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你看看大A今天有多少跌停的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209-02 21:47
- 92 0 [川金诺吧] 今日尾盘建底仓,买在无人问津处。 中瓷九昌轩 09-0209-02 21:47
- 118 1 [步步高吧] 昨天唱空的人,都杳无音信了,今天又一堆唱多的 股友WW58710729 09-0209-02 21:47
- 100 2 [法拉电子吧] 本周目标110 散户搅拌器 09-0209-02 21:47
- 1986 6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买盘出现大量的1988,强力拉升1和点。查了 童童大A炒股 09-0209-02 21:47
- 363 6 [东土科技吧] 时间不等人了,明天低开高走,阳线,后天涨停。 资本777 09-0209-02 21:47
- 295 3 [东芯股份吧] 每日经济新闻前天说你是东伟达,今天又说你是芯 龍卷风 09-0209-02 21:47
- 318 6 [三维通信吧] 抖音老师有推荐了龙头首阴,明天反包 升股为王 09-0209-02 21:47
- 218 4 [XD紫金矿吧] 为啥A股价格比港股低?其他股都是A股溢价更高! 你想抄低却被抄家 09-0209-02 21:47
- 330 3 [香山股份吧] 1、定增价24.6,约市场均价80%,市场价均价在30 股友236961W5t8 09-0209-02 21:47
- 109 0 [湖南海利吧] 银行借来的钱低价回购,差价高于利息就卖,好不 股友x329501R53 09-0209-02 21:47
- 90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都是骗子!都是骗子!都是骗子!谁也别信!!! 小散才是大资金 09-0209-02 21:47
- 106 0 [思创智联吧] 双针探底 江湖探花 09-0209-02 21:47
- 108 0 [飞龙股份吧] 下午涨是跟的机器人公司有机器人液冷布局 明心知心 09-0209-02 21:47
- 158 2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能不能守住3元? 傲笑书狂言 09-0209-02 21:47
- 99 0 [君正集团吧] 按照这个跌法,两个星期就能跌到4元出头的档位 菠萝布丁55880571 09-0209-02 21:47
- 110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不涨清仓了,保住20%利润 西门嫩韭 09-0209-02 21:47
- 143 2 [禾望电气吧] 指望,还望,再望,失望,无望,绝望...绝望电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0209-02 21:47
- 944 3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一根巨阳封板什么牛马都会不见的 赚钱的小白鼠 09-0209-02 21:47
- 236 4 [ST文峰吧] 年底前到7.8元以上,拭目以待。 p来自鱼木寨少年 09-0209-02 21:47
- 704 7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有注入中科院旗下人工智能资产的可能性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9-0209-02 21:47
- 87 2 [钱江生化吧] 明确告诉你们,要回踩5.56左右年线的位置。准确 一击即中676869 09-0209-02 21:47
- 536 4 [飞力达吧] 你的涨跌我每天看一下 股友CROJ2Q 09-0109-02 21:47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继续震荡,操作上现在3492附近做空,止损设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0209-02 21:47
- 90 0 [玻璃吧] 快点抄底,涨起来了,快点抄底啊,不要怕 销户才是幸福 09-0209-02 21:47
- 265 5 [东阳光吧] 智元机器人,大涨你为啥不涨,你本来就是纯血机 判顶真爱坤 09-0209-02 21:47
- 620 11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人家寒武纪,都1469了,底仓纹丝不动。吉视 老马说说 08-2809-02 21:47
- 240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9月2日报蛋:汇添富丰和纯债C今日收16个大蛋! 一号说财经 09-0209-02 21:47
- 44 0 [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] Form 8.3 - Bakkavor Group PLC BAKKAVOR GROUP P资讯 09-0209-02 21:47
- 51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0209-02 21:47
- 82 1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空单平空吃肉了,让那些看涨过万的套死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209-02 21:47
- 2071 11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——600176——调整下来逢低干 2008新手2 09-0209-02 21:47
- 273 5 [亨通光电吧] 21.87重仓进来 豪放不羁1038 09-0209-02 21:47
- 175 1 [宁波韵升吧] 高位下跌 股友58091O7P55 09-0209-02 21:47
- 455 0 [富临精工吧] $富临精工(SZ300432)$ 太仓坚果哥 09-0209-02 21:47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想跌也难,唯有红盘,共享盛典! 股友5k93628Y18 09-0209-02 21:47
- 92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这票有龙虎么? 邹坤铭 09-0209-02 21:47
- 31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根中阴线不能说明多大问题,当下的情绪因素大 小歆哥 09-0209-02 21:47
- 94 0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又不是只反的多晶硅行业,那么多商品涨上 上上签l0l0 09-0209-02 21:47
- 199 0 [中信建投科技主题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去的 基民cTF8VI 09-0209-02 21:47
- 209 6 [ST龙大吧] 麻烦问下截至08.20号、08.29号得股东人数,谢谢 ST龙大股友 08-2909-02 21:47
- 111 0 [宇信科技吧] 笑死了,真有人把宇信当成宇树了 调你劳务系 09-0209-02 21:47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家人们先跑,我断后 超短的阿伟 09-0209-02 21:47
- 619 1 [胜利股份吧] $胜利股份(SZ000407)$ 股友K5290863N9 09-0209-02 21:47
- 552 3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,精准逃顶!!! V稀土金拳 09-0209-02 21:47
- 123 1 [广博股份吧] 这算低位么?各位怎么看? 朱富比 09-0209-02 21:47
- 475 11 [美利云吧] 上午这波下跌把二十日线和五周线全部击穿,完美 路我发 09-0209-02 21:47
- 1910 13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--底分型和红三兵同时出现--大概率底部 因未知而勇敢 08-2009-02 21:47
- 74 0 [汇车退债吧] $汇车退债(SZ404004)$ 让生活多一点开心 09-0209-02 21:47
- 100 0 [中国电信吧] 涨了4分钱花了1.5个亿一个字难 瀚龙创投 09-0209-02 21:47
- 92 0 [中天科技吧] 易中天你占两个都不长 端庄秀丽的初霁4 09-0209-02 21:47
- 105 0 [鹏欣资源吧] 这个股在等美联储降息,硬货大宗商品全线涨 算无的胥涵 09-0209-02 21:47
- 56 0 [欣旺达吧] 这个鸟股基本是废了,看它这个几把从上市到现在 股友19k19I9828 09-0209-02 21:47
- 235 0 [电工合金吧] 随时截图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209-02 21:47
- 104 0 [新华保险吧] 前儿个,扛了一天大盘,伤了元气,估计得缓三天 资本滚刀肉 09-0209-02 21:47
- 110 0 [元隆雅图吧] 拿住就好,未来十天半月有预期 趋势股老邢 09-0209-02 21:47
- 86 0 [豆油吧] 8352止盈太磨叽抄底螺纹钢去 稳住才能胜 09-0209-02 21:47
- 86 0 [深桑达A吧] ,涨没跟上,跌停跟上了,班的 飞得更高008 09-0209-02 21:47
- 986 2 [哈投股份吧] $哈投股份(SH600864)$ 勇敢无畏的姜渝芬 09-0209-02 21:47
- 338 2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跌多涨少,就怕基金经理换股,如果不换股四年前 n1433143673c3805 09-0209-02 21:47
- 101 1 [锦鸡股份吧] 炒鸡还要等2年,这波下跌6.5是底部。 祥8888 09-0209-02 21:47
- 386 9 [东睦股份吧] 加上机器人业务预期10亿净利润的股有啥好怕的 股友Z7959f3875 09-0209-02 21:47
- 293 3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昨天没交易为什么天弘C还涨了 markLin 09-0209-02 21:47
- 83 1 [小商品城吧] 这么盘估计要等三季报,如果能加速增长估值就不 开心的瓜叔 09-0209-02 21:47
- 92 0 [小型纳指吧] 牛叉,直线拉升!低开高走! 林紫绿燕 09-0209-02 21:47
- 110 0 [氧化铝吧] 特大利好氧化铝减产4万吨,后续还会减少产能, 谋而后行LXD888 09-0209-02 21:47
- 120 0 [卓创资讯吧] 跌出发发发,百分比二发发。 Lsgh 09-0209-02 21:47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就这名字明天不值一个板吗?大a传统炒名字 勇敢无畏的夏昊祥 09-0209-02 21:47
- 84 0 [沪银吧] 看清楚没!!!空头,看清楚拉涨是怎么拉的, 顺利的凌浚霏 09-0209-02 21:47
- 107 0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$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$短期波动,长期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0209-02 21:47
- 1127 0 [赛力斯吧] 感谢机构大哥给面子,每日一T继续,一步步走, 一瓶红牛888 09-0209-02 21:47
- 123 0 [川投能源吧] 我不是每天在这里啊,你昨天加仓了吧?如果加了 玮哥品股 09-0209-02 21:47
- 92 0 [每日互动吧] 跌回40再来看 DTboss 09-0209-02 21:47
- 98 0 [易点天下吧] ,五千多只股票没有第二 欢快的王皓轩 09-0209-02 21:47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要回调一段时间了 梁上老鼠 09-0209-02 21:47
- 99 0 [华峰超纤吧] 九一后必持续下跌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9-0209-02 21:47
- 504 6 [多晶硅吧] 路透社官网并没有相关开放多晶硅品牌交割制度的 华尔街小火苗 09-0209-02 21:47
- 101 1 [玻璃吧] 同花顺玻璃社区又不能发言了,每次大涨都这样, 命运的抉择901 09-0209-02 21:47
- 282 8 [广东鸿图吧] 标准老鸭头,明天继续吃,我要把鸭头吃了 闪亮88888888 09-0109-02 21:47
- 1191 1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从单季营收环比增长1000.47%来看订单大幅度增长 股友908rY56132 08-2909-02 21:47
- 95 1 [阿里巴巴吧] 热火朝天18%抢筹的劲头怎么没有了,说了高开太 股友356786554 09-0209-02 21:47
- 191 2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虽然和辉是跟跌,主力借机洗一洗。主力资金 海之蓝不蓝 09-0209-02 21:47
- 58 1 [*ST亿通吧] 晒单必砸! 股友911n535U01 09-0209-02 21:47
- 80 0 [玻璃吧] 那么多大单开多不上涨,是不是砸盘用的临时仓位 二近三合归一 09-0209-02 21:47
- 124 0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早盘逆势封板比较强势,反而开板以后机器人 湘水东方红 09-0209-02 21:47
- 113 0 [北方华创吧] 抖音上推的神秘票,背后都是黑手,远离为好! 闻香识股abc 09-0209-02 21:47
- 82 0 [PVC吧] $PVC2601(DCE|v2601)$ 股友u6u0896863 09-0209-02 21:47
- 101 0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涨停 qc77v51 09-0209-02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