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看了今天港股创新药还能不买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8-2108-21 18:13
- 285 3 [艾布鲁吧] 大利好,ds说下一代模型是为国产芯片设计的 建木通天 08-2108-21 18:13
- 100 1 [贵广网络吧] 广电拉升这烂公司也不跟 无心和尚 08-2108-21 18:13
- 238 7 [镇洋发展吧] 停牌那么久,没两个板以上还真说不过去 股市癫佬阿九 08-2108-21 18:13
- 386 8 [豫园股份吧] 今天准备买飞乐音响,尾号打错,买入这个玩意, 老算子 08-1908-21 18:13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错不了,主力实力不强,股价没有大预期,否则7. 割肉最舒服 08-2108-21 18:13
- 141 0 [退市海润吧] 这个不能索赔了吗??我看啥都没有了 股友98o029986F 08-2108-21 18:13
- 105 0 [白云电器吧] 感觉明天走反包 股友5779889d7d 08-2108-21 18:13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完了股吧还是老实了 周润发1203 08-2108-21 18:13
- 661 0 [上汽集团吧] 该雄起了 zm十字路口 08-2108-21 18:13
- 195 0 [全柴动力吧] 今天巨量下跌,换手高,应该十大股东里面的几个 股友930389II10 08-2108-21 18:13
- 117 0 [蓝思科技吧] 两三天之内如果没有突破30元就得撤,上涨动力不 干练的游茁 08-2108-21 18:13
- 120 0 [爱信股份吧] 爱信股份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爱信股份资讯 08-2108-21 18:13
- 188 3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一字稳了 股市小师弟 08-2108-21 18:13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啊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8-2108-21 18:13
- 69 0 [ST曲智吧] 曲江智造: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曲智资讯 08-2108-21 18:13
- 100 0 [迈瑞医疗吧] 同半导体相比,还差15个点左右,补起来 不赚不走的货 08-2108-21 18:13
- 88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2025年第一季度财务报表(更正后) 九目化学资讯 08-2108-21 18:13
- 175 0 [锐速智能吧] 锐速智能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锐速智能资讯 08-2108-21 18:13
- 104 0 [辉文生物吧] 辉文生物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辉文生物资讯 08-2108-21 18:13
- 61 0 [ST投创新吧] 中投创新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ST投创新资讯 08-2108-21 18:13
- 88 0 [创意星球吧] 创意星球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创意星球资讯 08-2108-21 18:13
- 114 1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,中报亏损不理想,明天又跌停,快跑 股友36e8607I25 08-2108-21 18:13
- 113 1 [歌尔股份吧] 耐心静等结果[微笑] //@股友d9365086D2 :牛人! 股友d9365086D2 08-2108-21 18:13
- 98 1 [长城证券吧] 还万里长城永不倒,追涨的亏死了, 如赢随形88 08-2108-21 18:13
- 738 2 [艾布鲁吧] 是中昊芯英即将发布的第二代TPU国产芯片吗? 众矢之的 08-2108-21 18:13
- 98 2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再来高开低走 诚恳的杜俐林 08-2108-21 18:13
- 115 1 [东方中科吧] 最少还得一个星期,上方太难了 爱里菜的小羊 08-2108-21 18:13
- 96 0 [航发控制吧] 满仓干 干练的温梦香 08-2108-21 18:13
- 98 3 [黑芝麻智能吧] 后悔,昨天跟地平线二选一,选了这垃圾,怪我眼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8-2108-21 18:13
- 113 1 [华新精科吧] 中个500股能盈利多少啊 英俊潇洒的华哥 08-2108-21 18:13
- 91 1 [NYMEX铂金吧] 继续空单,吃大肉!! 股友YFNIUp 08-2108-21 18:13
- 213 3 [皖能电力吧] 喜讯--7月全国用电量创历史新高 股友umA2nU 08-2108-21 18:13
- 134 3 [齐翔腾达吧] 庄每天鼓捣集合竞价和收盘!鄙视 大漠雪绸 08-2108-21 18:13
- 251 4 [成都路桥吧] 每天都有超大单进入,股票价格涨不上去,谁在吃 五万块逆袭 08-2108-21 18:13
- 235 1 [天弘中证高端装备制造指数增强A吧] 万幸把跳水的部分全都拉回来了,大跌变小回撤 蒋了个蒋 08-0808-21 18:13
- 96 0 [泰豪科技吧] 就这? 奋斗不息的紫椴 08-2108-21 18:1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@格隆汇@妙想@东方财富证券成本9.5元 众望研究致鑫887 08-2108-21 18:13
- 116 2 [广康生化吧] 看下利民股份经理同比增长747%,你才增长了30% 墨岚惢红 08-2108-21 18:13
- 98 0 [珠海冠宇吧] 我和你有缘,希望你别坑我,我祝你步步高升。 浙江南路 08-2108-21 18:13
- 126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大涨了 环保绿色牛市 08-2108-21 18:13
- 84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啥时候可以开始回弹,今天加了一层 精致的柳叶 08-2108-21 18:13
- 107 1 [国瓷材料吧] 散户接货,主力出逃 心无杂念则明 08-2108-21 18:13
- 104 1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涨停就刺激了。赌一赌。尾盘冲进去了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8-2108-21 18:13
- 86 1 [索通发展吧] 这股中报是假的吗? 股友8lJSpQ 08-2108-21 18:13
- 273 1 [青岛双星吧] 还是那句话,本组合此次6月下旬来到该股。大盘 风的呼应3 08-2108-21 18:13
- 128 0 [ST京机吧] 业绩会影响个鸡毛股价。公告了只是上大家韭菜们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8-2108-21 18:13
- 86 0 [Nutex Health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3.01, 4.02, 8.01 Nutex Health Inc资讯 08-2108-21 18:13
- 124 1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明天至少10个点 股友2ajbw5 08-2108-21 18:13
- 103 0 [纵横股份吧] 起飞 站在光里的神 08-2108-21 18:12
- 90 0 [海能达吧] 真不知道你咋想的 梭哈搞里头 08-2108-21 18:12
- 93 0 [长安B吧] 6元都不卖。何况4块多 时尚的汤宇航 08-2108-21 18:12
- 96 0 [东芯股份吧] 放心好了,明天还是深绿,真有利好会跌成这样? 布偶猫炒股 08-2108-21 18:12
- 103 0 [赛力斯吧] 135没卖出去 不以物喜不以 08-2108-21 18:12
- 106 0 [东软载波吧] 怪不得今天走势这么差,原来是又出专利公告了 剑秋飞云 08-2108-21 18:12
- 159 0 [长虹美菱吧] 有人说散户接了筹码,:的东西,这只股票不要说 jdhjkmmmdjnn 08-2108-21 18:12
- 229 4 [农业银行吧] 人气上来了,价格也上去了,主力该找散户接盘了 空仓小阿呆 08-2108-21 18:12
- 96 0 [方正证券吧] 回调要温水煮青蛙慢跌吗? 牛来市来 08-2108-21 18:12
- 94 0 [广生堂吧] 趋势已改向,果断离场,不能成为低价庄家的接盘侠 只争朝夕的紫菜 08-2108-21 18:12
- 134 0 [南戈壁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南戈壁资讯 08-2108-21 18:12
- 186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别错过创新药的投资风口!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近 倾心莲花 08-2108-21 18:12
- 116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满仓了,明天别吓我啊 国家队出场 08-2108-21 18:12
- 7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没忍住手,今天买了1w 财龙出渊 08-2108-21 18:12
- 146 1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个叫做仙人指路。明天摸高6.3 修心正业 08-2108-21 18:12
- 300 7 [中银证券吧] 开盘18是最好的卖点,有事没看盘耽误了,该死, 成熟的老牛 08-2108-21 18:12
- 104 1 [跨境通吧] 今天进来的游资和打板客直接被庄家爆锤 管住手才有收获 08-2108-21 18:12
- 134 2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卖了一大半! 锡文2002 08-2108-21 18:12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阴跌开始 股友1810W78t13 08-2108-21 18:12
- 155 0 [小型道指吧] 补跌?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8-2108-21 18:12
- 163 0 [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C吧] 降息浪潮下的投资良机!医疗器械板块潜力释放, 零零22 08-2108-21 18:12
- 96 0 [文科股份吧] 难道是蓄力准备二浪?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2108-21 18:12
- 87 0 [同兴达吧] 烦死。。。搞啥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8-2108-21 18:12
- 100 0 [元隆雅图吧] 19进货20卖,一股赚1元。没错,就这么干! 摸着石头过黄河 08-2108-21 18:12
- 131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43-47继续空,止损3351,目标看3333-29 hhb8163霍 08-2108-21 18:12
- 247 4 [翰宇药业吧] 还是那句话。。所有预期都已经明牌了。。今天都 股友H78660030e 08-2108-21 18:12
- 245 4 [柯力传感吧] 预估明天涨停 会空仓会守财 08-2108-21 18:12
- 140 2 [好想你吧] 去年已经走过一波主升浪了,现在没量很难在拉升 股友7c98358689 08-2108-21 18:12
- 112 0 [伊利股份吧] 不值钱 沉睡的号角 08-2108-21 18:12
- 131 0 [科大讯飞吧] 超级人工智能,开始吹牛了,快要完蛋了。 有只熊叫慢牛 08-2108-21 18:12
- 256 0 [一鸣食品吧] 一鸣食品在昨天买入之后一个涨停板,今天虽然跌 顶级游资社长 08-2108-21 18:12
- 113 1 [美好医疗吧] 大涨一下是问散户敢不敢上车,要信叫信,观望是 嘉鱼图拉 08-2108-21 18:12
- 460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21日周四,人气票解析中兴通讯:放量开板, 悟道财神跟班 08-2108-21 18:12
- 126 6 [中工国际吧] 大盘每周大阳线上去,这股天天绿 善茶的卞湉 08-2108-21 18:12
- 249 4 [天舟文化吧] 这个位置谁买谁赚,信不信由你。 lylyyyt 07-2908-21 18:12
- 173 2 [小型纳指吧] 等八点半数据 想发财的小李 08-2108-21 18:12
- 158 2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:2025年8月20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若羽臣资讯 08-2108-21 18:12
- 95 0 [宇信科技吧] 看看那些绿的都是涨上天的,你这大半年,看看你 買谁谁就涨停 08-2108-21 18:12
- 116 2 [ST豆神吧] 明天听说要爆涨了 买啥都得等 08-2108-21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