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万科A吧] 请问绿地控股为什么喋喋不休,是不是不是地产股 股友3165M79K31 09-0109-01 20:08
- 200 5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坏透了 善书的风铃 09-0109-01 20:08
- 1964 11 [中油资本吧] 我不信这个位置开盘还有人不卖 贪玩少年 09-0109-01 20:08
- 788 1 [分众传媒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分众传媒兑现大波段目标8.64, 交易员云起 09-0109-01 20:08
- 357 4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这只基金经理比猪还笨,中国的全部基金也找不出 股友15892Fd780 08-2909-01 20:08
- 1073 18 [芭田股份吧] 我推荐的票都如何? 股林皇者林小侠 08-2709-01 20:08
- 183 0 [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吧] 这个经理废废了 股友u932360H96 09-0109-01 20:08
- 101 0 [实益达吧] 这啥股啊,涨也涨不起来,跌的倒是挺快的 发财姐发财姐 09-0109-01 20:08
- 562 4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还要下来。9月3号估计没有九天也要跌停了。 寻觅同在 09-0109-01 20:08
- 533 0 [ST易购吧] $ST易购(SZ002024)$ 股友16571lq662 09-0109-01 20:08
- 95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一字板加油 柯口乐乐 09-0109-01 20:08
- 89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僵尸股终于动了 股对人生 09-0109-01 20:08
- 122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祁经理牛逼 学费不是白交de 09-0109-01 20:08
- 92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红就减仓,绿就补就酱紫了 我是民工 09-0109-01 20:08
- 89 0 [广和通吧] 割韭菜啊割韭菜,不信邪的被割的最惨,哪个概念 bda2008 09-0109-01 20:08
- 97 0 [盐田港吧] 马上就买马六夹 LAOWUWALT 09-0109-01 20:08
- 89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这个9月苹果的新机就要出来,当然同时华为、小 京墨L 09-0109-01 20:08
- 131 0 [盛视科技吧] 不是有相控阵CT吗?这么弱不禁风? 九万鹏程凭我跃 09-0109-01 20:08
- 8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这经理前段时间是被赞坏了 基民uSdbtE 09-0109-01 20:08
- 231 0 [德固特吧] 动脑筋想一想,不会无缘无故的涨停的,说不定能 n974513849492748 09-0109-01 20:08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拉萨的军来了必跌 基民7807i69Z33 09-0109-01 20:08
- 88 0 [阿尔特吧] 三年等不到一次像样的大涨,吃.S吧你 七月的杨阳光 09-0109-01 20:08
- 344 3 [华东重机吧] 下午这波拉升真刺激,回调结束企稳向上了 善于倾听de迪丽拉 09-0109-01 20:08
- 153 0 [华胜天成吧] 本来今天竞价抄底,觉得一天走势有点弱,打算明 突然风起 09-0109-01 20:08
- 108 0 [美利云吧] 今年已经没戏了!2026年再说吧! 股_生 09-0109-01 20:08
- 108 0 [沃顿科技吧] 13.5挂单撤掉,让我后悔一下午 夫子8122 09-0109-01 20:08
- 83 0 [科大国创吧] 佩服你,天天跌 财运四海八荒六合 09-0109-01 20:08
- 8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该你发力的时候到了 基民297009X70D 09-0109-01 20:08
- 175 2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还会跌一下,我跟了快一年了 股友5X010r9218 09-0109-01 20:08
- 146 1 [捷佳伟创吧] 这不就是新易盛吗 低位价值跟随 09-0109-01 20:08
- 108 1 [润达医疗吧] 后天退市 封板大哥 09-0109-01 20:08
- 115 2 [鲁抗医药吧] 坚持住!老鲁只是没有涨,但绝对不会大跌了! 股海小九菜 09-0109-01 20:08
- 7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换仓了?收益怎么这么少 beiwa0920 09-0109-01 20:08
- 125 1 [厦门国贸吧] 以前股价高于象屿,现在被甩了三条街。 细心的绿中路0 09-0109-01 20:08
- 111 1 [宁波东力吧] 尾盘抢跑, 绝处求生 09-0109-01 20:08
- 673 3 [润达医疗吧] 大家被骗了。根本不是华为大模型。就是整合了dp 猎人与兔子 09-0109-01 20:08
- 134 1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关注到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这类固收+产品 葛韦格 09-0109-01 20:0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也太能打了吧!各阶段评级 见效快 09-0109-01 20:08
- 186 2 [京华激光吧] 那里规定减持一定会跌,明天会不安套路涨停的 娴淑典雅的许楠莉 09-0109-01 20:08
- 143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规范的制度,有利于公司的发展,一些评论简直莫 股友586D572o86 09-0109-01 20:08
- 112 1 [凯众转债吧] 还不上市 一天一版 09-0109-01 20:08
- 145 1 [四方科技吧] 下一个东环环宇,接下来两个月阴跌横盘 来捡钱的3403 09-0109-01 20:08
- 106 1 [豪威集团吧] 可以轻仓了,,这股就是浪费牛市性情 愧疚的净秋 09-0109-01 20:08
- 299 3 [威唐工业吧] ETF基本上没有资金流入,定投有量化在玩,没有 眉清目秀的蔡日轩 09-0109-01 20:08
- 100 1 [齐翔腾达吧] 每个板块都在轮动,化工就不属于高科技吗 一切向钱看521 09-0109-01 20:08
- 131 1 [双成药业吧] 看来三季报有情况 菠萝董董 09-0109-01 20:08
- 650 5 [中信证券吧] /趋势向上!回调都是加仓好时机!86.7元见 n142332051506981 08-3009-01 20:08
- 107 0 [中交发展吧] *ST中地: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中交发展资讯 09-0109-01 20:08
- 98 0 [浙富控股吧] 出局了 股友3O5k876951 09-0109-01 20:08
- 80 0 [世纪恒通吧] 拉上去再减持不香吗?这些,真是服了啊 乌鸡变垃鸡 09-0109-01 20:08
- 905 1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A吧] 这又偷吃,这样的行情还没有跑赢大盘 股友9o211f6375 09-0109-01 20:08
- 185 2 [ST西王吧] 收到拍卖西王钢铁拍卖款,不该优化一下西王食品 齐鼓龙东抢 09-0109-01 20:08
- 208 1 [豪恩汽电吧] 呃呢陀佛!英伟达跌3点豪恩跌6点!达子已破位, 股股虾老衲 09-0109-01 20:08
- 284 4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刚回本 今天卖吗 基民16ZUe8 09-0109-01 20:08
- 128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早上进来了,明天能高开吗 忠爱20厘米 09-0109-01 20:08
- 131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你要争气啊,我可是割肉很多股票重仓你了, 如履薄冰9 09-0109-01 20:08
- 94 1 [光明乳业吧] 业绩差点。位置不算太低。不管了。随便!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0109-01 20:08
- 522 1 [华夏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理性且中肯的大实话很多发不上来。这里只希望基 刚兑有害 08-2909-01 20:08
- 67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偷吃了一半吧 股友9r2166y259 09-0109-01 20:08
- 148 1 [四川长虹吧] 感觉要暴涨了 乌托邦de云中鹤 09-0109-01 20:08
- 162 4 [中国卫通吧] 跌这么多,越出意料,不知道明天还跌不跌 财源为富的金锁 09-0109-01 20:08
- 1382 2 [南风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南风股份接待华夏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南风股份资讯 09-0109-01 20:08
- 115 1 [XD索宝蛋吧] 放量了,说明有人出去了,有人进来了。 wangfafa123 09-0109-01 20:08
- 116 1 [大千生态吧] 无情!~哈拉少~无情无情哈拉少!哈哈 股友XtJtRv 09-0109-01 20:08
- 96 0 [新易盛吧] 4月8日之后的任何时间进易中胜都不会亏,越T成 股友983UO27158 09-0109-01 20:08
- 107 0 [中交发展吧] *ST中地: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中交发展资讯 09-0109-01 20:08
- 582 2 [数据港吧] 天知道我卖飞了多少潜力股,数据港这波从建仓一 cerfvolant 09-0109-01 20:08
- 178 1 [北方华创吧] 这段期间北方华创被主力一直压着不给涨,比中微 Rudy 09-0109-01 20:08
- 142 1 [杭州园林吧] 这段时间在这里没走的人,都是牛人,能顶住外面 股友0216Q6p035 09-0109-01 20:08
- 118 1 [XD浙商银吧] 竟然跌3个多点,好牛呀 青青岛1230372 09-0109-01 20:08
- 127 2 [大东南吧] 都看好那就完了啊,明天不绿让我跑我就满意了,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09-0109-01 20:08
- 470 2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炒谷养全家 09-0109-01 20:08
- 95 1 [宇瞳光学吧] 不要再涨了,天天涨一点,要是涨停就玩完了 吉祥富地 09-0109-01 20:08
- 252 4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9月消费,88.88见 曰曰曰888 08-3109-01 20:08
- 127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9月1日:成交额TOP20/黄金 CPO 芯片 创新药爆发 股友572I802n29 09-0109-01 20:08
- 239 2 [健麾信息吧] 若想重返56就必须变更实力雄厚的实控人,就像天 八方利市地陈家洛 09-0109-01 20:08
- 146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终于在集合竞价全仓买进去了,明天无论高低 国运大牛一路狂奔 09-0109-01 20:08
- 117 1 [龙旗科技吧] 还有托鼓吹别担心,一千多万是小数吗?得多少个 haorenbang 09-0109-01 20:08
- 152 1 [易事特吧] 买这货真是熊市股价腰斩再腰斩再腰斩,牛市则严 深谋远虑的哥茁 09-0109-01 20:08
- 120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每天跌1毛,外面大涨,心慌慌,好想出去接盘。 长安二十行不行 09-0109-01 20:08
- 1096 10 [中电鑫龙吧] 买点已现,相信我的跟上吃肉了。 胖胖旺旺 09-0109-01 20:08
- 110 1 [鸡蛋吧] 几大家人多头榜,这个合约废了,估计得砸到散户 郭少卿 09-0109-01 20:08
- 239 2 [上海贝岭吧] 董秘是真会,挑了个资产注入的问题回答就是不挑 沐湫笑夜 09-0109-01 20:08
- 911 2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股友71f8R80805 09-0109-01 20:08
- 270 0 [鸡蛋吧] 10合约,上周五大空头国泰就开始跑路,今天又减 股友h4WDa1 09-0109-01 20:08
- 127 0 [上海电气吧] 快跑吧,抖音推流了 股友0I1K728569 09-0109-01 20:07
- 169 2 [粤桂股份吧] 说良心话,今天卖的有点后悔。其实看好了就进场 一天晒网三天打鱼 09-0109-01 20:07
- 109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不知道删啥,没实力还怕人说? 穷小子穿越牛熊 09-0109-01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