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冠盛股份吧] 特斯拉机器人零件通过特斯拉认证了牛逼。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8:24
- 240 7 [上能电气吧] 运气要有多差才会买了这货 闲钱闲时谁怕谁 08-2108-21 18:24
- 720 5 [每日互动吧] 最重要的是Deepseek收费涨价了,输出从8元涨到1 西溪路2号 08-2108-21 18:24
- 191 2 [华工科技吧] 公司减持因为公司自己也知道短期见顶了。 刚强的小小 08-2108-21 18:24
- 358 5 [观典防务吧] 大疆入局 风瀑之狼 08-2108-21 18:24
- 210 0 [康泰生物吧] 业绩下降是因为计提减值,这只是账面的一种处理 老股民20000519 08-2108-21 18:24
- 90 0 [如瑞迪博士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如瑞迪博士资讯 08-2108-21 18:24
- 142 2 [楚天龙吧] 看看这货的财报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8-2108-21 18:24
- 177 4 [广生堂吧] 今天全仓了。 股少华 08-2108-21 18:24
- 223 4 [秀强股份吧] 今晚中报,一半情况下尾盘拉业绩多数垃圾, 套卖买套 08-2108-21 18:24
- 110 2 [特锐德吧] 最垃圾的公司,最缺德的公司 浪剑走天涯 08-2108-21 18:24
- 117 2 [中科软吧] 波澜不惊,能不能涨要看半年报了 無为而为 08-2108-21 18:24
- 96 0 [海容冷链吧] 明天涨停 基民rkmPF6 08-2108-21 18:23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所有指标都是不好的走向。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大牛冲天随便搞 08-2108-21 18:23
- 105 0 [宏和科技吧] pcb叠加苹果 怪不得那么强了 小宜宁 08-2108-21 18:23
- 242 2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加仓了,不知对不对 股友073W68695r 08-2108-21 18:23
- 128 1 [东杰智能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们了,和上伟一样2+3 基民98W3v37960 08-2108-21 18:23
- 132 1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涨停,开启二波,最起码还有7个涨停板,这 精准制导88888 08-2108-21 18:23
- 1064 2 [赛诺医疗吧] 开始释放利润了? 敌军小头目 08-2108-21 18:23
- 234 7 [南京港吧] 我赌它明天要涨 王坤珩 08-2108-21 18:23
- 169 2 [视源股份吧] 请把跌幅控制在三个点内,我记得有个大师说过。 视源钉子户 08-2108-21 18:23
- 823 27 [*ST南置吧] 这个一字A杀的意义是啥?这个票一直是换手和量 大A先生影子 08-2108-21 18:23
- 79 1 [青龙管业吧] 长上影,跌回12.10,最少跌一半 好股就是棒 08-2108-21 18:23
- 93 1 [同有科技吧] 突破吧,再不突破,吃s都赶不上热的 关灯吃面卖韭菜 08-2108-21 18:23
- 167 1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现在进场是不是末班车呀 双节要来了 08-2108-21 18:23
- 102 0 [宝地矿业吧] 明天开始补涨 张皓禹 08-2108-21 18:23
- 749 2 [吉视传媒吧] 他们真的拉 聪明的情如幽20 08-2108-21 18:23
- 105 2 [富满微吧] 公司机器人芯片正在进行时! 追涨玩家 08-2108-21 18:23
- 178 4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这棵红十字星叫什么星,预势着明天大盘会怎 股友62e019C601 08-2108-21 18:23
- 265 3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中报能按时出来,是个好事中报盈利,好事+1不过 林鹿海鲸 08-2108-21 18:23
- 114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要套一批了 那而非 08-2108-21 18:23
- 854 4 [ST明诚吧] 洗盘结束、明天拉个板玩玩。 拔苗助长 08-2008-21 18:2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控股股东注册资本才这么一点,难怪这公司股票涨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2108-21 18:23
- 108 0 [*ST京化吧] 就是亏损大了才去重组的,都是小白 lionhai 08-2108-21 18:23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两天资金盘了20个亿股价没怎么跌泡沫 感恩的红桔 08-2108-21 18:23
- 120 0 [西藏天路吧] 所以恐惧的,唱多的,唱空的,都有,明天作T的 aoebqmf读完了 08-2108-21 18:23
- 174 0 [新城市建设发展吧] 更改董事会会议日期 新城市建设发展资讯 08-2108-21 18:23
- 355 0 [厦门港务吧] 买过重庆港,还有南京港,这厦港不破均线都可以 稳定的韮菜 08-2108-21 18:23
- 134 2 [雄韬股份吧] 就想知道融资盘是不是要爆仓了,每次融资高了庄 自然的常珈河 08-2108-21 18:23
- 245 2 [西安饮食吧] 两种情况,1.主力走了,留下散户,最多跌两个点 文静秀气的曾玥凌 08-2108-21 18:23
- 869 2 [云天励飞-U吧] 正宗下一代国产芯片概念。DEEPSEEK-V3.1完美诠 萌新葫芦娃 08-2108-21 18:23
- 107 1 [大烨智能吧] 明天不排除跌停! 小张散户 08-2108-21 18:23
- 108 3 [复旦张江吧] 我一共就在高点买了3w块钱的,让我给买崩了吗 来赚首付和车款 08-1908-21 18:23
- 173 0 [晨曦航空吧] 半年报一看亏损,是人是鬼就出来了,什么我早说 聪明的阿呆 08-2108-21 18:23
- 85 0 [富满微吧] 主力出货,观望一下。 股友A5OGWf 08-2108-21 18:23
- 453 4 [金发科技吧] 这票暂时涨不了,一,各互联网平台的主播推荐粉 只要心中有爱 08-2108-21 18:23
- 115 1 [宝利国际吧] 明天涨8个点我说的 金鹿旺盛 08-2108-21 18:23
- 286 6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真仙人还是假仙人 要么翻倍要么亏半 08-2108-21 18:23
- 154 4 [胜宏科技吧] 什么也不看,坐等冷哥唱空 在大A走刀口 08-2108-21 18:23
- 139 2 [中富通吧] 企业责任人也不岀来澄清一下公司到底存在什么问 cq024753 08-2108-21 18:23
- 130 3 [首华燃气吧] 涨停 桀骜不驯的吕南 08-2108-21 18:23
- 100 1 [均普智能吧] 烂股,涨停第二天没有板就应该抛 金蝉811 08-2108-21 18:23
- 85 1 [ST迪瑞吧] 减持结束前见12 股海一叶扁舟1 08-2108-21 18:23
- 117 0 [天坛生物吧] 业绩相比Q1有所好转,继续努力吧。 hbtmpt 08-2108-21 18:23
- 114 0 [日科化学吧] 明天应该有个爆拉5个点的机会,记得逃 龙行大海168 08-2108-21 18:23
- 95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反包 股友8668UK2207 08-2108-21 18:23
- 279 4 [中大力德吧] 兄弟们明天怎么看 有用的梅灏望 08-2108-21 18:23
- 81 1 [新瀚新材吧] 实在不行我去趟庙里吧,最近买啥啥跌,真服了 股友3l33q58758 08-2108-21 18:23
- 124 2 [信通电子吧] 昨天发出买进信号,自行决策 股友2666Vt2050 08-1908-21 18:23
- 279 3 [翰宇药业吧] 乖乖,还有在唱空,这业绩还不满意,二季度增长 股友35A735R262 08-2108-21 18:23
- 214 3 [棕榈油吧] 哈哈,瞎蒙也蒙对了。漂亮。 无敌风火轮gf16s 08-2108-21 18:23
- 160 1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没想到尾盘又翻红了,牛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8-2008-21 18:23
- 115 0 [大连重工吧] 烂泥巴重工,昨天大盘上涨近40点你大涨2分,今 新古桥 08-2108-21 18:23
- 98 0 [襄阳轴承吧] 这货该起来秀秀肌肉了 股友DCfEPs 08-2108-21 18:23
- 96 0 [武商集团吧] 两天砸了4亿 基民33157K25Q8 08-2108-21 18:23
- 102 0 [浙海德曼吧] 一晃眼,88了! 王者微微 08-2108-21 18:23
- 117 0 [潍柴重机吧] 这几天潍柴有不测风云,大家回避点! 美团团 08-2108-21 18:23
- 100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该股主力资金流出超14亿! 勤奋的冯飞文1 08-2108-21 18:23
- 105 1 [金洲管道吧] 今天晚上出中报 股市预言家 08-2108-21 18:23
- 95 1 [冠农股份吧] 大A这是要拉爆银行股阿。没人接盘天天拉 红多多涨多多 08-2108-21 18:23
- 99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在鼎沸时,涨在无声处 老手滑 08-2108-21 18:23
- 104 0 [赛力斯吧] 小定又拖了半个月,明天跌到120我满仓满融 股友1z90D83975 08-2108-21 18:23
- 166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熊猫君说基金 | 重仓科技赛道,这只基金为何让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8-2108-21 18:23
- 109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水下-8左右,记得加仓,液冷调整已经三天了 股友76Z6e83195 08-2108-21 18:23
- 113 0 [天微电子吧] 损失今人心不甘,今月杀回满仓,期待明日翻身,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8-2108-21 18:23
- 139 2 [鲁西化工吧] 2个板 股友5me1520712 08-2108-21 18:23
- 617 3 [铜冠铜箔吧] 对不起大家,被我买崩了 股友77923g3q80 08-2108-21 18:23
- 9562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低空旅游航线开发,新华策略精选股票关注通用航 Ful 08-2108-21 18:23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天山股份,量价已成行,准备起飞。。 黎李李 08-2108-21 18:23
- 644 0 [宿迁联盛吧] 大宗交易:宿迁联盛成交714.66万元,折价0.76% 宿迁联盛资讯 08-2108-21 18:23
- 147 3 [华映科技吧] 早上竞价进的今天计提六个点明天还要再提五个点 日进如意de李秋水 08-2108-21 18:23
- 125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大涨。。。相信我。。。 股友803617KL35 08-2108-21 18:23
- 194 4 [R汇车1吧] 长时间无法披露年报,可能会被立案调查,情节严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8-2108-21 18:23
- 119 0 [惠达卫浴吧] 又要跌了 基民608A203G77 08-2108-21 18:23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诡异道士 08-2108-21 18:23
- 160 0 [逸仙电商吧] 2Q 2025 Yatsen Holding Limited Investor Pres 逸仙电商资讯 08-2108-21 18:23
- 383 0 [能之光吧] 请问下这个是中签率吗,按资金中位数实际中签率 股友2962z89R81 08-2108-21 18:23
- 121 0 [北方华创吧] 持有一个月,也赚不了几个点——机构票,高位横 法财税躺平君 08-2108-21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