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走了,一切都好说 股友6I2586p356 08-2508-25 15:04
- 64 0 [寒武纪吧] 股价马上赶上茅台了 入股市需谨慎 08-2508-25 15:04
- 97 0 [金辉控股吧] 大家砸盘吧,这垃圾 股友HDIqfO 08-2508-25 15:04
- 78 0 [道道全吧] 预测明天会跳空高开, 天道悟道 08-2508-25 15:04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早盘挂了涨停价卖出,差点成交,吓我一跳 c9551181432246580 08-2508-25 15:04
- 72 0 [寒武纪吧] 没业绩支撑的票迟早“哪里来回到哪里去”,英伟 HX7244094349672834 08-2508-25 15:04
- 98 0 [红枣吧] 我为啥能提前预测6月的低点?周期。 我慢故而我在 08-2508-25 15:04
- 95 0 [五洲新春吧] 不涨,是不是要定增的原因 股友5Z59807I55 08-2508-25 15:04
- 91 0 [佳力图吧] 高管这么没钱吗?1万股都要卖 股友e590151Z32 08-2508-25 15:04
- 158 4 [三安光电吧] 为啥大盘1.几啊?个股我看也没几个大涨的啊 捡钱的阿发 08-2508-25 15:04
- 103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满仓干! slpan 08-2508-25 15:04
- 93 0 [仲景食品吧] 看样子明天要比比长短了 与龟兔赛跑 08-2508-25 15:04
- 65 0 [隆基机械吧] 砸着砸着就玩砸了 什么都不知道哈 08-2508-25 15:04
- 88 0 [华锡有色吧] 买了一点进来,明天看结果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8-2508-25 15:04
- 7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早盘追高进,尾盘低价T出,成功多亏2个点,真好 修罗资本局 08-2508-25 15:04
- 93 1 [中油资本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SayU 08-2508-25 15:04
- 98 1 [寒武纪吧] 从不分红没预期,一旦套人1000年解不了,高位股 洒脱随性质保 08-2508-25 15:04
- 97 1 [浙江东日吧] 前几天有朋友在吧里讲,它会不会接着牛市出货可 股友6i57632W57 08-2508-25 15:04
- 124 2 [陕西煤业吧] 好饭不怕晚,好酒陈的香。 龙山文化 08-2508-25 15:04
- 115 1 [宇瞳光学吧] 27.27收就行了 股友ade7SL 08-2508-25 15:04
- 102 2 [思创智联吧] 都在忙着出货 思创无底洞 08-2508-25 15:04
- 258 3 [合力泰吧] 锤头线出来了,高位吊颈线,大家自行斟酌 黄河路宸总 08-2508-25 15:04
- 141 5 [威唐工业吧] 小美式来晒持仓 股有云恋战必败 08-2508-25 15:04
- 3515 78 [熊猫乳品吧] 分时研究 健康之果果 06-2808-25 15:04
- 73 0 [玉米吧] …… 赚100就走 08-2508-25 15:04
- 75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这货没有人交易了吗? 有进取心之荷花 08-2508-25 15:04
- 79 0 [三德科技吧] 跌了一星期啦, 股友8003HZ0967 08-2508-25 15:04
- 104 1 [蓝色光标吧] 压着不涨,这是什么鬼 淘p6 08-2508-25 15:04
- 85 1 [普门科技吧] 逃命的量有一点放大,明天危险了。 gedashi 08-2508-25 15:04
- 89 2 [中建信息吧] 太多拖了完蛋了 华强小霸王 08-2508-25 15:04
- 95 2 [盛美上海吧] 高位减了点仓! 昨夜春风依旧 08-2508-25 15:04
- 746 0 [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吧] 终于爬上0.7了,成绩不小 股友23e996L377 08-2508-25 15:04
- 83 0 [生益电子吧] 明天85 欢快的祝茁 08-2508-25 15:04
- 82 0 [天元智能吧] 这个庄不是在炒股,是在玩人性。他或许在办公室 股友L0O9192600 08-2508-25 15:04
- 101 0 [永悦科技吧] 垃圾 沉着的余靖娴1 08-2508-25 15:04
- 104 0 [晶方科技吧] 有毒,放量下跌 憨态可掬的夏博弘 08-2508-25 15:04
- 103 1 [湘潭电化吧] 3万亿的成交量,都带不动 神奇高手 08-2508-25 15:04
- 120 2 [华升股份吧] 这个辣机应该重组不成功吧 大A市场的韭菜 08-2508-25 15:04
- 622 5 [华东重机吧] 历史股性还行,明天尾盘不反包再走。 善良的严玮 08-2508-25 15:04
- 186 6 [立方制药吧] 缴枪了,不玩你了!留下的发财 小超人不会飞 08-2508-25 15:04
- 342 7 [三叶草生物-B吧] 看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5:04
- 131 4 [舒华体育吧] 看见利好消息,想博个反弹哪知道是圈套 友哥胜利 08-2508-25 15:04
- 172 6 [新里程吧] 继续搞起!绿盘成习惯了 有专注力的柯棋14 08-2508-25 15:04
- 648 7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期货在目前位置,横盘个一两天,修复下均线 股友Q0F8CK8779 08-2508-25 15:04
- 94 3 [通达股份吧] 快到六块五,让我抄底 股友61R6312U06 08-2508-25 15:0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图就行 一招鲜能吃遍天 08-2508-25 15:04
- 74 0 [跨境通吧] 开盘就跑了,少赚500多,难过。 大A之王者归来 08-2508-25 15:04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还有人在这里骂骂咧咧的,这样的人只能怪自 三个大头皮鞋6578 08-2508-25 15:0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份低吸,浮盈6% 陈沐滧 08-2508-25 15:04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破万亿 bigpaozi 08-2508-25 15:04
- 76 0 [爱尔眼科吧] 看样子明天 注定安于平凡 08-2508-25 15:04
- 78 0 [*ST西发吧] 挂到10.70没接到啊亏了 股友152o29818L 08-2508-25 15:04
- 94 1 [士兰微吧] 技术上来讲这股明天要跌不少 爱琴海sunshine 08-2508-25 15:04
- 107 2 [高德红外吧] 这和三万亿不对称啊 壹壶茶A 08-2508-25 15:04
- 77 1 [彩讯股份吧] 短期大盘空间不大了,业绩好坏不重要了 daweidi 08-2508-25 15:04
- 72 0 [奥美医疗吧] 5年大底的票,慢慢玩,呵呵! 致敬缠师44 08-2508-25 15:04
- 84 0 [长缆科技吧] 明天21.37新高。“梦里有”? 今年挣五千万 08-2508-25 15:04
- 88 0 [中山公用吧] 这股太烂了 股友511X338t71 08-2508-25 15:04
- 80 0 [金风科技吧] 连板开始 慧心的桓荁 08-2508-25 15:04
- 55 0 [华新申购吧] 中一次 笑看千帆尽 08-2508-25 15:04
- 143 0 [万里马吧] 今天买入的有福了,砸盘的筹码没多少了,再砸就 专挑小人 08-2508-25 15:04
- 264 0 [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钱保存 08-2508-25 15:04
- 102 0 [光电股份吧] 啥意思尾盘还砸快2个点 光的传人 08-2508-25 15:04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521,整什么呢这是 我是嫩耊 08-2508-25 15:04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我也服了,才进去试水,接盘 超短线蚂蚁 08-2508-25 15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快上4000点了。 股友c18380k373 08-2508-25 15:04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妥妥的一碗大面,给安排上 股友qlmByc 08-2508-25 15:04
- 70 0 [广生堂吧] 加仓,不到200不出, 大紫大红一起发财 08-2508-25 15:04
- 68 0 [金隅集团吧] 1分钱的破烂! 股友3G32F53251 08-2508-25 15:04
- 181 1 [工业富联吧] 笑死我了,天天看你们在这里抱怨和恐慌看空真的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8-2508-25 15:04
- 78 1 [伯特利吧] 看看盘口,只有小散在买 玩游戏1239974 08-2508-25 15:04
- 285 5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时候解除监控呀 别墅靠大海1986 08-2508-25 15:04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包绿盘 静待花开502 08-2508-25 15:04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墓碑线 财运亨通ghtj4964 08-2508-25 15:0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互相助力 股友5W8703860U 08-2508-25 15:04
- 5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I在各领域大显身手,算力需求猛涨,关注起来$ 七言语 08-2508-25 15:04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后劲十足,工行力不从心,农工云泥之别! 静修之 08-2508-25 15:04
- 71 0 [弘亚数控吧] 又拉了尾盘,完了 霜叶红于二月花3 08-2508-25 15:04
- 82 0 [电投绿能吧] 买了这股倒了八辈子血霉! ABC147258369 08-2508-25 15:04
- 83 0 [艾德生物吧] 这孙子短线风险大,后边肯定没问题。这恶庄 有攒劲的节目 08-2508-25 15:04
- 104 2 [高新发展吧] 让你们走不走 上涨逻辑2419 08-2508-25 15:04
- 89 1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股票两个姓王的股东减持股票回家抓药吃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2508-25 15:04
- 149 3 [新开普吧] 又一个妖股,股价马上翻倍 股友0R69I29871 08-2508-25 15:04
- 152 2 [中烟香港吧] 如果一个领导在体制内,业绩不好,市值很低。又 第一车评 08-2508-25 15:04
- 78 0 [宸展光电吧] 明天水下满仓 股友9l735p6823 08-2508-25 15:0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巅峰没有我,挨打常在,笑死 椰大哥 08-2508-25 15:04
- 90 0 [华钰矿业吧] 表现不错,几千大单出现了。 LaoTang 08-2508-25 15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4000点了,你敢信 股友8637iY9789 08-2508-25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