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8月25日快速回调 中航成飞资讯 08-2508-25 10:10
- 57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8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数据港资讯 08-2508-25 10:10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东方不亮西方亮。这里休整,那边攀高。买的四方 股友lVrcE37219 08-2508-25 10:10
- 58 0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8月25日快速上涨 润禾材料资讯 08-2508-25 10:1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我补了,差点卖飞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诺力股份吧] 大盘站上3900这能跌停了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8-2508-25 10:10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盛达资源二选一,选了你,无话可说了 每天的红彤彤 08-2508-25 10:10
- 54 1 [广东鸿图吧] 大A里面的子 股友P83687H912 08-2508-25 10:10
- 55 1 [欧菲光吧] 如果有好的产品,高科技,还怕找不到卖家。 股友108R7D6197 08-2508-25 10:10
- 75 2 [三六零吧] 我说星期六日涨停,星期一打回原形你们不信! 不动如山40 08-2508-25 10:10
- 65 2 [特锐德吧] 又骗进来一批 特不来电 08-2508-25 10:10
- 51 1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给多头们上上课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10
- 528 8 [烽火通信吧] 我是有多倒霉,昨晚挂的25.85,就差一分没让我 股友3T710870Y8 08-2208-25 10:10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涨上去来个涨停板 财运生财地小舞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北方华创吧] 有多少人还在华子里躲牛市,除了华子随便买都能 基民MzX7Wv 08-2508-25 10:10
- 40 0 [明阳智能吧] 时也,运也,命也!哈哈哈哈,我要收回骂你的话 是招财小懒猫吖 08-2508-25 10:10
- 440 0 [中国电信吧] 说说高股息股必涨的原因 wygwddd 08-2508-25 10:10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封住20m c9882491432858204 08-2508-25 10:10
- 56 0 [三星电气吧] 大单压着不让涨,不跑等什么呢看看板块,再看看 财运滚滚来我兜里 08-2508-25 10:1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证留下一个跳空缺,预示近日调整,缺口回 鬼谷传说 08-2508-25 10:10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卖飞了 欢快的苏隆素 08-2508-25 10:10
- 55 0 [江铃汽车吧] 大盘从4000点回踩3700点之际,江铃必破15元,目 誒謓説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景峰医药吧] 恐慌盘跑的差不多了 若愚先生 08-2508-25 10:10
- 38 0 [北大医药吧] 快换股你才能跑赢指数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8-2508-25 10:10
- 59 0 [上海凤凰吧] $上海凤凰(SH600679)$ 洒脱的袁昆 08-2508-25 10:10
- 30 0 [*ST沐邦吧] 跑跑跑 呼啦啦圈 08-2508-25 10:10
- 50 0 [豫能控股吧] 太弱了,天天都是散户流入,主力流出。没主力, 躺平待涨 08-2508-25 10:10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一个小三头都攻不下 秀丽de雷神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不本来想今天买嘛,愿赌服输没什么好说的[OKO 点子王亨利 08-2508-25 10:10
- 36 0 [国联股份吧] 丧门星 股友rbmSZ2 08-2508-25 10:10
- 52 0 [维宏股份吧] 哈喽哈喽哈喽坐等狂拉 好策懂时机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昂利康吧] 发生了什么情况,能连板吗 有股可期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华媒控股吧] 不绿就谢天谢地了!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10
- 70 1 [XD重庆啤吧] 心伤的不是你跌了,而是错过了整个牛市,还好我 股友660276Gk66 08-2508-25 10:10
- 128 1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就是典型的诱空,用一根假绿棒吓出小散的筹 永不1言败 08-2508-25 10:10
- 62 1 [阿石创吧] 这货不跟寒武纪? 天道之长久 08-2508-25 10:10
- 48 2 [阿尔特吧] 你这真是从不让股民们失望啊 财运发财de风傲天 08-2508-25 10:10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快跑 股友835567rO78 08-2508-25 10:10
- 114 3 [长电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哈哈 空城哟 08-2508-25 10:10
- 49 0 [ST创意吧] 买一点希望补涨 时来运转的天空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随时会下跌 华贵的春鹃 08-2508-25 10:1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们反复横跳,拉上拉下,发现没人跟,急死了 来送钱的我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不给来5个点,我不会放手的。 Kernel288 08-2508-25 10:10
- 51 0 [大元转债吧] 牛逼,卖飞了2块钱 落地韭菜盒 08-2508-25 10:10
- 47 0 [宏远股份吧] 你娃儿帮找接盘侠啊,没人买你就来吹 风趣椰子 08-2508-25 10:10
- 36 0 [寒武纪吧] 搏杀正式开始 鱼翔浅底54561 08-2508-25 10:10
- 173 0 [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A吧] 这次新进的股票h还有点智商。就是进的太晚了。 小石头09 08-2508-25 10:10
- 52 0 [老百姓吧] 同板块的塞力医疗 术之于道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博苑新材吧] 今天该卖了,冲高回落。明天回补缺口。 股友GEHWlx 08-2508-25 10:10
- 456 1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从亏损3000多做到现在盈利一万,说过的话我 轻仓勿贪慎加仓 08-2508-25 10:10
- 78 3 [澜起科技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 温柔的小乖乖 08-2508-25 10:10
- 82 2 [友阿股份吧] 求大家不要卖啊,一定要封住 股友T1889G7692 08-2508-25 10:10
- 131 5 [和而泰吧] 明显的出货啊这是 谷里有金矿 08-2508-25 10:10
- 57 1 [赣能股份吧] 窜稀司马阴跌之王 周爸爸王者归来 08-2508-25 10:10
- 229 2 [海晨股份吧] 这么好的票,今天才发现,正适合建个底仓,买买 股市不倒翁gg 08-2408-25 10:10
- 99 1 [中国人保吧] 烂股,人家都天天涨,涨一天就向下 股友2377820y9H 08-2208-25 10:10
- 149 4 [湖南裕能吧] 一个手套股 真的是随便说两句 08-2108-25 10:10
- 56 0 [万科A吧] 惨惨惨 足智成章de鬼谷子 08-2508-25 10:10
- 41 0 [*ST高鸿吧] 大盘要暴跌,它也许会打开,一枝红杏出墙来。 水果沙拉888888888 08-2508-25 10:10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痛啊,卖飞了 飞飞爱翔翔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中科三环吧] 太了,金力涨快20%了 猫眼看人 08-2508-25 10:10
- 47 0 [直真科技吧] 卖公司的股东和买公司的散户 无限有序 08-2508-25 10:10
- 61 0 [横河精密吧] 御银股份在不拉撤了,浪费行情 宽厚的可琛 08-2508-25 10:10
- 60 1 [阿特斯吧] 早就说了,身份非常重要 大烟斗007 08-2508-25 10:10
- 71 2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没戏只会浪费时间,今天低吸冰川网络。 bingcao121212 08-2508-25 10:10
- 73 1 [千方科技吧] 中文在线负两亿涨停,你哈哈哈 股友x982358m68 08-2508-25 10:10
- 47 1 [日丰股份吧] 还需要休息两天,还要看后面主力的行为 克莱的意难平 08-2508-25 10:10
- 90 4 [小米集团-W吧] 赶快跑,不跑估计十年难回本 诚实的祝泽 08-2508-25 10:10
- 76 3 [XD北矿科吧] 开盘割肉卖飞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2508-25 10:10
- 143 3 [长江电力吧] 终于解套了,泪牛满面,咬住不放,今天可以冲高 一年本翻一翻就行 08-2508-25 10:10
- 292 2 [*ST宇顺吧] 29.86元(深交所,是专门打击,重点监控狮子老 章鱼帝的智慧 08-2208-25 10:10
- 587 20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主力对倒,洗盘,明天反包!下周突破22元! D草际烟光 08-2008-25 10:10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把门焊死 亲嘴必伸舌头 08-2508-25 10:10
- 123 0 [明科5吧] 必须搞清楚当年的停产是怎么回事?包头市政府及 海深深1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联化科技吧] 资金都去科创板了 明智的柳泳初 08-2508-25 10:10
- 58 0 [厦门钨业吧] 你的钨爷爷章源钨业板了你的稀土爷爷北方也要板 第三天2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玻璃吧] 还在幻想,反弹要是强势的话开盘就不会跌,看看 李伟66靖哥哥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拓尔思吧] 垃圾,不想要的赶紧卖了算了 坚韧的雨思蓝16 08-2508-25 10:1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00*23*54今天才拉起来,有的个股就是磨几天才拉 解股人老枪 08-2508-25 10:10
- 50 0 [DR兴业股吧] 主力快点火 中庸时刻谨记 08-2508-25 10:10
- 37 0 [欧陆通吧] 板块最差的 n1429060970a50c1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上周清了16万,真是哭死, 关公温酒斩华佗 08-2508-25 10:10
- 61 1 [亚威股份吧] 这都啥时候了,竟然还在压盘! 随缘小蜗牛 08-2508-25 10:10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开都怕了,那就干 Pigeon_C 08-2508-25 10:10
- 73 2 [老百姓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,哪有股票天天跌 隔壁老莫 08-2508-25 10:10
- 102 2 [通富微电吧] 每年减持,每年暴跌,持续暴跌,这就是通富,这 笑笑m 08-2508-25 10:10
- 81 2 [中国通号吧] 终于突破了 股友52o0307H97 08-2508-25 10:10
- 616 5 [苏试试验吧] 虽大盘符合预期攻击3800点,但苏试股价涨幅令人 百灵金丝鸟 08-2208-25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