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科瑞技术吧] 下午继续暴跌,本周搞不好天天跌,回到16一线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8-2508-25 11:28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怎么这样?! 小盈且收 08-2508-25 11:28
- 66 0 [华设集团吧] 有意思,为啥这么多人骂,赶紧卖了。有这时间赶 魅力的曾朗瑛 08-2508-25 11:28
- 54 0 [金冠股份吧] 又被套了! 股海横行 08-2508-25 11:28
- 91 1 [顺景科技吧] 其他股出利好公告则大涨特涨,花王出公告则爹爹 psu帅 08-2508-25 11:28
- 71 5 [大禹节水吧] 5.38这辈子都不用再想了 向上的夏锦鹏 08-2508-25 11:28
- 1484 6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信息:网络安全产品、数据安全产品、信息安 中孚信息资讯 08-0808-25 11:28
- 56 0 [云铝股份吧] 这才是你本来面目 一瓶子不满 08-2508-25 11:28
- 53 0 [金地集团吧] 两市半天总成交量过大。不好。不好。注意安全 珊瑚联盟 08-2508-25 11:28
- 50 0 [凯中精密吧] 有本事你就砸吧,谁怕谁呀? 股友i82097A728 08-2508-25 11:28
- 48 0 [寒武纪吧] 投机市场的特征表现得淋漓尽致 丽君歌迷 08-2508-25 11:28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这家董秘屁都憋不住,有半点利好也早就放出来了 wbkhuhaizhen 08-2508-25 11:28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…… 股友8Da7610105 08-2508-25 11:28
- 84 0 [汇嘉时代吧] 好风凭借力,扶我上青云! 开朗得张三丰 08-2508-25 11:28
- 44 0 [乾照光电吧] 快出来吹了 关东渚 08-2508-25 11:28
- 57 0 [广生堂吧] 下午跌停 卧井看蛙 08-2508-25 11:28
- 58 0 [宁波华翔吧] 互联网和股市不缺的就是,哈哈哈哈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8-2508-25 11:28
- 58 0 [广东鸿图吧] 每次下跌都是带头冲锋,大家千万不要进这个拉几 股友7976C6097k 08-2508-25 11:28
- 255 0 [TCL科技吧] 有没有卖在4.86的大神,开盘时我胆小了,主要是 五月羊 08-2508-25 11:28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地鸡毛 哇哈哈不喝爽歪歪 08-2508-25 11:28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20天线破位了,怕怕 斐然州鹤地杜飞 08-2508-25 11:28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慎重 凭亿近人1888 08-2508-25 11:28
- 51 0 [武汉凡谷吧] 外面都在大涨,你还找跌,错失牛市 股友17R552K285 08-2508-25 11:28
- 5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跳水买回来 白小好少年 08-2508-25 11:28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买吧明天走一字板不买没机会了 股友71E1T82261 08-2508-25 11:28
- 85 4 [孩子王吧] 崛起吧孩子王第一目标20元 股友0Q923C9838 08-2508-25 11:28
- 47 0 [*ST金科吧] 进去就挨套,砸种太狠了。 股友qpXKpt 08-2508-25 11:28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回踩五日线补仓,今天不动 温和友善的任杰 08-2508-25 11:28
- 52 0 [共进股份吧] g东西,有病啊,打板买入的,真无语 炒股赚钱买野马 08-2508-25 11:28
- 132 0 [三孚股份吧] $三孚股份(SH603938)$ 野生的戚叶5 08-2508-25 11:28
- 54 0 [东方证券吧] 渣男3分钟,你连渣男都不如 坚毅不拔的谋策5 08-2508-25 11:28
- 54 0 [ST星农吧] 本周补缺口5.6加油!! 天使之翼1111 08-2508-25 11:28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,下午看半小时走人… 不抓不灵abc 08-2508-25 11:28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要开始收割了吗? 零度锋芒 08-2508-25 11:28
- 98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这量能还行,主力前几天净流入1.89亿,换手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8-2508-25 11:28
- 112 1 [湘财股份吧] 一个板块内部都在轮动,说白了就是不想散户舒舒 股股登 08-2508-25 11:28
- 69 1 [时创能源吧] 完全不跟指数??? 董熙无德 08-2508-25 11:28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买这个股从没赚过一毛钱,第三次了,走了 抄底五保户 08-2508-25 11:28
- 57 0 [省广集团吧] 又是一根长长的上影线 快乐的五连鞭 08-2508-25 11:28
- 56 0 [浙江医药吧] 一片红色,就你绿了 白里透红150 08-2508-25 11:28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好垃圾 林子00 08-2508-25 11:28
- 74 0 [冠捷科技吧] 垃圾股的典型特征:大盘还没开始下行,它就提前 漂泊者的秘密 08-2508-25 11:28
- 70 0 [科大智能吧] 控制人2335万股持续减持中,难怪不涨 股友fW7UX8 08-2508-25 11:28
- 69 0 [润欣科技吧] 刚才解套了(26元),还没来得及卖,就下来了 西蜀第一刀是臭虫 08-2508-25 11:28
- 55 0 [华升股份吧] 大盘回落,华升感觉有跌停的概率,大家多注意风 超短先锋队 08-2508-25 11:28
- 61 0 [华邦健康吧] 大盘下来了,要绿了 平静之仙蒂 08-2508-25 11:28
- 167 1 [股指期货吧] 上周一就有突破100万亿的大新闻发布出来引诱九 李灶淾 08-2508-25 11:28
- 159 5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涨停立贴为证 恒心的大牛王 08-2508-25 11:28
- 121 2 [中国神华吧] 机构开始撤退了,大盘下午开始下降趋势 老宁人 08-2508-25 11:28
- 80 2 [广汽集团吧] 复合翼飞行汽车将开启常态化验证( ^_^ ) 守望韭菜花 08-2208-25 11:28
- 139 0 [中航重机吧] 主力筹码太多,天量砸盘,永远卖不完。别总抱怨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08-2508-25 11:28
- 62 0 [雄帝科技吧] ,又跟上大盘跳水去了!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 飘逸的何琦 08-2508-25 11:28
- 51 0 [容大感光吧] 构砸中好凶啊 旧人旧梦旧回忆 08-2508-25 11:28
- 65 0 [佐力药业吧] $佐力药业(SZ300181)$ 股友29367fq997 08-2508-25 11:28
- 90 0 [星光股份吧] 1.95托单,1.96出货,浪费大好行情,2.63合力泰 印象西湖2770 08-2508-25 11:28
- 30 0 [ST豆神吧] 必须贷款买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8-2508-25 11:28
- 52 0 [新开普吧] 涨不跟涨跌就更跌的 基民WnNBYC 08-2508-25 11:28
- 50 0 [江化微吧] 这股没戏了 股友0T7193903I 08-2508-25 11:28
- 357 0 [康师傅控股吧] 牵手600亿泡面巨头,罗永浩跨界狂卖400万 康师傅控股资讯 08-2508-25 11:28
- 7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真狠啊 有魄力的冷不冷 08-2508-25 11:28
- 299 3 [汇通达网络吧] 全是家人在卖,外资在买,过了今天就没有这个价 处处留情处处闻 08-2508-25 11:28
- 281 0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黄金今起涨价:主要产品涨幅在5%-13%左右 老铺黄金资讯 08-2508-25 11:27
- 63 0 [星光股份吧] 半年报避下雷,如果不死,接着干 东方超凡 08-2508-25 11:27
- 58 0 [深中华A吧] 烂票没前途 股友183Y12U597 08-2508-25 11:27
- 66 0 [依顿电子吧] 涨没有份!跌最牛 洒脱的蔡淼洋 08-2508-25 11:27
- 71 0 [宝武镁业吧] 卖华林证券赚的12000全让你给坑了 生龙活虎的柳舒茜 08-2508-25 11:27
- 68 0 [东港股份吧] 主力吃,散户卖,这韭菜割的,服了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2508-25 11:27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下午冲击涨停 股友ZvAN2g 08-2508-25 11:27
- 47 0 [恒生电子吧] 真牛,每天只想套人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2508-25 11:27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有什么问题吗??上周刚进来的,几乎天天绿 无脚新鸟 08-2508-25 11:27
- 53 0 [震安科技吧] 下来呀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2508-25 11:27
- 54 0 [数码视讯吧] 你的业绩27倍增长到哪去了?为何如此蜡几 股友1QvO2A 08-2508-25 11:27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你要挺住,千万不要被大a带下来 割韭菜了 08-2508-25 11:27
- 52 0 [TCL科技吧] 缺德 海航6612 08-2508-25 11:27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又被挂在高高的天空上面 要一路长虹鸭 08-2508-25 11:27
- 6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移动互联是热门,爆发力和持续性都很强 独立的小非1 08-2508-25 11:27
- 61 0 [龙江交通吧] 大盘都上天了,妈还在睡觉 股友FRFXMO 08-2508-25 11:27
- 103 1 [宁波韵升吧] 炒股不是算命!预测为辅!跟随为主!随机应变做 渭水一鱼 08-2508-25 11:27
- 77 2 [航锦科技吧] 大意了,没有闪,主力不讲武德呀 股友mR7cUd 08-2508-25 11:27
- 85 1 [千方科技吧] 业绩涨幅全市场前几,今天竟然是绿的,关键,还 股友x982358m68 08-2508-25 11:27
- 74 1 [雷迪克吧] 冲鸭!我的雷神! 微醺丶韭菜 08-2508-25 11:27
- 61 2 [华业香料吧] 利用大盘行情好出货? 漫漫回本路111 08-2508-25 11:27
- 63 1 [纯碱吧] 主力破了夜间高点十几点了,509连高点也不破,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1:27
- 55 1 [法拉电子吧] 过不去,下次再砸来1万手。 虹月Aa 08-2508-25 11:27
- 79 1 [西宁特钢吧] 大盘马上都3900点了 资深五保户 08-2508-25 11:27
- 100 2 [新瀚新材吧] 新材料概念6只涨停,多你一只不多啊 道法相随 08-2508-25 11:27
- 104 1 [太龙药业吧] 舒泰神,常山药业,都不如你的基本面,都从五六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8-2508-25 11:27
- 59 1 [微盟集团吧] 现在正常价格都该在3.0+,明显偏低! 票友636382847 08-2508-25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