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6 [华丽家族吧] 这周会破4 飞兜兜 08-2508-25 11:28
- 268 2 [ST人福吧] 高低价都吃一点!不管中报如何你都不要怀疑下半 坚守10哥 08-2508-25 11:28
- 168 1 [金力永磁吧] 卖不卖,出个主意,估计一会要打开。高人指点一 大王A 08-2508-25 11:28
- 68 1 [杉杉股份吧] 牛逼砸穿11.60你是有支撑还是不敢砸。 赌先生的信 08-2508-25 11:28
- 67 2 [纳睿雷达吧] 人家回调的时候,这里又要领跌完美避开牛市了。 推兵线 08-2508-25 11:28
- 170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华信这个拉圾,完美错过牛市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2408-25 11:28
- 164 2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:融资余额7.0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三角防务资讯 08-0708-25 11:28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直接跌停吧.害人的股.垃圾庄 股友T7UsSe 08-2508-25 11:28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只股正宗的垃圾 新的开始ok 08-2508-25 11:28
- 54 0 [浙文互联吧] 不跟涨 蟾蜍遇白菜 08-2508-25 11:28
- 59 0 [富维股份吧] 看看你这德行 疯子ll 08-2508-25 11:28
- 61 0 [网宿科技吧] 哈哈又被骗炮了 铁伞盟 08-2508-25 11:28
- 5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都是哪些在卖? 股友98Gx039796 08-2508-25 11:28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无语 闲暇偶拾 08-2508-25 11:28
- 72 1 [英威腾吧] 完蛋了,9块97进的 弹指流沙 08-2508-25 11:28
- 71 1 [爱尔眼科吧] 突破14,能不能呀 嘿哈嘿哈嘿嘿哈 08-2508-25 11:28
- 64 1 [润和软件吧] 我真的没运气 一直好运连连_zhl 08-2508-25 11:28
- 233 3 [聚胶股份吧] $聚胶股份(SZ301283)$ 成熟的南宫三仟 08-2508-25 11:28
- 196 1 [东方国信吧] 绿毛龟染色了 虫大作手 08-2508-25 11:28
- 181 1 [金岭矿业吧] 这股废了,中报出来了几乎没人关注评论,垃圾股 悠闲的坤哥 08-2208-25 11:28
- 59 0 [万科A吧] 两市半天总成交量过大。不好。不好。注意安全。 珊瑚联盟 08-2508-25 11:28
- 40 0 [广东建科吧] 那里来回那里去 股友IbIcM5 08-2508-25 11:28
- 52 0 [航天科技吧] 下午必须起飞 股友57c36z7635 08-2508-25 11:28
- 51 0 [万润科技吧] 这就是杂毛股,完全被大盘带起来的,大盘回调, 愿众生平等 08-2508-25 11:28
- 54 0 [大豪科技吧] 这货是不是有病 潇洒不羁的袁茗晖 08-2508-25 11:2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要大回调今天量太大 热情的梅优4 08-2508-25 11:28
- 64 0 [焦煤吧] 烂焦煤就是个祸害,祸害整个黑色系。。。。 日进斗金库 08-2508-25 11:28
- 93 0 [掌趣科技吧] 下午暴力拉升 傲骨独尊 08-2508-25 11:28
- 125 4 [久其软件吧] 从来没有见过,60个亿不到的流通盘,天天都是大 股海有明灯260208 08-2508-25 11:28
- 101 5 [山河智能吧] 自从我买了,不管大盘涨跌,它都是跌 两手买崩股票 08-2508-25 11:28
- 230 4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破50? ER高盛 08-2208-25 11:2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 股友85W7a25508 08-2508-25 11:28
- 49 0 [台基股份吧] 感觉今天是不是又套一批? 家财成马可波罗 08-2508-25 11:28
- 60 0 [国瓷材料吧] 自作孽不可活! 千万别作幻想 08-2508-25 11:2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太大,恐怖,说明上套了 有耐心的韭菜99 08-2508-25 11:28
- 69 1 [海能达吧] 扛不住。。清仓了。。你们加油 MK111 08-2508-25 11:28
- 537 8 [天娱数科吧] 下周突破8.2,主升浪开始,都拿好了 顶板格局王 08-2208-25 11:28
- 58 0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或者明天必破五日线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8-2508-25 11:28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牛逼 炒股改命568 08-2508-25 11:28
- 66 0 [华创云信吧] 你是在搞笑来的吗 大同山人 08-2508-25 11:28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要A杀了吗 稳健的张清平 08-2508-25 11:28
- 57 0 [依依股份吧] 这筹码峰,真难看 有激情的莲林语2 08-2508-25 11:28
- 63 0 [万润科技吧] 抖音的厉害之处 股友6358MN9880 08-2508-25 11:28
- 34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买在山顶完蛋了 股友7387H55t25 08-2508-25 11:28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强 股友3235527P5g 08-2508-25 11:28
- 49 0 [浙江东方吧] 真的是扶不上墙 小韭菜先生 08-2508-25 11:28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跌停 聪慧的姜依硕 08-2508-25 11:28
- 51 0 [众捷汽车吧] 窝在这里完美错过了这波行情,底仓全清了,祝留 股友gr0FT9 08-2508-25 11:28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废了废了废了 谢恩之塞丽娜 08-2508-25 11:28
- 63 0 [中微公司吧] 恶心! 蓝蓝的海湾 08-2508-25 11:28
- 78 1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涨停可能性很大 Behalf 08-2508-25 11:28
- 60 0 [光庭信息吧] 自己实力不行,这是知道大盘要回调提前做出了选 股友EYZVfP 08-2508-25 11:28
- 56 0 [酒鬼酒吧] 现在大A交易量2万亿,今天3万亿上了,太火了! 乌龟345 08-2508-25 11:28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好吓人啊,资金流出7个亿 温文尔雅的乔莉 08-2508-25 11:2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新韭菜就来陪我们老韭菜了,现在刀已经开始 巡洋舰1984 08-2508-25 11:28
- 70 0 [开开实业吧] 这个估计要st了 海新能科勾专必斯 08-2508-25 11:28
- 51 0 [鲁信创投吧] 我全仓压着,放心,不会拉 彩虹资本 08-2508-25 11:28
- 83 0 [泰禾智能吧] 趋势下行,暂时回避 万任仰慕 08-2508-25 11:28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快 股友211171BC03 08-2508-25 11:28
- 76 0 [中国铝业吧] 大盘继续10月8号的尿性 股友23u3779Z66 08-2508-25 11:28
- 44 0 [22宁东01吧] 184250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宁海宁东 22宁东01资讯 08-2508-25 11:28
- 54 0 [宏昌电子吧] 真垃圾 聪颖的秦莉 08-2508-25 11:28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跌停无疑了 安康ooJJla 08-2508-25 11:28
- 54 0 [中航机载吧] 还好没加仓,信不过单位。 追寻快乐666 08-2508-25 11:28
- 105 0 [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吧] 今天有吃饱饱套餐吗 大家一起来抄底 08-2508-25 11:28
- 65 0 [中建信息吧] 该卖的卖的差不多了,可以买入拉升了。 股友973qo79350 08-2508-25 11:28
- 60 1 [玲珑轮胎吧] 牛市解不了套… 韭菜骑士 08-2508-25 11:28
- 65 2 [国投丰乐吧] 躲牛市的感觉 可爱的孙柏 08-2508-25 11:28
- 69 1 [以岭药业吧] 发誓永不碰你,永远不买它的产品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8-2508-25 11:28
- 65 1 [保隆科技吧] 讲个笑话,可转债涨幅666,要冲击150前高了 悠山美地 08-2508-25 11:28
- 57 0 [龙源电力吧] 看看涨不跟跌立马跟,垃圾。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1:28
- 55 0 [京城股份吧] 到处都是坑,从另外一个坑跳到了这边大坑 花蚊子 08-2508-25 11:28
- 53 0 [汇嘉时代吧] 太猛了,绿盘刚出就拉升了 笑笑语 08-2508-25 11:28
- 123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A吧] 真不靠谱 基民g988726I35 08-2508-25 11:28
- 58 0 [华友钴业吧] 你在搞什么? 股友献忠 08-2508-25 11:28
- 57 1 [湖南天雁吧] 慢慢来 股友e08936W021 08-2508-25 11:28
- 57 0 [东方明珠吧] 我只知道今年和有东方两字都都退市了 思南摩尔 08-2508-25 11:28
- 51 0 [太极实业吧] 厉害啊,竟然还变绿了 吃肉喝酒靠股市 08-2508-25 11:28
- 58 0 [太平洋吧] 除生太平洋 开放得樱桃 08-2508-25 11:28
- 68 0 [韶能股份吧] 成功被套 沉着冷静的周杰 08-2508-25 11:28
- 57 0 [高德红外吧] 这是中报不及预期么? 差不多就行啊 08-2508-25 11:28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算力大涨,你在干啥 股友Njdncjk 08-2508-25 11:28
- 54 0 [ST派瑞吧] 涨不行!跌起来真丝滑!改名吧:派瑞德芙 平凡的生活666 08-2508-25 11:28
- 78 1 [科大讯飞吧] 英伟达公布新大脑,相关股都涨上天了,你有机器 自由的星空 08-2508-25 11:28
- 62 1 [科士达吧] 跑了跑了不等翻倍了 星辰大海6888 08-2508-25 11:28
- 70 2 [欣旺达吧] 唱多的人呢 坐井观星 08-2508-25 11:28
- 165 1 [三七互娱吧] 不涨就三个原因,高管分红套现,公司发展停滞, 股友9w586E3922 08-2508-25 11:28
- 89 0 [交建股份吧] 像这种起飞就不要卖了,明天高开也不卖,直到放 富贵险中逑 08-2508-25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