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COMEX黄金吧] 3351再次起涨3358了 hhb8163霍 08-2608-26 08:24
- 599 10 [大族激光吧] 买完就暴雷 擒龙手2024 08-2508-26 08:24
- 629 5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开始建设还在第二基地,如果没猜错,这 朝霞漫长天 08-2508-26 08:24
- 337 18 [大千生态吧] 37买的发财了 持仓皆大牛 08-2508-26 08:24
- 902 5 [久日新材吧] 久日新材2025年度半年报个人简单感想 zk0325 08-2408-26 08:24
- 213 3 [德才股份吧] 此股不能留,资产负债率奇高。 云卷云舒3 08-1808-26 08:24
- 900 15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全仓力杠杆买入!明天百分之一百涨停!恭喜 洞房不跌 08-2508-26 08:24
- 211 5 [安硕信息吧] 真差劲啊,互联金融里面唯一有盈利的,今天早上 财运大亨3597 08-2508-26 08:24
- 102 1 [皖能电力吧] 月底能到8块,拿住 有洞察力的汪麒1 08-2608-26 08:24
- 1019 23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逆子今天又让大家失望了,这么好的行情就是 野狼的传说 08-2508-26 08:24
- 134 2 [神农种业吧] 我刚进来的会突破前高吗 股友2372I20G76 08-2508-26 08:23
- 669 6 [华海药业吧]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,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行价值 08-2508-26 08:23
- 61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竞价速跑 有决策力的海浪 08-2608-26 08:23
- 935 0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加油吧!上证3800点了,净值才0.76 基民82P9210Y07 08-2608-26 08:23
- 167 2 [华电新能吧] 昨日平地其高楼,怎么看? 超级加倍xm 08-2608-26 08:23
- 91 0 [拓维信息吧] 有一些东西是国家层面的策略,你们根本就不理解 股友82Kr877182 08-2608-26 08:23
- 166 0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股市全天震荡整理,下午资金发力买入,尾盘 风中的财哥 08-2608-26 08:23
- 54 0 [电广传媒吧] 重生之我在电广躲牛市,浪费时光,垃圾垃圾股 有进取心的严钊20 08-2508-26 08:23
- 3843 2 [盛美上海吧] 半导体带动A股单边上行,沪指轻松站上3800点: 盛美上海资讯 08-2208-26 08:23
- 274 0 [创力集团吧] $创力集团(SH603012)$ 股友867H30z185 08-2608-26 08:23
- 128 1 [*ST高鸿吧] 资本公积金还有2.55 tommwei123 08-2508-26 08:23
- 80 0 [益民集团吧] 没亏损仍死不拉几!从7.64下来套了太多人了,解 快乐游1 08-2608-26 08:23
- 571 3 [永和股份吧] 液冷主线龙头浮现,电子氟化液!龙一巨化,龙二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8-2508-26 08:23
- 68 0 [锦鸡股份吧] 今天公布半年报,估计不太行 桀骜不驯的蒋梦香 08-2608-26 08:23
- 81 1 [永辉超市吧] 5.73你会走嘛?黄梁一梦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2608-26 08:23
- 202 2 [神马股份吧] 心里话哈,实际上生肖马已经炒过了,看看福龙马 一颗小韭菜55 08-2508-26 08:23
- 211 0 [恒铭达吧] 同样是减持,要相信资金的正确,没有概念没有预 吃肉了1111 08-2608-26 08:23
- 86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厉害!厉害!厉害! 种鸡得豆 08-2608-26 08:23
- 97 1 [股市实战吧] 恒生电子昨天资金大量流出好几个亿,这是没有出 和气积玉智能炒股 08-2608-26 08:23
- 329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还能买吗? 家里有矿的小香女 08-2608-26 08:23
- 97 0 [格林达吧] 外面都涨疯了,我不知道在这里干什么 股友S6AqeQ 08-2608-26 08:23
- 141 2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如能连续涨停,那中国股市真牛了! 股友viGdnu 08-2608-26 08:23
- 108 1 [长盛轴承吧] 起飞了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2608-26 08:23
- 147 1 [四川路桥吧] 这家伙有碳交易概念,看今天有无好的表现?! 股友869y39335G 08-2608-26 08:23
- 1011 4 [翔鹭钨业吧] 看看报价单吧! 走远629 08-2608-26 08:23
- 1131 5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上半年净利亏损2463.56万元,同比增亏 舒泰神资讯 08-2508-26 08:23
- 62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上班误事儿啊 梦想526 08-2508-26 08:23
- 99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混债也可以多配置,还拿了些收蛋比较稳定的$中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2608-26 08:23
- 94 1 [荣旗科技吧] 这货今天会不会跌停 股友O1HfI8 08-2608-26 08:23
- 246 5 [东方创业吧] 最新利好,明天东方创业涨停稳了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2508-26 08:23
- 108 0 [神剑股份吧] 拿住! 大股东爱赌 08-2608-26 08:23
- 397 1 [杭汽轮B吧] 7月21日分得杭州银行股息现金约7600万元人民币 股友852m3305r2 08-2508-26 08:23
- 1415 12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我还是做个好事。大家想买这个票吗?先去看 仰望不仰望 08-2508-26 08:23
- 78 0 [商汤-W吧] 看股价就知道业绩不好,收入增长10%左右吧 淡定得腊梅 08-2608-26 08:23
- 88 0 [北方铜业吧] 调整三角形回落二十日均线,再次放量一字封板, 达者之路 08-2608-26 08:23
- 95 1 [莱绅通灵吧] 为什么人气不升反降 拿着不动就是躺 08-2608-26 08:23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反包一字了 善良的阿呆玄月 08-2608-26 08:23
- 48 0 [Regional Health Propertie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Regional Health 资讯 08-2608-26 08:23
- 532 0 [天保基建吧] 高盛:上合峰会重大利好天保基建,受上合峰会等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8:23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从来没中过新股 吉祥亨通得叶孤城 08-2608-26 08:23
- 147 2 [北方铜业吧] 巨量解禁暂不支持情绪炒作,拉高跑路,昨天集合 青島港 08-2608-26 08:23
- 83 0 [瑞康医药吧] 戴文萍进来干什么?你也看好它? 股友a19M652350 08-2608-26 08:23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6 股友61V865989w 08-2608-26 08:23
- 111 0 [漳州发展吧] 散户少,没有游资,基本上全是量化,主要看开源 股友710G68990P 08-2608-26 08:23
- 1349 2 [*ST金科吧] 金科成交量最近越来越大,说明博弈越来越激烈, 淡定的武磊 08-2508-26 08:23
- 177 5 [健康元吧] 明天继续13元抛,俺加仓电力 阿宝风声水起 08-2508-26 08:23
- 149 3 [优宁维吧] 难怪不涨,这业绩不好。 义翘神州一坨翔 08-2508-26 08:23
- 544 6 [中芯国际吧] 请问各位老铁,这股今天最高价61.75元,是不是 春华秋实88888888 08-2508-26 08:23
- 1789 9 [天准科技吧] 天准星智:引领具身智能新时代,从星智 001 到 天准科技 08-2508-26 08:23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特朗普解雇美联储库克 端庄大气的欧阳全 08-2608-26 08:23
- 278 1 [福光股份吧] 福光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福光股份资讯 08-2508-26 08:23
- 65 0 [中金公司吧] 黑金必须暴跌,骨折引导大盘慢慢慢。。。慢牛。 Wosen 08-2608-26 08:23
- 59 0 [金陵药业吧] 跑输大盘,跑输板块,能跑赢的只有股东数 老板给我打工 08-2608-26 08:23
- 248 3 [贵州轮胎吧] 各位股东:如果在摩洛哥建厂又是增发股票或发行 中一贝车仑 08-2508-26 08:23
- 131 1 [中国石化吧] 确定s了,这波操作看明白了也错过了, 如茶的蒲岑 08-2608-26 08:23
- 180 1 [长盛轴承吧] 已经洗的差不多了,我还没上车 股友7665733vG3 08-2608-26 08:23
- 253 3 [亚钾国际吧] 前两天追到33以上的兄弟还好吗? 幸福的温麦克 08-2508-26 08:23
- 215 3 [汇车退债吧] 这周五交易,860张,带价和三板号,诚信交易 股友53h395611G 08-2508-26 08:23
- 419 5 [上实发展吧] 上微电子会借壳上实 一路向北飞天 08-2508-26 08:23
- 59 0 [迎驾贡酒吧] 今日上昇? 勤于思考的旋风虎 08-2608-26 08:23
- 230 1 [腾远钴业吧] 持有等大风来----钴涨价,,,, 股友G08v172626 08-2608-26 08:23
- 93 0 [金鹰股份吧] 一支股票也不能名声太臭,太臭了大家都不买就只 优秀的褚丽2 08-2608-26 08:23
- 75 0 [三全食品吧] 业绩没想像的差,现在的环境下还可以了 股友cGZ5KB 08-2608-26 08:23
- 60 0 [奕东电子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跟英伟达有合作 随便一梭子 08-2608-26 08:23
- 246 4 [招商蛇口吧] 套牢盘太多,尾盘进的,今天放了巨量,套牢盘得 基民6Q7679G918 08-2508-26 08:23
- 272 0 [北方稀土吧] #炒股日记# 眞金龙叠宁飛 08-2608-26 08:23
- 54 0 [钧崴电子吧] 这种公司的董秘也垃圾的,别的公司每十天就公布 修行之中 08-2608-26 08:23
- 1633 8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六天比大盘少了190个点,只要你认为这次是 火红的艳阳 08-2508-26 08:23
- 141 2 [晶合集成吧] 发行价19.85元,换作现在上市30元总有吧。这股 和和正合 08-2508-26 08:23
- 124 0 [联发股份吧] 借22亿干嘛,收购? 股友3ka9097519 08-2608-26 08:23
- 133 1 [国元证券吧] 这个中报算暴雷了 奥马哈之道 08-2608-26 08:23
- 379 2 [美元吧] 鲍威尔“加入”鸽派阵营称经济风险为降息提供更 G00D拉K唯斯蜜 08-2208-26 08:23
- 101 0 [Benchmark Electron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enchmark Electr资讯 08-2608-26 08:23
- 145 2 [航天智装吧] 17.53买入,集合竞价填报18,就这么局气[大笑][ 上升经变 08-2508-26 08:23
- 109 0 [西藏药业吧] 有人等跌,有人等涨,这就和熬鹰一样,就看谁更 隧道尽头的亮光 08-2608-26 08:23
- 93 0 [XD南微医吧] 国产创新药靠BD大火医疗器械能否复制这一路径? 十七人人 08-2608-26 08:23
- 152 3 [和而泰吧] 请问董秘:大股东啥时候准备减持呀? 华必胜 08-2608-26 08:23
- 251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融资余额96.7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5 赛力斯资讯 08-2608-26 0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