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高争民爆吧] 还有3个交易日,减持期就结束了,明摆着5月中旬 擦亮眼睛理性投资 09-0109-01 20:10
- 149 0 [科锐国际吧] 32的价格成交277 挂单223 rosetailor2000 09-0109-01 20:09
- 486 1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股友6939336ww6 09-0109-01 20:09
- 109 1 [华胜天成吧] 已经翻倍的高位减持股,风险很大,凭什么不跑。 莲花宝座18785 09-0109-01 20:09
- 118 1 [苹果吧] 放心买,大胆买,闭眼买,啥时候买都不晚,随时 我弟的话 09-0109-01 20:09
- 1808 4 [中信证券吧] “券商一哥”,总资产规模突破1.8万亿元 中信证券资讯 08-2809-01 20:09
- 114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什么情况?怎么天天跌呀! w稳稳的幸福9 09-0109-01 20:09
- 84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太失望了,27号就大亏了,这几天不涨回来还连亏 股友2766rA8217 09-0109-01 20:09
- 89 0 [苏州科达吧] 冲高回落! 大青山王老师 09-0109-01 20:09
- 195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傢伙究竟是怎么会事?有没有人知道的??? a陈十三少 09-0109-01 20:09
- 116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99%下跌 大鸟神 09-0109-01 20:09
- 91 1 [远东股份吧] 股吧里人气这么高,不陪大伙跑跑都不好意思 可爱的付函坚 09-0109-01 20:09
- 113 1 [金发科技吧] 等解禁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9-0109-01 20:09
- 132 2 [上海瀚讯吧] 早叫你们赶紧跑别在崩塌时还做美梦,结果不听,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9-0109-01 20:09
- 351 2 [艾芬达吧] 中一签吧 兔八哥毛里求斯 09-0109-01 20:09
- 479 2 [新潮能源吧] 莫为浮云遮望眼…… 沉毅果决的梅芸菲 09-0109-01 20:09
- 332 5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国低轨卫星发射频次加快,单星生产周期缩短, 屏海临风 09-0109-01 20:09
- 1158 18 [众和3吧] 消息面:将通过“吸收合并换股”并入国城矿业( 紫金股哥 08-3009-01 20:09
- 313 3 [*ST沐邦吧] 章盟主去哪里了?你可以出来了啊 万事生财的孙悟空 08-2909-01 20:09
- 170 1 [东财通信A吧] A和C的区别是什么? 可爱的张言秋 08-2909-01 20:09
- 8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鹏华的基金我也是醉了 股友xRHEGQ 09-0109-01 20:09
- 359 7 [日久光电吧] 这位置都不敢买?别玩了,新高后洗盘,3天内必 指着太阳说 耶 09-0109-01 20:09
- 97 0 [中国卫星吧] 见光死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20:09
- 41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你今天有点优秀啊 白鹤无惧涨跌 09-0109-01 20:09
- 106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$迟迟不公布净值,是 基民886923aR89 09-0109-01 20:09
- 77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你快回来吧 豁达的邱博彦 09-0109-01 20:09
- 98 0 [铜陵有色吧] 回购情况怎么也不提了 wc0312 09-0109-01 20:09
- 580 0 [申科股份吧] 申科股份:要约收购完成 深圳汇理持股9.71% 申科股份资讯 09-0109-01 20:09
- 84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1.6 股友k73Y696871 09-0109-01 20:09
- 400 2 [上海新阳吧] 新阳近几年发展得不错,科研投入真金白银,收益 WYFWZL 09-0109-01 20:09
- 210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涨的不错哦…… dux石戒 09-0109-01 20:09
- 299 3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一亿抄底,晚上再放出利好,明天一亿拉升。 路灯1966 09-0109-01 20:09
- 166 3 [中国卫星吧] 我今天抄底了50个,明天早上给点利润就好 端庄大气的王睿博 09-0109-01 20:09
- 608 0 [仙鹤股份吧] 仙鹤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334.37万元,居造纸印刷 大眼看两融 08-3109-01 20:09
- 108 0 [青山纸业吧] 2.34的缺口一定会补,下来就加仓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0109-01 20:09
- 133 0 [大千生态吧] 主力动用身家来买涨,再大不了写美文小作文也能 村内收割管理处麦总认证收割机 09-0109-01 20:09
- 382 11 [多晶硅吧] 51200左右的空单能出来吗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09-0109-01 20:09
- 153 1 [孩子王吧] 股东集中度6.98%,在股市里已经算很集中了,股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0109-01 20:09
- 246 2 [彩讯股份吧] 请问彩讯股份董秘:今年以来中国股市大涨。不知 股友KKfWIc 09-0109-01 20:09
- 455 9 [焦煤吧] 今晚要高开多少? Junkang 09-0109-01 20:09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周末其实还有几件重要的事情,昨天文章篇幅有限 期权酱 09-0109-01 20:09
- 111 2 [欧陆通吧] 明天回到240,目标是二十天线! 股友3l871787o2 09-0109-01 20:09
- 2159 2 [岩山科技吧] 恭喜发财!首板阿里ai数据港,博杰股份,利扬芯 总舵主VP678178 09-0109-01 20:09
- 127 1 [ST京蓝吧] 今天继续拉板板!!一字涨停板!!哈哈!!发达 天上没馅饼 09-0109-01 20:09
- 95 0 [莱茵生物吧] 你以为的不会涨,所以你股市赚不到钱 股友5E50179E22 09-0109-01 20:09
- 101 0 [四川九洲吧] 感觉所有的股都在涨 信威集团股东 09-0109-01 20:09
- 281 7 [顺丰控股吧] 大机会吧,抄底 秋风落叶漂 09-0109-01 20:09
- 181 2 [大位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要暴跌。两个跌停看五块 红塔山上红 09-0109-01 20:09
- 305 2 [强达电路吧] 今日股价上蹿下跳,是出货货还是洗盘?筹码去哪 天天利ttl169882484 09-0109-01 20:09
- 2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怎么买窄基。 风雨江山2050 09-0109-01 20:09
- 222 3 [海特高新吧] 这个拉鸡的尿性大家难道还不清楚么,五年来涨停 股友2f00637I19 09-0109-01 20:09
- 1238 33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吸入 城哥实战之路 08-2909-01 20:09
- 145 1 [宏景科技吧] 目标价150年底 擒龙大小姐 09-0109-01 20:09
- 156 1 [垒知集团吧] 为啥没有公告?中标呀之类的,死气沉沉 天佑梦想佳 09-0109-01 20:09
- 6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遇到了!!! 给力地睡莲 09-0109-01 20:09
- 8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该高兴还是难过 回本才能改名 09-0109-01 20:09
- 17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0109-01 20:09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评论一发就删了就这点能耐 基民20M7732V22 09-0109-01 20:09
- 219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偷吃严重 夭夭80后 09-0109-01 20:09
- 390 1 [五粮液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25H1收入平稳增长,市场份额稳 五粮液资讯 09-0109-01 20:09
- 149 1 [瑞芯微吧] AI人工智ETF持仓标的 八韮特 09-0109-01 20:09
- 89 0 [广和通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涨的越涨跌的越跌,20日线必破, bda2008 09-0109-01 20:09
- 118 0 [铜陵有色吧] 时间上还早呢,走一步看一步。上升趋势不变就持 兴塔陈 09-0109-01 20:09
- 160 2 [汇绿生态吧] 不出意外,明起连板,上方己经没有套牢盘了, 都是为了它 09-0109-01 20:09
- 120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涨停,正好是近期新高 智臻静取 09-0109-01 20:09
- 111 1 [建材ETF国泰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不知道集中精力搞一票大的。天天被 牛气冲天ko 08-2909-01 20:09
- 106 0 [歌尔股份吧] 回购完了,明天早上冲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20:09
- 118 1 [德科立吧] 原来如此,这两天深调因为这个,利空出尽,明日 响亮的晨熙 09-0109-01 20:09
- 171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这基厉害!经理能力超棒一直很稳定 lsy1025 09-0109-01 20:09
- 352 5 [常山药业吧] 股东人数不下降到4万以下是不能涨的。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0109-01 20:09
- 132 2 [锡业股份吧] 22.96,跑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C925h86828 09-0109-01 20:09
- 20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量化实战第521天+0.11%今天账户盈利0.11%, 海龟量化 09-0109-01 20:09
- 155 1 [晨曦航空吧] 很多股票都是在做头,大家小心为好 股友kvgjm 09-0109-01 20:09
- 97 1 [中南3吧] 把小肥羊抓起来,大家一起上 乾坤借法1 09-0109-01 20:09
- 86 0 [寒武纪吧] 只差3股了涨停就万亿了 股友T70u099659 09-0109-01 20:09
- 110 0 [XD上海电吧] 我还未满十八岁,你为何叫我牛夫人 满仓纳妾 09-0109-01 20:09
- 99 0 [伊利股份吧] 生不逢时,目前资金不在消费。 烟花烟雨 09-0109-01 20:09
- 137 0 [海信家电吧] 曾经挣了几个点,当时看不上,结果一路阴跌,此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9-0109-01 20:09
- 126 1 [碳酸锂吧] 看吧里的情况,明天还要大跌。 按照系统来亏钱 09-0109-01 20:09
- 138 3 [中国铁物吧] 以前我发过誓不再碰它,果然遭报应了 白酒信徒 09-0109-01 20:09
- 116 4 [中兴通讯吧] 难道是因为我买了一手,所以你压着不涨吗??? 初夏123456 09-0109-01 20:09
- 294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公告精选|长城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逾两成 浙 长城汽车资讯 09-0109-01 20:09
- 165 5 [光威复材吧] 想哭 股友L78ItB 09-0109-01 20:09
- 128 0 [工业富联吧] 2025年9月1作日记 林梦16 09-0109-01 20:09
- 91 0 [兴齐眼药吧] $兴齐眼药(SZ300573)$ 多看几遍 09-0109-01 20:09
- 234 5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林 *ST南置资讯 09-0109-01 20:09
- 633 14 [多晶硅吧] 我承认,被拉两次尾盘,今天第三次我怕了,早上 黎某某 09-0109-01 20:09
- 238 8 [视源股份吧] 股性不行,不想浪费时间,跑了 牛岭垵的大牛 09-0109-01 2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