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九月份会有多少输赢? 盈利就看怎么精选 09-0109-01 20:10
- 240 1 [保龄宝吧] 股托不是说保子把三元欧洲的客户抢完了吗?怎么 明智的冯春燕 09-0109-01 20:10
- 627 18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尾盘疯狂出逃,要么明天暴力拉升,要么就结 股友5M1C996583 09-0109-01 20:10
- 240 6 [天工股份吧] 连续两天行情又有多少散户投资者能看明白今天的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0109-01 20:10
- 824 15 [江海股份吧] 真是稳啊,封盘不多,也没人跑,都锁仓了吗?看 mlh767 09-0109-01 20:10
- 320 1 [嘉实泰和混合吧] 嘉实泰和,这样的基金经理还留着,是希望大家都 基民W8ZyZ1 09-0109-01 20:10
- 345 4 [格力电器吧] 41.6这个位置把所有分红复投了,反正是长期股东 内蒙达旗股友 09-0109-01 20:10
- 9678 12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第二季净利润同比增长59%,带动多只光模 英伟达资讯 08-2909-01 20:10
- 120 1 [小方制药吧] 怎么还不公告分红日 天机2025 09-0109-01 20:10
- 158 5 [捷捷微电吧] 谁来解释下,为何如此垃圾!!!! 用心就涨停 09-0109-01 20:10
- 111 0 [德明利吧] 华为的主攻的这个SSD技术,德明利早就布局了, 牛年火煞 09-0109-01 20:10
- 113 0 [法国CAC40吧] 这个箱体如果守不住,接下来的暴跌是跟凶残的 酒吥醉人 09-0109-01 20:10
- 347 8 [长江电力吧] 割割姐姐们,短江电力还有T出去的机会吗!!球 短江电力我恨你 09-0109-01 20:10
- 114 1 [亚星锚链吧] 我相信你会到30块,别让我打脸!!!!!! 天选炒股王 09-0109-01 20:10
- 1861 3 [大东南吧] 卖飞了,还好又接回来一些,这个利好一出不得了 股神小天才 09-0109-01 20:10
- 110 0 [北特科技吧] 里面操盘的是不想到散户玩吧?那你永远别带了 省略的情绪 09-0109-01 20:10
- 12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两天公布回购 经纬太阳 09-0109-01 20:10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李录持有比亚迪14年获利50倍,期间忍受多次40% 神奇Formula 09-0109-01 20:10
- 87 0 [天府文旅吧] 让你赌,让你赌 股友8510P61Z82 09-0109-01 20:10
- 370 1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的南方基金公司,南方成份精选基金经理李你是怎 股友W785V35068 08-2909-01 20:10
- 96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吧里挺热闹,一堆人唱多,今天安静了不少 史努比001 09-0109-01 20:10
- 182 2 [XD紫金矿吧] 茅王,寒王,宁王,紫王 今年只吃有机蔬菜 09-0109-01 20:10
- 142 1 [韵达股份吧] 其实我想赌的。我宁愿买,森麒麟。技术图形,比 归墟一終境 09-0109-01 20:10
- 107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这咋没有预估 善于倾听的小棉花 09-0109-01 20:10
- 186 3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不知道是惊喜还是失望 基民JHgFfJ 09-0109-01 20:10
- 1691 11 [中国船舶吧] 舅问你们服不服! 股往金来20211111 09-0109-01 20:10
- 100 0 [凯撒旅业吧] 庄股退市股! 只做核心31333333 09-0109-01 20:10
- 397 0 [航宇微吧] 希望杨先生讲好小微的好故事杨涛珠海格金新能源 财气老衲 09-0109-01 20:10
- 90 1 [三角轮胎吧] 这家公司垃圾都不要买三角轮胎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09-0109-01 20:10
- 435 10 [潍柴动力吧] 最后那几单万手单,是不是公司回购买的? 旭日初升啦 09-0109-01 20:10
- 83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这基如何早半小时前公佈跌0.07%,现在公佈跌O·3 疏影潜鼠 09-0109-01 20:10
- 101 0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小散变老庄 09-0109-01 20:10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会涨停开吗盘 英气俊朗的乔涛 09-0109-01 20:10
- 259 3 [奥飞数据吧] 走势显然不合理,买盘枯竭,市场根本不看好 股友Z712R35998 09-0109-01 20:10
- 203 1 [国轩高科吧] 诸君,大盘股二连板已经很不错了,主力已经表明 余成西 09-0109-01 20:10
- 95 1 [格力电器吧] 8毛进3手,一头钻进了圈套。到30多准备进6手。 淡雅如菊的千屿依 09-0109-01 20:10
- 7696 106 [雷科防务吧] 我也来唱一次多吧,收盘后出来两个消息:一个是 突破妖刀 08-1909-01 20:10
- 90 0 [天风证券吧] 哪里? 快人快语的欧阳柏 09-0109-01 20:10
- 98 0 [*ST香雪吧] 明天指数暴跌,你该暴涨了! 焯海汽老底 09-0109-01 20:10
- 139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大盘延续强势,但风口切换脚步也加快,前段 朝颜Y 09-0109-01 20:10
- 125 1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的机构3元压盘丢货了,亏炸了,现在还不 光量子黑庄托 09-0109-01 20:10
- 122 1 [江丰电子吧] 有研新材叫江丰小弟去提鞋啦! jl小五i 09-0109-01 20:10
- 126 3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要求不高涨1.5%就行 新韭菜的成长 09-0109-01 20:10
- 289 5 [天风证券吧] 底部筹码卖光了吧 股友O6w7502583 09-0109-01 20:10
- 130 1 [强瑞技术吧] 尾盘偷袭 Superman817205 09-0109-01 20:10
- 114 3 [成都燃气吧] gou庄,千万别拉涨停,等我两天 A股传奇人物 09-0109-01 20:10
- 1202 1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今天0.973建仓30万份,一个月后看成本多少 基民6m615P5055 08-2909-01 20:10
- 604 18 [智动力吧] 智动力: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智动力资讯 08-2809-01 20:10
- 603 0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$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$今天吃了不少啊? 基民I78t716912 09-0109-01 20:10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明智的潘程萍 09-0109-01 20:10
- 139 0 [帝欧转债吧] 这股债最大的风险就是担保。去年退市的多少是因 德正才能业兴 09-0109-01 20:10
- 95 0 [华光新材吧] 垃圾桶死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20:10
- 145 0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刚刚又发了公告,今天回购了1.1亿。累计回 EXHERO 09-0109-01 20:10
- 107 1 [新能泰山吧] 七连阴了 毛茸茸de锦鲤 09-0109-01 20:10
- 86 1 [雷柏科技吧] 你也配件科技?!科技股大涨的时候你在干嘛,装 静待花开Bo999 09-0109-01 20:10
- 100 0 [药明康德吧] 这要涨到150啊 缩量进放量出 09-0109-01 20:10
- 270 4 [安洁科技吧] 2025年下半年,随着公司新产品进入量产阶段,将 股友5271h6203F 09-0109-01 20:10
- 315 0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天炸裂了,4个点。真的是强势级别开启$创金 博多小鹰 09-0109-01 20:10
- 161 0 [三六零吧] 360跌破五日线,勉强站在十日线附近,短期要整 富可大展的廉颇 09-0109-01 20:10
- 513 5 [华新精科吧] 还不出上市时间? 坚定的小商品城韭菜 09-0109-01 20:10
- 291 5 [扬帆新材吧] 请问截止2025年8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扬帆新材股友 08-3109-01 20:10
- 165 3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明天第一个涨停板 一买就涨88 09-0109-01 20:10
- 163 2 [共进股份吧] 明日板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0109-01 20:10
- 1353 7 [凯盛新材吧] 兄弟们顶一手,把固态电池加上,原因如下:凯盛 st摊大饼亏S掉 09-0109-01 20:10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走势就是俩字兑现 御宅隐丶丶 09-0109-01 20:10
- 1330 1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估计要到100了进不去了 肥龙在弟 09-0109-01 20:10
- 673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科创债规模居中部六省首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0:10
- 88 0 [威马农机吧] 终于来利空了,明天35抄底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109-01 20:10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比亚迪股份: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373626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0:10
- 170 0 [基金动态吧] 赛道 | 中证内地消费小幅收跌,贵州茅台完成回 赛道观察家 09-0109-01 20:10
- 112 0 [XD浙商银吧] 横店不倒,在座的都有责任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0109-01 20:10
- 164 0 [新华保险吧] 捷佳今天就是未来的寒武纪,因为他业绩好,全年 低调的庆庆 09-0109-01 20:10
- 391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9月1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黄金 CPO 芯片 创 股友572I802n29 09-0109-01 20:10
- 278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$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$跌大的,收小的,27号跌的 HH红火 09-0109-01 20:10
- 210 4 [胜宏科技吧] 最近持股体验太差了,尾盘清了!现在就留着点半 买黄金娶村花 09-0109-01 20:10
- 428 3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票这几天都在流入,价格也在涨,量却不涨,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0109-01 20:10
- 564 5 [XD中国石吧] 早上61,63,67分别各买1万股现在68卖出1万成交 赛苟还我钱 09-0109-01 20:10
- 1389 4 [金字火腿吧] 金字火腿第二季度业绩大降 年内股价涨幅超60% 金字火腿资讯 08-2909-01 20:10
- 170 0 [中欧多元价值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明天到期了 好学之金橘 09-0109-01 20:10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真的恐怖如斯 星光大赏 09-0109-01 20:10
- 89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一早快跑,步步坑 海洋深处 09-0109-01 20:10
- 111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回购股票了吗? 股友7KNM9A 09-0109-01 20:10
- 127 0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A吧] 老鼠仓要求严查基金经理 基民NKOp9K 09-0109-01 20:10
- 706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$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$泥膜,持的啥仓?死活不涨 爱日升 09-0109-01 20:10
- 106 0 [南京熊猫吧] 涨一点就呱呱叫,跌一点又哭爹叫娘,巴里的人才 有魄力的刘9 09-0109-01 20:10
- 15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净值怎么还没出来啊 基民JINrHh 09-0109-01 20:10
- 188 2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价高了 股市最大的庄家 09-0109-01 20:10
- 331 5 [白云机场吧] 此次低于净资产增发对股价有什么影响?有哪位大 股友L2950U2268 09-0109-01 2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