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青山纸业吧] 2.34的缺口一定会补,下来就加仓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0109-01 20:09
- 133 0 [大千生态吧] 主力动用身家来买涨,再大不了写美文小作文也能 村内收割管理处麦总认证收割机 09-0109-01 20:09
- 382 11 [多晶硅吧] 51200左右的空单能出来吗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09-0109-01 20:09
- 153 1 [孩子王吧] 股东集中度6.98%,在股市里已经算很集中了,股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0109-01 20:09
- 246 2 [彩讯股份吧] 请问彩讯股份董秘:今年以来中国股市大涨。不知 股友KKfWIc 09-0109-01 20:09
- 455 9 [焦煤吧] 今晚要高开多少? Junkang 09-0109-01 20:09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周末其实还有几件重要的事情,昨天文章篇幅有限 期权酱 09-0109-01 20:09
- 111 2 [欧陆通吧] 明天回到240,目标是二十天线! 股友3l871787o2 09-0109-01 20:09
- 2159 2 [岩山科技吧] 恭喜发财!首板阿里ai数据港,博杰股份,利扬芯 总舵主VP678178 09-0109-01 20:09
- 127 1 [ST京蓝吧] 今天继续拉板板!!一字涨停板!!哈哈!!发达 天上没馅饼 09-0109-01 20:09
- 95 0 [莱茵生物吧] 你以为的不会涨,所以你股市赚不到钱 股友5E50179E22 09-0109-01 20:09
- 101 0 [四川九洲吧] 感觉所有的股都在涨 信威集团股东 09-0109-01 20:09
- 281 7 [顺丰控股吧] 大机会吧,抄底 秋风落叶漂 09-0109-01 20:09
- 181 2 [大位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要暴跌。两个跌停看五块 红塔山上红 09-0109-01 20:09
- 305 2 [强达电路吧] 今日股价上蹿下跳,是出货货还是洗盘?筹码去哪 天天利ttl169882484 09-0109-01 20:09
- 2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怎么买窄基。 风雨江山2050 09-0109-01 20:09
- 222 3 [海特高新吧] 这个拉鸡的尿性大家难道还不清楚么,五年来涨停 股友2f00637I19 09-0109-01 20:09
- 1238 33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吸入 城哥实战之路 08-2909-01 20:09
- 145 1 [宏景科技吧] 目标价150年底 擒龙大小姐 09-0109-01 20:09
- 156 1 [垒知集团吧] 为啥没有公告?中标呀之类的,死气沉沉 天佑梦想佳 09-0109-01 20:09
- 6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遇到了!!! 给力地睡莲 09-0109-01 20:09
- 8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该高兴还是难过 回本才能改名 09-0109-01 20:09
- 17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0109-01 20:09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评论一发就删了就这点能耐 基民20M7732V22 09-0109-01 20:09
- 219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偷吃严重 夭夭80后 09-0109-01 20:09
- 390 1 [五粮液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25H1收入平稳增长,市场份额稳 五粮液资讯 09-0109-01 20:09
- 149 1 [瑞芯微吧] AI人工智ETF持仓标的 八韮特 09-0109-01 20:09
- 89 0 [广和通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涨的越涨跌的越跌,20日线必破, bda2008 09-0109-01 20:09
- 118 0 [铜陵有色吧] 时间上还早呢,走一步看一步。上升趋势不变就持 兴塔陈 09-0109-01 20:09
- 160 2 [汇绿生态吧] 不出意外,明起连板,上方己经没有套牢盘了, 都是为了它 09-0109-01 20:09
- 120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涨停,正好是近期新高 智臻静取 09-0109-01 20:09
- 111 1 [建材ETF国泰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不知道集中精力搞一票大的。天天被 牛气冲天ko 08-2909-01 20:09
- 106 0 [歌尔股份吧] 回购完了,明天早上冲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20:09
- 118 1 [德科立吧] 原来如此,这两天深调因为这个,利空出尽,明日 响亮的晨熙 09-0109-01 20:09
- 171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这基厉害!经理能力超棒一直很稳定 lsy1025 09-0109-01 20:09
- 352 5 [常山药业吧] 股东人数不下降到4万以下是不能涨的。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0109-01 20:09
- 132 2 [锡业股份吧] 22.96,跑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C925h86828 09-0109-01 20:09
- 20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量化实战第521天+0.11%今天账户盈利0.11%, 海龟量化 09-0109-01 20:09
- 155 1 [晨曦航空吧] 很多股票都是在做头,大家小心为好 股友kvgjm 09-0109-01 20:09
- 97 1 [中南3吧] 把小肥羊抓起来,大家一起上 乾坤借法1 09-0109-01 20:09
- 86 0 [寒武纪吧] 只差3股了涨停就万亿了 股友T70u099659 09-0109-01 20:09
- 110 0 [XD上海电吧] 我还未满十八岁,你为何叫我牛夫人 满仓纳妾 09-0109-01 20:09
- 99 0 [伊利股份吧] 生不逢时,目前资金不在消费。 烟花烟雨 09-0109-01 20:09
- 137 0 [海信家电吧] 曾经挣了几个点,当时看不上,结果一路阴跌,此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9-0109-01 20:09
- 126 1 [碳酸锂吧] 看吧里的情况,明天还要大跌。 按照系统来亏钱 09-0109-01 20:09
- 138 3 [中国铁物吧] 以前我发过誓不再碰它,果然遭报应了 白酒信徒 09-0109-01 20:09
- 116 4 [中兴通讯吧] 难道是因为我买了一手,所以你压着不涨吗??? 初夏123456 09-0109-01 20:09
- 294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公告精选|长城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逾两成 浙 长城汽车资讯 09-0109-01 20:09
- 165 5 [光威复材吧] 想哭 股友L78ItB 09-0109-01 20:09
- 128 0 [工业富联吧] 2025年9月1作日记 林梦16 09-0109-01 20:09
- 91 0 [兴齐眼药吧] $兴齐眼药(SZ300573)$ 多看几遍 09-0109-01 20:09
- 234 5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林 *ST南置资讯 09-0109-01 20:09
- 633 14 [多晶硅吧] 我承认,被拉两次尾盘,今天第三次我怕了,早上 黎某某 09-0109-01 20:09
- 238 8 [视源股份吧] 股性不行,不想浪费时间,跑了 牛岭垵的大牛 09-0109-01 20:09
- 452 9 [健帆生物吧] 我朋友在里面上班后面9月份重心全在kha9月估计 今晚打老虎周星星 09-0109-01 20:09
- 163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行业将迎来大涨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0109-01 20:09
- 106 1 [凯撒旅业吧] 这货果然一日游啊! 勤奋的梦月玉12 09-0109-01 20:09
- 117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不容易,居然红了 生机斗金地江浩 09-0109-01 20:09
- 101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波牛市,低价股应该要启动,请珍惜手中的筹码 A马到成功2026 09-0109-01 20:09
- 106 0 [中孚信息吧] 社保亏得一塌糊涂逃命而去! QMCHZLS 09-0109-01 20:0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聊绩优混合基绕不开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各阶段 见效快 09-0109-01 20:09
- 81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明天高开几个点? 要记住高抛低吸 09-0109-01 20:09
- 117 1 [皖能电力吧] 今年基本上都是一路下跌!5元附近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0109-01 20:09
- 334 8 [移为通信吧] 我还是喜欢减持股,因为大多数人不看好,反而有 风暖观潮起 09-0109-01 20:09
- 292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天不应该卖点吗?已经很高了 一杯咖啡度时光 08-2709-01 20:09
- 119 0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建工中经云业绩优良品种! 随机游侠 09-0109-01 20:09
- 120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迈威小弟业绩暴雷都涨停了,学着点啊 旺山旺水2026 09-0109-01 20:09
- 679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不会吧,就涨0.79,明目张胆的偷,了 独立的君里梅16 09-0109-01 20:09
- 157 0 [ST易购吧] 半年报同比多亏3个亿,三季报估计同比多亏5个亿 股友9n6EuO 09-0109-01 20:09
- 157 3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又要跌停了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9-0109-01 20:09
- 91 0 [格力电器吧] 空调的技术壁垒太容易攻克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109-01 20:09
- 93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C吧] 快回本了 基民SaGYIr 09-0109-01 20:09
- 162 0 [星星科技吧] 同一只股会买的人800元也敢追,不会买的人800跌 股票瞄准器 09-0109-01 20:09
- 166 0 [长阳科技吧] 必须,千亿起步了 我为氦气狂 09-0109-01 20:09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的市场真是让人喜上眉梢,每天都在上涨的快 活泼俏皮的范姗盈 09-0109-01 20:09
- 92 1 [弘业期货吧] 垃圾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9-0109-01 20:09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别怕,奔驰马上来收购了 爱迪生 09-0109-01 20:09
- 107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这基表现实在太差劲了! zhyunzhyun 09-0109-01 20:09
- 260 0 [东南网架吧] $东南网架(SZ002135)$ 牛头金角 09-0109-01 20:09
- 101 0 [华银电力吧] 可控核聚变龙头 八方积玉地刘禅 09-0109-01 20:09
- 795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戈碧迦谁与争锋! 朋友一杯酒2002 08-3109-01 20:09
- 408 13 [旺能环境吧] 旺能环境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旺能环境资讯 08-2709-01 20:09
- 92 0 [天富能源吧] 抓紧时间买入 淡定地山楂 09-0109-01 20:09
- 1568 8 [张江高科吧] 【上海:加快推动前沿技术创新与未来产业培育】 kwangswe 09-0109-01 20:09
- 557 1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挑战2025年收益率100%,第150天:+1400元,什么 老王说投资 09-0109-01 20:09
- 115 2 [*ST天喻吧] 这种回光返照的诱多实际主力高抛低吸的做法更证 ZAKER 09-0109-01 20:09
- 6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厉害, 与时光为伴 09-0109-01 20:09
- 79 0 [华新手袋国际控股吧] 第三份经修订及重列组织章程细则 华新手袋国际控股资讯 09-0109-01 2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