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德林控股吧] 特大新闻:今天稳定币普跌,德林控股上涨!!! 等着吃大餐 08-2508-25 10:10
- 63 0 [比亚迪吧] 嘿嘿,评论区一群庄家水军,我就抄底,我就不卖 大道有形我无刑 08-2508-25 10:10
- 57 0 [宏昌电子吧] 我的逻辑没问题 金爪子 08-2508-25 10:10
- 59 0 [XD旭升集吧] 的别勉强 股友u09837669w 08-2508-25 10:10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难涨停,深套追高! c8131481428592563 08-2508-25 10:10
- 103 1 [华阳股份吧] 煤炭要绿了噗,“指数下跌他们就要上涨了”,我 n516513403414300 08-2508-25 10:10
- 84 2 [每日互动吧] 家人们,我又加仓了,我做对了吗 搬砖砸7371 08-2508-25 10:10
- 47 1 [易点云吧] 快跑啊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8-2508-25 10:10
- 298 3 [世华科技吧] 明天高开涨停了,准备五百万,涨停就打板 招财钵满de伯南 08-2408-25 10:10
- 121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第一只封板票,我预判还得有两只左右! 秀哥爱点火 08-2508-25 10:10
- 47 0 [中科飞测吧] 压住别让他长起来就要低价压住 股友nOtDhP 08-2508-25 10:10
- 71 0 [百达精工吧] 垃圾啊垃圾 股友8u860i9225 08-2508-25 10:10
- 26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思想到了,财富就会到 长安不见 08-2508-25 10:10
- 45 0 [*ST赛为吧] 拉几玩意 高买低卖大能手 08-2508-25 10:10
- 60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陈皮系列啤酒 比比画画横说竖说 08-2508-25 10:10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开盘设置11.85没有买上,拉起来了牛 股友6036t235m3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挂了涨停,忘记撤了,卖飞了,估计还有3个 有领导力的耿榕5 08-2508-25 10:10
- 54 0 [ST美晨吧] 卖,卖割韭菜了 股友h550997R70 08-2508-25 10:10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随时随地的翻绿下跌, 随风溢香 08-2508-25 10:10
- 63 0 [东港股份吧] 大盘这么猛,你却阳w,主力真是我的好大儿 二十八宿之朱雀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梦网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,幸亏早盘卖了这货进了东方精工,妥 YUSHUA 08-2508-25 10:10
- 45 0 [嘉益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甲鱼躲牛市 女士张婷 08-2508-25 10:10
- 64 0 [富力地产吧] 退指数不是利好吗?,上一批退指数的阅文起飞的 昨晚做梦涨10cm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怡亚通吧] 你还在大盘3300点左右徘徊呢 东财网友4988513818720174 08-2508-25 10:10
- 69 1 [航天智装吧] 还有谁骗自己吗?还有谁不服?哈哈 芭菲鱼香肉丝 08-2508-25 10:10
- 1787 1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,全仓小王子宝哥已经上 宝哥玩超短 08-2508-25 10:10
- 68 3 [皖能电力吧] 今天能涨3分钱吗? 华年的高筠 08-2508-25 10:10
- 65 2 [扬杰科技吧] 最废的半导体 空跌多涨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蒙娜丽莎吧] 应该会很牛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2508-25 10:10
- 59 0 [天沃科技吧] 好吧,卖了,你可以拉了 追命游魂 08-2508-25 10:10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还要跌啊,这啥玩意儿 天天涨停t 08-2508-25 10:10
- 42 0 [广合科技吧] 都卖干净了,这抖的 股友1265M119n9 08-2508-25 10:10
- 58 0 [镇洋发展吧] 这是在避牛市吗? 基民28076WN596 08-2508-25 10:10
- 45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,真服了 大笨孩 08-2508-25 10:10
- 71 0 [和顺电气吧] 低端量化. Hopper66 08-2508-25 10:10
- 53 0 [福斯特吧] 大盘涨啥样了 喜气洋洋的韩芷澎 08-2508-25 10:10
- 62 0 [韩建河山吧] 大盘不涨一个点早跌停了吧 嗓音的石涵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古越龙山吧] 科技已经差不多了,消费也该起来了 焦糖玛奇朵8 08-2508-25 10:10
- 47 0 [广发证券吧] 有责任降降火,别盲从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08-2508-25 10:10
- 56 0 [XD五矿新吧] 不计成本买入,发财 汉阳宫 08-2508-25 10:10
- 46 0 [梦网科技吧] 痘印推的票大家别买,今天有可能一路下杀,主力 股市成就未来 08-2508-25 10:10
- 52 0 [晶泰控股吧] 还是要专注看好的一支票,周五买了点英诺,竞价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2508-25 10:10
- 57 0 [张家界吧] 真是无语… 股神不做韭菜 08-2508-25 10:10
- 39 0 [万科A吧] 我来了,哥哥姐姐们,吃个肉肉先 基民9Z932Q1290 08-2508-25 10:10
- 83 0 [皖新传媒吧] 这也太明显了吧 我闺女叫我大熊猫 08-2508-25 10:10
- 56 0 [金陵饭店吧] 大盘涨太猛了肯定要回调,僵尸股没主力玩,肯定 善良的忆夜凌17 08-2508-25 10:10
- 24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拉稀了,没用了,赶紧撤 用心的冯舒茜 08-2508-25 10:10
- 56 0 [江苏雷利吧] 同样电机就你最垃圾 股友DgLdYT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ST浩丰吧] 转发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8-2508-25 10:10
- 80 0 [时空科技吧] 加油 文静秀气的冉亚特 08-2508-25 10:10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都在等主力拉,然后自己卖出赚钱 媳妇派我来赚钱 08-2508-25 10:10
- 71 0 [甘化科工吧] 转型成纯纯的军工半导体股开始盈利了。是时候连 春天来啦 08-2508-25 10:10
- 42 0 [指南针吧] 牛逼 勇敢去卖 08-2508-25 10:10
- 40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我感觉今天还能大涨!!中国移动发布算网大脑3. 跨越时间的信使 08-2508-25 10:10
- 201 0 [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烂在哪里了 基民RgqVKO 08-2508-25 10:10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28h25m1293 08-2508-25 10:10
- 53 1 [日丰股份吧] 巳无力回天,清仓离场。 顺风66884878 08-2508-25 10:10
- 67 1 [比亚迪吧] 比比让我失望了赚了7000元跑了 坏脾气牛 08-2508-25 10:10
- 301 1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多少本? 股友7587U68t60 08-2508-25 10:10
- 401 2 [驰宏锌锗吧] 6元之上只卖不买! 耐心比黄金强 08-2508-25 10:10
- 66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,暴涨!!!!冲啊!! 足智四海正义 08-2508-25 10:10
- 533 14 [ST华谊吧] 中报的业绩到底有多差啊,这么个跌法,是不是主 股友D88tsj 08-2208-25 10:10
- 294 21 [久之洋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市老乘客 07-0308-25 10:10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总算等到真龙归位了! 欢乐的邓子轩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腾龙股份吧] 3亿大佬出货了,星期五故意不出龙虎榜 趋势让人迷茫 08-2508-25 10:10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的买了就跌不买就涨真服了! 平和的卢舒圆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上面缺口是阻力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2508-25 10:10
- 52 0 [航天彩虹吧] 你也加油啊 BreakGnosis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探路者吧] 明天应该破9 股友h99883h775 08-2508-25 10:10
- 53 0 [士兰微吧] 43入28走了 小云姐小特特 08-2508-25 10:10
- 49 0 [德新科技吧] 明天会连板吗? 西北刀哥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鲍斯股份吧] 真垃圾啊,大盘涨这么疯,这货啥都不涨 股友S2PU4B 08-2508-25 10:10
- 6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777 凤凰居士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川发龙蟒吧] 1300家下跌,我建议你去那里,涨0.010.02还不如 哈利铭1402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ST云城吧] 这是要停牌的节奏呀! 泰然自若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阿特斯吧] 做T赚1100鄙视我自己,选个在里面挣扎 大度的肖杰 08-2508-25 10:10
- 66 2 [全志科技吧] 到现在缺口都还没补,跌个鸡毛啊 专业往沟里带 08-2508-25 10:10
- 80 1 [江淮汽车吧] 剩500股,这些钱是在江淮盈利的,放长线躺平 付出不一定有回报 08-2508-25 10:10
- 190 2 [英诺赛科吧] 手速太慢,70没接到真是太遗憾了 浪里白条陈老师 08-2508-25 10:10
- 398 6 [凯盛科技吧] 会有机会上车吗,不要连续打板 造价可乐1 08-2408-25 10:10
- 297 2 [深深房A吧] 八月的走势太漂亮了,这是为什么呢 Darvas 08-2408-25 10:10
- 60 0 [阿尔特吧] 小特,日线突破加速中,周线想突破大平台,月线 寻牛启步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亚信科技吧] 使劲压着不让涨 股友uQ3D2V 08-2508-25 10:10
- 65 0 [八亿时空吧] 我只要一万块钱,不要八亿... 平凡的小舟 08-2508-25 10:10
- 67 0 [三钢闽光吧] 钢铁,金九银十 谦恭平和的卡卡西 08-2508-25 10:10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现在不骚了 O18愚6013 08-2508-25 10:10
- 57 0 [A50期指吧] 马上三万亿成交额,准备好93之前十万亿成交额吧 神仙水平的羊角 08-2508-25 10:10
- 47 0 [久吾高科吧] 这家伙怎么也得涨到50? 和气有余的尘心 08-2508-25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