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会涨停开吗盘 英气俊朗的乔涛 09-0109-01 20:10
- 259 3 [奥飞数据吧] 走势显然不合理,买盘枯竭,市场根本不看好 股友Z712R35998 09-0109-01 20:10
- 203 1 [国轩高科吧] 诸君,大盘股二连板已经很不错了,主力已经表明 余成西 09-0109-01 20:10
- 95 1 [格力电器吧] 8毛进3手,一头钻进了圈套。到30多准备进6手。 淡雅如菊的千屿依 09-0109-01 20:10
- 7696 106 [雷科防务吧] 我也来唱一次多吧,收盘后出来两个消息:一个是 突破妖刀 08-1909-01 20:10
- 90 0 [天风证券吧] 哪里? 快人快语的欧阳柏 09-0109-01 20:10
- 98 0 [*ST香雪吧] 明天指数暴跌,你该暴涨了! 焯海汽老底 09-0109-01 20:10
- 139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大盘延续强势,但风口切换脚步也加快,前段 朝颜Y 09-0109-01 20:10
- 125 1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的机构3元压盘丢货了,亏炸了,现在还不 光量子黑庄托 09-0109-01 20:10
- 122 1 [江丰电子吧] 有研新材叫江丰小弟去提鞋啦! jl小五i 09-0109-01 20:10
- 126 3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要求不高涨1.5%就行 新韭菜的成长 09-0109-01 20:10
- 289 5 [天风证券吧] 底部筹码卖光了吧 股友O6w7502583 09-0109-01 20:10
- 130 1 [强瑞技术吧] 尾盘偷袭 Superman817205 09-0109-01 20:10
- 114 3 [成都燃气吧] gou庄,千万别拉涨停,等我两天 A股传奇人物 09-0109-01 20:10
- 1202 1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今天0.973建仓30万份,一个月后看成本多少 基民6m615P5055 08-2909-01 20:10
- 604 18 [智动力吧] 智动力: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智动力资讯 08-2809-01 20:10
- 603 0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$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$今天吃了不少啊? 基民I78t716912 09-0109-01 20:10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明智的潘程萍 09-0109-01 20:10
- 139 0 [帝欧转债吧] 这股债最大的风险就是担保。去年退市的多少是因 德正才能业兴 09-0109-01 20:10
- 95 0 [华光新材吧] 垃圾桶死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20:10
- 145 0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刚刚又发了公告,今天回购了1.1亿。累计回 EXHERO 09-0109-01 20:10
- 107 1 [新能泰山吧] 七连阴了 毛茸茸de锦鲤 09-0109-01 20:10
- 86 1 [雷柏科技吧] 你也配件科技?!科技股大涨的时候你在干嘛,装 静待花开Bo999 09-0109-01 20:10
- 100 0 [药明康德吧] 这要涨到150啊 想要什么有什么 09-0109-01 20:10
- 270 4 [安洁科技吧] 2025年下半年,随着公司新产品进入量产阶段,将 股友5271h6203F 09-0109-01 20:10
- 315 0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天炸裂了,4个点。真的是强势级别开启$创金 博多小鹰 09-0109-01 20:10
- 161 0 [三六零吧] 360跌破五日线,勉强站在十日线附近,短期要整 富可大展的廉颇 09-0109-01 20:10
- 513 5 [华新精科吧] 还不出上市时间? 坚定的小商品城韭菜 09-0109-01 20:10
- 291 5 [扬帆新材吧] 请问截止2025年8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扬帆新材股友 08-3109-01 20:10
- 165 3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明天第一个涨停板 一买就涨88 09-0109-01 20:10
- 163 2 [共进股份吧] 明日板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0109-01 20:10
- 1353 7 [凯盛新材吧] 兄弟们顶一手,把固态电池加上,原因如下:凯盛 st摊大饼亏S掉 09-0109-01 20:10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走势就是俩字兑现 御宅隐丶丶 09-0109-01 20:10
- 1330 1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估计要到100了进不去了 肥龙在弟 09-0109-01 20:10
- 673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科创债规模居中部六省首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0:10
- 88 0 [威马农机吧] 终于来利空了,明天35抄底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109-01 20:10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比亚迪股份: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373626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0:10
- 170 0 [基金动态吧] 赛道 | 中证内地消费小幅收跌,贵州茅台完成回 赛道观察家 09-0109-01 20:10
- 112 0 [XD浙商银吧] 横店不倒,在座的都有责任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0109-01 20:10
- 164 0 [新华保险吧] 捷佳今天就是未来的寒武纪,因为他业绩好,全年 低调的庆庆 09-0109-01 20:10
- 391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9月1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黄金 CPO 芯片 创 股友572I802n29 09-0109-01 20:10
- 278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$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$跌大的,收小的,27号跌的 HH红火 09-0109-01 20:10
- 210 4 [胜宏科技吧] 最近持股体验太差了,尾盘清了!现在就留着点半 买黄金娶村花 09-0109-01 20:10
- 428 3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票这几天都在流入,价格也在涨,量却不涨,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0109-01 20:10
- 564 5 [XD中国石吧] 早上61,63,67分别各买1万股现在68卖出1万成交 赛苟还我钱 09-0109-01 20:10
- 1389 4 [金字火腿吧] 金字火腿第二季度业绩大降 年内股价涨幅超60% 金字火腿资讯 08-2909-01 20:10
- 170 0 [中欧多元价值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明天到期了 好学之金橘 09-0109-01 20:10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真的恐怖如斯 星光大赏 09-0109-01 20:10
- 89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一早快跑,步步坑 海洋深处 09-0109-01 20:10
- 111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回购股票了吗? 股友7KNM9A 09-0109-01 20:10
- 127 0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A吧] 老鼠仓要求严查基金经理 基民NKOp9K 09-0109-01 20:10
- 706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$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$泥膜,持的啥仓?死活不涨 爱日升 09-0109-01 20:10
- 106 0 [南京熊猫吧] 涨一点就呱呱叫,跌一点又哭爹叫娘,巴里的人才 有魄力的刘9 09-0109-01 20:10
- 15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净值怎么还没出来啊 基民JINrHh 09-0109-01 20:10
- 188 2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价高了 股市最大的庄家 09-0109-01 20:10
- 331 5 [白云机场吧] 此次低于净资产增发对股价有什么影响?有哪位大 股友L2950U2268 09-0109-01 20:10
- 464 7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高位进的得难受几天了 三藏ai飘柔 09-0109-01 20:10
- 378 7 [ST易联众吧] 请问贵公司2023年以来是否将产品出口至欧盟国家 ST易联众股友 08-1809-01 20:10
- 120 2 [名家汇吧] 那个啰里啰嗦一大堆废话的人走了吗?太安静了 手搓库里南 09-0109-01 20:10
- 376 1 [富国匠心成长混合A吧] 富国匠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二0二五年中期 基金资讯 08-3009-01 20:10
- 2561 1 [招商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无言以对 笑逐颜开的唐梦香 08-2809-01 20:10
- 193 5 [森马服饰吧] 我买了森马服饰两条裤子。就是119一条的那种, 风舞云翩 08-2509-01 20:1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也太让人惊喜了吧!各阶段 见效快 09-0109-01 20:10
- 135 0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C吧] 比起大起大落,这里可以啊,牛市最怕的,就是怕 聪明的剑思香9 09-0109-01 20:10
- 126 0 [中国交建吧] 庄要点脸不,这个位置还发利空,你这是有多缺德 买进就开始阴跌 09-0109-01 20:10
- 134 1 [光韵达吧] 微盘堆量不涨,出货,拉微盘非奸即盗,赶紧跑路 股友0xvinQ 09-0109-01 20:10
- 79 1 [海能达吧] 股东都减持了,这货不行了 方方不想当韭菜 09-0109-01 20:1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赚的不是很理想,还是赚的比指数多 铭狮古树茶厂 09-0109-01 20:10
- 194 0 [高争民爆吧] 还有3个交易日,减持期就结束了,明摆着5月中旬 擦亮眼睛理性投资 09-0109-01 20:10
- 149 0 [科锐国际吧] 32的价格成交277 挂单223 rosetailor2000 09-0109-01 20:09
- 486 1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股友6939336ww6 09-0109-01 20:09
- 109 1 [华胜天成吧] 已经翻倍的高位减持股,风险很大,凭什么不跑。 莲花宝座18785 09-0109-01 20:09
- 118 1 [苹果吧] 放心买,大胆买,闭眼买,啥时候买都不晚,随时 我弟的话 09-0109-01 20:09
- 1808 4 [中信证券吧] “券商一哥”,总资产规模突破1.8万亿元 中信证券资讯 08-2809-01 20:09
- 114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什么情况?怎么天天跌呀! w稳稳的幸福9 09-0109-01 20:09
- 84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太失望了,27号就大亏了,这几天不涨回来还连亏 股友2766rA8217 09-0109-01 20:09
- 89 0 [苏州科达吧] 冲高回落! 大青山王老师 09-0109-01 20:09
- 195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傢伙究竟是怎么会事?有没有人知道的??? a陈十三少 09-0109-01 20:09
- 116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99%下跌 大鸟神 09-0109-01 20:09
- 91 1 [远东股份吧] 股吧里人气这么高,不陪大伙跑跑都不好意思 可爱的付函坚 09-0109-01 20:09
- 113 1 [金发科技吧] 等解禁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9-0109-01 20:09
- 132 2 [上海瀚讯吧] 早叫你们赶紧跑别在崩塌时还做美梦,结果不听,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9-0109-01 20:09
- 351 2 [艾芬达吧] 中一签吧 兔八哥毛里求斯 09-0109-01 20:09
- 479 2 [新潮能源吧] 莫为浮云遮望眼…… 沉毅果决的梅芸菲 09-0109-01 20:09
- 332 5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国低轨卫星发射频次加快,单星生产周期缩短, 屏海临风 09-0109-01 20:09
- 1158 18 [众和3吧] 消息面:将通过“吸收合并换股”并入国城矿业( 紫金股哥 08-3009-01 20:09
- 313 3 [*ST沐邦吧] 章盟主去哪里了?你可以出来了啊 万事生财的孙悟空 08-2909-01 20:09
- 170 1 [东财通信A吧] A和C的区别是什么? 可爱的张言秋 08-2909-01 2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