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7 4 [中青宝吧] 散了散了,留下的发财 韭泉之下 08-2108-21 19:28
- 221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一会8.30还有个失业金,预 陈鸢24418160 08-2108-21 19:27
- 1224 43 [合泰电机吧] 莫听穿林打叶声,何妨吟啸且徐行。 8.21盘前 姜尚君 08-2108-21 19:27
- 111 0 [博杰股份吧] 拉起来就砸下去,这样搞排名两千都少了,排名低 股友713073wP95 08-2108-21 19:27
- 95 0 [西藏旅游吧] 周线级别调整 可靠的黎舒茜1 08-2108-21 19:27
- 101 0 [移远通信吧] 定增缺钱啊 利落的王泽哈 08-2108-21 19:27
- 145 0 [飞乐音响吧] 看吧里又热闹了,估计明天又要跌了 股友863577z55n 08-2108-21 19:27
- 203 3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准备再加仓 1900股,持有 10000股! 股友983UO27158 08-2108-21 19:27
- 370 5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没有上半年业绩预测吗?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2108-21 19:27
- 179 2 [宇通重工吧] 如果宇通要向上,会快速封涨停,不给机会的。关 股友a3henf7461 08-2108-21 19:27
- 1221 13 [北证50吧] 分析两个个股,一个是骑士,明天821披露中报, 股市穿堂风 08-2008-21 19:27
- 105 0 [快手-W吧] 担心中报,这两天没加仓,可惜。不过就要拿到分 从惑到不惑 08-2108-21 19:27
- 93 0 [XD五矿资吧] 后排股就是慢 江影任沉浮 08-2108-21 19:27
- 102 1 [牧原股份吧] 先买10手看看情况 一买就发财 08-2108-21 19:27
- 702 3 [君禾股份吧] 君禾股份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君禾股份资讯 08-2108-21 19:27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送钱的走势,今天唯一的错误就是早上买早了 自信的邓芸菲1 08-2108-21 19:27
- 3036 1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债市上午红彤彤的,结果午后还是跳水收场! 阳光空气与你 08-2008-21 19:27
- 176 2 [壹石通吧] 今天跌四点多确实有点意外,但明天肯定红盘 阿叔来炒股 08-2108-21 19:27
- 144 2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能站上16.7五天线就好了 哥尔d罗杰5145 08-2108-21 19:27
- 293 11 [福瑞达吧] 业绩增加百分之590 爱吃肉的毛毛虫 08-2108-21 19:27
- 150 2 [佐力药业吧] 明天二十日线就19元5几了,你准备好了吗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2108-21 19:27
- 260 7 [达仁堂吧] 真实市盈率是30倍这一轮纯属于炒作 高效逻辑 08-2108-21 19:27
- 157 2 [华伍股份吧] 小伍哥是跟哪个板块的呢 温婉可人的柯晗楚 08-2108-21 19:27
- 104 0 [佰维存储吧] 创新高的仙人指路 舒缓的彭菡 08-2108-21 19:27
- 105 0 [万安科技吧] 北向资金进来了 黑皇的花裤衩 08-2108-21 19:27
- 120 1 [海立股份吧] 前期大涨就是打窝、借壳就是带勾的饵 鼎大有 08-2108-21 19:27
- 99 2 [卧龙电驱吧] 拉萨=散户 龙马布衣 08-2108-21 19:27
- 119 0 [福日电子吧] 逼日电子,明天水下三个点开盘后快去跌停,板上 豁达的陈涛1 08-2108-21 19:27
- 119 2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要跌了吗,不太习惯。 小小花苞 08-2108-21 19:27
- 518 13 [*ST亚振吧] 1.7万手的封单量,成交量今天就有7000多手,明 岁岁的缪筝 08-2108-21 19:27
- 323 0 [国金中国铁建REIT吧] 国金铁建重庆渝遂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 基金资讯 08-2108-21 19:27
- 345 3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就说一个基本逻辑,持有人选得基金是不是应该先 基民6782323eG1 08-2108-21 19:27
- 114 0 [玉禾田吧] 订单大增,市盈率17,具身智能,这股票严重低估 柔美的邱湘白 08-2108-21 19:27
- 93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位置,这个换手,有点故事 白手9527 08-2108-21 19:27
- 88 0 [崇达技术吧] 昨天在16.55以上买进的,可能永远被套了,除非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8-2108-21 19:27
- 139 1 [跨境通吧] 明天涨停板能排进去吗? 我要上班 08-2108-21 19:27
- 139 1 [海新能科吧] 牛市里创业板居然还有3元的低价股,开国际玩笑 择人任势 08-2108-21 19:27
- 228 3 [生猪吧] 东财天天加仓,就涨不了 如意神牛 08-2108-21 19:27
- 227 5 [中电环保吧] 只看到没有意义的筹码交换!已经说明很多问题了 小散唦 08-2108-21 19:27
- 3121 72 [回盛生物吧] 长腿已现,持股待涨! 追忆一抹粉色 08-1308-21 19:27
- 111 0 [衢州发展吧] 跌到四块以下就入场,毕竟感觉外面有点不太安全 股友608302D77g 08-2108-21 19:27
- 150 0 [中国出版吧] 中字头,3000点以下8.8元多进的,现在3800点, 厨艺的方岚 08-2108-21 19:27
- 165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入手还来的急吗 股友17m3v67211 08-2108-21 19:27
- 96 0 [上海电气吧] 踩雷了吗 对股市不离不弃9 08-2108-21 19:27
- 164 0 [我爱我家吧] 低位了,好歹也是上市公司,接盘的一堆,人家立 股友3698605F8q 08-2108-21 19:27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咋办啊,不会又是跌停吧 股友3G5736891K 08-2108-21 19:27
- 1463 14 [赛力斯吧] 问界m7销量必爆雷,原因有三:1、小定连续推迟 股友7698Xy6859 08-2108-21 19:27
- 132 1 [金正大吧] 转发 胡里鸡汤 08-2108-21 19:27
- 299 1 [乙二醇吧] 很多散户喜欢频繁交易,但你要清楚,频繁交易会 投资界的老船长 08-2108-21 19:27
- 92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会涨的 大吉钵满地水冰儿 08-2108-21 19:27
- 783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,你看我还盈利这么多钱,你要不全部拿走吧 大白兔子 08-2108-21 19:27
- 133 1 [方正科技吧] 游资进来的筹码全部出完了,就剩散户和机构了, 股友6036t235m3 08-2108-21 19:27
- 573 0 [苏大维格吧] 光刻机用的光栅,苹果手机接下来的3D打印技术应 我要加杠杆 08-2108-21 19:27
- 703 4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東升西落 08-2108-21 19:27
- 267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抄底水下 08-2108-21 19:27
- 117 0 [雷科防务吧] 今日继续加仓 心声168 08-2108-21 19:27
- 101 0 [创世纪吧] 天天有人叫涨停,哈哈哈 Hisenburg 08-2108-21 19:27
- 104 0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逢绿建仓 股友9573OD9597 08-2108-21 19:27
- 109 0 [汇金股份吧] 谁啊,家里缺钱啊,开盘使劲砸 朋友你好吗7557 08-2108-21 19:27
- 125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全仓赚了好多,尾盘又加仓5000股,明天还 我是孙悟空下凡 08-2108-21 19:27
- 245 2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关于提前赎回“明电转债”的第十六次 明阳电路资讯 08-2108-21 19:27
- 318 3 [贵航股份吧] 主力筹码吸得鼓鼓的只等歼10C的军贸消息公布 股海小快艇 08-2108-21 19:27
- 385 7 [厦门钨业吧] 半年报明天出,还是今天晚上出?没有人觉得他会 若的延山脉 08-2108-21 19:27
- 155 1 [*ST动力吧] 中报还没出。那些无脑吹的又开始吹了。业绩暴涨 到家就看你 08-2108-21 19:27
- 1913 2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8.21债市午盘丨双债小雨,有点跌不动了? 阳光空气与你 08-2108-21 19:27
- 135 3 [创业慧康吧] 牛B啊这个股,连续涨了一个星期了!!! 果断的祝佑超 08-2108-21 19:27
- 306 5 [恒邦股份吧] 中报数字美丽的概率很低,但是无论如何都会再拿 抬高1CM 08-1908-21 19:27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业绩支撑,游资操作,风险极大,再不跑套牢 亲切的朱佳玉 08-2108-21 19:27
- 100 0 [卧龙电驱吧] 低空经济中心成立了 散户多了叫大佬 08-2108-21 19:27
- 106 0 [ST惠伦吧] 在这股躲牛市,错过了外面很多行情 天天红盘888888 08-2108-21 19:27
- 196 0 [华商万众创新混合A吧] 关注基金投资成长性,新华策略精选股票成长良好 起开2 08-2108-21 19:27
- 647 0 [全志科技吧] 目前看起来,二季度比一季度业绩更亮眼。但最终 醉笑三万场 08-2108-21 19:27
- 206 0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电气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2.71% 一句话财报 08-2108-21 19:27
- 120 0 [海马汽车吧] 最近在消灭5元以下股,明天有机会? 股友pqnDDi1913 08-2108-21 19:27
- 78 0 [理想汽车-W吧] 70见 Jonah华胜 08-2108-21 19:27
- 156 2 [东方甄选吧] 业绩报告是明天几点出? 坚毅的摩羯座 08-2108-21 19:27
- 103 1 [*ST金科吧] 面对金科我真是无语又憋闷, 苍蝇腿摘桃子姐 08-2108-21 19:27
- 116 3 [黄金/美元吧] 真狠,我们3329-30补仓上去,前面浮盈没出这欧 老胡LH26uu 08-2108-21 19:27
- 456 5 [东方财富吧] @妙想帮我选一下低估值的股票。 翡翠纳福得祖千秋 08-2108-21 19:27
- 145 3 [四方精创吧] 双顶形成 清新的席亚特 08-2108-21 19:27
- 81 1 [R汇车1吧] 明天挂8分买不到,挂9分卖不出。 股友fCA5LG 08-2108-21 19:27
- 100 1 [德新科技吧] 这个股千万别来,下面喊你买入的都是托,外面好 景峰退市暴风雨 08-2108-21 19:27
- 479 7 [利君股份吧] 请问利君股份和成飞集成是什么原因涨停的 基民f92059r298 08-2108-21 19:27
- 356 8 [大元转债吧] 熟悉的味道 dongcaijiqi 08-2108-21 19:27
- 231 4 [银之杰吧] 49追进来的,高处不胜寒!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8-2108-21 19:27
- 118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$是不是又换股了 基民qWzWZC 08-2108-21 19:27
- 5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0.01?? 基民5G9c251093 08-2108-21 19:27
- 260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稍微对比一下就知道低估了不少呢!关键北交所现 babyshankeass 08-2108-21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