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不管怎么样都要出了,业绩一塌糊涂! 老彭1111 08-2108-21 18:13
- 290 0 [浙版传媒吧] 浙版传媒: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浙版传媒资讯 08-2108-21 18:13
- 146 2 [科创信息吧] 换手47%,高风险啊 有教养的鲁桦14 08-2108-21 18:13
- 210 1 [江苏神通吧] 大股东不希望股价涨,觉得持股比例低,还想低位 股友09X195n019 08-2108-21 18:13
- 141 4 [鼎阳科技吧] 还在往下打压,调整时间远没结束 炒股需理性 08-2108-21 18:13
- 123 1 [南方精工吧] 难道会跟飞龙股份一个样子 快乐的陈芸菲 08-2108-21 18:13
- 116 1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开盘13.0元 股友02y925x506 08-2108-21 18:13
- 154 1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还能继续涨,这也太强了吧! 跳动RNT188 08-2108-21 18:13
- 85 0 [嘉诚国际吧] 完了完了,明天快跑,明天大跌完了完了 烫烫烫烫锟斤拷 08-2108-21 18:13
- 605 7 [君亭酒店吧] 已经在君庭消费 大毛发财 08-2108-21 18:13
- 154 0 [诚迈科技吧] 主力已经明牌要做多诚迈科技,但是前提你们得拿 出水的管兰 08-2108-21 18:13
- 175 3 [伊利股份吧] 走了太费劲了,拿了十天赚55 股友ptwdAq 08-2108-21 18:13
- 140 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又到做t的高手们跑路的时候,这些人今天有一部 快乐庄家 08-2108-21 18:13
- 97 0 [神剑股份吧] 这三只乌鸦漂亮 楚河日当捂 08-2108-21 18:13
- 393 1 [华智数媒吧] 文化传媒板块最后半小时有资金流入的 属蛇的天蝎座好人 08-2108-21 18:13
- 265 5 [网宿科技吧] 很明显,大股东刘b的大减持对股价影响还是挺大 可人一生平安 08-2108-21 18:13
- 804 6 [每日互动吧] 大涨是因为是这个吗?DeepSeek:UE8M0FP8是针对 DTboss 08-2108-21 18:13
- 194 5 [金固股份吧] 主力为什么要高控盘 name11 08-2108-21 18:13
- 317 2 [卡倍亿吧] 卡倍亿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宁波卡倍亿 卡倍亿资讯 08-2008-21 18:13
- 935 5 [合金投资吧] 恭喜6.59附近高抛,6.34附近全部收回的股友! 蔡小韭炒股日记 08-1808-21 18:13
- 125 0 [梦网科技吧] 八个点追高,但是不慌,横盘那么久就是等今天的 退学炒股007 08-2108-21 18:13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见光死 今秋红叶叶 08-2108-21 18:13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冲不上去,还十字,减仓吧各位,否则只要要套 南方树z9qb0l 08-2108-21 18:13
- 90 0 [翰博高新吧] 没有走完 running211 08-2108-21 18:13
- 264 2 [佳禾智能吧] 国家卫健委: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耳与听力健康领 勤奋的齐灿1 08-2108-21 18:13
- 152 1 [东华软件吧] 然后出利好,明天大涨,下星期开始主升浪 宽容de小鹿斑比 08-2108-21 18:13
- 128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我了解,涨停总在不经意间 厚徳酨汏財 08-2108-21 18:13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都红不起来啊???? 骑牛带刀闯草原 08-2108-21 18:13
- 106 0 [汇顶科技吧] 这个财报还不错 Carpe__Diem 08-2108-21 18:13
- 288 2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出货出得漂亮, 恭喜发财say 08-2108-21 18:13
- 510 2 [五洲特纸吧] 【调研快报】五洲特纸接待浙商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五洲特纸资讯 08-2108-21 18:13
- 75 1 [小鹏集团-W吧] 风格变了?不应该连跌3天回75吗 股友108f1Q3021 08-2108-21 18:13
- 153 0 [兴发集团吧] 持仓心态稳定 小晃悠 08-2108-21 18:13
- 1572 12 [山河智能吧] 好家伙今天主力不断吸筹,是否反弹需要一次一炮 俊逸超凡的魏若琴 08-2008-21 18:13
- 90 0 [*ST皇庭吧] 0.5毛进的无所谓 哥哥就是我的榜样 08-2108-21 18:13
- 99 0 [新亚电缆吧] 今天不骂了,这货最后还是争了一口气 股友8X627k5993 08-2108-21 18:13
- 291 3 [焦煤吧] 焦企钢厂停产限产,导致焦煤无用武之地!有价无 奋进得沈浪 08-2108-21 18:13
- 124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还会跌吗小白这两天吃了好几个跌停了,特气 张婷的弟弟啊 08-2108-21 18:13
- 105 1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几个散户在玩,主力今天休息,等散户玩的没 藤壶回马枪 08-2108-21 18:13
- 225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成了四大行的先锋,这也是我以前就认为的结 波浪日升 08-2108-21 18:13
- 703 5 [长城证券吧] 不能买 股友z185639A81 08-2108-21 18:13
- 86 0 [*ST亚振吧] 神仙股 飞黄富贵de玉天痕 08-2108-21 18:13
- 102 0 [菜油吧] 顺势9849做多,一直跌到我割肉,又拉起来,这玩 越跌越买11111 08-2108-21 18:13
- 477 0 [华贸物流吧] $华贸物流(SH603128)$ 基本美好早晚得势 08-2108-21 18:13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卑躬屈膝的企业。 zoer2000 08-2108-21 18:13
- 106 0 [陕西金叶吧] 哎又要下去了 股友351AK37663 08-2108-21 18:13
- 187 0 [*ST香雪吧] 还有人在做梦想在10元以下捡筹码。跌破10元说明 股友e3789h1521 08-2108-21 18:13
- 395 0 [东杰智能吧] 遨博智能早在2023年就计划在三季度登陆科创板, 股友1q256909v1 08-2108-21 18:13
- 150 1 [奥翔药业吧] 爆量回调止跌出阳试探回踩再次试探只是感觉最近 咖啡没糖 08-2108-21 18:13
- 594 3 [澜起科技吧] 一直在等你的PCIeSwitch芯片,这么大的企业怎么 经纶来财地叶孤城 08-2108-21 18:13
- 230 4 [华工科技吧] 又套住一批,真不能唱多,每一次新高真是卖点,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8-2108-21 18:13
- 247 1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公告建设的智能制造高多层算力电路板项目, 理论趋势投资者 08-2108-21 18:13
- 466 6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我是一点也不担心,走势上涨几天调整一天, 李柏霖272 08-1408-21 18:13
- 233 2 [天娱数科吧] 看筹码主力已经跑了 实力雄厚的锦鲤 08-1708-21 18:13
- 98 0 [汉邦高科吧] 持久战,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坚韧的魏霏7 08-2108-21 18:13
- 101 0 [趣睡科技吧] 集合竞价买了20手底仓,不知道能不能吃肉… 忘语忆莫言 08-2108-21 18:13
- 97 0 [吉视传媒吧] 万通发展牛逼啊 小市民磨豆腐 08-2108-21 18:13
- 551 0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起飞吧 财运来财地刘备 08-2108-21 18:13
- 114 0 [*ST九鼎吧] 傍上了机器人这条大腿,还不大涨?更待何时 包稳健 08-2108-21 18:13
- 280 2 [东土科技吧] 智元机器人首届合作伙伴大会,鸿道系统有提及么 股不是炒的 08-2108-21 18:13
- 195 2 [中国石化吧] 买盘像是知道我的挂单一样,开盘前就挂的72的单 吹响向上的冲锋号 08-2008-21 18:13
- 3752 1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修订稿与原稿内容有 平哥龙 08-1608-21 18:13
- 104 0 [旗天科技吧] 周五在整理一天,周一就差不多了, 启航369 08-2108-21 18:13
- 98 0 [金百泽吧] 就这? 奋斗不息的紫椴 08-2108-21 18:13
- 111 0 [东方新能吧] 老铁们现在可以进场了 快人快语的绣锦5 08-2108-21 18:13
- 435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值得格局 felixroland 08-2108-21 18:13
- 161 2 [中石科技吧] 有谁知道中石科技上半年营收多少 大漠狂飙1 08-2108-21 18:13
- 215 4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啊,我七天没赚倒亏几百了,没钱吃饭,我是 逃顶专家9528 08-2108-21 18:13
- 90 0 [京北方吧] 明天量化会不会下砸 此股味道不浓 08-2108-21 18:13
- 113 0 [*ST柳化吧] 业绩没亏损,只是利润下滑而已。淡定 股友Ox65979892 08-2108-21 18:13
- 265 4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新零售板块必吸引大量高位资金进场。不用慌 一天赚1万 08-2108-21 18:13
- 1054 3 [国电电力吧] 靠67亿“卖子”实现净利增长?国电电力“卡点” 长江之子WH 08-1708-21 18:13
- 533 0 [哔哩哔哩吧] $哔哩哔哩(NASDAQ|BILI)$ 股海寻牛牛霸天 08-2108-21 18:13
- 93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撤了 电光一闪 08-2108-21 18:13
- 682 0 [华邦健康吧] 死亡十字星 北偶教我还借呗 08-2108-21 18:13
- 112 0 [山东墨龙吧] 石油猛涨wk 股友167uX27251 08-2108-21 18:13
- 114 2 [中电鑫龙吧] 看了龙虎榜想问下,流走了那6.5亿,全散户的吗 山顶冻人牛13 08-2108-21 18:13
- 129 1 [招商证券吧] 港股招商证券快追上了,不是说有大A有溢价吗 股市火烈鸟 08-2108-21 18:13
- 201 3 [亿嘉和吧] 这么跌法,这是中报有雷吗 基民91u37K3022 08-2108-21 18:13
- 434 11 [信息发展吧] 之前拿的今天吃肉出来了吧 实战天天姐178 08-2108-21 18:13
- 157 1 [ST惠伦吧] 哎,害人,耽误了整个牛市。 新买加 08-1908-21 18:13
- 249 7 [牧原股份吧] 50买的不会套死吧 刚发芽的 08-2108-21 18:13
- 117 2 [中亦科技吧] 跌二十 利落的蒋翼扬 08-2108-21 18:13
- 112 0 [鲁抗医药吧] 寒武纪15号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定增通过股价持续 夏天的网 08-2108-21 18:13
- 268 1 [统联精密吧] 与主力同在 人间正道A 08-2108-21 18:13
- 101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废了废了,业绩差 抓北交30米 08-2108-21 18:13
- 115 0 [福日电子吧] 这里边有脏东西,61哥想拉有人就要砸 股友256536ef03 08-2108-21 18:13
- 141 5 [建设工业吧] 不信他能跌倒20,刚到底了,反正就一手,跌到头 稳中求胜果敢行动 08-2108-21 1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