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跌幅挺大的,这是一次性跌到底了吧,可以抄底上 股友0599I82X32 09-0209-02 21:48
- 92 0 [鸿博股份吧] 半年报太差了,比第一季度不增反减,亏四千多万 白马金枪 09-0209-02 21:48
- 115 0 [弘信电子吧] 收市停牌了 财经小编 09-0209-02 21:48
- 82 0 [沪银吧] 大v真 No不 09-0209-02 21:48
- 83 0 [玻璃吧] 快点上车,明天涨停 销户才是幸福 09-0209-02 21:48
- 118 0 [神农种业吧] 海南封关在即,神龙飞舞! n357113734211332 09-0209-02 21:48
- 83 0 [易点天下吧] 垃圾 欢快的王皓轩 09-0209-02 21:48
- 661 0 [巨轮智能吧] 老子有生之年持仓的股票居然能杀到人气第一!!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0209-02 21:48
- 12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我要打电话投诉了!明天就换基金 基民sf1bsx 09-0209-02 21:48
- 128 3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$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$应该加了半导体 小智DE皮卡丘 09-0209-02 21:48
- 102 0 [爱尔眼科吧] 快到成本价了! 喜欢大自然的清新 09-0209-02 21:48
- 192 0 [科瑞技术吧] VR新应用,特斯拉拿来训练人形机器人Optimus公 天天看小丑 09-0209-02 21:48
- 3845 3 [金固股份吧] 金固股份:已为智元机器人提供基于阿凡达铌微合 金固股份资讯 09-0209-02 21:48
- 184 0 [利欧股份吧] 突破新高的股才有机会成为翻倍股,坚持才期持有 股友792r0570e5 09-0209-02 21:48
- 12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进场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还来得及 小小的土豆 09-0209-02 21:48
- 113 1 [万马股份吧] 明日再不红,反了天了还 恒心的叶致东 09-0209-02 21:48
- 638 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现价120元,雨朦胧在160150多次提醒朋友 雨朦胧短线 09-0209-02 21:48
- 133 2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估计一字板这票一启动基本上一字板 牛气冲天2014 09-0209-02 21:48
- 105 2 [浙江东日吧] 百分之五十的仓位,下半年看你了,兄弟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0209-02 21:48
- 92 1 [供销大集吧] yy的小朋友太多了明天又凉了 伟大的钱佳丽4 09-0209-02 21:48
- 102 1 [首旅酒店吧] 奇迹上午15.44清仓了首旅酒店,47买入了旅游酒 局座8341 09-0209-02 21:48
- 351 2 [钛能化学吧] 董秘你好:请问中核钛白是否有计划布局氯化法钛 钛能化学股友 08-2509-02 21:48
- 526 1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在经历较深的回调后,本小散仍然看好存在 股友深鹏B13669868 08-2809-02 21:48
- 125 0 [中国东航吧] 黄万国滚出去,去国航股吧 小马哥风云在起4121 09-0209-02 21:48
- 88 0 [沪银吧] 只需要几分钟,你让你慢慢磨,跌两个小时,我就 顺利的凌浚霏 09-0209-02 21:48
- 181 1 [永安行吧] 我发现一个个吹牛B挺厉害。什么500亿芯片,你都 高楼慢慢起5034 09-0209-02 21:48
- 166 3 [国投资本吧]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十年磨一剑 小钱包安 09-0209-02 21:48
- 1332 8 [吉视传媒吧] 君子之交淡如兰 梦殇梦乐 09-0209-02 21:48
- 105 0 [晨化股份吧] 这票跟它大门口一样,草没了结果也跟着秃噜了 施法霄大狗 09-0209-02 21:48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大盘的调整是为了明天更好的上涨,明天一举 海阔天空625 09-0209-02 21:48
- 90 1 [R汇车1吧] 老王吧做绿豆生意亏完了,人就风了。 如日中天的黄牛 09-0209-02 21:48
- 153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牛!今天清仓了,再买回来 微盘股指数1158 09-0209-02 21:48
- 91 0 [一汽解放吧] 哈哈,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。 天涯一点红 09-0209-02 21:48
- 1252 8 [财经评论吧] 美晨科技:公司不存在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情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48
- 141 3 [金龙汽车吧] 怎么走成双针探底了,可惜收的阴。明天不是涨就 UUVv 09-0209-02 21:48
- 727 3 [凯恩股份吧] 凯恩股份(002012.SZ)的资本价值正处于技术壁 鹰眼量化 09-0209-02 21:48
- 122 3 [能科科技吧] 快冲进去啊你们早上不是喊的欢吗?怎么了怎么不 国机万手哥 09-0209-02 21:48
- 108 3 [富满微吧] 坚决买买买,多买多赚。 灰暗的仇雨昕2 09-0209-02 21:48
- 126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大盘大跌,上纬逆势上涨,为了不太张扬,主 周密的投资者 09-0209-02 21:48
- 117 0 [秦川机床吧] 上周我说了本周把秦川开机,下一波开机电科芯片 股友t5987N8221 09-0209-02 21:48
- 174 0 [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吧] 调仓了吧,怎么还跌了 十月的鹅蛋 09-0209-02 21:48
- 81 0 [雷电微力吧] $雷电微力(SZ301050)$ 财富赢天下SL 09-0209-02 21:48
- 7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想到今天能涨了 虎味椰子球 09-0209-02 21:48
- 7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纳拉红这个都上不去 华联不赚钱不走 09-0209-02 21:48
- 85 0 [镇洋发展吧] 搞什么啊。9点半了 n284013301730062 09-0209-02 21:47
- 108 1 [ST合力泰吧] 低价股,明天继续格局。放心持有 收藏111 09-0209-02 21:47
- 794 3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新增“液冷服务器”概念 颜值出众 09-0209-02 21:47
- 1037 3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如果搁在雷军那儿肯定又是大爆款,销量 股友L8R6027152 09-0209-02 21:47
- 155 2 [三一重工吧] 每波上涨启动都要先回到20日线附近,三一重工的 大梦一场不觉醒 09-0209-02 21:47
- 110 0 [汇通集团吧] 跌了一个月 炒成低保户 09-0209-02 21:47
- 191 1 [条件选股吧] 我策略研究不成功咋办,今晚重新问句,最佳是这 坚决的李梦香 09-0209-02 21:47
- 158 2 [机器人吧] 真有一只股票叫机器人,笑死我了 股友F7626U2080 09-0209-02 21:47
- 256 4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材料:关于全资子公司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广信材料资讯 09-0209-02 21:47
- 112 1 [浙商证券吧] 你要是真的涨得多也就不说什么了,可你涨了吗, 健走巅峰 09-0209-02 21:47
- 1084 15 [*ST香雪吧] 香雪创新药及时上市向股东10配3股配股价20元解 GG蓝天白云8992 07-2109-02 21:47
- 120 0 [比音勒芬吧] 周k线放量突破,能守住16.28就机会。 股友6231K6K262 09-0209-02 21:47
- 14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492-94附近做空下来,3500补仓空,目 老胡LH26uu 09-0209-02 21:47
- 140 0 [唯万密封吧] 唯万密封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唯万密封资讯 09-0209-02 21:47
- 94 0 [法拉利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法拉利资讯 09-0209-02 21:47
- 341 6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能不能上涨 平和的姜萱素 09-0209-02 21:47
- 358 2 [道琼斯吧] 300664鹏鹞环保我在数据里面找股票,两市五千多 以股为生8888 09-0109-02 21:47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的垃圾 生意来财的怜星 09-0209-02 21:47
- 231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涨这么久了,终于给机会加仓了$国泰君安中证A50 芝麻呢 09-0209-02 21:47
- 89 0 [玻璃吧] 今天上证是绿的,看有人说明天玻璃会涨,我不明 南方猫王 09-0209-02 21:47
- 101 1 [R汇车1吧] 老王吧做绿豆生意亏本了,人就风了。 如日中天的黄牛 09-0209-02 21:47
- 89 1 [寒武纪吧] 明天拉个大阳吧 股友8b2te74173 09-0209-02 21:47
- 974 1 [首创环保吧] 原来持有一点首创,很长时间没起色就出掉了,亏 股友H0NISE 09-0209-02 21:47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瑞银证券:中国股票型ETF将在未来五年步入快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47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:上半年上市公司共计实现营业收入920.6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47
- 102 0 [艾芬达吧] 9日上 利来汝次 09-0209-02 21:47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继续震荡,操作上现在3492附近做空,止损设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0209-02 21:47
- 892 5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无恙 和尚吻道士 09-0209-02 21:47
- 214 1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但愿陆经理能守住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底线,不离职 基民sJ1kGI 09-0209-02 21:47
- 98 1 [中牧股份吧] 大资金已经抢跑了,大盘这次调整很惨 旅程中有你0019 09-0209-02 21:47
- 169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角度名言:如果你希望一个股票跌你买200万大概 股友E696c77582 09-0209-02 21:47
- 98 0 [弘信电子吧] 收市停牌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财经小编 09-0209-02 21:47
- 142 0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涨了就是利好,跌的就是利空,一共才两个多 白骨不精 09-0209-02 21:47
- 206 7 [国盾量子吧] 这波回调破300 光子芯片哥 09-0209-02 21:47
- 630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0209-02 21:4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牛牛牛 欣欣向荣之卡尔文 09-0209-02 21:47
- 389 2 [南京港吧] 哪位朋友知道今天港口资金异动是什么原因 小曹f 09-0209-02 21:47
- 80 0 [纯碱吧] 今晚收盘能站稳1300吗 Ztplyz 09-0209-02 21:47
- 402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(002104)在2025年9月2日出现了大幅下 惆怅的莫涵 09-0209-02 21:47
- 199 1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猜的很对,小泛红!在预测一下明天。预计明 什么是底 09-0209-02 21:47
- 96 3 [双成药业吧] 破公司只能请差董秘。 大侠沈胜衣 09-0209-02 21:47
- 402 1 [博时港股通领先趋势混合C吧] 这只基金是杂毛!把基民害惨了! 生动的文三仟 09-0109-02 21:47
- 117 0 [港股通红利ETF富国吧] 这垃圾真坑人呐,真想割了 一天赚一毛就好 08-3109-02 21:47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该拉的股票不去拉,不该拉、人家不愿意拉、拉了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9-0209-02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