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观察市场的细微变化,光伏板块在不断发力。很明 时光静好的流年 08-2108-21 18:25
- 102 0 [中曼石油吧] 怎么这么多托? 股场小帅 08-2108-21 18:25
- 101 0 [建设工业吧] 难怪半个月多一直阴跌,出货,原来主力早有内幕 股友jvmZ3f 08-2108-21 18:25
- 169 4 [荣科科技吧] 你没看他都是选择回复我吗?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8:25
- 217 2 [海容冷链吧] 海容冷链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海容冷链资讯 08-2108-21 18:25
- 127 1 [楚江新材吧] 急啥,洗的越好,后市更凶 见兔子才撒鹰 08-2108-21 18:25
- 248 4 [我武生物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!!期待中报研发投入上有惊喜! 星辰沙洲 08-2108-21 18:25
- 116 1 [招商银行吧] 太丢脸了,银行股倒数第一!不是说有市值管理吗 Leefirst 08-2108-21 18:25
- 97 0 [飞龙股份吧] 做兄弟在心中,你们满上我先溜(六一中路) 凉__拌 08-2108-21 18:25
- 505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熊猫君说基金 | 重仓科技赛道,这只基金为何让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8-2108-21 18:25
- 104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门集体出逃,明天低开的话还会回来,品品, 维武金樽 08-2108-21 18:25
- 141 1 [鑫浩源吧] 鑫浩源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鑫浩源资讯 08-2108-21 18:25
- 173 3 [永鼎股份吧] 无语 股友0g9260G336 08-2108-21 18:25
- 357 5 [欧陆通吧] 什么情况,尾盘怎么突然拉了两个点 W只想改个名 08-2108-21 18:25
- 245 3 [微导纳米吧] 你就老实地5日画线得了,不知道什么操盘手,非 努力搞钱的咖啡 08-2108-21 18:25
- 134 1 [汇成真空吧] 拉高出货,历史大顶,暗盘资金流入一个多亿,下 股友87Y7V73971 08-2108-21 18:25
- 129 3 [福能股份吧] 主力不觉得这股被低估太多吗? 飞花映雪 08-2108-21 18:25
- 3495 57 [宏远股份吧] 开盘换手8.27%,超强势,值得期待! 梦想窒息 08-2008-21 18:25
- 970 4 [东时转债吧] 都涨停了还绿着哎停盘前一天不小心买太多只留了 我本善良07083403 08-1908-21 18:25
- 103 0 [ST百利吧] 亚振给你打了版,你还要谁?说 聪慧的天秤座 08-2108-21 18:25
- 97 0 [利欧股份吧] 气死了,主力看不起我,我满仓,你居然不跌停 连天板圣体 08-2108-21 18:25
- 57 0 [INVESCO GLOBAL EQUITY INCOME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GLOBAL E资讯 08-2108-21 18:25
- 58 0 [CUSTODIAN PROPERTY INCOME REIT吧] Custodian Property Income REIT plc: Share Bu CUSTODIAN PROPER资讯 08-2108-21 18:25
- 20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等高点 吾聊Y 08-2108-21 18:25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利来带妖气的股 等待时间的财富 08-2108-21 18:25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的懂图不,这点资金就说突破新高,百分之80都 股友i7661918o8 08-2108-21 18:25
- 104 0 [百隆东方吧] 又要除权了 孤独抑郁症 08-2108-21 18:25
- 94 1 [金丹科技吧] 基本收益0.5元怎么算出来的,不是0.42元吗? 勇敢无畏的直木5 08-2108-21 18:25
- 113 1 [苏文电能吧] 今天算补了个小涨,感觉在蓄势,估计明天会有更 流水行云688 08-2108-21 18:25
- 342 12 [东方电气吧] 一年4毛,十年4块,分红回本需要40年,拿它40年 韭菜炒蛋股 08-2108-21 18:25
- 100 0 [佛燃能源吧] 主力明天来个涨停让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tuilubeishang 08-2108-21 18:25
- 229 5 [吉视传媒吧] 章是先水下砸卖的,后面拉起来了他又水上买回一 龙山五路 08-2108-21 18:25
- 138 3 [弘信电子吧] 中奖了:营收34.94亿,收市价34.94元,牛牛牛, 股友9666pm9677 08-2108-21 18:25
- 236 2 [长江电力吧] 今年以来,上证指数从3351涨到3771,合计涨12.5 大道至简操作难 08-2108-21 18:25
- 106 2 [润和软件吧] 65.7进来的,.. 股友1W5D887009 08-2108-21 18:25
- 89 1 [华升股份吧] 现在都是一日游,明天冲高出! 心细如发的云栖 08-2108-21 18:25
- 186 8 [山东墨龙吧] 就这勾庄一直出货,能涨才怪,又开始出货套人了 鱼得水1313134 08-2108-21 18:25
- 105 0 [东方精工吧] 南方和国机都在上面好好的,就它跌成这熊样 股友x33178y756 08-2108-21 18:25
- 107 0 [颀中科技吧] 中报应该可以,股民兄弟姐妹们,他们可以压低中 股友LjmhcE 08-2108-21 18:25
- 901 0 [永太科技吧] $永太科技(SZ002326)$ 有希望的男人 08-2108-21 18:25
- 94 0 [江南高纤吧] 不动如山 股友85W7a25508 08-2108-21 18:25
- 87 0 [中银证券吧] 原来有人提前知道消息怪不得今天冲高让知情人先 无空散人 08-2108-21 18:25
- 219 4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怎么走势?7元拿到现在了 最强心里战S9T 08-2108-21 18:25
- 149 2 [北京君正吧] 危险,一个长上影线,暴跌将至,明天快跑!!不 逻辑推理大师 08-2108-21 18:25
- 145 1 [首华燃气吧] 明天开盘涨停买不进了 宰你没商量 08-2108-21 18:25
- 231 31 [博安生物吧] 博安我错了 以后只做ETF 08-2108-21 18:25
- 81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个浓眉大眼的券商竟然也减持了 融资满仓绝不回头 08-2108-21 18:25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多在说创十年新高我看只4年的新高,大 n14130674463864c 08-2108-21 18:25
- 83 0 [飞鹿股份吧] 都还高兴不 股友G708680N25 08-2108-21 18:25
- 115 0 [科蓝软件吧] 走了 wzcc8310379 08-2108-21 18:25
- 103 0 [同洲电子吧] 这波打算走到多少啊 这么稳的嘛 小宜宁 08-2108-21 18:25
- 97 0 [玻璃吧] 这些三大家人还在坚持啊,还有上万手净多,我们 有条理的陶楚8 08-2108-21 18:25
- 197 0 [麒麟信安吧] 这轮牛市麒麟信安不可能缺席,才50多亿市值,涨 光速雷神 08-2108-21 18:25
- 260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$香港医药ETF(SH513700)$ 基民68f7027v21 08-2108-21 18:25
- 147 1 [京北方吧] 数字货币+稳定币合作+金融科技1、据2025年7月3 东方红77777 08-2108-21 18:25
- 255 3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出监管,主力也不一定拉涨 基民H3VVye 08-2108-21 18:25
- 131 12 [甘肃能化吧] 有点意思 大气一些 08-2108-21 18:25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行情远没结束,还有一波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2108-21 18:25
- 390 0 [*ST元道吧] $元道通信(SZ301139)$ a资深牛人 08-2108-21 18:25
- 117 0 [时空科技吧] 看多的真多呀 基民6v0827Z028 08-2108-21 18:25
- 247 8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猜猜康美的中报怎么样? 什么都要超薄的 08-2108-21 18:25
- 331 9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57.9出了,后面57.33没买进。明天不会涨停 牛为何物不曾识 08-2108-21 18:25
- 179 2 [厦门钨业吧] 请教大神:最近几日走势都是冲高回落跌掉大半甚 活塞3zady0 08-2108-21 18:25
- 158 4 [电投绿能吧] 静待半年报,希望有惊喜。 生意为富达摩 08-2108-21 18:25
- 201 8 [德福科技吧] 下午跌停,明天再跌停 套我十年了 08-2108-21 18:25
- 131 1 [中再资环吧] 持有半年了,啥时候让我回本,本来想着环保股板 正财正财正财 08-2108-21 18:24
- 100 0 [烽火电子吧] 大盘都不知要调几天,它肯定没戏了 豪迈奔放的许港 08-2108-21 18:24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写小作文今天开盘杀进去的韭菜怎么样了 夺朱莉批哩面 08-2108-21 18:24
- 102 0 [德美化工吧] 中报中规中矩 你好方向盘 08-2108-21 18:24
- 91 0 [恒宇信通吧] 明天清仓!驾驭不了这个股性 felixroland 08-2108-21 18:24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好呀今天行情不太好,技术通信也跟着在调 真真理财记 08-2108-21 18:24
- 116 0 [北玻股份吧] 今天量化打板的不少,至少5000万资金,我朋友的 全仓半导体芯片飞上天 08-2108-21 18:24
- 110 1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竞价跌停开20分后不撤,吓死小韭菜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08-2108-21 18:24
- 95 0 [国投智能吧] 盘子大股数多价格高毫无性价比!纯纯的烂机薄股 如履薄冰仔 08-2108-21 18:24
- 6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通信板块特别火,东财通信业绩屡创新高,连 天道撒旦 08-2108-21 18:24
- 90 0 [艾布鲁吧] 今天尾盘还卖了点,难道又是卖飞吗 两面挨鲫鱼 08-2108-21 18:24
- 103 0 [科思股份吧] 二季度业绩稳中向好的话,各位小散都变某总,一 用心成就梦想 08-2108-21 18:24
- 91 0 [荣科科技吧] 怎么还不生 我不吃牛肉le 08-2108-21 18:2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粮科技2025年半年报告 金牌专户操盘手 08-2108-21 18:24
- 105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个稳健回报科技基,昨天大涨超3个点多,有点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-2108-21 18:24
- 122 1 [普冉股份吧] 业绩呢?可否有变动? Aflag 08-2108-21 18:24
- 314 4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出财报了吧 武汉热干面I 08-2108-21 18:24
- 597 16 [一鸣食品吧] 集合竞价减持哈哈,没有一字板的预期了,谁敢接 聪慧睿智的夏筱禹 08-2008-21 18:24
- 203 2 [财经评论吧] 恒邦股份:拟择机减持万国黄金不超其总股本的3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8:24
- 151 1 [兴森科技吧] 这个董秘,对于户数回答的最积极而且很准确。其 细水长流长长长 08-2108-21 18:24
- 95 1 [恒宝股份吧] 拿到27中报公布还有预期么家人们 欢呼的季节 08-2108-21 18:24
- 420 4 [焦煤吧] 今天上攻失败,尾盘跳水转空。跳水速度较快。本 明天早上扔点 08-2108-21 18:24
- 59 1 [DeepSeek概念吧] A股宽幅震荡背会,是调整信号,还是做多底气? 丁大牙 08-2108-21 1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