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新亚制程吧] 002620换的你,明天能不能板一个, 股海如意888 09-0109-01 20:09
- 1599 3 [波导股份吧] [图片] MARK9 08-3109-01 20:09
- 122 0 [深圳华强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09-0109-01 20:09
- 206 1 [黄河旋风吧] 计算中心散热-金刚石是重要方向 一叶布衫 09-0109-01 20:08
- 82 1 [中证白酒吧] 曾经的难兄难弟生物医药都涨多少了? 钱立鼓 09-0109-01 20:08
- 134 0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A吧] 睡着了吗 基民NKOp9K 09-0109-01 20:08
- 629 3 [商络电子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根据天眼查APP于8月28日公布的信 努力的牛小牛 09-0109-01 20:08
- 532 15 [太辰光吧] 买股票要有点耐心,不要一跌就骂人。这种基本面 迷人的谷翼扬 09-0109-01 20:08
- 85 0 [强达电路吧] 此股为板块中的冷门股!无大庄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9-0109-01 20:08
- 133 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诱多4个点,向下再砸十块钱。 六面财来 09-0109-01 20:08
- 96 1 [新易盛吧] 跌的时候一地鸡毛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9-0109-01 20:08
- 287 3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很关键,不成妖便成 天天盈利发发发 09-0109-01 20:08
- 185 2 [炼石航空吧] 买家确定又进了一步 椰风海岸 09-0109-01 20:08
- 94 0 [浙大网新吧] 晚上挂多少卖 预言者灬丨 09-0109-01 20:08
- 966 1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捂股丰登202511 09-0109-01 20:08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全是唱多的!!!慌得一批 三个字涨 09-0109-01 20:08
- 103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太棒了,基金经理太强势了,给基金经理点赞 金玉成章de木兰 09-0109-01 20:08
- 107 0 [孩子王吧] 9月3号后如果大盘大跌,你是不是加速下跌?肯定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0109-01 20:08
- 188 2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这是要闷声干大事啊,上半年还成立了上海芯 一万担粮 09-0109-01 20:08
- 1314 19 [达瑞电子吧] 今天我再来说说达瑞电子,虽然这次67.98卖出, 天下矿业 08-2809-01 20:08
- 593 0 [聚灿光电吧] $聚灿光电(SZ300708)$ 股友879Z9R5780 09-0109-01 20:08
- 7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臭毛病,涨一天跌4天 股友06q7770T56 09-0109-01 20:08
- 89 0 [尖峰集团吧] 逗B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20:08
- 193 3 [三峡旅游吧] 认认真真问了deepseek.他说是左右手对倒,目的 追梦红 09-0109-01 20:08
- 99 1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大股东都是高抛低吸的主,估计不是什么好公 瓦洛七连8351 09-0109-01 20:08
- 122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明天宰了这只瘟鸡,天天偷吃! 洒脱的黎皓轩 09-0109-01 20:08
- 633 2 [财经评论吧] 宁波港:8月份集装箱吞吐量预计同比增长9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0:08
- 1908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出售其持有的芬兰维美德公司20.6%的股 宁德时代资讯 09-0109-01 20:08
- 308 3 [中瓷电子吧] 庄股,高度控盘? 造梦先生 09-0109-01 20:08
- 124 0 [道氏技术吧] 中午我还乐了一下又是个十字星,收盘你拉回来干 真实之金钱豹 09-0109-01 20:08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诚心请教一下吧里大佬们,明天怎么操作?亏多多 有激情的齐祺8 09-0109-01 20:08
- 126 0 [光库科技吧] 国内cpo的坚实上游 经纬太阳 09-0109-01 20:08
- 54 0 [AVI JAPAN OPPORTUNITY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JAPAN OPPORT资讯 09-0109-01 20:08
- 156 0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持有18年还亏损百分之五十几,准备续回才行了。 基民rkuQlJ 09-0109-01 20:08
- 6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调仓了,应该, 小溪匆匆流 09-0109-01 20:08
- 94 0 [中国核电吧] 此公司该退市 股友BesUmf 09-0109-01 20:08
- 49 0 [MONKS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KS INVESTMENT资讯 09-0109-01 20:08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为啥我显示收益是-0.01 worlfyu 09-0109-01 20:08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不知道你买的啥玩意?你对得起广大投资者吗?脸 基民20M7732V22 09-0109-01 20:08
- 129 0 [福田汽车吧] 我是700.,明天大盘回调福田下跌8个点起步,牛市 福田老股民 09-0109-01 20:08
- 112 0 [中联重科吧] 在A股,只要是敢在股吧发利好那都是为了发套!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0109-01 20:08
- 245 9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小土豆 海阔天空重新再来 09-0109-01 20:08
- 16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(0901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09-0109-01 20:08
- 111 1 [君亭酒店吧] 梦想着20厘米涨停,九月能否实现? Zhjk 09-0109-01 20:08
- 320 2 [索通发展吧] 两天合计换手率26%,资金35亿进来厮杀,我就不 加德侯波 09-0109-01 20:08
- 101 0 [金隅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金隅集团资讯 09-0109-01 20:08
- 122 1 [多晶硅吧] 明明能直接抢,还发个小作文给你 冬天有雪 09-0109-01 20:08
- 158 2 [汤臣倍健吧] 留给散户的时间不多了!明天如果继续下跌,盘中 大草原的观察者 09-0109-01 20:08
- 235 3 [钱江生化吧] 完啦股票解禁,明天吃大面 我管你这那的 09-0109-01 20:08
- 170 1 [迈威生物-U吧] 坐稳了不放量坚决不走人 股友U515257d69 09-0109-01 20:08
- 184 4 [ST豆神吧] 就算你们抗不住把豆神割了,也不建议去追高位股 虐猫狂魔薛定谔 09-0109-01 20:08
- 159 1 [欢瑞世纪吧] 量化哥,今天玩崩了,预判散户的预判,结果散户 huwei12345788 09-0109-01 20:08
- 501 2 [高乐股份吧] 【再谈高乐股份前瞻前景】高乐股份在AI消费概念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8-2909-01 20:08
- 89 0 [华自科技吧] 明天涨人工智能。 东北大型游资 09-0109-01 20:08
- 77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最烂没有之一 股友qec7zh 09-0109-01 20:08
- 432 9 [中牧股份吧] 去年三季报净利润8180,今年中报8176,金达威转 股友3p5t935588 09-0109-01 20:08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评论区这么多唱空的说明还远远不够! 股友8957Mw5112 09-0109-01 20:08
- 99 0 [华大智造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坐等花开 股神玛莎拉蒂 09-0109-01 20:08
- 193 2 [中瓷电子吧] 国内就你自己做外壳,怎么这么垃圾 踏浪的桓晹 09-0109-01 20:08
- 106 0 [步步高吧] 向上还是向下就看明天见分晓,不破5日线就继续 文静秀气的高麦克 09-0109-01 20:08
- 325 1 [长城军工吧] 2025年9月1日A股盘后:热点聚焦与短线情绪解评 老赵论市 09-0109-01 20:08
- 130 2 [远东股份吧] 虽减了仓,明天早上能买回?我看好,如果在高位 股友30u3380v28 09-0109-01 20:08
- 104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太拉了 铛铛哩个铛 09-0109-01 20:08
- 944 2 [晓鸣股份吧] 9.1今日复盘和操作总结 寻龙诀之炒股养家 09-0109-01 20:08
- 161 2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杨 *ST南置资讯 09-0109-01 20:08
- 179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单卖,小单买回来,明显的不看好这货了但是又 红尘一梦abc 09-0109-01 20:08
- 167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日涨+0.49% 有礼貌的韦谦8 09-0109-01 20:08
- 425 6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巨阳可期,100多位老师强力推荐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109-01 20:08
- 1238 9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425.89万股大宗,前面2129.7万股。一共2555 St光跌技术 09-0109-01 20:08
- 123 1 [中兴通讯吧] 都TM竞价抢筹。明天低开几个点兄弟们 基民iJID4W 09-0109-01 20:08
- 67 1 [A50期指吧] 今天有又是大盘股,打不过就加入 风轻云淡63768 09-0109-01 20:08
- 245 0 [汇添富ESG可持续成长股票A吧] 持有4年多,从3500点到现在近3900点,还亏了2.5 灿烂的岁月0505 08-3109-01 20:08
- 215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仓去半导体了,跑了各位 成事在人某事在天 09-0109-01 20:08
- 109 2 [昊志机电吧] 收小阳线,明天会拉新高吗 来财Pro 09-0109-01 20:08
- 118 2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高开低走,来回震荡,收盘跌1角 礼格表 09-0109-01 20:08
- 301 1 [金冠电气吧] 为什么走,因为股票被庄砸伤了 股友gj2sbE 09-0109-01 20:08
- 145 3 [巨星农牧吧] 7千万学生的食堂必须顿顿有肉肉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109-01 20:08
- 110 2 [天阳科技吧] 卖了江海买你,哎,一言难尽 有耐心的卢添6 09-0109-01 20:08
- 291 6 [多晶硅吧] 根据这些资本嘴脸,要是收储收购去产能是真的,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09-0109-01 20:08
- 1010 1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大宗交易成交44.00万股 成交额3854.40 思源电气资讯 09-0109-01 20:08
- 547 3 [华域汽车吧] 清陶动力的定位决定华域汽车将成为汽车固态电池 股行天下999 09-0109-01 20:08
- 566 3 [楚天龙吧] 大神,B,S是什么意思 股友m11287d938 09-0109-01 20:08
- 211 7 [浙大网新吧] 哈哈哈~12.01元走了,各位保重吧 他日我若为青帝 09-0109-01 20:08
- 262 2 [国新能源吧] 8月28国新能源头去600158中体二股东华舰体育集 股友Ftf8sd 08-3009-01 20:08
- 21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,还有这样的基金经理。可怜这些基民了。 基民老李123 08-2909-01 20:08
- 171 2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我基本回本了,从亏60%都没想到会回本 n1418860707e653e 08-2809-01 20:08
- 582 2 [京运通吧] 涨涨涨 牛年大吉吉起来 08-2009-01 20:08
- 159 2 [紫光国微吧] 散户扎堆,必定洗筹,目标75 玉门关外 09-0109-01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