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0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青城派自修者 08-2108-21 19:57
- 172 2 [三一重工吧] 还不出?预测下,二季度25亿,同比增长43%? 股友gxzCTP 08-2108-21 19:57
- 3530 5 [ST信源吧] 北信源龙虎榜数据(8月21日) ST信源资讯 08-2108-21 19:57
- 153 4 [湖南白银吧] 还是那句话,白银在手天下我有! 多头哥只看多 08-2108-21 19:57
- 810 17 [博安生物吧] 业绩会好? 阳光不到300不卖 08-2108-21 19:57
- 111 2 [冠石科技吧] 庄30多的本,现在横盘发套模式,上坑打板客,下 金地银河 08-2108-21 19:57
- 163 5 [华电辽能吧] 再涨一分就跑 Btv7高文 08-2108-21 19:57
- 746 11 [中国海油吧] 我对海油的执着就是眼看外面大牛市,依旧将外面 股友072h58630j35 08-2108-21 19:57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改名吧!七三一! 国外股友 08-2108-21 19:57
- 273 0 [群兴玩具吧] 已经入股天宽,目前就是把剩余的股份全部收购, 股友Z5767H3887 08-2108-21 19:57
- 110 2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会不会发财报,着急 进取的韩子轩 08-2108-21 19:57
- 158 2 [恒瑞医药吧] 从明天开始,只奔90元大关 奔腾的满牛 08-2108-21 19:57
- 111 1 [太钢不锈吧] 的被套了4个点还不涨 可悟_不可修 08-2108-21 19:57
- 105 1 [农业银行吧] 没想到银行股还能让我翻倍不到20不卖 轻风行 08-2108-21 19:57
- 173 8 [宏源药业吧] 不出意外,明天一根大阴线! 股友998D79020w 08-2008-21 19:57
- 162 2 [日丰股份吧] 倒在黎明前,你们知道我多痛苦嘛 创新的戚全 08-2108-21 19:57
- 292 3 [ST合力泰吧] 明天下杀到2.55 运城仰天长啸 08-2108-21 19:57
- 106 0 [赛福天吧] 半年盈利300来万呵呵呵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8-2108-21 19:57
- 138 0 [长信科技吧] 形态不错。放量解放套牢盘,盘面都在高低切,明 老王爱空仓 08-2108-21 19:57
- 84 0 [ST龙大吧] 虫大美食 有决策力的秦优4 08-2108-21 19:56
- 110 0 [中细软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年报进一步 中细软科技资讯 08-2108-21 19:56
- 257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北向+章盟主+中金+中信浙江分+烟台南 股友61hV316882 08-2108-21 19:56
- 106 0 [华昌达吧] 老玩家在此,又来关注小达子了…看看能不能捞点 l捉妖师zg 08-2108-21 19:56
- 202 3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应该上涨! 杨幂9955 08-2108-21 19:56
- 419 4 [卧龙电驱吧] 指数创新高。很多短线涨幅较大的个股。如果出现 山外看山美3813 08-1908-21 19:56
- 228 0 [汇嘉时代吧] 趋势 流沙5969 08-2108-21 19:56
- 122 1 [小型纳指吧] 加今晚七连绿是跑不掉, 热情的哥念茜 08-2108-21 19:56
- 119 1 [中鼎股份吧] 都洗出去了吗?洗出去了应该要涨了...... 股友10v89y6715 08-2108-21 19:56
- 301 3 [佛塑科技吧] 10元左右站岗的有多少 海豹突击队100 08-2108-21 19:56
- 130 5 [烧碱吧] 说了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8-2108-21 19:56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套4个点,明天低开补仓锁死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8-2108-21 19:56
- 513 4 [光线传媒吧] 英文版明天上映,有没有点点作用啊? 风度儒雅的影翼1 08-2108-21 19:56
- 116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4.4附近 运气胜过一切 08-2108-21 19:56
- 294 9 [海南华铁吧] 向北看[呲牙]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9:56
- 365 7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再升骂声一片,我说还有得救,还被骂,今天 探讨人性起点 08-2108-21 19:56
- 3018 8 [华映科技吧] 月头我就讲了,这个月到月底得涨40%,好多人不 股友Z287189U88 08-2008-21 19:56
- 118 1 [冠农股份吧] 是不是要关门了? 一叶知秋香 08-2108-21 19:56
- 5176 15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忙起来了!资本市场活跃度大增 长城证券资讯 08-2108-21 19:56
- 17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8点30暴跌 股友0xz3528753 08-2108-21 19:56
- 125 0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A吧] 真是垃圾,让你们玩得如此烂,就知道不停的换股 老房子炒股票 08-2108-21 19:56
- 138 1 [舍得酒业吧] 压力位到了,这位置没有利好,突破不了的 南海路牛哥 08-2108-21 19:56
- 160 1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波龙资讯 08-2108-21 19:56
- 1221 2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.59亿元,同比 国电南自资讯 08-2108-21 19:56
- 619 0 [哔哩哔哩吧] B站第二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20% 调整后净利润5.6 哔哩哔哩资讯 08-2108-21 19:56
- 94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$东财北证50C$指数基金就老老实实跟踪指数,涨 好了吧台 08-2108-21 19:56
- 100 0 [科士达吧] 明天必须大涨 赚了就走哦 08-2108-21 19:56
- 561 0 [蔚来吧] 直播间快两百万人了 光耀神州 08-2108-21 19:56
- 103 0 [天坛生物吧] 跌停?涨停? 借烟浇愁 08-2108-21 19:56
- 99 0 [禺山水务吧] 禺山水务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禺山水务资讯 08-2108-21 19:56
- 96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咋跌那么多呢? 睿智英明的潘亚特 08-2108-21 19:56
- 133 0 [宝丽迪吧] 董秘又出来哔哔了,明天继续跌,必须得跌破二十 黑马是飞马 08-2108-21 19:56
- 99 0 [凯盛新材吧] 我有九成的仓位,但我就不慌,爱咋咋地。不赚钱 岗顶孤蜂 08-2108-21 19:56
- 103 0 [威孚高科吧] 明天不跌破20.8高看一眼。破了就减仓。没时间跟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2108-21 19:56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点数110,警报 wunengqranwei 08-2108-21 19:56
- 232 2 [九安医疗吧] 就是一个卖血糖仪的小厂子。 小学股民 08-2108-21 19:56
- 1236 1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的盘面确实难看,破了五日线又摸了十日线, 小女只财不才 08-2108-21 19:56
- 106 0 [剑门旅游吧] 剑门旅游:签订重大合同公告 剑门旅游资讯 08-2108-21 19:56
- 385 0 [中兴通讯吧] 【财经晚读】:尾盘最后半小时,轻松知道明天的 张哥的笔记 08-2108-21 19:56
- 85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$今天什么鬼?跌这么 基民xFzdMx 08-2108-21 19:56
- 157 5 [众泰汽车吧] 那个澳洲懒洋洋今天怎么没留言了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08-2108-21 19:56
- 121 0 [卓翼科技吧] 作手新一哥明天带咱们飞一波 一个失败的人 08-2108-21 19:56
- 84 0 [飞鹿股份吧] 这个走势,要说没走露消息谁会相信 松鹤的杉影 08-2108-21 19:56
- 112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应该是调仓了 金玉万贯de庄周 08-2108-21 19:56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不好说。毕竟今天暗盘流入7个多亿 锁深秋六 08-2108-21 19:56
- 97 0 [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梦里调仓,越调越差,0.83 坚决的白佑超 08-2108-21 19:56
- 112 1 [内蒙一机吧] 牛市就死拿千万别换 股友X38581Q165 08-2108-21 19:56
- 136 2 [华民股份吧] 你们乐观点,明天高开七个点,五分钟打涨停 赢的太容易99 08-2108-21 19:56
- 414 4 [英唐智控吧] 中报还提前了2天,说明业绩好 生财高雅地白鹤 08-2108-21 19:56
- 519 2 [广生堂吧] 2030年乙肝治疗费用达700亿元,本人预测广生堂 BBHH6506 07-2308-21 19:56
- 157 0 [吉视传媒吧] 【财经晚读】:尾盘最后半小时,轻松知道明天的 张哥的笔记 08-2108-21 19:56
- 106 0 [海正药业吧] 4天涨了5分,不错了 足智多谋的柳楠琰 08-2108-21 19:56
- 117 0 [沪电股份吧] 各位明天怎么看,双针探底,加上公布业绩,这两 股友2yi1776063 08-2108-21 19:56
- 92 0 [鸡蛋吧] 鸡蛋烂大街了吗 安徽蚌埠领悟8898 08-2108-21 19:56
- 105 0 [*ST闻泰吧] 美欧关税协议利好安世半导体吧 齐心协力的霹雳虎 08-2108-21 19:56
- 111 0 [中钨高新吧] 三天走势凸显风险,有走出双头的趋势,回调在即 股友85229o030M 08-2108-21 19:56
- 106 0 [格力电器吧] 股价跌跟鸡精有关跟公司无关,爱砸你们就砸呗。 冀R7T283 08-2108-21 19:56
- 693 2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的A1玩具? 毁人者必自毁 08-2108-21 19:56
- 89 1 [爱丽家居吧] 已经有开盘恐惧症了,明天要哪种酷刑 惬意的钱佑超 08-2108-21 19:56
- 175 1 [水晶光电吧] 都别走,开始连板涨停了 股友V730812w50 08-2108-21 19:56
- 356 11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们可以挂跌停板了,隔夜单早点挂上,明天还 史蒂夫奥斯汀 08-2108-21 19:56
- 459 0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珠宝2025半年报亮点速览 莱绅通灵 08-2108-21 19:56
- 7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上攻力不足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2108-21 19:56
- 101 0 [乾照光电吧] 这些牛散就是老鼠 niuniu20050603 08-2108-21 19:56
- 103 0 [哔哩哔哩吧] 让投机分子先下个 基民bemkUX 08-2108-21 19:56
- 109 0 [XD中国石吧] 我的天,这A股指数这种涨法,好强啊!就不知道 股友5nZ3157583 08-2108-21 19:56
- 111 0 [长华集团吧] 说的那么好的公司,为啥股东那么少?耍我去接, 股友l25333503d 08-2108-21 19:56
- 621 13 [东方电气吧]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脑袋是转不过来圈儿吗?分红只 趋势交易法则 08-2108-21 19:56
- 68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难道只有发持有基金赚了几百万才不删帖吗 小不高兴 08-2108-21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