华科技吧] 业绩还可以三季会更好 股友7p5Vcc 08-2108-21 19:58
- 119 0 [金春股份吧] 8月指数连涨20天,金春抽了两天时间,一路下垂 K线99 08-2108-21 19:58
- 173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调整,“牛市”结束了吗?为什么指数大涨, 股友cdqws1 08-2108-21 19:58
- 106 0 [吉视传媒吧] 猪力求求你再拉十连板吧,家有救急钱需要。我家 亿万手哥一日游 08-2108-21 19:58
- 94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前面稍涨一点,又要跌回去,这十年不能还本!买 海港1117 08-2108-21 19:57
- 75 1 [珠海中富吧] 你来个跌停,我建点底仓, 慷慨的林皓轩 08-2008-21 19:57
- 105 0 [倍轻松吧] 利空终于落地,明天正式起跳 David_Tiger 08-2108-21 19:57
- 104 0 [依依股份吧] 主要出口美国,关税战还能保持增长,不容易了。 天真的风铃 08-2108-21 19:57
- 78 0 [涪陵榨菜吧] 滋味臭美 买了跌vs卖了涨 08-2108-21 19:57
- 149 1 [智云股份吧] 的概率很大不信拭目以待,就是不跌停也会大幅度 股友PnK6Tb 08-2108-21 19:57
- 635 1 [明冠新材吧] 行业凛冬延续,光伏业务量价齐跌:明冠新材上半 明冠新材资讯 08-2108-21 19:57
- 98 0 [禺山水务吧] 禺山水务: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禺山水务资讯 08-2108-21 19:57
- 172 0 [汉盛海装吧] 汉盛海装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汉盛海装资讯 08-2108-21 19:57
- 95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这两天什么情况? 村里的小王 08-2108-21 19:57
- 134 1 [XD中远海吧] 大涨!!! 股友m60955V717 08-2108-21 19:57
- 318 4 [农业银行吧] 就单拉一个,你说这是啥操作,理解不了 飞黄多谋的黄药师 08-2108-21 19:57
- 605 4 [拓邦股份吧] 降低模拟与实盘仓位,迎接大盘不可预判的调整风 秋天不在来 08-2008-21 19:57
- 151 0 [多晶硅吧] 明天上强度。嘿嘿 股友k56i096031 08-2108-21 19:57
- 101 0 [云南锗业吧] 扭亏,马马虎虎,也算可以!结合大盘放弃意理性 股友511R186q91 08-2108-21 19:57
- 68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有没有搞错? 生意利市得阿苏 08-2108-21 19:57
- 59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什么情况,绿的? 基民9175Ui3079 08-2108-21 19:57
- 45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有条理的施恒茜 08-2108-21 19:57
- 184 0 [盛屯矿业吧] 公司业绩路演就是忽悠人的,别不信,问到尖锐问 老夫亲自操刀 08-2108-21 19:57
- 92 0 [华新精科吧] 中中中 御墨御 08-2108-21 19:57
- 164 0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一下大盘走势?急需! 股友1692Rf2150 08-2108-21 19:57
- 102 0 [华宏科技吧] 近期环保行业必涨。 股友8F83928g93 08-2108-21 19:57
- 54 0 [BANKMUSCAT (S.A.O.G.) GDR (EACH吧] BM Investors Discussion Disclosure BANKMUSCAT (S.A.资讯 08-2108-21 19:57
- 119 0 [蓝天燃气吧] 数据都是骗人的,10派4.5哪有那么高的股息率, 股友1i0775d739 08-2108-21 19:57
- 89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-1.85太离谱了 股友auaN0j 08-2108-21 19:57
- 190 2 [多晶硅吧] 今天大资金开的空单比多单要翻倍。小作文全部是 光伏协会刘大嘴 08-2108-21 19:57
- 251 6 [R汇车1吧] 请教吧内高人:汇车5最终靠不断下修,债转股套 挣菜钱不容易 08-2108-21 19:57
- 1966 26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调整,多买点! 富元一 08-2108-21 19:57
- 114 0 [帝尔激光吧] 救命救命啊还要再跌吗?macd现在是黑叉吗? 买鸡的小韭菜 08-2108-21 19:57
- 85 0 [广生堂吧] 负20cm 我要暴富君 08-2108-21 19:57
- 97 0 [新五丰吧] 收你来了,央企优先收。 我爱七起飞 08-2108-21 19:57
- 104 0 [英伟达吧] 为什么昨晚英伟达下跌我只是叫每日互动发去贺电 wx300846黔东黑马 08-2108-21 19:57
- 97 0 [宁德时代吧] 出掉高位科技股,来沪深300,红利指数吧 股友ih50515738 08-2108-21 19:57
- 87 0 [飞鹿股份吧] 哇草昨天还想买的,今天看看明天再买,就停牌了 隆平杂毛长青 08-2108-21 19:57
- 362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难度太大了! xuspuo 08-2108-21 19:57
- 708 2 [沧州明珠吧] 等我卖了就马上涨停 股友V8Yqhg 08-2108-21 19:57
- 239 4 [工业富联吧] 把你们这些目光短浅的人都洗干净了 a05双鱼炒股 08-2108-21 19:57
- 131 2 [三峰环境吧] 月底有惊喜 n1448504175c8b290275 08-2108-21 19:57
- 164 0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高度重视技术研发 股友925f700y17 08-2108-21 19:57
- 80 0 [科森科技吧] 洗出去继续飞 纯真质朴的朱浩源 08-2108-21 19:57
- 103 0 [江苏神通吧] 开始挖坑了好事 拥挤的人群 08-2108-21 19:57
- 152 2 [贵州轮胎吧] 还会继续阴跌的 贵州轮胎跌停了 08-2108-21 19:57
- 118 0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14.96赶紧跑 仿真勺嫲 08-2108-21 19:57
- 167 1 [鹏鹞环保吧] 同学们,今天在最高点出了新加的8万,小赚一笔 千年老庄 08-2108-21 19:57
- 129 0 [安凯客车吧] 昨天尾盘出了一半,今天没有接回来,明天再看。 高冷的小韭菜 08-2108-21 19:57
- 1130 0 [毕得医药吧] 毕得医药:上半年净利润7340.61万元 同比增长41 毕得医药资讯 08-2108-21 19:57
- 483 0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132%至77 海能实业资讯 08-2108-21 19:57
- 1259 0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光电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6923万元 同 乾照光电资讯 08-2108-21 19:57
- 113 0 [博迁新材吧] 开始数板 Jky319 08-2108-21 19:57
- 185 0 [富国美丽中国混合A吧] $富国美丽中国混合A$这个基金怎么了?这个基金 基民gEHmRT 08-2108-21 19:57
- 112 0 [中兵红箭吧] 概率很大,业绩亏损太多了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8-2108-21 19:57
- 117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连续调整好多天,今天反弹了吗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2108-21 19:57
- 150 2 [飞利信吧] 股票是人性的游戏,涨了要舍得卖敢于卖不贪 Day3d5N79 08-2108-21 19:57
- 136 2 [诚迈科技吧] 对子顶,威力太大 吉祥如意2024 08-2108-21 19:57
- 111 0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上一下十个点的t,明天冲高继续玩 股市过把瘾啊 08-2108-21 19:57
- 108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原来是震仓呀 澎湃的越烁 08-2108-21 19:57
- 825 4 [四方精创吧] 抓到了15个点,差不多了 学文摄影 08-2108-21 19:57
- 115 0 [内蒙一机吧] 大家都认为9.3能涨,所以知道为什么跌了吧,主 包容的薛城昱 08-2108-21 19:57
- 103 1 [天娱数科吧] 月线应该是上涨! 股友J2nknW8504 08-2108-21 19:57
- 127 0 [中国核电吧] 怒张一毛,又可以阴跌一个月了 我在港口捞鱼虾 08-2108-21 19:57
- 90 0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放马过来吖,再来5个跌停,跌回去。 拉萨天团gogogo 08-2108-21 19:57
- 171 2 [一品红吧] 创新药板块中,一品红今天表现还可以了,在等的 股友t3799C1115 08-2108-21 19:57
- 178 1 [中国海油吧] 中石化分红大幅下降,中石油会不会也有样学样? 在下只是路过 08-2108-21 19:57
- 120 1 [博硕科技吧] 看看资金趋势这几天都是红柱状 股友r2oA0m5899 08-2108-21 19:57
- 316 3 [龙建股份吧] 是我非常爱的一个主播推荐的,重仓买的,终于翻 股友012n763k13 08-2108-21 19:57
- 451 6 [股市实战吧] 后续更新,关注不迷路!@稳健的子林 柚子满哥888 08-2008-21 19:57
- 143 0 [海正药业吧] @妙想 它们的分析都是“高者恒高”“低者恒低 我在海正等千亿 08-2108-21 19:57
- 121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高开低走,早上高开大家要记得先出来。等下 股友Mz10727695 08-2108-21 19:57
- 98 0 [先达股份吧] 业绩好的垃圾 轻快的秦锦鹏 08-2108-21 19:57
- 121 0 [大位科技吧] 哎这个股吧狗托太多了,一有人唱多就各种攻击, 界海战四帝 08-2108-21 19:57
- 1165 4 [华大九天吧] $华大九天(SZ301269)$ 股友KgwLjU 08-2108-21 19:57
- 396 3 [广生堂吧] 大概率这股上300元 股友KaJ5zu 08-1108-21 19:57
- 85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该基金基本全红最低涨幅差不多也该1.8左右 股友HX30353527 08-2108-21 19:57
- 114 0 [*ST尔雅吧] 几百个就能顶一天……明天又是上班即下班。 深圳客家人 08-2108-21 19:57
- 178 1 [焦煤吧] 百分百下1100今天,不信一会验证。理由是这里的 福建银森 08-2108-21 19:57
- 161 3 [征和工业吧] 就拿了10手,是不是买少了得拍断大腿 股友722U53w959 08-2108-21 19:57
- 218 1 [卓创资讯吧] 有哪位大神能够告诉我:1.营业收入增加,利润怎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8-2108-21 19:57
- 168 1 [宇顺电子吧] 明日出关第一秀,秀个什么动作好呢,“冢原转体 虞姬擎天柱 08-2108-21 19:57
- 152 3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方向没错,但是在高低切,高位的自己想想 股友K801c33880 08-2108-21 19:57
- 113 0 [埃斯顿吧] 这是倒车喊你上车呢?还不有掌声吗? 马斯克来砸盘了 08-2108-21 19:57
- 110 0 [新澳股份吧] 明天就出半年报了,不知道能不能同比增长呢?如 白馍就稀饭 08-2108-21 19:57
- 169 1 [红星发展吧] 要中报了,这个时候一般不会拉升的。 nieruian 08-2108-21 19:57
- 115 1 [华鑫股份吧] 明天5个点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2108-21 19:57
- 710 4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东北中原不碰11 08-2008-21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