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德邦股份吧] 真的废 基民8N3163938Z 08-2508-25 16:07
- 122 0 [华宝万物互联混合A吧] 加油 基民VeBcR0 08-2508-25 16:07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折富折福折寿负折服了我啊。 股神逍遥桀 08-2508-25 16:07
- 212 1 [华资实业吧] 公司近期宣传均为财务总监抛头露面,总经理是否 华资实业股友 08-1808-25 16:07
- 160 5 [天孚通信吧] @129.20元买入。 追求今天日进斗金 08-2508-25 16:07
- 324 0 [腾讯控股吧] 企鹅无敌了,小马哥无敌了 皓星888 08-2508-25 16:07
- 224 0 [华胜天成吧] 只能说今天主力太厉害了,开盘一会儿直接拉升到 股友078691G1t9 08-2508-25 16:07
- 110 0 [中简科技吧] 放心吧中石化国家持股,国产替代,发展空间还很 气宇轩昂的黎博弘 08-2508-25 16:07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放量下跌,准备干啥 儒雅的左琦 08-2508-25 16:07
- 94 0 [广电电气吧] 不敢想象大盘回调时他会有对吗惨烈 独孤九剑东方未明 08-2508-25 16:07
- 132 1 [鼎龙股份吧] 看起来此股到顶了,历史新高,庄家不愿意做多, 股友93577E873P 08-2508-25 16:07
- 241 3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今天我都加仓了! 股友8261g2823Y 08-2508-25 16:07
- 84 1 [世茂能源吧] 三板组呵呵 有激情的宋畅3 08-2508-25 16:07
- 388 6 [中鼎股份吧] 压着不让涨,然后自己也不吸筹,这主力想干嘛? 喜气洋洋的李寻欢 08-2508-25 16:07
- 110 0 [贝斯美吧] 尊敬的投资者:公司碳五已是宇宙第一,coc..cop 激情冬夏 08-2508-25 16:07
- 122 0 [罗博特科吧] 迟来的爱 W_坐等翻番8 08-2508-25 16:07
- 471 3 [片仔癀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片子癀最难的时刻过去了。 shjd9988 08-2508-25 16:07
- 99 2 [中电港吧] 快跑,这货估计明天要跌,不会涨的 股友236y1066u7 08-2508-25 16:07
- 427 11 [金牛化工吧] 昨天就说了百分百低开,还在做梦,低开低走,直 股友96d253891F 08-2208-25 16:07
- 106 0 [雪人集团吧] 不管怎么样心态,除亏损股,照常态,也许开盘封 n8483134400254587081 08-2508-25 16:07
- 89 1 [云南锗业吧] 我希望抱长线 往往往6537 08-2508-25 16:07
- 196 2 [领益智造吧] 放量大涨天量会否见天价 愛心情好 08-2508-25 16:07
- 77 0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,半死不活,轮动上涨排队中 AI盟主 08-2508-25 16:07
- 579 0 [云意电气吧] 很舒服 单阳不破777 08-2508-25 16:07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总量控制,重在提炼技艺,龙头在永磁行业找 股友2y67565w55 08-2508-25 16:07
- 401 8 [汇嘉时代吧] 三万亿的市场,封地天板,明天人气就进全市场前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8-2508-25 16:07
- 229 5 [瑞芯微吧] 120分钟序列高9,同步日线高9,周线高9。。。看 风生水起之666 08-2508-25 16:07
- 545 2 [小商品城吧] 还需要我再说什么?! 股股登 08-2508-25 16:07
- 174 3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跌5个点业绩亏损 多财为富地火舞 08-2508-25 16:07
- 126 2 [甘李药业吧] 希望给个涨停 应战8 08-2508-25 16:07
- 85 0 [中证2000增强ETF招商吧] 对比了一下所有中证2000基金近一个月的涨幅,这 海光ll 08-2508-25 16:07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老龙回归,恭喜恭喜 买这个对吗 08-2508-25 16:07
- 79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是怎么了一惊一乍的 对钱很感兴趣 08-2508-25 16:07
- 74 2 [海南高速吧] 板块轮动,迟早要轮到海南板块 赚一波真难 08-2508-25 16:07
- 185 3 [中国联通吧] 垃圾!害我牛市亏钱!天理何在? 股友imXS8E 08-2508-25 16:07
- 75 2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都带不动 五福临门六六顺 08-2508-25 16:07
- 72 1 [交建股份吧] $交建股份(SH603815)$ 股友X912515p99 08-2508-25 16:07
- 89 1 [通威股份吧] 991天还差多少天回本? 儒雅的强茗 08-2508-25 16:07
- 87 1 [中再资环吧] 同志们,一齐努力把主力的筹码吃光,他不拉我们 stock8cvn 08-2508-25 16:07
- 102 4 [中油资本吧] 8.3的本,看看你能走多远。 周周勇闯A股 08-2508-25 16:07
- 74 0 [*ST三房吧] 神奇的股票,完美的躲过一轮又一轮的牛市,这样 笑看风云悠哉客 08-2508-25 16:07
- 87 0 [中科电气吧] 厉害了,躲了200点涨幅 xiaoxiao699 08-2508-25 16:07
- 112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涨了那么多,没有大股东减持,他们对广生 股友599f69E265 08-2508-25 16:07
- 10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业绩好,你说利好出尽,不及预期;业绩差你是利 金日偷调 08-2508-25 16:07
- 105 1 [通达股份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,留下了发财 睿豆豆 08-2508-25 16:07
- 2034 3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大A将雄纠纠气昂昂地跨过3800。我的态度: 八闲王吖 08-2208-25 16:07
- 86 0 [永强节能吧] 永强节能:监事会制度 永强节能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459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梦见十亿 08-2508-25 16:07
- 100 0 [宏灿股份吧] 宏灿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宏灿股份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116 0 [络捷斯特吧] 络捷斯特:关于拟延续银行借款的公告[2025-025] 络捷斯特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277 4 [迎驾贡酒吧] 明天大跌到你们不敢买 Finally2020 08-2508-25 16:07
- 114 1 [北方铜业吧] 踏空了就认栽,不要胡说八道! PD11238405 08-2508-25 16:07
- 267 3 [五洲新春吧] 哎,压着不涨,难道中报难说了 n125 08-2508-25 16:07
- 310 2 [中电港吧] 请问董秘:减持进度如何了? HX5XR83 08-2508-25 16:07
- 251 12 [九安医疗吧] 全世界都在牛市,投资公司还不赚疯了我不知道庄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8-2508-25 16:07
- 114 2 [省广集团吧] 发现没,没有之前那种几万几万的压单压着不让涨 哈哈皮嘟 08-2508-25 16:07
- 145 0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智能:2025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 佰奥智能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83 0 [钛能化学吧] 这种公司,作为套了几年的人觉得别抱希望 梅林伯格 08-2508-25 16:07
- 242 0 [鹏程新材吧] 鹏程新材: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鹏程新材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50 0 [旭阳新材吧] 旭阳新材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旭阳新材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62 0 [先歌国际吧] 先歌国际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先歌国际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58 0 [耀泰股份吧] 耀泰股份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 耀泰股份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76 0 [风华高科吧] 看着真着急啊给个机会跑吧 股友ChkR13 08-2508-25 16:07
- 103 0 [摘牌优控吧] 振业优控:关于董事会、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延期 摘牌优控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78 0 [久信信息吧] 久信信息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久信信息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83 0 [宏灿股份吧] 宏灿股份:股东会制度 宏灿股份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348 4 [航锦科技吧] 这俩一个主力吧,一个666一个888你要干啥 情绪大王a 08-2508-25 16:07
- 974 1 [东通退吧] 中标移动,募集资金,开启重组之路! 霸气龙腾总舵主 08-2508-25 16:07
- 71 2 [聚飞光电吧] 好好压着,等别地赚够了再开盘你 慈祥的冯伟涛 08-2508-25 16:07
- 79 0 [长江文化吧] 长江文化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长江文化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81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在北证垃圾堆里躲牛市 乐观不了一点 08-2508-25 16:07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进文投 龙川炒客 08-2508-25 16:07
- 154 0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智能:董事会决议公告 佰奥智能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166 0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智能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佰奥智能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133 0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智能:监事会决议公告 佰奥智能资讯 08-2508-25 16:07
- 75 0 [国联水产吧] 的垃圾,套了四五年,明天再不涨停我把你嘎了 谨慎的华韶华 08-2508-25 16:07
- 133 1 [欧菲光吧] 理想丰满,现实骨感,今天走成这样,明天有点危 老龍頭 08-2508-25 16:07
- 77 2 [众泰汽车吧] 大概几收盘呢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8-2508-25 16:07
- 104 1 [华丰科技吧] 这股炒的什么 山客无言 08-2508-25 16:07
- 82 0 [杭州热电吧] 调仓还来得及。 急额等一个 08-2508-25 16:07
- 73 0 [协创数据吧] 吃了 勤勉的贺珂昊 08-2508-25 16:07
- 120 1 [*ST金科吧] 这个价格资金完全不认可,大盘暴涨,板块暴涨, 迪迪卡卡 08-2508-25 16:07
- 704 1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继续加低估港股创新药 养基小达人666 08-2508-25 16:07
- 929 5 [R东方1吧] 评估一下民生银行可以带来的收益 投资网 08-2508-25 16:07
- 96 1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还有活人在吗 Tennyson2 08-2508-25 16:07
- 83 1 [ST长方吧] 受不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丛丛容容游刃有余 08-2508-25 16:07
- 83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央行发钱叠加美联储降息预期,A股大涨1.51% 基民711Qe68177 08-2508-25 16:07
- 98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1818明天可期待!!!!! 国联ST 08-2508-25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