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7 1 [中科曙光吧] DeepSeek-V3.1使用的UE8M0FP8Scale参数精度是针 股市随手点评 08-2108-21 18:24
- 178 4 [XD索宝蛋吧] 这股太无聊了,涨到17.5就碰到天花板,自己自绝 股友OejZs9 08-2008-21 18:24
- 115 3 [中国重工吧] 我被坑20000RMB是不是在你们中间算小卡拉米 馨月8 08-2008-21 18:24
- 104 0 [奋达科技吧] 中报利润下降。 戆勼佬 08-2108-21 18:24
- 115 2 [万向德农吧] 明天周五,个人感觉行情不会很好,下周应该有肉 TDbaofu 08-2108-21 18:24
- 138 1 [天坛生物吧] 显然,财报隐藏了利润,主要是为了让资金低吸 丑桔2020 08-2108-21 18:24
- 119 0 [澳达控股吧] 正面盈利预告 澳达控股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86 0 [莱茵生物吧] 上午刚刚补仓,下午给我一击闷棍 神马破股 08-2108-21 18:24
- 114 1 [证券Ⅱ吧] 今天中银证券真牛,直接高开5个多点,都认为要 股友5MeTus 08-2108-21 18:24
- 103 1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跑了,反抽无力,估计要到20日均线 和气高雅地左冷禅 08-2108-21 18:24
- 431 1 [Innoviz Technologies Ltd吧] Innoviz最近有以下新消息:-斩获全球前五车企L3 coco9888 08-2108-21 18:24
- 216 3 [乾照光电吧] 谁有暗盘看看 zhi行合一 08-2108-21 18:24
- 11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果然还是半导体有戏,这波上涨我赶上啦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2108-21 18:24
- 115 1 [好上好吧] 公司自己没有主业全靠倒卖 塔万达 08-2108-21 18:24
- 175 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一字板 出海钓悟空 08-2108-21 18:24
- 128 1 [海容冷链吧] 海容冷链:关于2025年度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行动 海容冷链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155 2 [全柴动力吧] 该跑的都跑了,明天高开追,低开等 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08-2108-21 18:24
- 158 1 [天工股份吧] iPhone17量产对天工股份的直接利好体现为订单增 水哥们儿 08-2108-21 18:24
- 103 2 [西部证券吧] 尾盘跌比涨好 熔断一切 08-2108-21 18:24
- 264 13 [福田汽车吧] 2008年,从0.4涨到了7块 赚钱给猫猫买粮 08-2108-21 18:24
- 1630 4 [力诺药包吧] 经营现金流告负!力诺药包上半年业绩双双下降! 力诺药包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224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固收加能涨抗跌的,近一个 进步的灰仔 08-2108-21 18:24
- 182 7 [雅本化学吧] 从稳拿好了,可能要大涨了! 股友dhy238 08-2108-21 18:24
- 110 0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.24% 一句话财报 08-2108-21 18:24
- 501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-2108-21 18:24
- 390 0 [华勤技术吧] 跟随社长布局华勤技术的投资的这两天涨得不错, 顶级游资社长 08-2108-21 18:24
- 103 0 [浙江新能吧] 响应国家政策啊,让我赚钱,我去消费,我去生娃 股友32169XO059 08-2108-21 18:24
- 292 3 [金田股份吧] 我算是明白了,昨天为啥要拉高,昨天债券要出手 自在之落葵 08-2108-21 18:24
- 6004 4 [泡泡玛特吧] 高盛:上调泡泡玛特目标价至350港元 泡泡玛特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84 1 [森马服饰吧] 终于等到要启动模式了! 天剑绝刀x 08-2108-21 18:24
- 66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半年度审阅报告 九目化学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99 0 [万科企业吧] $万科企业(HK|02202)$ wwmyysm 08-2108-21 18:24
- 99 0 [ST唐邦吧] ST唐邦: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ST唐邦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75 0 [银中物业吧] 银中物业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银中物业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358 7 [新恒汇吧] 趴在五日线附近跟吃奶一样,一点点的吸,恶心死 稳健的任芝蔓 08-2108-21 18:24
- 82 1 [R西源1吧] 计提25000股 冲动的惩罚1 08-2008-21 18:24
- 2632 13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沪指和深成指早盘高开的缺口至少在本周内就 风浪越大越精神 08-1808-21 18:24
- 109 0 [爱信股份吧] 爱信股份:年度报告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爱信股份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100 0 [国民技术吧] 跟风股永远没有好结局! 东方静思111769 08-2108-21 18:24
- 121 1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:山东海化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 山东海化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246 4 [常山北明吧] 长虹都涨停了,你也太菜了,他不是你小弟吗?? 韭菜不怕割割 08-2108-21 18:24
- 164 1 [一拖股份吧] 不是高手,不是追风族,那么再怎么涨,跟你关系 国机东方红 08-2108-21 18:24
- 387 8 [浙江世宝吧] 来不及了,尾盘看情况我就满仓干了,周五感觉要 锦澜JinLan 08-2108-21 18:24
- 79 1 [视源股份吧] 跑路吧 股友7l32865m72 08-2108-21 18:24
- 111 1 [壹网壹创吧] 依我看,这个渣股,要跌破14元,才可以回来看看 太白金星 08-2108-21 18:24
- 167 2 [利欧股份吧] 目标10块,洗吧洗吧 把钱还我要哭了 08-2108-21 18:24
- 184 4 [北纬科技吧] 见顶了!低开低走震荡出货。关门打狗! 大青山王老师 08-2108-21 18:24
- 146 3 [明源云吧] 三阴不吃一阳后市看涨 金戈投资 08-2108-21 18:24
- 229 7 [同洲电子吧] 散户联合起来打电话向证监会举报这个操纵同州股 股友509i02535n 08-2108-21 18:24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如何卖基金 AI回答小助理 08-2108-21 18:24
- 111 0 [我爱我家吧] 有结果了,股价能重见天日了吗? 股友v2009V0983 08-2108-21 18:24
- 103 0 [建设工业吧] 净利和每股收益都降44%,完蛋了,赶快割了 纯朴de天堂鸟 08-2108-21 18:24
- 116 0 [中安科吧] 这货为什么没有ds概念了我去之前还有算力概念的 自由之翼队长 08-2108-21 18:24
- 188 0 [兖矿能源吧] 现在这种情况利空都出了,也没什么害怕的,安心 冲云霄Z 08-2108-21 18:24
- 93 0 [众信旅游吧] 明天早上走吧,这货没有起色,大家不要浪费时间 总被剁主 08-2108-21 18:24
- 115 0 [创源股份吧] 杂毛 股友1z15001G95 08-2108-21 18:24
- 112 1 [金宏气体吧] 明天半导体起飞了 独股散 08-2108-21 18:24
- 197 1 [温氏股份吧] 温猪中期能不能别分红,用来回购注销就好了 最怕卖飞了 08-2108-21 18:24
- 149 3 [建设工业吧] 上星期五入的,星期一大涨没走现在后悔死了 飞羊99 08-2108-21 18:24
- 121 1 [巨星传奇吧] 散户互相小刀拉屁股,你拉他的,他拉你的。没到 股友87G8275i80 08-2108-21 18:24
- 126 5 [众捷汽车吧] 连涨三天我守不住。连跌三天。我守得住。真奇怪 东财网友8352513740725584 08-2108-21 18:24
- 492 17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开启大跌模式,预计2-4个跌停板,现在价格 欢快的戚芝蔓 08-1908-21 18:24
- 106 0 [佳禾智能吧] 这个恶庄,心理偏执,韭菜们,早走为上,让它自 股友7266q07Y16 08-2108-21 18:24
- 106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跌,股票涨 乐观的差价 08-2108-21 18:24
- 130 1 [四川长虹吧] 为什么就拉了一天,散户就从82.3万涨到了90万, 供书教学 08-2108-21 18:24
- 132 1 [淳中科技吧] 这种图形见太多了明天平开高走震荡上行看着吧 专喷小韭菜 08-2108-21 18:24
- 524 2 [XD福龙马吧] 必定马年龙头看到45 专注困境反转 08-2108-21 18:24
- 319 1 [开立医疗吧] 开立医疗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703万元 同比下降72. 开立医疗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148 5 [*ST亚振吧] 那几个前几天唱空我打标的都给限制评论了,你们 徐渭未知贪 08-2108-21 18:24
- 1196 3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:将于2025年08月2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汉得信息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402 4 [四方精创吧] 走咯走咯………恒宝今天要是跌停各位如何应对… 小小小小交易员 08-2108-21 18:24
- 196 2 [中国石化吧] 包跌一个跌停板然后再横盘几天,串串门说连续几 幕年老头 08-2108-21 18:24
- 1772 4 [南钢股份吧] 稀土永磁板块未来黑马南钢股份现在股价只有四元 股友023T776f63 08-2108-21 18:24
- 310 0 [迅捷兴吧] 迅捷兴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激励 迅捷兴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302 0 [迅捷兴吧] 迅捷兴:信达关于迅捷兴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迅捷兴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636 1 [浙富控股吧] 今爱答不理,明高攀不起。浙富控股的业务布局是 散户评论 08-2108-21 18:24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报警吧 横空悟道 08-2108-21 18:24
- 159 2 [康泰生物吧] 完蛋了,业绩不行 股友c5KbJ8 08-2108-21 18:24
- 163 4 [小型纳指吧] 敢跌我就敢买 玉林小白 08-2108-21 18:24
- 107 2 [宁波富达吧] 明天张婷,有点着急了 亿万富翁涛涛 08-2108-21 18:24
- 350 3 [股市实战吧] 出获奖名额是啥意思,不是已经定好三个人了吗 股友7729956wf0 08-2108-21 18:24
- 312 3 [创新新材吧] 破均线我就走了,这两天无论利欧还是创新,自认 三荤两素一涨停 08-2108-21 18:24
- 825 3 [水晶光电吧] 只减了半仓 股友U7268T3697 08-2108-21 18:24
- 428 16 [卧龙电驱吧] 倒车接人 封狼居胥之飞将 08-2108-21 18:24
- 99 3 [ST星农吧] 一股不卖 st哥王者 08-2108-21 18:24
- 877 1 [海光信息吧] 走势极其丑陋!没见过如此垃圾科技股! 欢快的祝茁 08-2108-21 18:24
- 3282 6 [赛诺医疗吧] 政策引领医疗器械企业聚焦高端创新 赛诺医疗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318 8 [世名科技吧] 你们都缴枪吧,我可守着,反正其他大涨的也高位 股友iVjJDg 08-2008-21 1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