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8 4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真正能实现千亿市值目标还有10倍的空间 ayy99999751 08-2508-25 16:07
- 121 0 [三协电机吧]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及管理层团队是否稳定?核心管 三协电机股友1 08-2508-25 16:07
- 104 0 [兖煤澳大利亚吧] 几十万资金就能左右股票价格? 不一样的烟火123 08-2508-25 16:07
- 67 0 [综艺股份吧] 开盘 点石成章de莱文狄 08-2508-25 16:07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元指数要下跌趋势,黄金估计要去摸3400 将军与他的兵Real 08-2508-25 16:0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对当前市场节奏心存警惕? 说股道基SGDJ 08-2508-25 16:07
- 389 8 [万通发展吧] 三个一字板了,人气为毛这么低? 股友1I3U731003 08-2508-25 16:07
- 92 0 [中南文化吧] 明天主力尾盘买的1.6万手,竞价直接开砸,做低 迷人的杰皇 08-2508-25 16:07
- 211 0 [中信保诚先进制造混合C吧] 瑞享基金在近期业绩亮眼,表现十分出色$易方达 子子辈辈福气 08-2508-25 16:07
- 79 1 [未来3吧] 今天准备进两成仓,下午1点挂单0.34竟然买不到 多文腾达地风清扬 08-2508-25 16:07
- 79 0 [江龙船艇吧] 试盘 翡翠有余地黄药师 08-2508-25 16:07
- 95 2 [湘佳股份吧] 今天亏的,走转债股把钱赚上来了,上周五做t,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8-2508-25 16:07
- 1967 12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担心的是工业富联走到顶了,或者说大盘走到 Snool 08-2508-25 16:07
- 377 4 [福建水泥吧] 全部清仓删除自选,烂泥再见,小赚一点 炒股变精神 08-2508-25 16:07
- 108 1 [华建集团吧] 船不租了周华建也不请了明天你可以涨了吧 西绿柿首富 08-2508-25 16:07
- 247 3 [北方稀土吧] 各位大神明天有何指教还能上涨吗感觉是趋势票中 有用的黎丞坤 08-2508-25 16:07
- 197 4 [中文在线吧] 3年老人了,仓位最满的时候涨停,晚上商务 梭哈哦赢 08-2508-25 16:07
- 341 0 [诺安全球收益不动产(QDII)A吧] 这只基堪称“懒人理财神器”!今日CPO起飞再添 股友X3267i3192 08-2508-25 16:07
- 307 6 [多晶硅吧] 今天不用看都知道浙商在出货了。 Junkang 08-2508-25 16:07
- 114 1 [株冶集团吧] 哈哈!解放了!跑在23。吉利啊!入袋为安——小 逍遥丸 08-2508-25 16:07
- 1046 4 [东土科技吧] 5月29日,由东土科技(300353.SZ)自主研发完成 大隐于草丛 05-3008-25 16:07
- 88 0 [杭钢股份吧] 还以为卖亏了!结果哈哈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2508-25 16:07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来个20 花开斗金的赵云 08-2508-25 16:07
- 8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不知道今晚越越跌多少? 大吉善贾得赵无极 08-2508-25 16:07
- 76 0 [辰奕智能吧] 这垃圾是来搞笑的 股友O1HfI8 08-2508-25 16:07
- 89 0 [*ST瑞和吧] 信老汉赶紧进 德才兼备的一体 08-2508-25 16:07
- 64 0 [嘉实产业先锋混合A吧] 查询购买时间 基民Q2bWrC 08-2508-25 16:07
- 126 3 [北方稀土吧] 发财了家人m 江湖兄 08-2508-25 16:07
- 288 4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这尾盘是什么鬼,有大佬分析一下吗 土欠木可 08-2508-25 16:07
- 189 6 [明牌珠宝吧] 快七夕了哎呦喂 方丝萦 08-2508-25 16:07
- 701 9 [明泰铝业吧] 不是个好股!业绩虽好,但远远弱于大市。我对明 乐观的老股民 08-2508-25 16:07
- 85 0 [科远智慧吧] 垃圾猪力做的垃圾股 裂帛惘 08-2508-25 16:07
- 86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牛市行情想赚钱必须远离这种垃圾股 股友9O5571773q 08-2508-25 16:07
- 89 1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,明天赶紧来寒武纪,要上三千了,超级大 股友1330hM0558 08-2508-25 16:07
- 401 1 [国联股份吧] 这就是今年的牛市,基本天天涨 基民96G55Y6763 08-2508-25 16:07
- 121 2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反包! f6666888 08-2508-25 16:07
- 259 1 [三角防务吧] -尊重市场,市场价格走势就反应出涨跌原因了, 玉门关外 08-2508-25 16:07
- 187 1 [杭州热电吧] 怕啥,业绩也公告了,正常躺平不就完了,只是错 这个市场真无语 08-2508-25 16:07
- 17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家好:我们都是好人今天晚上注意点举报基金经 基民lTjEsq 08-2508-25 16:07
- 91 2 [保隆科技吧] 这一波大盘行情是跟这个东西没关系了,只能看看 彪悍的大黄 08-2508-25 16:07
- 223 5 [乐普医疗吧] 清仓了,可能卖飞,但已经知足了,后面的钱留给 zhuboss渔夫 08-2508-25 16:07
- 7340 117 [上证指数吧] 8月22日总评 | 3800!大盘继续高歌猛进!强趋势 新马门溪财经 08-2208-25 16:07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大盘指数大涨你涨3分最多看二天就出。 活跃的卫露1 08-2508-25 16:07
- 140 0 [东方电热吧] 当前固态电池产业正呈现加速发展态势,技术突破 茄菲肥猫 08-2508-25 16:07
- 140 1 [峨眉山A吧] 今天放量了,开始反转了 搞钱吧靓仔 08-2508-25 16:07
- 104 2 [达刚控股吧] 估计一塌糊涂,不然早早发报了 桀骜不驯的卓华9 08-2508-25 16:07
- 120 1 [张江高科吧] 市值800亿不是梦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8-2508-25 16:07
- 170 4 [燃油吧] 真倒霉,最后一会儿刚刚打到我的止损价2913然后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6:07
- 243 10 [黑牡丹吧] 主力加紧震,心理底线7元不变,期间大家一起来 只会梭哈不会其它 08-2508-25 16:07
- 288 12 [ST京蓝吧] 这公司董秘的电话都打不通,想去了解一下情况, 股票的本质 08-2508-25 16:07
- 287 16 [天际股份吧] 冒昧的问一句,我还能追回来吗 一万倍大牛 08-2508-25 16:07
- 118 3 [*ST万方吧] 总箅熬到最后一周了。感觉还要控价。这周收470 舟行迟 08-2508-25 16:07
- 131 1 [东方国信吧] 还有1,000万的大宗成交没有落地,价格高了,没 坦荡123 08-2508-25 16:07
- 254 3 [比亚迪吧] 这玩意会填权吗?会的话我买点等他几年 顺利的盛沁觞1 08-2508-25 16:07
- 246 4 [利君股份吧] 破五日线就走气死了 柠檬簰 08-2508-25 16:07
- 175 2 [梦网科技吧] 都说了你们不信,还笑我,我能不懂他吗吗?你们 A的一塌糊涂 08-2508-25 16:07
- 124 1 [贵阳银行吧] 你们说这个净资产能是真的吗?中国股市的公告和 股市故事11122 08-2508-25 16:07
- 163 4 [华策影视吧] 电视剧龙头能回到15年市值吗 对对对收拾收拾 08-2508-25 16:07
- 76 0 [光洋股份吧] 可惜了PCB概念。 股金满赢 08-2508-25 16:07
- 75 0 [综艺股份吧] 买了个表 一连老兵 08-2508-25 16:07
- 106 0 [华胜天成吧] 【开悟啦-2025年8月26日策略:每日复盘后精选标 宏世财经 08-2508-25 16:07
- 89 0 [康惠股份吧] 拉几比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8-2508-25 16:07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期待业绩,亏损多少而已 股友153555D9X6 08-2508-25 16:07
- 83 1 [光迅科技吧] 这玩意儿是cpo概念吗?怂 你好啊啊啊啊1114457 08-2508-25 16:07
- 92 1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这个涨法成交三万亿,一点都不回调?想想都 中国螳螂 08-2508-25 16:07
- 224 6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压力拉满奇瑞大量分流我虽然有上汽票但尚界 赵全营镇良善庄 08-2508-25 16:07
- 121 1 [连云港吧] 没有重大利好,又要横盘到十月吧 股友2V87306y09 08-2508-25 16:07
- 149 2 [智飞生物吧] 看这架势,明天阴一下,后天阳一下 招财富贵de燕十三 08-2508-25 16:07
- 95 2 [航发控制吧] 这轮是Ai和芯片,其他没有想象空间 股友cSDMmq 08-2508-25 16:07
- 101 0 [御银股份吧] 新庄低价吸筹接力明天反包走新高,大盘要继续上 股友n267T66990 08-2508-25 16:07
- 102 1 [联合化学吧] 这么好的行情就这么被你浪费了损失惨重,你就下 股友l0H7553626 08-2508-25 16:07
- 173 3 [南风股份吧] 把高伟达卖了买了你,不知道是对是错, 余夏亿 08-2508-25 16:07
- 93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大盘连续新高,这货连绿四天,真不是人干的事 亿冲天 08-2508-25 16:07
- 9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是手贱,中芯国际待了几天挣了18个点,今天看 一把顽强的韭菜 08-2508-25 16:07
- 516 2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给点溢价,宝宝 努力的小煤 08-2508-25 16:07
- 183 2 [中油资本吧] 长城军工翻版 好奇的欧阳光耀 08-2508-25 16:07
- 388 14 [航天科技吧] 我的扛了五天,跌了五天,上午跳水一卖你就大涨 Aaaa吃肉达人aaa 08-2508-25 16:07
- 1753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团队首次利用脑机接口实现脑积水精准诊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508-25 16:07
- 204 1 [远翔新材吧] 先别着急下结论,多看看公司基本面,好货不怕晚 揽清风入 08-2208-25 16:07
- 83 0 [中国飞鹤吧] 买了你比还难受 温柔的雁雁 08-2508-25 16:07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真上火 股友U0803H2660 08-2508-25 16:07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业绩大涨? zcl888888888 08-2508-25 16:07
- 83 0 [易事特吧] 涨 炒股ST养家 08-2508-25 16:07
- 84 1 [*ST宝馨吧] 明天还的跌,不信走着瞧 上翘签 08-2508-25 16:07
- 146 1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也是纯正的英伟达概念股了,看看英伟达这次 深南居士 08-2508-25 16:07
- 94 1 [ST京机吧] 猪力啊!其它光伏股票都轮着上涨好几回了,你总 没有修养的韭菜 08-2508-25 16:07
- 921 1 [华星创业吧] 华星创业:因司法处置 股东李剑持股比例降至0.3 华星创业资讯 08-0408-25 16:07
- 99 0 [天龙退吧] 手麻数钱数的手麻麻的不涨停继续加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