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微公司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,里面的资金 鄂QJQ570 08-2508-25 10:10
- 53 0 [城地香江吧] 偶然点开看了下这只票,真搞不懂这么多人在迷恋 王行之_010 08-2508-25 10:10
- 68 1 [德邦科技吧] 大盘大涨都拉不动你? 豪放不羁的章舒茜 08-2508-25 10:10
- 51 1 [川润股份吧] 说地板的不知道脑子有没有 王先生666 08-2508-25 10:10
- 79 1 [南威软件吧] 还能再垃圾点么 我不是什么分特 08-2508-25 10:10
- 80 1 [怡亚通吧] 增加算力概念,有望突破前期 股友M189R37251 08-2508-25 10:10
- 165 3 [包钢股份吧] 老子全仓卖飞了早上,周五那么菜,害得我没信心 基民ELfjro 08-2508-25 10:10
- 641 3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未来有多个利好预期和爆发节点,具体如 爱在盛夏668 08-2408-25 10:10
- 2478 11 [A50期指吧] 子弹已经上膛,准备随时进场上套。。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8-2408-25 10:10
- 525 3 [盛弘股份吧] 肆意妄为不遵守约定提前披露中报,盛弘股份涉嫌 股友1z85t63505 08-2408-25 10:10
- 3952 15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:公司将进一步积极把握国家生物制造战 沃森生物资讯 08-2108-25 10:10
- 67 0 [珠海港吧] 牛市不追高,只买滞涨股。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 秃鹫财富 08-2508-25 10:10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不知道多少人被挂山顶 神采_飞扬9 08-2508-25 10:10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将近3万亿的成交量都推不动万向,确实厉害!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8-2508-25 10:10
- 55 0 [清源股份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 打工补仓168 08-2508-25 10:10
- 50 0 [东土科技吧] 拿了你半个多月了,终于看到点希望了 短线靓韭菜 08-2508-25 10:10
- 53 0 [盛视科技吧] 垃圾,不在这儿耗时间了,出去随便买个都比这涨 淡定的严珏菁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日丰股份吧] 今天拉红就是卖点,还在纠结的明天还要低开低走 股友1e6539g522 08-2508-25 10:10
- 44 0 [中公教育吧] 这票起来就得卖 股友5w85289g59 08-2508-25 10:10
- 40 0 [万科A吧] 铁树开花啦 潇洒5555334 08-2508-25 10:10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请把我拍在涨停上 08-2508-25 10:10
- 39 0 [恒铭达吧] 跳水大奖赛开始了 吃肉了1111 08-2508-25 10:10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股性不行 开放的高小达 08-2508-25 10:10
- 51 0 [贵广网络吧] 何故三次887而不破?今天是否事不过三? 未闭合趋势产品 08-2508-25 10:10
- 49 0 [奥瑞德吧] 底仓也被你洗出去了,再见吧 牛股护佑 08-2508-25 10:10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们特斯拉擎天柱机器人配套项目前景不明,与 是风就该自由 08-2508-25 10:10
- 161 0 [海马汽车吧] 两个钝化糊弄死散户,就是不冒阳线,等大盘调整 股友eFZ68S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万科A吧] 要开板 川东小基民 08-2508-25 10:10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兄弟,雄起 基民2r671T5177 08-2508-25 10:10
- 41 0 [闰土股份吧] 土鳖,你的股价像死一样安定 利落的吴虔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为什么要买你啊 风麦talk 08-2508-25 10:10
- 49 0 [华润三九吧] 好恶心,你是怎么做到的? 股友7D1252f578 08-2508-25 10:10
- 43 0 [震裕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有魄力的雅幽露 08-2508-25 10:10
- 54 0 [数字认证吧] 我们在数字认证躲牛市 征途上的战斗者 08-2508-25 10:10
- 39 0 [格力博吧] 马喽的命也是命啊 哪吒大闹股海 08-2508-25 10:10
- 52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达到3封涨停开板洗盘又封板上午强势反封后 招财腾达de泰坦 08-2508-25 10:10
- 39 0 [XD众望布吧] 改名交拉布拉多算了,多拉啊 拉高跑一半 08-2508-25 10:10
- 115 0 [北证50吧] 牛市,正在底部翻倍股通裕重工。 绿黎羊250250铟 08-2508-25 10:10
- 67 1 [回天新材吧] 就这成交量,怎么可能会涨。 c2118911429612823 08-2508-25 10:10
- 69 1 [红塔证券吧] 是不是得走了? 单调八萬 08-2508-25 10:10
- 180 4 [立讯精密吧] 爽。小票都翻倍了,该拉蓝筹了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508-25 10:10
- 31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神秘伪装车现身街头,有望为长轴距SU7L车型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8-2408-25 10:10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我擦,居然顶升上去了 大度的洪小达 08-2508-25 10:10
- 82 0 [老白干酒吧] 最后一天出中报,如果今天出,绝对大阳线。这拉 主力缺跌 08-2508-25 10:10
- 45 0 [顺景科技吧] 日 亿万精 08-2508-25 10:10
- 42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达到3封涨停开板洗盘又封板上午强势反封后 招财腾达de泰坦 08-2508-25 10:10
- 46 0 [二六三吧] 大盘指数涨这么多了,二百五想涨一个点比登天还 LIOU1587337612 08-2508-25 10:10
- 56 0 [毛戈平吧] 这绿的可以 基民3782161ad0 08-2508-25 10:10
- 31 0 [万通发展吧] 感恩董事长愿尽快出来 青岛都敏俊 08-2508-25 10:10
- 52 0 [银宝山新吧] 拿什么拯救你 梭哈圣斗士 08-2508-25 10:10
- 55 0 [天沃科技吧] 调整完了 hms886967 08-2508-25 10:10
- 47 0 [鼎捷数智吧] 洗秃噜皮了吧 不言候 08-2508-25 10:10
- 53 0 [双星新材吧] 千年蛤蟆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8-2508-25 10:10
- 42 1 [欧陆通吧] 电源都在拉高了 善厨的步莉 08-2508-25 10:10
- 78 2 [北方华创吧] 不留缺口,后市空间可期 辛勤小蜜蜂123 08-2508-25 10:10
- 196 1 [城地香江吧] 早盘已上车,黑子说话 争取今年翻倍 08-2508-25 10:10
- 117 4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能涨五个点,就清仓了 专磕无脑空荀 08-2508-25 10:10
- 85 4 [西昌电力吧] 大盘马上3900了,西昌今天又跌了 努力成为富翁 08-2508-25 10:10
- 67 1 [恒顺醋业吧] 海天千禾都在拉升就你是绿的 爱理财的斯特拉 08-2508-25 10:10
- 254 1 [东江环保吧] 真tm拉几啊,收入15亿,亏损2个多,拉业务是为 蓝苹果0322 08-2308-25 10:10
- 10822 2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龙虎榜数据(8月22日) 华胜天成资讯 08-2208-25 10:10
- 61 0 [禾迈股份吧] 年线冲不过去啊 李元芳1990 08-2508-25 10:10
- 38 0 [力源信息吧] 只要一唱多,主力必套人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三川智慧吧] 这货就一生产水表的,总市值居然炒到100亿。 弱势不买股 08-2508-25 10:10
- 51 0 [海锅股份吧] 28号中报,买点 股友3139zp8038 08-2508-25 10:10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威武! 枫彬 08-2508-25 10:10
- 55 0 [再升科技吧] 涨停卖的,再跌点我还进去,这股不翻倍不走 股友W29BnL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都不敢跌破8.90,算什么英雄好汉 九二劫富济贫 08-2508-25 10:10
- 152 0 [森马服饰吧] ??? 吉爸猫 08-2508-25 10:10
- 60 0 [穗恒运A吧] 七根阳线两毛钱,谁都不服就服你 T圆T 08-2508-25 10:10
- 51 0 [信隆健康吧] 你也是养老啊 韭菜王大师 08-2508-25 10:10
- 56 0 [比亚迪吧] 这股有问题 聪明的唐翰沐 08-2508-25 10:10
- 55 1 [瑞迪智驱吧] 真的这么差吗? 诙谐幽默的曾齐琴 08-2508-25 10:10
- 57 1 [范式智能吧] 这个不会也要冲高回落吧 股友3Poz7A 08-2508-25 10:10
- 271 1 [四维图新吧] 未来,鉴智机器人将继续与岚图等标杆客户深度合 四洲韭菜 08-2508-25 10:10
- 378 1 [鸿腾精密吧] $鸿腾精密(HK|06088)$ 股友5v6Z259968 08-2408-25 10:10
- 224 4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跟宏远比起来无论是营收及题材差太多,明 上亿大哥 08-2208-25 10:10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寒武纪又创新高 账户一直红 08-2508-25 10:10
- 50 0 [浙大网新吧] 我服了啊 懂得理财的菠菜 08-2508-25 10:10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真是买啥跌啥,气晕了,真无语 是圆子糖 08-2508-25 10:10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我买的基建50都挣3个点了,万科都涨停了,醒醒 股友82xC961811 08-2508-25 10:10
- 47 0 [TCL中环吧] 主力疯狂逃离光伏板块 这样就好拉 08-2508-25 10:10
- 57 0 [儒竞科技吧] 快走吧,不可能涨的 股友3062 08-2508-25 10:10
- 56 0 [中毅达吧] 老外都比你有眼光,看看b股 风浪越大肉越多 08-2508-25 10:10
- 48 0 [中贝通信吧] 小辈时滴,真是不会涨 云D的韭菜 08-2508-25 10:10
- 56 0 [黄山旅游吧] 关在这里躲牛市 睿智de安洁莉娜 08-2508-25 10:10
- 101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8月25日快速回调 中航成飞资讯 08-2508-25 10:10
- 57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8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数据港资讯 08-2508-25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