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大众公用吧] 这段话的生活轨迹:吃饭、上班、睡觉、骂大众。 股龄超20年 08-2108-21 19:59
- 132 2 [迈为股份吧] 废了,市值差不多连捷佳利润的零头都没有, 我是肖 08-2108-21 19:59
- 215 4 [中科江南吧] 有稳定币概念吗? 胜庄一子 08-2108-21 19:59
- 98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指数天天涨,这庄是不是吃错药了 股友030598Om83 08-2008-21 19:59
- 132 0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跌到死了瘟剑 股友Q5受害者 08-2108-21 19:59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股市闲聊:大盘今日犹如"竹篮打水一场空",冲高3 张哥的笔记 08-2108-21 19:59
- 85 0 [润和软件吧] 他们公司激励性股票兑现了吗 扬眉吐气666 08-2108-21 19:59
- 100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光模块最近表现不错,等反弹。富国创新科技混合 帝林5 08-2108-21 19:59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澳洲会计师公会建议香港研究推出“新股通”机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9:59
- 127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内幕消息 - 主要股东PRESS METAL截至2025年6月3 南山铝业国际资讯 08-2108-21 19:59
- 97 0 [高澜股份吧] 抖音都在吹嘘跌停 股友076m13286e 08-2108-21 19:59
- 1454 15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追进来套了七个点,很失望,但冷静想一想, 股友16H7W11051 08-2108-21 19:59
- 97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怎么今天还是跌? 自强不息的狮子 08-2108-21 19:59
- 92 0 [东杰智能吧] 说啥都扯淡,主力资金说了算!上涨利空叫出清, 南海观世音现身 08-2108-21 19:59
- 97 0 [福瑞医科吧] 明天高开 博学多才的范翼扬 08-2108-21 19:59
- 124 0 [乐普医疗吧] 虽然体感没那么好,好歹比出去挨打要强,外面也 股友586U8093z7 08-2108-21 19:59
- 67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吃相有点太难看了吧 基民NEfY77 08-2108-21 19:59
- 98 0 [中富电路吧] 明天有个反抽,第三天,必须来个反抽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2108-21 19:59
- 128 1 [鸡蛋吧] 冷库蛋开始开启1元一斤,处理通道 矿山修复光伏储能 08-2108-21 19:59
- 878 6 [昆仑万维吧] DeepSeek:UE8M0FP8是针对即将发布的下一代国产 滴水聚江 08-2108-21 19:59
- 175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有大神预测下中报业绩吗 幽默的董梦香 08-2108-21 19:59
- 90 0 [锦浪科技吧] 回调买入 股友2R6390881Z 08-2108-21 19:59
- 7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能再买 英俊的南黎辰 08-2108-21 19:59
- 106 0 [胜宏科技吧] 出掉高位科技股,来沪深300,红利指数吧 股友ih50515738 08-2108-21 19:59
- 109 0 [亚钾国际吧] 来个大比例分红遥言不攻自无 稳稳地挣钱钱 08-2108-21 19:59
- 121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新班子应该召开个业绩说明会啊 买股就是买对公司 08-2108-21 19:59
- 66 0 [罗牛山吧] $罗牛山(SZ000735)$ 股友970c61628F 08-2108-21 19:59
- 7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前海开源机器人基金板块倒数,还删帖 小花2017665946 08-2108-21 19:59
- 93 0 [斯瑞新材吧] 这样的走势,估计业绩很烂 Qc666666 08-2108-21 19:59
- 100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中报不是应该出了吗? 馬龍飛 08-2108-21 19:59
- 173 2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科技就是大骗子公司,言语不一 股友dwzOZz 08-2108-21 19:59
- 260 3 [中粮糖业吧] 有没有高手看看明天怎么个走法 华南修者 08-2108-21 19:59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周日17号提示各位注意控制仓位迎接大盘调整风险 秋天不在来 08-2108-21 19:59
- 85 0 [振华科技吧] 废了 一战到底ETF 08-2108-21 19:59
- 139 0 [金麒麟吧] 尾盘没抵受到诱惑,又买回半仓,早上开板跑了半 竹喧鑫劲 08-2108-21 19:59
- 94 0 [恒宇信通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,吃大面,预测3-5个点的大面 靓仔的靓 08-2108-21 19:59
- 108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又偷吃 超级男孩007 08-2108-21 19:59
- 86 0 [润和软件吧] 估计中庸 股友755u80n736 08-2108-21 19:59
- 92 0 [金正大吧] 大垃圾也有这么多人买明天冲2分继续横盘调整 心系众和许建成 08-2108-21 19:59
- 97 1 [天岳先进吧] 港股上市对天岳来说是个新起点,希望后面业务能 股友66688ll 08-2108-21 19:59
- 91 0 [景嘉微吧] l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基民n33mKL 08-2108-21 19:5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A午后之后突然跳水,整个市场的波动加剧,创 a95年理财小仙女 08-2108-21 19:59
- 91 0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跌一毛再补一万股 股友vy1guu 08-2108-21 19:59
- 551 5 [ST中装吧] 跌的时候摸不着头脑,戴星反而涨了,想不通,有 活泼的姜之瑶 08-2108-21 19:59
- 979 4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是国内压电晶体材料的龙头企业,占据国 品茶知人生 08-1908-21 19:59
- 1021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我叫张婷谁在叫我 08-2108-21 19:59
- 416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这么炸裂的业绩,怎么最近阴跌这么多 股友5618me9126 08-2108-21 19:59
- 311 4 [慈文传媒吧] 电视剧放宽集数限制,可以超过40集了,古装松绑 股市东风 08-2108-21 19:59
- 279 10 [海航科技吧] 在给你加仓我是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比你家人 震荡很烦 08-2108-21 19:59
- 284 7 [创源股份吧] 大哥,啥情况,早上水下2个点以为是抄了底,下 狼行千里丶 08-2108-21 19:59
- 83 0 [广生堂吧] 负债率这么高???? 牛牛2509 08-2108-21 19:59
- 135 2 [九洲药业吧] 明天阴跌。在外面的不建议进场。资金一直净流出 安欣呀 08-2108-21 19:59
- 101 1 [派林生物吧] 派林生物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 派林生物资讯 08-2108-21 19:59
- 147 3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10个点吧! 马上有你 08-2108-21 19:59
- 1498 7 [光大证券吧] “光大系”,重要金融人事变动! 光大证券资讯 08-2108-21 19:59
- 128 0 [金鹰重工吧] 1800年的老铁路设备!!!!! zhouzhihong007 08-2108-21 19:5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37.07-5.07是巧合吗 大地韭菜 08-2108-21 19:59
- 87 0 [英伟达吧] 大哥今晚不能再跌了 仪态万千小散 08-2108-21 19:59
- 487 1 [美好医疗吧] 看了一堆,没人说这票逻辑。首先,上个月出台的 Bob股事记录 08-2108-21 19:59
- 112 0 [北玻股份吧] 透着乐吧,9个点追的 我现在心里一点底都没 股友ERRuHH 08-2108-21 19:59
- 443 0 [世纪鼎利吧] $世纪鼎利(SZ30005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108-21 19:59
- 256 2 [*ST春兴吧] 小红旗成型了 木头爱疙瘩 08-2108-21 19:59
- 583 1 [冠农股份吧] $冠农股份(SH600251)$ 神的旨意333 08-2108-21 19:59
- 236 8 [雪人集团吧] 买了就跌,跌三天了,垃圾 无限爱 08-2108-21 19:59
- 82 0 [红四方吧] 一夜情行情,交投太活跃?谁懂? 股友0tN6268613 08-2108-21 19:59
- 205 0 [灿能电力吧] 灿能电力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灿能电力资讯 08-2108-21 19:59
- 155 1 [吴通控股吧] 像试盘么? 才貌双全8765 08-2108-21 19:59
- 172 2 [道氏技术吧] apu二代不出不走 愤怒的大花猫 08-2108-21 19:59
- 192 3 [联泓新科吧] 如果明天张婷,下周就能大涨了,我在期待什么? 远离黄股毒 08-2108-21 19:59
- 84 0 [中颖电子吧] 哥们什么时候能来个20CM??? 说走就走的旅行 08-2108-21 19:59
- 2162 20 [康盛股份吧] 牛市只看热点和成交量!超低价国际芯片液冷康盛 追跌008 08-1508-21 19:59
- 94 0 [电子城吧] 明天看多。低点有可能在830附近。 世界大福翁 08-2108-21 19:59
- 190 5 [华民股份吧] 胡彬最牛,说他是骗子的立即看过来,我们都赚钱 灵动机敏的冷全 08-2108-21 19:59
- 244 2 [同有科技吧] DeepSeek-V3.1正式发布 上下文均扩展为128K,同 阿酷炒股 08-2108-21 19:59
- 380 4 [星网宇达吧] 本来主力要拉的偏偏出来个公告让主力顺势洗了个 萌雨冉冉3324 08-2108-21 19:59
- 253 9 [翔鹭钨业吧] 真服了,一个月的利润今天全部吐出来 淡水河谷A 08-2108-21 19:59
- 145 2 [东方国信吧] 《主力在收筹码》……左手换右手!……醒少少: 专心的夏颖晖 08-2108-21 19:59
- 138 1 [玉禾田吧] 报告已出了,明天开始暴跌了 股友000X138U10 08-2108-21 19:59
- 116 1 [圣元环保吧] 昨天买今天走了,明天应该要下杀,看合适的话再 一句MMP 08-2108-21 19:59
- 97 1 [金陵体育吧] 挂24.95差一分没卖出去 才望为富得老顽童 08-2108-21 19:59
- 25 0 [DeepSeek概念吧] 666 极限2018 08-2108-21 19:59
- 323 0 [北京君正吧] 跑跑跑 小赢小利 08-2108-21 19:59
- 89 0 [东方精工吧] 人气好的票长不高,垃圾 经纶州鹤的吕布 08-2108-21 19:59
- 103 0 [爱仕达吧] 两次卖在高点,还好在两次双顶跑了 m小股东 08-2108-21 19:59
- 122 0 [新朋股份吧] 股东全是个人,比机构股好多了,个人股东拉升更 黑火HH 08-2108-21 19:59
- 162 0 [XD广钢气吧] 广州,北京,青岛,安微广钢电子什么.......... c9942771434192488 08-2108-21 19:59
- 136 1 [上海贝岭吧] 在35.5卖上贝岭等价买中兴000063,今天中兴又拉 SD争鸣 08-2108-21 19:59
- 159 5 [赛微微电吧] 今天好惨啊!还有兄弟吗? 投资元年的2022 08-2108-21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